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修神 第五百二十章 鎮壓幽冥(下)


楚逸的諸天星辰封神大陣,再次恢復到了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并且比起上次的一百零八諸天星宿,這次楚逸所重新恢復的一百零八諸天星宿更加的強大。因為在這個封印的鎮壓修士中,還多出了兩位老怪物級的存在。

鉆天鬼王!

幽冥老魔!

楚逸看著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大陣上的幽冥老魔、鉆天鬼王,無法遏制的升起了一絲自豪感。

曾幾何時,這些老怪物們在楚逸的眼中是何等強大,可是現在這些曾經在楚逸眼中無比強大的老怪物們,卻已經先后兩位被楚逸所封印,成為楚逸的力量源泉。

而成功的封印了幽冥老魔,又把諸天星辰封神大陣恢復到了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后,楚逸前所未有的感覺到自己已然變的更加強大了。

是的,自己終于徹底的變強了,整片星空之下,就算是老怪物級的存在,已經在楚逸的眼中沒有絲毫的威脅,或者說就算面對全盛時期的老怪物們,楚逸也有自信在單打獨斗中取勝,甚至擊殺、或者成功封印老怪物們。

不僅如此,還有闡天大圣王的道統沒有繼承!

闡天大圣王給楚逸留下了好多東西,比如說他畢生所修煉出來的本源,畢生所修煉的經驗,都包含在其中。當楚逸成功的繼承這些傳承后,自己與老怪物們,或者說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最后的差距也將徹底彌補。

力量!

強大的力量!

直至此刻楚逸才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弱小到任由別人擺布的小菜鳥了,在這片名叫太虛寰宇的星空之下,將再無任何人會是楚逸的對手,將再無任何人能夠威脅到楚逸。

“我的人生由我做主,我的人生再也無人能夠左右!”

“從此以后,任何膽敢再對付我楚逸的人,死!”

目綻精芒,楚逸為了貫徹心中那股信念,為了貫徹內心那份自由,隨手取出了闡天大圣王的傳承,與白起、七修子打了個招呼之后,便立刻來到了大道神樹之下,端坐在大道神樹之中,開始了修心,并開始繼承闡天大圣王的道統。

闡天大圣王的道統散著強大的力量,融入了楚逸的道果之中,于剎那之間,楚逸感受到了闡天大圣王所蘊含著的溫暖,在自己的心中化開,直至其所修的所有本源,包括那強大的先天本源成功的被楚逸繼承之后,來自闡天大圣王畢生的經驗,在楚逸的心中頻頻浮現了出來。

從闡天大圣王出生,到闡天大圣王開始求道開始,闡天大圣王畢生都在演繹著對天地的執著,跳出天地的胸懷和理念。

在這樣的觀看中,楚逸逐漸了解到闡天大圣王對于道的執著,對于天地的執著,以及對道的領悟,對天地的領悟。

其中,擁有修煉的艱辛,擁有苦修的寂寞,也有突破的驚喜,也有對人生的感悟,還有越對手,戰勝對手所換來的成就感。

在這樣的觀察中,楚逸逐漸通過對闡天大圣王的人生經歷觀察,逐漸的明白了天地至理,逐漸的明白在他那個層次的修士如何戰斗,逐漸的明白了如何修煉,及逐漸繼承了闡天大圣王畢生所修煉的神通,包括那強大的《袖里乾坤》。

好個闡天大圣王!

在繼承了《袖里乾坤》之后,楚逸對闡天大圣王的佩服,上升到了一個更高的高度。

在楚逸所學的一切當中,戰神神技無疑是最強大的,斗天碎獄、開天辟地、望塵莫及,每種神通都達到了某種極限,比如說斗天碎獄,達到了攻擊的極限;比如說開天辟地,達到了力量的極限;再比如說望塵莫及,達到了度的極限。

而闡天大圣王的《袖里乾坤》則同樣達到了某種極限,天地道理的極限。

透過對《袖里乾坤》的研究和領悟中,楚逸現這《袖里乾坤》的威力絲毫不比斗天碎獄、開天辟地的威力小,主要的是闡天大圣王本身的修為,比不上戰神而已。

也就是說,闡天大圣王如果達到了戰神那個層次的高度,大袖張開,能夠把天地都裝在袖中,甚至裝下一個大世界,似乎都不是夢想。

好個闡天大圣王,雖然不能強如戰神,但是憑借這手《袖里乾坤》,其本身的成就不見得比戰神差上多少。

什么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不過是本身依仗先天至寶,才會如此的強大而已。真真正正的比起來,闡天大圣王要比他們所有人都要強,闡天大圣王才是真正的太虛寰宇第一人啊。

而現在……闡天大圣王所有的一切,都被楚逸繼承了!

