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修神 第五百零七章 古神始祖(上)



轟隆!

剎那間,無數的魔頭被當場按的人仰馬翻死傷無數,仿佛這個巨大的星空堡壘都在這個瞬間被按碎,破裂的聲音不絕于耳的在四周響起。

一時間,魔道損傷慘重!

面對如此的損傷,始魔大帝勃然大怒,周身散發出毀天滅地的強大魔威,怒嘯聲中,始魔大帝操控始魔魔影,反手就是一掌舉空拍了出去。

“原來是妖皇駕臨,本帝怠慢了!”

轟隆!

這次始魔大帝徹底動了真怒,不出手則矣,出手便是盡了全力,魔掌于推動間,不斷的摧毀一切可能摧毀的事物,包括時間、空間、物質界都被當場粉碎,轟在了巨大的白虎虛影腰肋位置。

這一掌轟的極準,白虎吃疼,殘哼聲中,痛的爆退數步,于剎那間居然略輸半招。

“哼,當代妖皇不過如此而已!”

始魔大帝魔掌建功,面上立刻浮現得色,魔道修士無不舉臂歡呼,見到始魔大帝如此魔威之下,神情振奮,猶如群魔亂舞。

可是就在這時,又有三股強大的氣息,在虛空之上爆開。

“始魔大帝,今在劫難逃!”

“大帝,本圣有禮了!”

“小鬼王,老朽來接你了,這次看你往那里躲!”

仙帝?!

戰圣?!

闡天大圣王?!

再加上先前已經出手的妖皇,太虛寰宇巔峰的強者在此刻已經幾乎全部聚集于此!

所有魔頭全部都肝膽欲裂,神情驚駭,紛紛意識到了強烈的危機。因為面對四個同級別的強者,再加上三件先天至寶,僅僅只有一人和一件先天至寶的始魔大帝,怎么打?

另外,闡天大圣王找鉆天鬼王干什么?

就在所有人疑惑之時,始魔大帝面上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冷冷掃了楚逸所偽裝的鉆天鬼王一眼,狠聲道:“鉆天鬼王,你到底做了什么?”

楚逸很無辜的眨了眨眼,委屈道:“老鬼我那里知道?老鬼我只不過剛剛跑出星空堡壘,就見一道域門打開,仙帝從里面鉆了出來,隨手便撒出數不盡的人遁符。隨后,戰圣、妖皇、闡天大圣王都通過人遁符而來,同時還有許多仙兵妖將,基本上各個都是涅槃圣人以上的戰斗力,老鬼我就這么沒脾氣的跑回來了。”

所有人瞬間頭皮一炸,無不露出驚駭的表情。

蓄謀已久!

天庭、妖域、不死戰家絕對蓄謀已久!

先是域門,然后又是人遁符,環環相扣,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專門針對這次魔道盛會和魔道盟成立的日子出手,在這天下群魔齊聚之日,來個一網打盡。

“好,好,好算計!”

以始魔大帝的奸猾和梟雄本色,怎么會窺視不出其中的關鍵,當明白對方蓄謀已久的算計后,立刻氣的渾身發抖,周身無窮的魔氣翻滾不休。

但是氣歸氣,始魔大帝卻仍然冷靜非常,鎮定無比,不見有絲毫的慌亂。

究竟是什么,讓始魔大帝擁有如此信心和鎮定?

“仙帝、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你們果然好算計,但是本帝早就已經算到你們會來破壞這次魔道盛會,所以怎么會不給你們準備些待客的禮物呢?”

始魔大帝舉起手中的元始魔書,在翻滾的魔氣之中,爆發出了無窮的魔光和魔嘯聲,猶如古時的魔神復活。

與此同時,在元始魔書爆發的剎那,圍繞在星空堡壘的億萬顆星辰,突然紛紛炸開,一道道魔符從億萬顆星辰爆發之時,吞吐著魔氣,飄蕩在星空之中,猶如億萬顆星辰在此刻都徹底化成了魔星。

“諸魔,隨本帝啟動‘元始魔陣’,我等開門迎客!”

“喏!”

以各老怪物為首,足足聚集了八萬九千名修為均在通天圣人以上層次的魔道修士,按照無比復雜的排列,紛紛出現在始魔大帝的身后,提起各自的修為灌輸到始魔大帝所舉起的元始魔書之中。

虛空爆震,聚集八萬九千名通天圣人層次以上的力量,元始魔書就仿佛即將蘇醒似的,懸浮在始魔大帝的上方,緩緩的打開一頁又一頁,足足打開了十八頁內容,釋放出了無比濃郁的魔道光芒。

不好!

似乎感覺到什么強烈的威脅在醞釀,以仙帝、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等強者為主的仙、妖兩道的修士,彼此紛紛露出了驚容。

而就在這關鍵的時刻,元始魔書開始爆發了!

