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修神 第五百零六章 強敵來襲


管理層的推選十分簡單,那就是每名魔頭均被分配分別刻錄了真魔、魔神、天魔字樣的玉簡,其真魔玉簡記錄了許多有名望的魔修,大多數都是各大勢力的領導者;魔神玉簡自然記錄了魔道前百位實力的強者;天魔玉簡內同樣記錄乃是魔道百位至千位的強者。

所以魔頭們推選管理層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仔細把屬于自己內心合理的人選留下,其余等不合理的人員從玉簡抹去,然后封存玉簡,啟動里面無法改動的禁制后,把玉簡懸在自己的面前就可以。

就這樣,在始魔大帝的引導下,所有的魔頭們開始了人員的篩選,進行不記名。

楚逸所偽裝的鉆天鬼王,當然也有機會,同樣被分配了三枚玉簡。但是當楚逸拿到三枚玉簡,微微施展道念,掃過玉簡里的內容后,立刻嘴角浮現出了一絲冷笑。

果然如此!

始魔大帝真是好手段啊!

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雖然偽裝成為鉆天鬼王,卻不在局的楚逸,對這所謂的和魔道盟成立,覺察出了里面所存在的問題。

鐵三角關系?

如果不是被始魔大帝給蠱惑到了,聰明的人不難看出問題的關鍵,那就是這個所謂的鐵三角關鍵不但有問題,而且問題很大。

所謂的鐵三角關系,看起來各司其職,各謀其政,都是在為魔道盟而努力,但是他們之間的關系,卻存在著一點很微妙的區別。

楚逸簡單的用地球的公司方式來分析,這所謂的管理層就像是公司里面的董事會,席執行官,公司保衛人員之間的關系。

其,魔神殿就是董事會,真魔宮就是席執行官團隊,天魔營就是公司保衛人員的關系,哪怕是掛上各司其職,各謀其政的招牌,也改變不了這個關系和事實。

說白了,類似于董事會的魔神殿是魔道盟最高決策團體,雖然不直接參與魔道盟的事情,卻擁有著席執行官團隊和公司保衛人員的管理和任免能力,所以魔神殿等于間接掌握整個魔道盟,而且還不用干活,白拿無數的好處,不滿意還可以廢除不聽話的人。

因此,類似于席執行官團隊的真魔宮,類似于保衛人員團隊的天魔營,說白了也就對一般魔道修士擁有震懾力,辛辛苦苦干活,干的好不好完全由當老板的魔神殿說的算,如果干的不好魔神殿開個會就能讓你們拍拍屁股走人。

別的不說,光看始魔大帝把自己的名字,放到了魔神殿的位置,并不參與真魔宮、天魔營的競爭,就不難看出始魔大帝的打算。

只是這些和楚逸,又有什么關系?

楚逸說白了就是偽裝成為鉆天鬼王打探打探情報,及在這里渾水摸魚大撈好處。能不能當官對于楚逸來說根本不重要,楚逸也就是走走過場,玩完了,賺了好處后就立刻拍拍屁股走人,反正魔道盟以后咋樣,和楚逸一點關系都沒有。

故,楚逸雖然看破,但也沒有說破的意思,只是給了自己這個‘鉆天鬼王’投了一票之后,并在魔神殿上面花點心思,便若無其事隨手在真魔宮、天魔營胡亂投了些票后,便就此罷休和不管不聞了。

就這樣,楚逸足足經過了半日的漫長等待,終于等到所有魔頭在認真思考,完成了管理層選拔的。

而當所有魔頭都完成這一切后,始魔大帝立刻隨手施法,把所有的玉簡分成三批,收到了虛空之上,然后施法讓這三批玉簡紛紛打亂,確認每枚玉簡是誰的都無法查清之后,始魔大帝才遲遲放出道念,在每一枚玉簡清晰的掃過。

別看玉簡足足又數億之眾,以始魔大帝的強大道念,詳細掃過所有的玉簡,也不過是片刻間就能完成,幾乎沒有花費多少時間。

故,當所有的玉簡都掃過之后,始魔大帝再次隨手施法,于虛空之上刻下了一個又一個人的名字,以及所擔任的職務,及所得到的票數。

楚逸一看這些票數,當場就樂了!

事實再一次證明,鉆天鬼王的人品不是一般的差啊,在場擁有數億修士,結果楚逸這個偽裝的鉆天鬼王卻只得到區區數十票,居然連一百票都沒有得到。而同級別修士,那個不是擁有著千萬票數,如始魔大帝更是擁有兩億多票,簡直差距甚大啊。

可還是那句話,這和楚逸又有什么關系?

