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修神 第五百十九章 鎮壓幽冥(上)



轟隆!

整片天地都在顫抖著搖晃不安,于廣闊的星空中,一眼尋望過去,便會看到一顆被轟碎過半的星球,正在一位巨人,手持一根足以撐破天的金色神棍的沖擊下,在逐漸的解體和解體,就像是被摔碎的玻璃球。

不但如此,在解體的星球中,還散落著無數根金色的尸骨,每一根尸骨都看起來猶如純金般精致,并且年夜如山脈,堅固異常,讓人感覺到這尸骨中所蘊含的力量。

轟隆隆!

解體不竭的延續上演著,楚逸在一棍完全的轟碎了燒毀星球,轟碎了古神尸骨之后,一雙金色的神目注視下,死死的盯住暴漏在防御之外的幽冥老魔,面帶猙獰神色,隨手就是順勢一掌打了下去。

古神一掌!

金色的神掌猶如遮天般覆蓋方圓萬里,掌面所壓制過的處所,接連破壞解體,或者就是被生生的逼到一旁,看起來慘烈異常。

如此強勢的攻擊下,幽冥老魔眼中依然露出了絕望之色,恍如看到自己死亡將至,就像是踩了尾巴的貓般,瘋狂的在厲聲長嘯中,拼命奮起抵擋。

魔音嘯聲貫穿星空,在如此危險的關頭,幽冥老魔失落臂自己所受的嚴重舊傷,拼了命般的爆發出自己全部的魔功,凝聚成為一柄擎天的灰色魔劍,迎著古神一掌就這么削了過去。

無愧是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就算是受傷嚴重,在此刻的關頭失落臂一切的爆發下,所爆發出來的強年夜攻擊,仍然讓人無法忽視。

生死之氣所凝聚的魔劍,擁有著斬斷生死,逆轉生死的力量。強年夜的古神一掌都抵不過這可怕的生死之力,居然被一劍直接削成兩半,并且斷開的手掌在生死之力的干涉下,化成了枯骨般的存在。

楚逸眼中驚色閃過,抬起左手驚訝的一望,發現自己的左手居然已經干枯,恍如失去了所有的生氣,并被濃濃的死氣所覆蓋。并且這股劇烈的死氣還在不竭的蔓延,眨眼間楚逸那幾萬丈長的手臂,都已經完全死去,就像是枯失落的蒼茫年夜樹。

楚逸也很是果斷,意識到自己無法阻止這股生死之力時,馬上張口噴出一團七彩極光,自斷左臂,阻止這股可怕的生死之力蔓延全身。

斷失落左臂之后,古神強年夜的體魄依然完美的體現出來,楚逸僅在動念之間,斷臂重生,左臂毫發無傷的恢復了過來。

而就在楚逸措置這股生死之力的時候,拼命爆發的幽冥老魔,再次牽連到自己所受的舊傷,以至于傷上加傷,哇哇吐了好幾口鮮血,神情變得異常萎靡不振。

面對如此的情況,幽冥老魔眼中的恨意更濃,可是活了八萬多年的他,經驗實在是太豐富了,情緒根本就不會被憤怒和冤仇所左右,無比干脆的冷靜瞪了眼楚逸后,果斷的轉身就欲奔逃。

走得失落嗎?

楚逸雖然措置生死之氣,無法空出手來對幽冥老魔,但誰楚逸籌算和幽冥老魔單打獨斗了?

白起、七修子在鴻蒙空間內修煉了這么久,也該是時候活動下筋骨了!

沖天的殺氣,精美的七彩極光,紛繁從楚逸的眉心中激烈的散發而出,久未活動筋骨的白起、七修子二人,在應楚逸的邀請離開鴻蒙空間之后,便立刻神情振奮,猶如吃了壯陽藥般,一左一右朝幽冥老魔殺了過去。

算起上次合理匹敵鉆天鬼王,這次對幽冥老魔則是白起、七修子第二次面對老怪物級的存在。.

可是比起上次,白起、七修子這次可是強年夜太多了。

如楚逸擁有幾多根源,白起、七修子就擁有幾多根源,在根源的數量上,比起幽冥老魔只高不低。

再如修為上面,白起、七修子雖然略遜幽冥老魔一籌,可是經過了鴻蒙空間內這么久的修行,兩人就算還差幽冥老魔一些,恐怕也不會遜色幾多。

并且幽冥老魔依然受了重傷,舊傷新傷全部疊加在一起,原本這點修為差距,此刻也已經被彌補了過來。

更何況白起手中還有殺戮魔劍,這可是先天至寶級的存在!

轟隆!

轟隆!

殺氣橫空,億萬柄殺戮魔劍于星空中交錯;七彩極光彌漫,百萬道七彩的光芒個個猶如催命的魔咒。

幽冥老魔臉色年夜變,白起、七修子二人表示出來的戰斗力,讓他清晰的感覺到比自己全盛時期也就差上那么一點,絕對不是那么容易被解決的存在。

可惡!

