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修神 第五百零四章 魔道盛會(上)



始魔帝宗以帝為尊稱,每任始魔帝宗的繼承者又以始魔大帝為尊,既然以帝為尊,那么每任始魔帝宗的繼承者被選中之后,又以始魔太子為尊稱

也就是說,始魔太子乃是始魔帝宗未來的執掌者,于始魔帝宗中屬于僅次于始魔大帝的存在,地位然。

現在裴驚圣被封為始魔太子,地位暴漲,身份暴增,已經今非昔比,再也不是什么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可以任意追殺的存在。

不僅如此,成為始魔太子之后,裴驚圣還能夠接受到始魔大帝的親自指導,學習始魔帝宗的無上絕學,那可是繼承了天魔道統,太虛寰宇中最強的空間秘法。

除此之外,始魔太子還可以知曉許多秘辛,接觸許多別人無法知曉的秘密,并且還可以動用部分始魔帝宗的力量為己用。

總之,成為始魔太子后,所擁有的好處多多啊!

最重要的是,憑借始魔太子這重身份,可以輕易借助始魔帝宗的力量,始魔大帝的震懾力,完成許許多多平時難以完成的事情和目的,比如說對付黃泉門,便是其中的一種好處。

機會!

以楚逸和裴驚圣的心智,怎么會沒有窺視到了其中的關鍵?兩人立刻開始合計起來,準備好好利用裴驚圣這個始魔太子的身份,在其中大做文章,大撈好處。

當然,想要賺取足夠的好處,僅僅只是這些還不夠,簡單點來說,裴驚圣這個始魔太子的身份坐的越牢靠,始魔帝宗越加的強大,將來所賺取的好處就越多。

故,楚逸和裴驚圣商議過后,定下了以后的展方針。

如全力拉攏魔道各大勢力,壯大始魔帝宗,穩固裴驚圣的地位,通過這些讓裴驚圣在始魔大帝的心中更加的重要,直至將來可以任意動用始魔帝宗的力量為止17351)

再如楚逸利用鉆天鬼王的身份,公開支持裴驚圣,并配合裴驚圣提升自己的地位,拉攏各大魔道勢力。

還有就是修煉了,直至修煉到不需要始魔大帝就足以震懾所有人的地步為止。

無論始魔帝宗將來如何強大,如果始魔帝宗不在裴驚圣的掌控之中,那所努力的一切都是虛妄,只有裴驚圣自己強大到可以震懾所有人為止,才能夠真正的掌控始魔帝宗。

不過,關于修煉的事情,楚逸和裴驚圣已經有了大概和完美的計劃。

通過裴驚圣,楚逸才知道始魔大帝所開辟出來的私人空間已經達到了洞天福地的程度,可以使人居住在其中修煉,并且還可以扭轉時間增加內中修煉者的修煉度。

同時,真正的始魔帝宗就在始魔大帝的私人空間之中,那是一座巨大的魔殿,魔殿的核心是一顆魔神心臟,其作用和大道神樹差不多,能夠匯聚法則之力,加快本源的修行。

通過這顆心臟,裴驚圣成功在突破到涅槃圣人之境的時候,成功取得了空間之先天本源,比當初楚逸取得力之先天本源還要苦難許多。

空間之先天本源?

楚逸眼中放光啊,這可是最難修煉的本源之一,只比時間之先天本源修煉成的苦難度差上那么一點。

不過,裴驚圣也僅僅不過是修成空間之先天本源,其余各種本源都沒有修成,就連最基礎的力之后天本源都沒有修成,仍需要努力啊。

好在裴驚圣遇到了楚逸,楚逸什么都沒有,就是本源修煉的多。別的不說,光是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上所鎮壓的大量圣王級修士,就蘊含了大量的本源和先天本源

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遲疑,傳授給裴驚圣上成的推演法則,然后取出大量的本源,包括鉆天鬼王所修煉的本源,讓裴驚圣盡管參悟

裴驚圣被嚇到了,他怎么也沒有想到楚逸手中居然掌握了如此數量眾多的本源,當即大喜所望的開始參悟,暫時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把所有的本源都給記錄在冊。

同時,裴驚圣投桃報李,把自己的空間之先天本源給楚逸參悟,再把諸多始魔帝宗的空間秘法也教給楚逸,兩人互相研究下,成長驚人。

故,在十日之后,楚逸公開露面支持了裴驚圣后,便立刻一頭扎進了鴻蒙空間里開始修煉。而裴驚圣也沒有羅嗦,直接找到始魔大帝,在始魔大帝欣慰的目光中,開始進入始魔帝宗閉關。

時間過的飛快!

正常時間三個月,鴻蒙空間九十年!

