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修神 第五百二十三章 楚逸前來(下)


可惡!

本以為是毫無懸念的戰斗,妖皇、始魔大帝自信應該能夠打敗戰圣,就算再不濟也得是勢均力敵,難分難解,斗得天昏地暗。

可是現在情況似乎并非如此,妖皇、始魔大帝居然一上來就被戰圣壓制,那恐怖的攻擊力,讓妖皇、始魔大帝只能拼命閃躲,根本就沒有辦法反擊。

似乎不僅如此!

《戰龍訣》號稱攻擊力天下第一,除了本身擁有無比恐怖的攻擊力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伴隨著《戰龍訣》不斷的施展,攻擊力就會越來越盛,在不斷的積累中達到某個不可思議的高度,甚至連太虛寰宇都能摧毀。

妖皇、始魔大帝上來就被戰圣給纏住,于一條條金色的戰龍中還能夠勉強保持不傷,但是伴隨著金色的戰龍積累,攻擊力成倍的瘋狂提升,在《戰龍訣》恐怖的積累效果下,戰圣的攻擊力越來越強,已然增加到妖皇、始魔大帝無法抗衡的地步。

反觀戰圣,在《戰龍訣》的效果不斷積累下,氣勢顯然已經拔升到了某個不可思議的高度,一個宛如天神下凡,世間萬物皆不可敵的高度。

終于,當戰圣推動《戰龍訣》到達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極限后,戰圣突然一聲暴喝,推動百公里內無數條游弋的金色戰龍,全面爆發。

“死!”

斷天大喝聲中,千萬條金色戰龍在戰圣的推動下,全部首尾相連的凝聚成為了一股,化成了一條縱橫數百里的金色神龍,用力的在虛空中狠狠的一絞,瘋狂的絞碎了數百里的星空,拼命的摧毀了一切。

轟隆!

天地歸寂,萬物皆毀,就像是大崩滅般,數百里星空被徹底的清空,只留下戰圣只身一人,鏖戰在什么都沒有的星空中,頭頂著神氣飄蕩的古神殿,傲然而立。

這……

全天下的修士均傻眼了。

妖皇呢?

始魔大帝呢?

為什么只見戰圣,卻沒有看到妖皇、始魔大帝二人,難道說妖皇、始魔大帝二人全部都喪命在戰圣的手中?

這怎么可能?

妖皇、始魔大帝怎么說也是與戰圣同等層次的存在,說起來妖皇、始魔大帝的名氣還要在戰圣之上,憑借著妖皇、始魔大帝二人的強大,怎么會這么輕易的被戰圣所打敗?

就在所有人無比驚疑的目光注視下,突然虛空一閃,一座體積龐大的神舟,赫然從虛空中穿行而來,停止在戰圣的前方,散發出磅礴的妖力。

所有人立刻凝神望去,當即便看到傲立在神舟之上的妖皇、始魔大帝二人,各自神情冷冽,渾身浴血,顯然剛才真的差一點就沒有從戰圣的恐怖攻擊下,逃脫出來。

“好恐怖的《戰龍訣》,無愧是太虛寰宇攻擊力第一的絕世神通,本帝佩服!”

“好恐怖的戰圣,居然能夠把《戰龍訣》發揮到如此程度,本皇到還真小窺你了,看來戰圣很懂的扮豬吃虎啊!”

就如始魔大帝、妖皇所說那般,在此戰之前,誰都沒有想過,戰圣居然會強大到如此地步。致使始魔大帝、妖皇估算錯誤,如果不是天地行舟著實的強大,恐怕始魔大帝、妖皇就算沒有葬身在戰圣的《戰龍訣》之下,恐怕也得重傷脫一層皮。

只是輕傷嗎?

戰圣無奈的嘆息一聲,隨即再次換上了冷酷的神色,渾身上下散發著冷冽的戰意,凝視著始魔大帝、妖皇,蓄勢待發。

“始魔大帝、妖皇,難道你們都是光說不練的假把式?要打便打,廢話那么多干什么?”

戰圣短短一句話,徹底的把始魔大帝、妖皇的怒火給激了起來,瞬息間兩人各自散發出磅礴的魔氣、妖氣,悍然朝戰圣殺了過去。

而這一次,始魔大帝、妖皇不敢再小瞧戰圣分毫,紛紛拿出了自己全部的本領和能力,與戰圣惡戰在一起。

剎那間!

一場擎天大戰,就此徹底的拉開了帷幕!

戰圣、始魔大帝、妖皇那個不是聲名赫赫,于太虛寰宇中處于巔峰的存在,而此等三人全力開打,所造成的轟動簡直難以想象。

無數片星空被三人打碎,無數層空間被三人破滅,以至于觀戰的修士一退再退,足足退了萬里的距離,仍然被三人惡戰爆發的余波給差點波及到。

不僅如此!

遠遠的觀去,所能夠看到的盡是重重強大的魔影,肆意狂嘯的白虎,以及無數條搖首擺尾的金色戰龍。

可怕!

這樣的大戰未免有些太恐怖了!

所有的人都被這場恐怖的大戰給徹底驚倒,而這場大戰足足打了七天七夜,仍然未能分出勝負,金色的戰龍仍然生猛,巨大的白虎仍然肆虐,森然的魔影仍然強大。

至此,又是七天七夜過去!

接連十四天惡戰不休,如果是正常的修士早就已經累趴下,可是戰圣、始魔大帝、妖皇三人仍然不知疲倦的惡戰著,如此激烈的大戰,就算是觀戰中的修士都快堅持不住了。

如此,又是七天七夜過去了!

