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修神 第五百一十章 神魔惡戰(下)



轟隆隆!

古神始祖始神穿體而過,就像是穿云而過的巨人,龐大的攻擊都遺憾的落到了空處,讓人忍不住頓生遺憾。

而且似乎還不僅如此,成功避過之后,天魔始祖始魔隨之意念微微一動,于千分之一秒的時間都不到,就瞬間在古神始祖始神身邊建立了三十六個空間節點。

成功建立這些空間節點之后,天魔始祖始魔便立刻在呼吸都不到的時間里,瞬間從這三十六個空間節點處穿越而過,并在穿越的過程中,每到一個節點,天魔始祖始魔就做出一次強大的攻擊。

這個瞬間,看起來就像是同時出現了三十六個天魔始祖始魔,從三十六個方向同時做出攻擊,并把所有的攻擊聚集在古神始祖始神的身上。

危險!

天魔始祖始魔在此刻計算的攻擊詳細無比,古神始祖始神根本無法全部回避,就算是大小隨心所欲的變化,在此刻也已經來不及了。

恐怕這次古神始祖始神,要被天魔始祖始魔所傷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就在所有人都這么認為的時候,突然古神始祖始神爆吼一聲,周身涌現出了強烈的金光,凝聚在自己的皮膚上,化成了無比剛硬的金剛神力,護住了全身上下所有的要害。

叮!叮!叮……叮!

密集的打擊聲出現在古神始祖始神的身上,但是堅固的魔刃卻始終無法破去古神始祖始神的防御,密集的攻擊在其身上就像是砸在最堅硬的金屬之上,只是勉強擦出點火花,卻根本破不開古神始祖始神的防御。

好恐怖的防御,這天下間還有什么能夠傷到古神始祖始神啊!

所有的人均在這一刻為之震撼,這種扎實的防御,簡直比剛剛天魔始祖始魔的肉身虛無化,看起來還要震撼和充滿了視覺沖擊,讓人贊嘆古神始祖始神的強大。

但如果僅僅只是防御,根本解決不掉問題。

轟隆隆!

三十萬八千丈的巨大身軀再次出現,急速膨脹中產生了無比恐怖的力量,硬生生的擠碎了天魔始祖始魔的所有空間節點,并以絕對的優勢把天魔始祖始魔給硬生生的擠開,隨即便再聽一聲暴喝,巨大的手掌覆蓋而下,重重的拍中借勢后掠中的天魔始祖始魔。

轟!轟!轟……轟!

一掌接一掌,古神始祖始神足足拍了二十多掌,每一掌都打的太虛震蕩,寰宇動蕩,及把星空猶如地面般拍出無數到龜裂紋路的裂痕,威力大的恐怖且驚人。

但天魔始祖始魔實在是太狡猾了,肉身始終保持著虛化狀態,完美的抵消了古神始祖始神的恐怖攻擊,立于不敗之地,直至在最后抓住機會,拉開和古神始祖始神的距離,繼續和古神始祖始神惡戰了起來。

太精彩了!

太震撼了!

一個是古神始祖始神,一個是天魔始祖始魔,彼此代表著兩種極端的力量,同時也代表著兩種不同理念的道統,及不同層次的戰斗,讓有資格觀戰人無不為之震撼,心神動蕩。

什么仙帝、什么妖皇,什么戰圣,什么始魔大帝,什么闡天大圣王!

統統靠邊站啊!

在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的面前,他們的戰斗簡直和小孩子過家家般,幾乎沒有什么太大的技術含量。

這才是真正的戰斗!

這才是最頂級的戰斗!

楚逸眼中精光炯炯閃爍,神情激蕩猶如熔巖滾動,興奮的仿佛全身毛孔都已經打開,噴出無窮的蒸汽。

而讓楚逸如此亢奮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為這場神魔惡戰打的十分精彩,則是在這場戰斗中,楚逸收獲豐富啊。

楚逸最缺的是什么?

楚逸最缺的就是豐富的戰斗經驗!

