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修神 第五百十三章 挑戰闡天(下)


這一棍楚逸可謂是蓄謀已久,幾乎卯足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如果就這么被闡天大圣王給撐住,楚逸情何以堪啊!

轟隆!

精純至極的神元擁有洪水般爆發,金剛神力被楚逸一瞬間提升到了極限,配合斗神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再加上力之先天本源的全力推動,這些力量結合起來恐怕就算是修真星也會被一棍撼爆。

好沉!

闡天大圣王老臉漲紅,就像是打了雞血般,額前青筋直爆,感覺自己就像是在抗著一顆修真星般,那沉重的力量接連崩斷自己所構架起來的天地之力,已經難以抵抗。

好小子,短短時日,居然成長到如此地步,再給他些時間,這修士界誰還能夠壓制得了他?

不過,擁有這等資質的天才,才配做老朽的弟子,繼承老朽的道統啊!

闡天大圣王老懷大慰,明明現在承受著楚逸強大的力量,更被楚逸給死死壓制,但是闡天大圣王卻不見絲毫的慌亂,依然從容無比,顯然他仍能應付如今的困局。

“小友,老朽越來越欣賞你了,這樣吧,老朽也拿出點真本領,否則還真難以讓你信服啊!”

話說之際,闡天大圣王便隨手緩緩推動,撐天而起的天地之傘,在其手中也跟著運轉轉動了起來。

隨即,楚逸便感覺一股螺旋的力量正在推擠自己手中的斗神棍,并且伴隨著天地之傘的轉動,自己掌控的斗神棍逐漸偏離了應該落下的軌道,在天地之傘的不斷扭曲轉動下,居然就這么被生生的轉開了。

最終,斗神棍遺憾的偏離了正常的轟落軌道,砸在了闡天大圣王左側三公里左右的位置,轟然一聲落下。

轟隆!

剛剛為了追擊闡天大圣王,斗神棍的長度已經增長到了三十五公里左右,這三十五公里長的斗神棍落下,配合楚逸已經爆發出來的全力,一條直線范圍內的一切,當場就被這恐怖的一棍摧毀。

并且,在這股恐怖的力量全力撼動下,大地崩斷,延綿數百里,使整個星空堡壘就像被鈍器砸開的大西瓜般,五分之一的距離范圍內,當場崩碎,化成了無數碎片在星空中沉浮。

不僅如此,三十五公里的直線距離,最少有近千名仙、妖、魔道的修士在廝殺,這突如其來的一擊,他們根本無暇防御,甚至有心防御,又如何能夠抗衡楚逸所制造出來的恐怖力量?

震天一擊!

絕對超乎想象的震天一擊!

星空堡壘的局部崩壞,直線距離上所有的修士,都成為了楚逸這擎天動地的一棍下的犧牲品,慘叫聲不絕于耳,清晰看到者無不心神皆駭,肝膽欲裂。

楚逸居然強大到如此程度,簡直難以想象啊!

別的不說,就連激戰中的各大強者,此刻看到楚逸的眼神都已經變了,隱隱把楚逸當成了同等級別的對手,不敢忽視。

如仙帝、戰圣、妖皇,三人心中此刻的想法相同,暗道:“此子,居然成長到如此地步,未免太過驚人了吧?”

如始魔大帝、幽冥老魔、熔巖真君、骷容老魔、瘟疫神君、萬毒大仙、吞天大圣、開天老祖、吸血魔祖等諸位老怪物,也齊齊內心暗驚道:“此子是誰?年紀輕輕居然能夠力敵闡天大圣王!”

如楚逸的敵人,萬寶閣水鏡先生、黃泉門閻羅王、巨靈族蠻古更是臉色紛紛大變,暗道:“這小子怎么會變的這么強?未免有些太沒天理了吧?”

如楚逸在玄元星的好友和愛侶,裴驚圣、金翅小妖王、羅士杰、周天霸、玄燁、謝翩翩等人,則各個面現驚喜,紛紛暗道:“楚逸好樣的,果然又走在大家的前面了!”

如楚逸進入太虛寰宇后的好友戰天滅、戰天鳳、簫劍等人,更是暗暗心道:“楚逸這家伙怎么又變的這么變態了?”