當不當官楚逸那是一點都不在意,要郁悶也只有輪到鉆天鬼王去郁悶,誰讓這家伙的手平時伸的那么長,現在好了,遭報應了吧?

不過,楚逸現在雖然不在乎這些,但他現在畢竟在扮演著鉆天鬼王這個角色和身份,面對這么丟人的數據,如果要沒有點什么表示,實在說不過去啊,畢竟鉆天鬼王怎么說也是僅次于始魔大帝這個層次的強者。

“哼!”

楚逸果斷的森然冷哼一聲,周身散著滔天的鬼氣,于一聲鬼嘯,拔空而起,猙獰且憤怒的掃過所有人,冷冷說道:“大帝,老鬼我看這魔道盟,應該沒有老鬼我什么事了?現在老鬼我是不是可以離開了?嘿,希望大帝不要勸阻,在殺戮煉獄憋了那么多年,老鬼我手腳可以說早就癢的很了,想必這以后,可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逛逛了。”

話說之間,楚逸便冷笑著再次掃過所有的魔頭們,在無數驚駭的目光,扭頭就欲離開。

“鬼王,且慢!”

見到楚逸要走,始魔大帝立刻出聲阻止,雖然他根本不在乎楚逸,或者說鉆天鬼王走不走,但是現在魔道盟剛剛成立,還不能現在就爆內部矛盾,所以始魔大帝為了能夠讓魔道盟成功和健康成長,不得不做出些什么。

別的不說,現在許多的修士,表情就十分的難看啊!

開什么玩笑,鉆天鬼王是誰?

鉆天鬼王可是太虛寰宇著名的大盜,他看的東西從來都沒有偷不到的,他想到達的地方,就算再嚴密的防御也別想攔住。現在鉆天鬼王居然揚言要光顧所有人的寶庫,這樂子可真就大了。

不怕賊光顧,就怕賊惦記啊!

現在在場所有的魔道勢力心情都是如此,被鉆天鬼王盯上那絕對不是什么好事,沒準自己一覺醒來,就會現家里面的東西全都丟了。

疏忽啊!

當時光想著不爽鉆天鬼王,卻忘了人家鉆天鬼王就算人品再差,但實力畢竟在那里放著呢,除非是始魔大帝這個層次的強者,否則就算是和鉆天鬼王同級別的老怪物們,也不見得能夠防住鉆天鬼王的手。

除此之外,鉆天鬼王還號稱太虛寰宇度第一的存在,如果鉆天鬼王刻意要逃,天下間沒有人能夠抓住鉆天鬼王,哪怕是始魔大帝恐怕也做不到。所以鉆天鬼王的威脅,讓在場所有人無不心里寒。

所幸的是,始魔大帝為了魔道盟的健康展,不愿意讓這樣的事情生。

故,在喊住了楚逸所偽裝的鉆天鬼王后,始魔大帝立刻說道:“諸位同道盡管放心,本帝向你們保證,鬼王不會對你們出手的。”

說完,始魔大帝扭頭看向楚逸,苦口婆心道:“鬼王,以大局為重,魔道盟初建,本帝不希望你做出什么威脅同盟的事情,希望你能夠冷靜一下。”

楚逸出陣陣冷笑,道:“這算什么,威脅老鬼我嗎?大帝,老鬼我要走,你確定你能夠攔下老鬼我嗎?此外,大帝是不是覺得老鬼我臉丟的不夠?非要看老鬼我的笑話,才心滿意足?”

始魔大帝表情當場猛然一冷,冷哼道:“哼,鉆天鬼王,你是不是有點太放肆了?”

楚逸渾然不在意的冷笑道:“人爭一口氣,很不湊巧,老鬼我最怕別人看不起,這次事情老鬼我臉都丟到褲襠里了,不管大帝你怎么說,這次老鬼我鐵了心。”

說完,楚逸不再啰唆,身體一晃,便立刻化身億萬鬼影,個個散著快到讓人眼睛都跟不上的恐怖極,眨眼間便紛紛消失不見了。

好快!

這次楚逸表現出來的度,就連始魔大帝都嚇了一跳,隱約間感覺到楚逸所扮演的鉆天鬼王,比以前更快更難以琢磨了。而見到楚逸表現出如此的度,在場魔頭無不大駭,紛紛面露出了苦澀。

于此同時,楚逸所扮演的鉆天鬼王的聲音,很肆意的遠遠飄來,道:“全都給老鬼我等著,你們一個都跑不掉,你們所有的東西,就等著老鬼我一一取來吧!”