和遠古時期那個輝煌的時代相比不同,楚逸沒有任何古神能夠指導自己,所以古神如何戰斗,古神如何發揮出自己的優勢,楚逸基本上都是自己摸索,誰也幫不了自己。

但是現在不同了,古神一族的始祖始神,親自向楚逸演繹古神究竟是如何戰斗,究竟該如何戰斗,那種充斥著力量、技巧、暴力、霸道的精彩,讓楚逸感觸良多,隱約間已經摸索到了古神該如何戰斗,古神的戰斗風格應該是什么樣子了。

這才是關鍵啊!

在別人眼中最多這是一場精彩的大戰,但是在楚逸的眼中這卻是一本教科書,一本指導自己如何發揮自己優勢的教科書。

故,通過這么一場戰斗,楚逸不僅摸索到了如何發揮古神優勢的戰斗風格,楚逸更找到了自己以后神技創造的方向。

神技!

古神四大能力之一,楚逸雖然掌握了三種戰神級的神技,但是卻始終沒有摸索到屬于自己的神技,該如何創造。

但可惜的是,楚逸好不容易找到如何創造屬于自己的神技的方向,卻無法在繼續觀戰下去了。

開什么玩笑,這兩尊可是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啊,他們全盛時期的力量,足以撼動太虛寰宇,乃是如今的修士界,怎么也無法想象中的強大存在。

這般如此強大的存在,如果打起來所需要的能量得多少才能維持,這絕對是一個光靠想象都始終無法想象出來的事情。

別的不多說,僅僅就這么短暫的時間里,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才僅僅不過大戰四五十個回合左右,專門為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提供力量的修士們,此刻漸漸有點堅持不住了。

最可笑的是,現在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最多發揮出來的力量,也就是自己全盛時期的十之三四。僅僅只不過是發揮出這么點力量,就已經讓雙方數十萬名修士堅持不住,無法再提供支持力量,就足以能夠證明,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究竟是何等的強大。

“大帝,我們真的堅持不住了,再不收手,我們就要被元始魔書抽干了精元。等到了那個時候,接下來的戰斗是否還能夠參與暫且不說,可能要連命都搭在里面啊!”

“戰圣,我們無法再堅持下去了,古神殿簡直就像是一個無底洞,再繼續下去也無法填滿,甚至還有可能危及到我們的生命,為了下面的戰斗,想辦法罷手把!”

雙方人馬均在無比吃力的回應著,他們不是不想維持這場戰斗,然后一方大勝,在借此機會徹底摧毀對方。可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估計古神始祖始神、天魔始祖始魔這勝負還未能分出來,大家恐怕就要先命喪在兩件先天至寶龐大的消耗中。

哎,罷了!

這,就這樣吧!

始魔大帝、戰圣又是何嘗不知道其中的關鍵,或者說比別的修士更加清楚問題的關鍵。尤其是當他們紛紛感應到,兩尊強大的存在,如果真的就像這么分出勝負來,恐怕再打上三萬回合,也別想分出真正的勝負。

區區四五十個回合的戰斗,就已經把雙方消耗到如此程度,斗上個三萬回合,恐怕就算把現場所有的命都搭進去,也是不夠啊。

故,始魔大帝、戰圣只能不約而同的收回力量,果斷選擇放棄,為接下來的戰斗做準備。

而當始魔大帝、戰圣收回了力量后,干擾許多修士的漆黑魔力、刺眼金芒在此刻也緩緩的退去,約莫也就是十數息的時間,大部分修士才勉強恢復了視覺、聽覺、及感覺。

但是當所有修士的視覺、聽覺、感覺恢復后,眼前的景色卻讓在場所有的修士,無不被徹底的給震撼到了。

到底發生了什么?

所有的修士均在歇斯底里的瘋狂著,因為呈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片狼藉,混亂不堪的景色。如那到處都是魔刃切割天地所留下的巨大傷痕,如那被古神始祖始神恐怖的攻擊留下的一個又一個的龜裂粉碎的紋路,讓在場的修士無比心神皆駭,究竟是什么樣的一個情況,才能夠造成如此的景色。

可惜!

看不清楚的人是永遠別想再知道了,而知道這情況的人就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難以形容當時的情況是個什么樣子。

除非親眼經歷,否則畢生難以知曉!

這就是有幸和有資格目睹這場戰斗所有人的真實心情和寫照,而未能見識到這場戰斗的人,就只能帶著疑惑,如此的活到直至自己死亡的那一刻吧。

當然了,關于這些事情,現在似乎還不是考慮的時候!

