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修神 第五百二十五章 仙道集結(下)



原本楚逸是打著與戰圣合作,對付始魔大帝、妖皇的打算,可是現在戰圣因為這場戰爭,損傷特別的嚴重,指望和戰圣合作恐怕是有些不太現實了。

所幸運的是,雖然戰圣幫不了自己,但是先前的大戰也讓始魔大帝、妖皇損傷不少,已經不是全盛時期的狀態。面對損傷嚴重的始魔大帝、妖皇,楚逸自信還是能夠應付一二,問題應該不是很大。

而就在楚逸思索之際,突然聽到戰圣酣暢淋漓的虛弱笑道:“哈哈,楚逸……你干的好,你干的非常……好……本圣沒有看錯你……本圣果然沒有看錯你啊!接著,這古神殿本來就是你們古神的先天至寶,持古神殿,給本圣好好的揍始魔大帝、妖皇一頓。”

戰圣拼盡最后的力量,隨手一掌把古神殿送到了楚逸的面前,楚逸立刻隨手接住,一把把古神殿抓在手中。

古神殿入手的剎那,楚逸立刻便有種血脈相連的感覺,體內的神元立刻不由楚逸所控制的流動了起來,流淌入了古神殿之中,與古神殿緊緊的相連在一起,使楚逸在瞬息間便領悟了古神殿的使用方法。

原來如此啊!

手持古神殿,楚逸立刻淡淡的微笑了起來,表情越加的從容和自信,沖著戰圣點了點頭,道:“戰圣前輩放心,有楚逸在,妖、魔二道的魑魅魍魎休想踏入天庭星一步。”

說完,楚逸看著虛弱的戰圣,便立刻沖戰天滅點了點頭道:“天滅兄,還不趕緊送戰圣前輩回去休息!”

戰天滅點了點頭,示意楚逸多保重之后,便立刻護送著戰圣回天庭星去了。

而楚逸則目送戰圣安然離去之后,隨手輕輕一拋,古神殿立刻在楚逸的頭上懸住,重新煥發出了更加明亮的光芒,垂下金色的神氣,襯托的楚逸猶如戰神,釋放出了前所未有的玄妙金芒。

至此,楚逸見仙道修士已經集結的差不多了,便不準備再繼續啰嗦下去。

“始魔大帝、妖皇,別來無恙啊!”

楚逸冷笑著站在隊伍的前方,與始魔大帝、妖皇隔空相望,于話音落下之際,突然爆發出了強大的神力,猶如永不枯竭的大海,仿佛風暴般肆虐不斷。

始魔大帝、妖皇瞳孔冷冷的收縮了一下,因為在他們的目光注視下,感受到了楚逸此刻所散發出來的強大實力,居然絲毫不在他們之下,猶如古老的戰神,所向披靡,天下無敵。

這……

這小子怎么變的那么強大?

始魔大帝、妖皇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甚至比對陣戰圣的時候,似乎還要危險百倍,一時間,有些拿捏不準楚逸的實力。

如此,在楚逸的聲聲問候過后,妖皇最先回話,道:“楚逸,這場戰斗似乎是我等仙、妖、魔之爭,貌似和你沒有什么關系吧?如果本皇沒有記錯,天庭當年可是對你很照顧啊,難道你拋棄了仇恨,愿意當天庭的走狗嗎?”

楚逸風輕云淡的冷笑一聲,笑道:“的確,按道理我實在不應該幫助天庭!但是如果,我身為闡天大圣王的弟子,身為闡天大圣王的繼承者,身為天庭的圣王殿執掌著,繼承了圣王之首的位置,請問妖皇,我現在是否有資格幫助天庭?”

什么?

始魔大帝、妖皇臉色大變,甚至就連許多仙道修士也都露出了驚容,紛紛吃驚的望著楚逸,眼中盡是不敢相信的表情。

而楚逸則表現的更加從容,仿佛為了證實自己的話,隨手一翻,取出一枚玉簡,在自己的手中捏碎,以神通顯化出了里面所有的內容。

剎那間,當日楚逸繼承了闡天大圣王的種種,紛紛在億萬修士的注視下,徹底的播放和投影了出來,由此足以證明楚逸剛才所說的真偽。

始魔大帝、妖皇再次臉色一沉,目光變的更加冷酷和嚴肅,思索間,就聽見妖皇冷笑道:“這可真是恭喜楚大圣王啊,真是莫大的機緣啊!只是,闡天大圣王貌似并沒有說讓你繼承他的位置,你這么私自決定,會讓很多天庭的圣王很不服啊!”

楚逸很是不屑的笑著搖了搖頭,道:“妖皇,原本還以為你是個人物,沒有想到你居然這么白癡。請問,你剛才所問的話,重要嗎?有用嗎?”