現場的氣氛徹底的靜了下來,可是誰都沒有注意到,始魔大帝在這時候嘴角卻微微挑了挑,隱隱露出一絲得意和勝券在握的表情。怎么,難道生這樣的事情,仍然在始魔大帝的意料之嗎?

就在現場的氣氛有些僵硬和尷尬的時候,始魔大帝嘆息一聲道:“鉆天鬼王早年的經歷,讓他最好面子,任何得罪他的人,他都不會放過,就連本帝的面子也不見得會給啊!”

這……

在場的魔頭們無不勃然色變,紛紛露出了焦急的表情,部分人更是滿臉僵硬的開始吵鬧了起來。

“大帝,這事你不能不問啊!”

“是啊,大帝,這可是關系著整個道盟的團結和和平啊!”

“大帝,你快想想辦法,如何解決此事吧?”

在無數呼喚和請求聲,始魔大帝故意露出難色,思索了很久之后,才遲遲開口艱難的說道:“這樣吧,本帝回頭和真魔宮商量下,看看能不能組建一個情報部門,規劃到魔神殿的名義下,地位與魔神殿的十八魔神相當,主管對盟內的情報管理、人員監察、及對外的情報網絡,諸位認為如何?”

情報部門,這可是可大可小的部門,掌握好了就是個巨大的力量,掌握不好幾乎沒有什么用。

但現在許多魔頭們已經無法在乎那么多了,反正這鉆天鬼王擔任情報部門的職務也十分合適,再加上都是為魔道盟服務,就讓鉆天鬼王擔任又如何?

于是,許多修士都第一時間同意了下來,幾乎全票通過。

目及此,始魔大帝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誰說情報部門不重要,這情報部門簡直太重要了,畢竟整個情報部門監視著整個盟內所有的成員,可以能夠做到許多重要的事情啊。

這讓鉆天鬼王擔任,的確最合適不過,但是始魔大帝更看重的是賣給了鉆天鬼王這個面子,通過鉆天鬼王控制整個重要的情報部門,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啊。

不得不說,始魔大帝這手玩的漂亮。

只是,如果始魔大帝知道楚逸這個鉆天鬼王,根本就是西貝貨的話,還能不能笑的那么從容,笑的那么開心了。

可憐的始魔大帝,完全不知道內的詳情和關鍵,而唯一知道的裴驚圣,此刻正忍著腹痛偷笑,卻是不會說出來,僅僅只是躲在一旁偷著樂。

然而,就在這事剛剛敲定,魔道盟的建立準備繼續下去的時候,突然楚逸所偽裝的鉆天鬼王,又一溜煙的跑了回來。

去而復返,難道剛才都是在演戲?

就在所有的魔頭們都在疑惑之時,楚逸卻神色大亂,失聲喊道:“不好,仙帝、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帶人殺上門來了!”

什么?

就在所有的魔頭面色微變之際,仿佛為了印證楚逸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一聲驚天巨響突然在星空堡壘炸響。

巨響裂空,天崩地裂,猶如億萬座火山在頃刻間同時噴,所有人均感覺到一陣山搖地動,便見天穹,不,星空堡壘那堅固的天頂,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暴力的撕開。這種感覺就像撕開一塊脆弱的豆腐,或者柔軟的宣紙般,不見有絲毫的吃力。

生了什么?

可怕的力量驅使下,四周搖動的非常厲害,哪怕是修為擁有通天之力的通天圣人,此刻都無法在這種情況下站穩,只能被動的承受著這股可怕的力量,滿面驚駭的抬頭望天,看著那面積數百萬里的天頂破裂。

“何方鼠輩,敢在本帝面前放肆!”

關鍵時刻,始魔大帝果斷爆,怒吼聲聲,張口便噴出一團魔光,猶如穿霄神劍,直接洞穿天頂,直插向了星空之,仿佛能夠貫穿天際的盡頭。

轟隆隆!

爆炸聲不絕于耳,刺眼的魔光足足好半晌都沒有熄滅的意思,不斷的扭曲著虛空,擁有著蒸一切的魔力,放肆的摧毀著一切。

如此魔光,何人能擋?

不,有人!

“哼,鼠輩?始魔大帝,你好狂妄,你是第一個敢稱本皇為鼠輩的!”

轟隆!

又一股驚天動地的力量爆,巨大的妖鳴聲唳嘯星空,隨即便見一只渾身散著濃密妖光的巨型白虎虛影浮現在虛空之上,重重的一爪拍打了下來,直接打碎了天頂,打碎了始魔大帝的魔光。

不僅如此,巨大的虎爪繼續垂落,就像是一枚虎印,重重在按在了星空堡壘之。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