在殺氣籠罩,七彩極光的威脅下,幽冥老魔被白起、七修子就地纏住,幾乎沒有任何逃跑的機會,并且在殺戮之氣、七彩極光的攻擊下,傷勢再一次加重。

但老怪物就是老怪物,活了八萬多年的時間,幽冥老魔就算是困獸猶斗,在白起、七修子的狂攻中,很快的便站穩了陣腳。

此刻,幽冥老魔祭起了一面奇特的陰陽寶鏡,赫然是一件先天交織降生死法例的先天圣兵,正面主生,背面主死,微微一晃,無窮的生死之力就抗住了白起、七修子的強勢攻擊,并且把白起所凝聚的殺戮魔劍,七修子所凝聚的七彩極光給接連化去。

好個幽冥老魔,果然不簡單!

可是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楚逸已然完全的恢復了左臂,靈活的活動了下,確定沒有任何問題之后,立刻果斷的朝幽冥老魔悍然殺去。

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沒有絲毫的猶豫,面對老怪物級另外幽冥老魔,楚逸更是不敢有絲毫的保存,果斷選擇了使用來自戰神天魁的強年夜神技,擁有著斗開天,砸碎地獄的可怕力量,重重疊疊的交織出億萬棍影,鋪天蓋地的朝幽冥老魔轟殺而下。

戰神神技,無愧是戰神神技!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斗神棍,打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強橫的攻擊,直接撼碎了天地,打亂了空間,摧毀了防御千萬公里內的一切。以楚逸如今的修為來看,就算是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年夜帝手持先天至寶,也別想在這般強年夜的攻擊下,毫發未傷。

斗天碎獄,不成招架!

幽冥老魔眼中已然露出了絕望的神色,在無窮的棍影籠罩下,所支起的防御不過略微堅持片刻,便完全的破壞,生生的被斗神棍給砸的破壞。

不但如此,先天圣兵雖然不如先天至寶,但怎么也是僅次于先天至寶的強力寶貝,可是這般強年夜的寶貝,也不過是稍微阻止下斗天碎獄的轟炸片刻,于轟然聲中,被完全砸的破壞。

生死之力所構建的防御,先天圣兵所形成的防御,此刻盡數的毀在了斗神棍的攻擊之下,幽冥老魔絕望的看著覆蓋了千萬公里,打壞了無數層空間,打壞了天與地的斗神棍,猶如狂風驟雨般兇殘落下。

絕望!

幽冥老魔根本無法抵當這可怕的斗天碎獄,感覺自己就像是在無窮的狂風,滿天的暴雨中搖擺的舟般,在一棍棍的強力轟擊下,傷勢越來越重,一步步走向了死亡的邊沿,直面死亡。

死亡!

幽冥老魔修煉八萬多年,歷來都沒有感覺到死亡距離他這么近過,在這樣的死亡面前,幽冥老魔感覺到自己在解體,在斗神棍的不竭攻擊下解體。

可是就當幽冥老魔幾乎已經認命,悲慘的期待著死亡的剎那,突然斗神棍的棍勢一收,居然就這么干脆和自然的停止了攻擊。

幽冥老魔受驚的張開了雙眼,不知道楚逸為什么要放過他,可是就算僥幸不死又有什么用?在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的攻擊下,幽冥老魔損傷嚴重,已經重傷瀕死,全身骨骼盡碎,完全的失去了抵擋之力,連逃跑都做不到。

甚至,幽冥老魔感覺到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那是他最熟悉的死亡,那是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的感覺。

可惡!

可惡!

英明一世,結果就這么栽在一位后生晚輩身上,好不甘心!

幽冥老魔在陣陣的悔恨不甘中,倒頭就這么干脆的昏迷了過去。

而這時候楚逸則是先收集了所有的古神尸骨,然后又讓白起、七修子先帶著所有的古神尸骨,先行一步回到鴻蒙空間中后,才冷酷的來到了昏迷中的幽冥老魔身邊。

“幽冥老魔,與鉆天鬼王一樣,成為我的力量之一吧!”

話之間,楚逸已經隨手按在了幽冥老魔的身上,帶著幽冥老魔進入了鴻蒙空間之中。并在第一時間把幽冥老魔丟在了諸天星辰封神年夜陣之上,開始對幽冥老魔進行封印。

老怪物級的存在,無愧是老怪物級的強年夜存在!

與當初封印幽冥老魔般,楚逸花費了鴻蒙空間內三天三夜的時間,才成功的把幽冥老魔完全的封印在其中。

成功封印幽冥老魔之后,楚逸眼中精神振奮,隨后又花了半年的時間,把在仙、妖、魔三道之爭時,所獵取的圣王級強者們,都相繼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年夜陣之上。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