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修神 第五百零九章 神魔惡戰(上)



古神殿,古神一族中最珍貴的至寶,或者說在古神一族的心中,還要凌駕于鴻蒙珠之上的先天至寶。

為什么?

因為古神殿乃是當年古神始祖始神誕生時,所睡臥的一座神山煉制而成,并在煉成之后,陪伴了古神始祖始神一生,為古神始祖始神殺敵制勝,威震四方;為古神始祖始神遮風擋雨,趨吉避兇;乃是古神始祖始神最可靠的好伙伴。

所以古神殿是古神一族心中的圣地,珍貴到古神一族明明知道古神殿很強大,卻都舍不得使用古神殿,只是安置在古神一族中最重要的地方。

同時,古神殿除了是古神一族心中的圣地之外,還是古神安祥之地。

古神們認為,死后入駐古神殿,把自己的英靈留在古神殿中,等于回歸到始祖的懷抱中,不會讓自己的始祖孤單寂寞。

所以古神殿中葬送的古神神靈,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經歷了億萬年的演變,都沉淀在古神殿之中,使這座古神殿在古神一族的心中,變的更加珍貴和神圣。

這就是古神殿,對于任何一位古神來說,都擁有著深厚的感情和特殊情感的存在。

不僅僅是先天至寶,更是凌駕于任何東西之上的寶物!

而現在,古神一族最神圣的至寶,正在以無上的姿態呈現,那耀眼到刺破任何黑暗的金光,那猶如恒古永存,比太陽還要耀眼的神殿,現在正伴隨著萬尊古神齊聲炸吼,橫跨出了一尊最完美,最神圣的神靈。

始祖!

居然是始祖!

楚逸目瞪口呆的看著從古神殿中跨出來的完美神靈,散發著無比磅礴的神力,并且古神族最強大的六種神力,都在其身體中流動,使人能夠感覺到這才是古神真正應該擁有的姿態,這才是真真正正最強大的古神。

不,不僅僅是感覺而已!

古神始祖始神古井無波且平靜異常的望著那緩緩落下的魔刃,就像是在面對一根破銅爛鐵,很平常的揮出來巨大的神掌朝魔刃抓了過去。

沒有可怕的力量,也沒有什么驚天動地的表現,就像兩個尋常人在鬧著玩,古神始祖始神輕輕松松的抓住那柄恐怖的魔刃,一切都是看起來那么簡單和尋常。

但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并不簡單!

關于這柄魔刃的可怕,沒有什么人比仙帝更加清楚了,因為就在前不久,他拼盡全力才不過阻擋三五息的時間,僅此而已。

可是現在這柄能夠劃碎空間,劃破天地,讓仙帝毫無脾氣的魔刃,卻被古神始祖始神輕輕松松的抓在手中,沒有絲毫的懸念。

這……

能夠有資格目睹這場戰斗的人,此刻面對著眼前這個場面,全部都當場驚呆在原地,冷冷的半晌都沒有反應過來,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這……不可能!”

始魔大帝終于在好半晌之后才反應過來,而反應過來的剎那,所發出的第一聲就是無比的驚疑,并滿臉勃然憤怒的看向戰圣等人所在的位置。

這一望,大部分都看出了門道,那就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戰圣、妖皇、闡天大圣王三人的努力指揮下,所有仙、妖兩道的修士,排成了一個無比奧妙的陣法,紛紛把自己的修為,通過陣法過度到戰圣的身體之中,由戰圣推動戰神殿抗敵。

仙、妖兩道的修士,選擇了同樣的方式抗敵。

或許始魔大帝早有準備,聚集八萬九千名通天之境以上的修士,又埋伏了億萬顆星辰之力。但是這次有備而來的仙、妖兩道修士,同樣的精銳盡出,人數高達四十八萬,并且均是圣人級別以上的修為,甚至連圣王級的存在,更是比比皆是。

旗鼓相當,相差不大!

在如此的局面下,始魔大帝知道自己再想憑借人數的優勢抗敵,顯然已經變的不太現實了,為今之計只能考慮,如何推動元始魔書,大破仙、妖兩道的修士。

始魔大帝如此考慮,戰圣等人又何嘗不是這么想?

“始魔大帝,今天本圣就會一會你,看看究竟是你的元始魔書厲害,還是本圣的戰神殿更勝一籌。”

轟隆!

在戰圣的聲聲怒吼中,古神殿所演化出的古神始祖始神,猛然發出一聲蒼茫的神吼,隨即便用力的一拽手中的魔刃,以無窮的力量把元始魔書所演化出的天魔始祖始魔,生生的拽到了近前來。

不,不僅僅是拽一下那么簡單!

在拽動的同時,古神始祖始神的神拳,已經猶如金色的彗星般轟炸而出,直接一拳轟穿了虛空,轟碎了天地,狠狠的轟在了天魔始祖始魔的側臉之上。

昂吼!