最后還要說當初被楚逸打敗的仙帝傳人、天庭未來的人獨孤武陽,更是內心涌現出無窮的感慨,眼神不禁暗淡了許多。

但無論外人怎么想,現在對于楚逸、闡天大圣王兩人來說,似乎都不重要。

楚逸此刻無比的感慨,闡天大圣王不虧是圣王之首,天庭圣王殿的執掌者,甚至在不考慮先天至寶的情況下,仙帝、戰圣、妖皇、始魔大帝都不見得是對手的強大存在。

別的不說,楚逸剛剛那一棍的力量,沒有什么人比楚逸更加的清楚和了解了,幾乎已經達到自己現在所能夠運用的極限,哪怕是打爆一顆修真星都和玩似的,幾乎不費什么力氣。

可是闡天大圣王卻巧妙無比的化解掉了,絲毫不見吃力,那份對天地之力的精妙運用,讓楚逸發自內心的佩服無比。

而闡天大圣王成功化解了楚逸這一棍后,又恢復風輕云淡,清凈自在的模樣,笑呵呵的說道:“小友,剛才老朽那招名叫天地之傘,乃是老朽最得意也是最強大的防御神通,其特點有兩點,第一是無比的堅固,難以摧毀;第二是可以御力,無論你多么強大的力量,都能夠成功御掉。

呵呵,小友真是好本領,成長更是讓老朽佩服,記的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在老朽的面前根本就沒有什么機會,但是短短時日過后,你居然能夠逼得老夫使用‘天地之傘’全力防御。

不是老朽自吹,在這片星空下,能逼的老夫使用天地之傘的人,不超過雙掌之數;而能夠逼的老朽使用天地之傘的御力技巧,更是不超過一掌之數。甚至,如果不計算先天至寶的情況下,老朽自認幾乎沒人能夠逼的老朽使用天地之傘的御力技巧。

小友,恭喜你,你如今的實力,幾乎可以說擠入了太虛寰宇中最強者的行列之中。”

什么?

剛剛楚逸那擎天一棍,已經吸引到了諸多人的注意,現在闡天大圣王又如此不吝嗇的贊美,更讓楚逸在諸多人的心中份量大增,得到了更高的重視。

開玩笑,闡天大圣王是誰?

闡天大圣王在許多修士的心中,甚至要比仙帝、妖皇、戰圣還要強上三分,現在闡天大圣王如此對楚逸贊譽有加,楚逸現在的實力可想而知。

而就在所有人對楚逸另眼相看的時候,闡天大圣王則繼續道:“但……還不夠啊!老朽還是那句話,小友現在依然不是老朽的對手,仍然擁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所以小友愿意跟著老朽修行,老朽保證小友能夠在千年之后,縱橫太虛寰宇無敵,甚至超越老朽。”

諸多所關注的人再次大驚,原本就以為闡天大圣王十分高看楚逸了,但是大家卻怎么也沒有想到,闡天大圣王竟然對楚逸,高看到了如此的地步,居然為了收楚逸做徒弟,如此的不遺余力。

不過對待此事,楚逸顯然已經徹底麻木,表情依然如故的淡然搖了搖頭,很果斷的就這么拒絕掉了。

這兩人……

老得那位出了名的頑固,小得那位出了名的倔強,頑固和倔強擦在了一起,火花恐怕是難以見到了,但是糾纏不休鐵定已成必然的局面。

就如此刻,被楚逸拒絕了多次的闡天大圣王依然表現的鍥而不舍,笑呵呵道:“小友,你越是拒絕,越是倔強,老朽就越看中你,因為你和老朽年輕的時候簡直一模一樣,都是出了名的頑固份子。所以只有你,才能夠繼承老朽的道統,也只有你才最適合做老朽的傳人。”

楚逸翻了個白眼,懶得再繼續啰嗦下去,斗神棍依然撐天而舉,遙指闡天大圣王,冷然道:“那么,看來楚逸只有徹底的把老先生打敗,老先生才會放棄對楚逸的糾纏了。”

轟隆!

森然冰冷的殺氣,猶如無情的冰潮般散發了出來,肆虐般的朝闡天大圣王彌漫了過去。如果說前一刻,楚逸還只是和闡天大圣王切磋,希望闡天大圣王就此為難退去;現在的楚逸則再無任何留手的意思,欲全力施展,徹底以擊敗闡天大圣王為目的了。

不好,這小子真的起了殺心!

闡天大圣王笑容盡斂,面上換成了無比嚴肅的表情,慎重對待之際,楚逸已經猛然爆發,手持斗神棍,毫不留情的全力朝闡天大圣王殺去。

轟隆!

斗神棍在楚逸手中舞的就像是一條大龍,棍影重重間,隱隱有蒼龍怒吟聲不斷從棍中爆發出來,讓人戰栗的感覺到,楚逸在此刻所表現出來的戰斗力是何等的驚人。

不僅如此,恐怖的力量下,楚逸還表現出了過人的恐怖速度,速之先天本源、神技:望塵莫及完全化為了楚逸最犀利的武器,帶動斗神棍于虛空中舞來舞去,難以琢磨。

楚逸在此刻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再次讓闡天大圣王感覺到了驚喜,因為就在此刻,楚逸居然快到幾乎從闡天大圣王眼中消失了。

對于修士來說,當敵人的速度快到從自己眼中消失的時候,那可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或者說幾乎已經處在敗亡的邊緣。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