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修神 第五百十八章 遭遇幽冥(下)



不好!

正在療傷中的幽冥老魔,猛然張開了雙眼,眼中寒光四濺,瞬間便感應到了在遙遠的星空中,手持射日神弓準備偷襲自己的楚逸。

剎那間,幽冥老魔心驚肉跳,感受著射日神弓上面傳來的強大氣息,便來不及多想,果斷停止運功療傷,第一時間炸開遁光,沖出地殼,以最快的速度想要遁離此地。

可是就在這時候,天地間響起了一聲絕唱于太虛寰宇的弓弦震動聲!

密集的光之雨瞬息間從射日神弓之上爆發,根根金色的神箭,形成了暴雨般的大勢落下,剎那間就撕開了這座廢棄星球上的大氣層,以覆蓋式的轟炸,紛紛的落在了這顆即將走向生命盡頭的星球之上。

轟!轟!轟……轟!

爆炸聲不絕于耳,站在如同暴雨般的箭勢之下,抬頭凝望的幽冥老魔驚駭的粗略估算一下,天空中落下的神箭恐怕得有億萬之數。

不好!

場面不僅僅是使人驚駭,幽冥老魔更感覺到自己無法避過這場猶如豪雨般的箭勢,唯一的辦法就只有想盡一切辦法抗下這波恐怖的攻擊。

幽冥老魔躲到了巨大的金色神骨之內,就像是寄生在尸體上的蟲子,欲借助神骨來抵擋這股恐怖的箭之豪雨。

轟!轟!轟……轟!

就在幽冥老魔剛剛躲進去的剎那,近乎于無差別狂轟亂炸的箭之豪雨落下,激蕩的轟炸在地殼之上,開始肆虐般的破壞著周圍的一切。

無法描述這究竟是個什么景色,所能夠看到的就只有星空中無數的金色神箭落下,就像是億萬顆核彈落下般,咆哮著落在了這顆廢棄的星球之上,覆蓋了整個星球近乎一半的面積。

而在這樣的強大攻擊下,星球的半個表面,都因為被這金色宛若光雨般的箭勢轟炸,山巒倒塌,大地崩潰,山河皆毀,激蕩其樂無窮的箭雨,肆意的在半個星球的表面覆蓋著,遠遠的看起就像是籠罩了半顆星球的烏云。

不僅如此!

在持續的轟炸下,這顆本來就已經瀕臨廢棄的星球,終于走到了生命的終點,于陣陣的哀鳴聲中,開始崩潰和損毀,直接就那么當場崩潰了半面星球,破碎且慘不忍睹。

直至大約半盞茶的時間過后,這場就像是季節性的豪雨,終于在間歇的轟鳴聲中,逐漸的結束了,所留下的只有近半被徹底摧毀的殘破星球,悲哀的懸浮在星空之中。

但是面對這種慘狀,親手制造這一切的楚逸,卻始終無動于衷,表情漠然且冷漠的注視著這殘破的星球,似乎在靜靜的等待著什么?

等待什么?

此刻破碎的星球上煙塵滾滾,時不時有粉碎的星球碎片從里面飛出,在天地間懸浮飄蕩著,讓人實在想不明白,在如此可怕的破壞力和粉碎狀態下,究竟還有什么能夠存活下來。

自然是老怪物幽冥老魔了!

楚逸可不信就這么簡單的一次覆蓋式轟炸,就能夠讓幽冥老魔喪命在其中。或者說,如果說這樣的轟炸就能讓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幽冥老魔喪命在其中,那么幽冥老魔也不過如此而已。

果不其然,楚逸的推斷沒有錯!

轟隆!

就在楚逸冷漠的注視下,天地間突然響徹起了一聲震天巨響,炸響在整片星空之下。

與此同時,在這聲震天巨響響徹之時,一只巨大的神色手掌從覆蓋在整個星球上的灰塵中爆發而出,仿佛能夠延伸到天地的盡頭般,這個巨大的金色骨手于瞬息間就穿越了楚逸和星球之間的距離,惡狠狠的朝楚逸當頭抓了下來。

來了!

面對這強大的金色骨手,楚逸沒有任何的慌亂,冷靜的收起了射日神弓,取出了金光閃爍的斗神棍,目光凜然間,猛然施展神技:望塵莫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輕松的穿過金色骨手之間的縫隙,避過了這只巨大骨手的抓擒。

不僅如此,沖過了骨手之后,楚逸速度不減反增,手持斗神棍一路沿著手臂而過,撕開了天地,撕碎了空氣,撕碎了煙塵,撕碎了一切所能夠撕碎的事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到了金色骨臂的盡頭,看到了隱藏在胸骨中的幽冥老魔。

“死!”

天神之目金芒閃過,瞬間鎖定住了藏在內中的幽冥老魔,手中的斗神棍一挑,舉棍就灌注萬鈞神力落下。

轟隆!