并且在繼承了闡天大圣王的道統之后,楚逸又把幽冥老魔、及自己所新封印的那些圣王們的本源攝取過來,繼續開始觀察和開始參悟。通過這樣的參悟,楚逸又領悟了幽冥老魔的生死之先天本源,并讓自己諸多的本源再次進化一步。

不,不僅僅是如此!

楚逸還把白起、七修子全部拉了過來陪自己一起參悟本源,推算本源,合三人之力,結合三人的智慧,讓彼此的本源再次大幅度增長。

二十個先天本源!

短短的時間內,楚逸的先天本源暴漲到了足足二十個!

這些先天本源分別是:力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之先天本源、視之先天本源、隱之先天本源、攻擊之先天本源、防御之先天本源、殺戮之先天本源、切割之先天本源、銳利之先天本源、天地之先天本源、生死之先天本源、斷之先天本源、破之先天本源、斬之先天本源、智之先天本源、聽之先天本源、音之先天本源、空間之先天本源、操控之先天本源。

其中,七彩極光斬所需要的七大本源,除了滅之先天本源、傷之先天本源還沒有修煉出來,其它的五種先天本源都已經修煉出來。再加上強大的天地之先天本源、生死之先天本源,這二十種先天本源在整個太虛寰宇可以說是前所未聞。

別的不說,就是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也最多不過是修煉出七八種先天本源,與楚逸所修出來的先天本源,根本就不在一個層次上面。

不僅如此,在后天本源上,楚逸也徹底的凌駕于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之上,足足修出了百種后天本源,光是說出來恐怕就能夠把人嚇死。

最重要的是楚逸也有先天至寶,并且還不止一件。

比如說鴻蒙珠,絕對是凌駕于元始魔、十二品萬法金蓮、古神殿、天地行舟之上的至寶。

再比如說射日神弓、射日神箭,先不說神弓的強大,如果搭配了射日神箭,楚逸擁有能夠威脅到戰圣、魔神、三皇五帝、妖尊那個層次的力量。

最后再說斗神棍,楚逸經過了層層的研究,終于可以確定斗神棍也是一件先天至寶,只是似乎斗神棍受過什么損傷,內中所蘊含的某種能力還未恢復,恐怕恢復之后,威力大的絕對能夠讓楚逸好好的驚喜一把。

三件先天至寶,說出來絕對能夠嚇死人,如果讓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四人知道,恐怕他們四個絕對不會再打下去,而是先考慮著如何聯合在一起,先把楚逸給滅了再說。

的確,楚逸雖然現在只是涅槃圣人的境界,但是因為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三件先天至寶、以及大量的本源,已經完全凌駕于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四人之上。

力量,這才是真正的力量!

整片太虛寰宇之下,誰還能夠制的了楚逸,誰還能夠是楚逸的對手?

沒有人!

種種機緣的幫助下,楚逸數次膽大心細的冒險下,終于達到了今天這個成就,徹底的成長到了連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都無法與楚逸分庭抗爭的高度。

當然了,達到如今這個境界,楚逸自然也不會忘了拉白起、七修子一把。

所有的本源全部無償給兩人參悟,楚逸修出多少本源,白起、七修子就跟著修煉出多少本源,直接實力暴漲到了凌駕于圣王之上的存在。

時間!

給白起、七修子足夠的時間,兩人自信再遇到了老怪物這個級別的存在,絕對能夠在單挑中完勝他們。甚至白起憑借著先天至寶殺戮魔劍,對上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四人也未必不是對手。

而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最不缺少的就是時間!

至此,外面時間五年,鴻蒙空間一千八百二十五年的時間里,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專心修煉,直至確認再也無法成長,短時間內別想再有所突破之后,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才算結束修煉。

楚逸無聲無息的離開了鴻蒙空間,目光炯炯的眺望遠方,低聲呢喃道:“是的,是時候該到了算總賬,結束一切的時候了!”

話說之間,楚逸運轉神技:望塵莫及,化成了一道流星離去。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4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