足足二十一天的激烈大戰,這三人究竟強大到何等地步,難道在這樣的戰斗中,他們就不知道疲倦和疲勞嗎?

而且這二十一天的激烈大戰,戰圣、始魔大帝、妖皇彼此之間交手恐怕最少也得交手有三萬回合,按照這樣的情況,恐怕還得再打三萬回合才能分出勝負。

真的是這樣嗎?

又是七天七夜過去了!

足足連續二十八天的惡戰,就算是戰圣、始魔大帝、妖皇再怎么強大和精力無窮,此刻也多少露出了疲憊之色,彼此的攻擊節奏已然遠沒有開始那么劇烈,波及的范圍也縮短到幾百公里的距離,讓許多修士能夠靠近些許,繼續觀察下去。

這……

諸多修士在靠近過后,立刻被眼前所發生的恐怖景色給嚇了一跳,因為三人雖然戰力遠不如以前,但是戰斗力已然激烈萬分,仍然不是尋常普通修士能夠插足的強大戰斗。

并且經過了戰圣、始魔大帝、妖皇三人這般惡戰,百里星空可謂是遍地狼藉,到處充斥著空間裂縫,時空亂流,再加上靈力混亂,恐怕就算是傲游境的修士,不小心靠近其中,可能也要喪命。

簡直太變態了!

不過,如此變態的三人,經過了二十八天的激烈大戰,也不是沒有付出代價。幾乎個個帶傷,顯然付出了不菲的代價。尤其是戰圣,在始魔大帝、妖皇的圍攻下,很顯然在苦苦的堅持,隨時都有可能堅持不住。

至此,又是七天七夜過去了!

三十五天!

戰圣、始魔大帝、妖皇三人居然生生惡戰了三十五天,如此變態的激烈惡戰,諸多修士算是見識到戰圣、始魔大帝、妖皇三人這個層次的強大。

只是,在最近的幾天時間里,三人都已經斗的身心疲憊,難以再支撐下去。尤其是戰圣,在最近的三天時間里,已經再也無法攻擊,只能拼命的防御始魔大帝、妖皇那不斷洶涌而來的攻擊,如果不是古神殿委實的強大,恐怕戰圣已經要命喪在始魔大帝、妖皇的手中。

戰圣要完了!

妖、魔二道修士的聯軍,無不露出了振奮和亢奮的表情,因為他們知道,待戰圣堅持不住的時候,待始魔大帝、妖皇大勝戰圣的時候,就是大家群起進攻,徹底顛覆天庭的時候了。

而這個時刻,顯然就要來臨了!

戰圣終究勢單力薄,在始魔大帝、妖皇的瘋狂攻擊下,支撐的越來越困難,終于在始魔大帝、妖皇的一次決定性攻擊過后,戰圣被始魔大帝、妖皇正面擊中要害,悶哼一聲,全身浴血的倒飛了出去。

轟隆!

戰圣倒下了,滿面痛苦,渾身是血的倒在星空之上,大口大口的嘔出團團的鮮血,幾乎再也沒有站起來的力量。甚至就連古神殿,在失去了戰圣的依仗和支撐,光芒黯淡的懸浮在戰圣的身邊,悲切的發出一聲聲呼喚。

結束了!

看到戰圣終于倒下之后,始魔大帝、妖皇均是神情疲憊,面上露出了陣陣欣喜之色,亢奮異常。

不,不僅僅是亢奮!

在此關鍵的時刻,始魔大帝、妖皇眼中瞬息間還露出了無比貪婪的光芒,目光炯炯的瞪向了懸浮在戰圣身邊,唾手可得的先天至寶古神殿,毫不掩飾自己眼中的。

古神殿,先天至寶!

只要能夠把古神殿搶到手,就等于擁有了兩件先天至寶,到時候等解決了仙道修士后,憑借著手中的兩件先天至寶,無論是始魔大帝,還是妖皇都不必再畏懼對方。

始魔大帝、妖皇幾乎第一時間極掠而出,以最快的速度,朝古神殿所在的位置極掠了過去。眼看著,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就要為了古神殿,爆發一場激烈的爭奪之時,突然一道擎天的光柱,從星空中沉重的落下。

轟隆!

巨大的光柱出現在始魔大帝、妖皇前方,不偏不斜的正好阻止了始魔大帝、妖皇動手掠奪古神殿的去路。

域門?

這個時候?

始魔大帝、妖皇面上露出了無比迷惑的表情,他們怎么也想不到,在這樣的時刻,究竟是什么勢力,居然耗費百萬仙玉,打開域門出現在這片戰場之上。或者說,是誰明明知道這里有始魔大帝、妖皇,也急著趕來送死?

剎那間,始魔大帝、妖皇腦海中同時想起一個身影,一個讓他們十分討厭和厭惡的身影。而此刻,這個始魔大帝、妖皇所預料的身影,正在域門敞開后,逐漸消散的光芒中,冷酷且緩緩的顯露了出來。

楚逸?

果然是楚逸!

始魔大帝、妖皇瞳孔冷收,看著在域門金光收斂中,冷酷的手持斗神棍傲立在那里的楚逸,一瞬間內表情變的十分復雜,并雙眼中散發出了懾人的寒芒。

不僅如此!

當楚逸徹底顯現出來之后,先是不動聲色的掃了一眼在場所有的人,隨即便是揮手輕輕一彈,密密麻麻的符箓從楚逸的手指尖,徹底的彈飛了了出來。

那是……人遁符?

就在所有人意識到楚逸彈出去的都是什么之后,便立刻看到密密麻麻的無窮人影,在人遁符閃爍的流光中,紛紛閃爍而來。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