楚逸的力量是何其恐怖,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在手中揮舞的如若無物,一棍下去,可怕的力量輻射下來,就像是風暴般朝四周擴散,半蹲的古神尸骸,腰部以下的位置都被楚逸砸到了這顆廢棄的星球之中,就像是一根釘子釘進了西瓜中似的,已經廢掉一半的修真星再次崩潰大半。

但讓楚逸吃驚的是,這一棍下去居然硬是沒有砸開幽冥老魔的防御。

轟隆!

只見斗神棍落在了古神尸骸的胸骨之上,就像是砸在一塊堅硬的頑鐵之上,非但沒有成功的把這古神尸骸的胸骨砸開,砸中隱藏在其中的幽冥老魔,反而楚逸自己雙手震的微微發麻,虎口裂疼。

這……

楚逸眼中驚訝之色微微閃過,天神之目注視下,發現古神尸骨金色的骨骼上,此刻產生出一團團黑色的污穢之氣,這種污穢之氣影響了古神尸骨的同時,更讓古神尸骨的堅硬程度,再次提升幾倍。

好個幽冥老魔,無愧是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所修生死本源,能夠操縱生死之力,更能夠激發已死之物為己用,顯現出其生前強大的力量,甚至激發出更強的力量。

要知道,幽冥老魔所得到的這具古神尸骸,原本生前就是非常強大的古神,更是第九戰神帝羿旗下的著名強者之一,貴為神帝,古神之體修煉到開天地級的強橫存在。

如此強大的古神,現在被幽冥老魔激活其生前的力量,再加上生死之法的提升,恐怕這對付起來比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都好不到那里去。沒看到在仙、妖、魔三道之爭中,戰圣都重點照顧幽冥老魔,把幽冥老魔打跑了之后,才能夠放手施展。

這幽冥老魔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對付!

楚逸最近都是與這些活了萬年以上的牛人對戰,雖然經驗仍然不如他們,但是打的多了,楚逸多少也已經打出了些許心得。故在意識到幽冥老魔不好對付后,楚逸沒有絲毫的慌亂,再次強攻而上,不給幽冥老魔任何反應的機會。

正所謂趁你病要你命!

幽冥老魔被戰圣擊傷,短時間內是別想恢復過來,所以現在只要不斷的強攻,打到幽冥老魔舊傷復發,那時候就是拿下幽冥老魔之時。

轟隆!

楚逸反應是何等的快,一棍不成之后,瞬間化身三萬多丈古神,帶著移斗級的古神之力,當場就是一腳狠狠的踩了下來。

幽冥老魔大驚,看到那巨大的神腳落下,就算他再傻也已經猜測到襲擊他的人是誰,現在又是一個什么情況。

兇多吉少!

絕對的兇多吉少!

舊傷未愈,對方的戰斗力亦不弱,再加上如此強勢的窮追猛打,自己必須趕緊從對方的強勢攻擊中脫困而出,否則小命恐怕真的要留在這里了。

但是想到能不能做到,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楚逸的速度太快,幽冥老魔又不是鉆天鬼王那種擅長速度的存在,猶如撐天神柱般的神腳落下,那足以移動星球的恐怖力量直接爆發而下,那一腳直接踩的幽冥老魔產生了一種山搖地動,天地毀滅的感覺。

轟隆!

卡在半顆星球中的巨大神骨,直接就被一腳給徹底的踩到了星球之中,巨力撼動之下,已經快要毀掉的星球直接被踩的崩潰更快,仿佛隨時都可能徹底解體。

不,不僅如此!

一腳過后,楚逸二話不說,攻擊猶如狂風暴雨,掄起斗神棍就是窮追猛打,伴隨著楚逸的增長而增長,足足有五六萬丈大小的斗神棍舞出了漫天的棍影,稀里嘩啦的落在了古神神骨之上。

轟隆!

轟隆!

轟隆!

爆響聲不絕,在楚逸的接連撼動下,就算藏身在堅硬的神骨中,幽冥老魔也接連遭受到牽連和震蕩,被打的接連吐血不止,舊傷顯然已經被楚逸給震出來了。

咳咳!

幽冥老魔于劇烈的咳嗽中,眼中閃過了陣陣的慌亂,以至于氣息越來越弱,連帶古神尸骨上所纏繞的生死之力都微弱許多,遠沒有剛剛那么強大,被楚逸開始接連撼動。

不甘啊!

幽冥老魔眼中恨意大增,如果不是受傷,豈會被一個毛頭小子,后生晚輩給逼到如此的程度?

而就在幽冥老魔不甘之際,楚逸接連強攻之下,似乎已經感覺到幽冥老魔此刻的情況,眼中頓時精芒閃爍,奮起渾身的力量,運轉古神之力、力之先天本源、攻之先天本源、舉起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斗神棍,悍然一棍重重的砸了下去。

轟隆!

天地顫抖,整顆已經近乎于毀滅的廢棄星球,終于在楚逸全力一棍之下,不堪負荷的當場粉碎。

不,不僅僅如此,粉碎的還有古神尸骨!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