在這段時間里,楚逸不僅修煉成了空間之先天本源,并把從裴驚圣那里偷學來的空間秘法,也都給徹底鉆研了一邊,配合提純過后的戰神神元,楚逸的戰斗力得到了最長足的提升。

此外,還值得一提的是,白起、七修子這次居然沒有再阻止楚逸冒險,用兩人的話來說,楚逸這是翅膀硬了,不會再聽他們的了。

楚逸哭笑不得,知道白起、七修子兩人都在生自己的氣,還在糾結自己的實力不夠。不過通過這些事情,白起、七修子算是徹底收了心,開始專心在楚逸的鴻蒙空間中修煉了起來,同樣進境驚人。

就這樣,彼此在全力修行中,又過了三個月!

經過了半年時間的集結,始魔大帝的號召下,越來越多的魔道大賢和勢力參與了進來,就連許多閉關許久的老怪物們,也被始魔大帝給尋找了出來,紛紛參與到這次魔道盛會之中。

一時間,整個太虛寰宇群魔亂舞,魔道的勢力猶如滾雪球般開始瘋狂壯大了起來,短時間內已經徹底壯大到與天庭、妖域、不死戰家分庭抗爭的力量。

不僅如此,在這半年的時間里,魔道已經逐漸開始站穩腳步,在始魔大帝及諸位老怪物們的共同努力下,徹底占領了殺戮煉獄及周邊七個星域的版圖。

現如今魔道已經表現出了不輸于仙道、妖道的龐大實力,并且伴隨著魔道盛會的臨近和召開,魔道顯得更加熱鬧和囂張,讓人隱隱感覺到太虛寰宇將要徹底大亂,而群魔亂舞的時代也即將要來臨了。

今日,終于到了魔道盛會就要召開的那一天!

而伴隨著這一天的到來,半年里又經過多次擴建的星空堡壘,已經足足聚集了數億魔頭,他們有的是慕名而來的強大散修,有的是魔道強大宗派的門人弟子,還有的是彼此都擁有著強大震懾力的組織和勢力,均是為了一個目標,為了魔道盟的建立,為了魔道盛會的召開,忘記以往的種種,聚集此地。

就在數億魔頭翹以盼之時,突然便聽到一聲沖銷魔音,突然在星空堡壘內響了起來,仿佛宣告著什么就要開始,什么就要來臨似的,吵鬧中的數億魔頭紛紛安靜了下來,齊齊目綻精芒,紛紛升空而起,伴隨著魔音的唳嘯,也都開始不由自如的魔嘯出聲。

一聲聲魔音此起彼伏,數億魔頭紛紛長嘯,伴隨著一個個的氣勢張開,引的星空堡壘在此刻變的異常混亂,烏煙瘴氣,充滿了無窮的魔力。

魔嘯聲經久不衰,仿佛永遠不會停下似的,這數億魔頭的唳嘯聲,足以讓任何不明情況的仙道、妖道修士心神皆駭,為之膽顫。

可是就在這魔嘯聲響徹不歇之時,那第一聲響起的魔嘯,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逐漸的停歇下來。也不知道這魔嘯聲是不是能夠感染所有魔頭的意志,伴隨著第一聲響起的魔嘯逐漸停歇,所有的魔頭都開始彼此安靜了下來,直至所有的聲音全部消失,群魔歸于寂靜之中。

寂靜,仿佛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使這種特別的靜,透漏著無比壓抑的氣息,讓人不由自主的產生了一種,暴風雨就要來臨,世間一切都處在無比異常的安靜之中的感覺。

直到突然一股沖天的魔氣猛然爆,整個星空堡壘在無比的寂靜之中,生生的被點爆了。

魔氣翻滾,魔焰滔天,一尊高達千丈的始魔魔影,代表著魔道最強者,代表著這次魔道盛會的號召者,代表始魔大帝,緩緩的站了起來,就像是魔神般注視在在場數億魔頭們,突然在毫無任何的預兆之中,歇斯底里的爆出聲。

“群,魔,亂,舞!”

就像是點燃的炸藥桶般,伴隨著囂張的魔音響起,整個星空堡壘內部在剎那間徹底的亂了,翻滾出了無窮的魔氣,猶如一道道的魔影,于唳嘯聲聲中在星空堡壘內瘋狂的攢動了起來。

群魔亂舞,眼前的景色只能用群魔亂舞來形容!

不僅如此,群魔亂舞,天下大亂,也代表著魔道至高的理念,無拘無束,我行我素的絕對理念。

故,通過這聲‘群魔亂舞’,星空堡壘內的數億魔頭們,感覺自己體內的熱血,僅在這么一瞬間內,被徹底的點燃點爆了,使他們一個個就像是了瘋般,開始瘋狂且歇斯底里的炸吼了起來。

“群魔亂舞!”

“群魔亂舞!”

“群魔亂舞!”

是的,正是群魔亂舞!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