可怕的拳頭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就像是彗星撞地球般,就連楚逸都感覺到有些暴力和牙疼似的,看著巨大的拳頭直接把天魔始祖始魔給轟飛了出去,轟的連連后退。

太暴力了!

就在所有人都心神為之震撼之際,一拳轟飛了天魔始祖始魔的古神始祖始神,突然再次爆吼一聲,本身就足足有三千多丈的身體,此刻再次暴增了百倍,足足達到了三十萬八千丈的高度,似比天還大,比地還要廣闊。

轟隆!

巨大的身軀移動,巨大的腳掌跨空而過,就像是直接從天邊延伸了過來,巨大的金色神之腳,狠狠的踩向了可憐的天魔始祖始魔。

天魔始祖始魔身軀也有千余丈,但是在三十萬八千丈的古神始祖始神的面前,顯然有些不成正比,或者說根本無法比較,簡直如同螻蟻般微小。

轟隆!

毫無任何的懸念,天魔始祖始魔幾乎拼盡全力都未能沖出巨大的腳掌覆蓋范圍內,被古神始祖始神給狠狠的踩踏在腳下,差點當場就給踩碎了。

不僅如此,古神始祖始神此刻所表現出來的力量,遠超如今修士界的修士所能夠想象,直接一腳踩的太虛皆抖,寰宇皆震,腳掌踩落的范圍內,星空居然猶如地面般,被生生踩出了無數龜裂的紋路,碎裂在四周,看的人心神皆駭。

這……

未免有點太恐怖了吧?

難怪當年古神一族如此強大,這簡直和開作弊器沒有什么區別,憑借著如此巨大的身軀,連太虛寰宇都能夠撼動的力量,天下間還有什么種族,能夠和古神一族抗衡。

別的不說,至少楚逸此刻看的是目眩神離,完全沉醉在這力量、暴力、無敵的震撼之中,一時間忍不住在想,自己什么時候才能夠達到這種極致。

不過,古神始祖始神表現的雖然無比強大,但是天魔始祖始魔畢竟也不是吃素的,在古神始祖始神的腳下不斷的掙扎著,不斷的撼動這天地間最重的存在,企圖能夠脫困而出。

而天魔始祖始魔的掙扎,即便是古神始祖始神也無法全部壓制,再加上天魔號稱無形無跡,無法無天,無實無虛,終于就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滾滾魔氣從古神始祖始神的腳下不斷涌出,在虛空之上重新匯聚成為天魔始祖始魔。

與此同時,不過剛剛重新凝聚身體,天魔始祖始魔就于剎那間表現出無與倫比的恐怖速度,嗖得一聲躥了出去,高舉著手中的魔刃,飛快的一刀撩天,自古神始祖始神的腳踝處開始,狠狠的暴起發難。

好快的速度!

比之戰神帝羿的速度也毫不遜色,讓楚逸很是大吃一驚,生生的感覺到當年古之四族的始祖是何等的強大。

但讓楚逸更吃驚的是,明明天魔始祖始魔的速度已經夠快了,可是古神始祖始神的速度表現的卻比始魔還要快上三分。

幾乎毫無絲毫的預兆,古神始祖始神于呼吸間都不到的時間里,迅速縮回到了正常的體型大小,所受到攻擊的面積直接減少了數億萬倍,直接給天魔始祖始魔造成了一個強烈的攻擊誤差,讓天魔始祖始魔原本的攻擊判斷,全部付之東流。

不僅如此,古神始祖始神在縮回到了正常體型之后,突然速度激增,在無數人瞠目結舌的注視下,嗖的一聲迎向攻擊失敗,正收回魔刃的天魔始祖始魔。

太快了!

楚逸于剎那間突然感覺到,古神始祖始神在一瞬間內爆發出來的速度,居然已經遠遠的超越了戰神帝羿的速度,比全盛時期的戰神帝羿速度還要快上多倍。

這才是速度上的極致啊!

快到讓任何人都沒有機會反應的程度!

就像是在此刻,就像是在現在,極限的速度搭配出其不意的攻擊,天魔始祖始魔根本就沒有反應的機會,眼睜睜的看著古神始祖始神以極快的速度撞來,并在幾乎快要相撞的剎那,身形瞬間暴漲到千余丈的大小,猶如一座大山收肩生生的靠了過來。

感覺就像是被一顆流星直接擊中,天魔始祖始魔在絕對的力量下,被當場給撞的粉碎。

不,似乎并不是這樣!

天魔始祖始魔到底是萬魔之源,一切魔道的起始點,盡管古神始祖始神的攻擊出其不意,又迅雷不及掩耳的快,但是危機關頭,天魔始祖始魔果斷的霧化,以無形無跡,無實無虛的姿態給緊急避過。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