神魔惡戰雖然被逼無奈的結束了,但是這場戰爭并沒有結束,伴隨著壓抑許久的仙帝,憤怒的長嘯聲響起,新的戰斗序幕再一次的拉開。

————————————————————

古神殿、元始魔書,僅僅不過發揮出十之三四的戰斗力,威力就已經大的仿佛能夠打穿太虛寰。

如果古神殿和元始魔書全力運轉,威力絕對會大到摧毀太虛寰宇的程度,足以可見先天至寶是何等的強大。

先天至寶固然強大,但使用起來卻十分的消耗巨大,比如說始魔大帝、戰圣二人,分別推動元始魔書、古神殿這兩件至寶,動輒就是數十萬名修士,才不過發揮其中十之三四的戰斗力,想要全力推動先天至寶,究竟得有多大的消耗,幾乎難以揣測。

如此強大的消耗,先天至寶之間的戰斗必然無法長久,結果就演變成了震撼的開始,結果卻草草結束的局面,讓人遺憾的無能見到古神殿、元始魔書分出高低勝負。

但這個遺憾大家只能留在心底,因為這場仙、妖、魔之爭,斗至此刻仍然沒有結束。

由于先前獨立對抗元始魔書,差點吃了大虧的原因,多少有些惱羞成怒的仙帝,幾乎在雙方罷手的瞬間,便是一聲憤怒的長嘯,手持十二品萬法金蓮,率先直接殺向了始魔大帝,欲一分高下。

“黔驢之技,始魔大帝你也就這些本領了,受死吧!”

話說之間,就見仙帝隨手輕輕一搖,十二品萬法金蓮上的十二片蓮瓣已然張開,散發出了磅礴的仙意,噴出了足足三千攻擊之法,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密密麻麻的轟向了始魔大帝。

“當代仙帝,你在本帝面前不過是個后生晚輩而已,當年單打獨斗你師尊不是本帝的對手,今日本帝照樣能夠也把你打的不知死活!”

轟隆!

暴喝聲中,始魔大帝已經祭起了元始魔書,激活內中所蘊含的精純魔氣,化成了一只無比巨大的魔手,朝仙帝揮出的三千攻擊之法抓去,直接就這么干脆利索的抓碎了仙帝的三千攻擊之法,并攜帶者無比恐怖的威力,朝仙帝繼續覆蓋了過去。

眼看著,魔手就要抓擒住仙帝的剎那,仙帝不慌不亂,手持十二品萬法金蓮,輕輕在虛空中刷了三下,每刷一下就刷出了足足千道銳利的斬芒,合計三千道銳利的斬芒,旋轉著猶如一團恐怖的絞肉機,僅在剎那間就把魔手給絞成了碎片。

不僅如此,絞碎魔手之后,仙帝神通再展,緩緩舉起十二品萬法金蓮,以如同汪洋般的仙元推動,接連打出十二條縱橫萬丈,周身金光燦爛,栩栩如生的金龍,搖擺著無比強大的身軀,顯化在太虛寰宇之中。

昂吼!昂吼!

十二條五爪金龍,吼聲能夠斷岳,力量大的能夠輕易抓碎一顆顆星辰,就算是一顆修真星,被其甩尾一抽,都能抽出原本的軌道,甚至可能會被抽的崩碎。

說時遲,那時快!

這般強大的十二條五爪金龍,攜帶著崩天裂地的氣息和戰力,或揮爪、或擺尾、或扭身翻撞,兇殘且神圣的殺向了始魔大帝。

然而,面對十二條強大的五爪金龍,始魔大帝卻不見絲毫的慌亂,只是猛然舉起手中的元始魔書,狠狠的拍向了自己的胸口。

這是……

始魔大帝這么一拍,多少有點自殘的感覺,以可怕的力量瞬間拍碎了胸口的錦衣,拍得自己的胸口一陣血肉模糊,把強大的元始魔書生生的拍到了自己的胸口肉中。

可詭異的是,元始魔書被拍到胸口肉中以后,始魔大帝卻不見有絲毫的鮮血流出,因為所有的鮮血都被元始魔書詭異的吞沒。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4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