元始魔書,天魔一族的始祖始魔,以血為經,以骨為架,以皮為紙,以肉、內臟、器官為力量的源泉,把自己給徹底煉化而成時,所制造成的一本曠世魔書。總共九十九頁,每多打開一頁,魔書上所爆發出來的威力就更盛數倍,當九十九頁全部打開之時,猶如天魔一族的始祖始魔重生,有能摧毀太虛寰宇的力量。

對于這元始魔書楚逸也算是非常了解了,先后幾次遭遇始魔大帝和原始魔書的時候,始魔大帝因為修為的限制,也不過勉強打開三頁左右,但也足以讓楚逸聞風喪膽,奪命而逃亡了。

可是如今元始魔書足足打開了十八頁,究竟會爆發出多強大的力量呢?

不,不僅僅是十八頁!

當十八頁元始魔書打開,并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之時,始魔大帝神通再展,于無上空間秘法,抽取星空億萬顆星辰之中早就埋伏的力量,化成一道道星之長河,再度聚集到元始魔書之中。

合計八萬九千名通天圣人以上強者的力量,再加上億萬顆星辰中所蘊含的星力,已經足足打開了十八頁的元始魔書,此刻再開啟了八頁。

二十六頁!

元始魔書足足打開了二十六頁,這即便是在遠古時期,也從來都是非常少見的事情,現如今卻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而足足打開了二十六頁的元始魔書,究竟會強大到何等程度?

轟隆!

元始魔書在此刻猶如活了過來,一股來自古老且洪荒的始魔之力,從元始魔書中瘋狂的爆發了出來,仿佛能夠把天地間的一切都給徹底碾碎、粉碎、擊潰于虛無之中似的,這股可怕的力量席卷了整個星空堡壘,席卷了方圓百萬里的星空,讓處在這范圍內的一切,都為之顫抖,都為之戰栗。

似乎能夠洞穿虛冥的奇異魔音,仿佛在宣布什么強大的存在即將降臨,伴隨著魔音在星空間的回蕩,鋪天蓋地的黑暗以無與倫比的姿態開始朝四周擴散了出去。

所有的光在此刻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有濃濃的黑暗,以及仿佛把所有光都全部吞噬的元始魔書,成為了永恒的主題。

天下皆驚,所有的修士于剎那間,目不能視物,耳聞不得任何聲音,甚至就連神念、道念都無法使用,變成了不能聽,不能看,不能感應到任何的一切。

睜眼瞎!

活生生的睜眼瞎,處在這么一個狀態下,每個人都難免驚慌失措,徹底的亂了陣腳,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事情和問題。

發生了什么?

到底發生了什么?

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么,哪怕是修煉成了視之先天本源、聽之先天本源的存在,此刻也變成了睜眼瞎,聞耳聾的存在,只能在黑色的無光世界中沉淀,仿佛已經墜落到了無光的地獄,慌亂著。

難道這就是元始魔書打開了二十六頁之后,所演化出來的可怕力量嗎?

未免也有些太可怕了吧?

而在這樣的黑暗世界中,以仙帝、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這等強悍存在所組成的仙、妖兩道的聯軍,該如何應對面前這奇特的局面呢?

沒有人知道!

同時,還沒有人知道,在這絕對的黑暗中,一雙金色的神目,悄然無息的緩緩張開。

天神之目!

剛剛墜入黑暗之中的時候,楚逸也陷入了短暫的黑暗,畢竟這所發生的一切未免有些太詭異了吧?

但是在最初的慌亂過后,楚逸還是很快的就冷靜了下來,因為和別人相比,楚逸擁有著一個絕對的優勢,那就是強大的超視覺神目:天神之目。

果斷張開先后經歷過數次提升的天神之目,楚逸的雙目散發著微弱的金光,冷冷的在虛空之中凝視著。再加上視之先天本源的協助,楚逸終于成功的恢復了視覺,看清楚了四周的景色和情況。

不看不知道,一望過后,楚逸驚的頭皮發麻,渾身發虛,冷汗直流。

魔,始魔,一切魔的源頭!

此刻這尊代表著萬魔之源,魔之始祖的強大存在,正被元始魔書給投影了出來。與當初楚逸所見到的模糊的始魔不同,這個始魔已經清晰了許多,身體已經四成左右的位置凝聚,猶如實體般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尤其是始魔的一雙四肢,已經完全的實質化,燃燒著黑色的魔氣和魔焰,吞噬著光,仿佛把一切都給徹底摧毀,即便是輕輕擺動,都能讓無數的平行世界,在旦夕間徹底的毀去。

好可怕的魔,好可怕的始魔!

面對這如此強大的始魔,仙帝、戰圣、妖皇、闡天大圣王究竟該如何應對?

楚逸第一時間極目眺望過去,當即就看到一位身穿金色龍袍,頭戴紫金冠,面目威嚴,滿面都有著濃濃紫色帝氣,周身響徹著龍鳳和鳴仙音的男子,肅穆雙手捧著一朵奇妙的蓮花,渾然忘我的站在隊伍的前方,獨自對抗著不斷發動攻勢的始魔魔影。

十二品萬法金蓮!

是仙帝!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