妖皇被楚逸諷刺,當場就勃然大怒,幾欲發火之際,突然一聲呼喝,比他先一步響起。

“天庭圣王金蓮,參見楚逸大圣王!”

話說之間,就見身穿白袍的金蓮圣王,表情無比的嚴肅,默默的越境走出,以無比崇高的禮節,對楚逸微微躬身。

“天庭圣王,集體參見楚逸大圣王,尊楚逸大圣王為圣王之首!”

不僅僅是金蓮圣王,此刻所有天庭圣王殿的圣王,均都越眾行出,帶著無比崇高的禮節,對楚逸微微的躬身,表明自己的支持。

這……

這簡直就像是狠狠給妖皇一耳光子,直接把妖皇打的頭昏腦脹,怒極攻心啊!

前面妖皇還諷刺楚逸名不正言不順,現在好了,整個天庭圣王殿的所有圣王都站出來尊楚逸為圣王之首,尊楚逸為大圣王,尊楚逸為圣王殿的執掌者,這讓妖皇情何以堪啊!

妖皇羞怒異常,幾乎下意識就要動手,還好始魔大帝比較鎮定,冷冷的注視著楚逸,森然問道:“聽說你就是白之圖?”

楚逸笑了笑,毫不避諱的點了點頭。

始魔大帝立刻冷笑道:“好,很好,本帝真的眼拙了,怎么也沒有想到,當年在本帝眼中如同螻蟻般無疑的小賊,如今居然成長到如此的境界。不過,就算你成長再驚人,難道就真的以為能夠與本帝一爭高下嗎?”

是啊,光想著楚逸繼承闡天大圣王的事情,也光想著如何守護天庭的事情,可是大家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楚逸真的能夠對付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嗎?

別的不說,剛剛戰圣可是在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的狂攻下慘敗,難道楚逸比那戰圣還要強,能夠斗的過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嗎?

這如果不能,沒有人能夠阻止始魔大帝、妖皇的話……

剎那間,所有的人表情都變的非常難看,諸多修士幾乎看到始魔大帝、妖皇雙雙大展魔威、妖威,屠殺所有仙道修士的情景。

可是楚逸此刻絲毫沒有慌亂,微微笑道:“大帝,你是指繼承我師尊闡天大圣王所有道統的事情嗎?的確,如同大帝所說,我師闡天畢生所學博大精深,的確不是區區五年就能夠繼承的。”

什么?

仙道修士無不臉色大變,個個露出了復雜的表情,甚至有些人已經面如死灰,感覺自己似乎被楚逸給坑了。

但楚逸似乎神情仍然淡定和從容,在始魔大帝、妖皇的森然注視下,再次語氣平平的繼續說道:“五年不成,那么一千八百二十五年呢?呵呵,勞煩大帝、妖皇二位前輩操心了,我呢,手中正好有一件時間秘寶,內中一年,外面時間才一天,這整整五年過去,我正好在里面修行了一千八百二十五年。所以關于我師闡天的道統,已經完全的都繼承了。”

什么!

居然會如此!

始魔大帝、妖皇臉色大變,他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此刻就這么發生了。因為繼承了闡天大圣王全部道統的楚逸,就等于第二個闡天大圣王戰在他們的面前。

甚至,楚逸可能比闡天大圣王還要強!

就仿佛為了證明這點,楚逸似乎有心讓這把火燒的再旺點,讓始魔大帝妖皇燒的再難看點,楚逸繼續從容道:“在我看來,你們根本不配和我師相提并論,不過是依仗先天至寶,才能夠與我師分庭抗爭。所以當日我師闡天,如果手中有件先天至寶,你們是對手嗎?”

說著,笑著,楚逸隨手點了點頭上懸著的古神殿。

而楚逸僅僅是這么一個簡單的舉動,頓時讓始魔大帝、妖皇的臉色變的更難看,同時也讓無數的仙道修士,信心大增。

與此同時,楚逸繼續說道:“啊,不好意思,我忘了,我似乎不僅僅是借了戰圣前輩的先天至寶古神殿,我自己貌似也有先天至寶。

呵呵,大帝你不會忘記了吧?當初在戰神遺址處,咱可是得到一件先天至寶殺戮魔劍,一件先天至寶射日神弓。

而在此之前,我還有一件戰神神兵:斗天棍,這玩意同樣是先天至寶。所以算起來,我手中貌似有四件先天至寶,比你們兩個人綁一塊,還要多出來兩件先天至寶呢!”

什么?

在場所有的修士,全部都露出了瘋狂的表情。

開什么玩笑?

先天至寶是大白菜嗎?

楚逸手中怎么擁有這么多先天至寶啊!

就在無數人瘋狂的注視下,楚逸繼續把火燒的再旺一點,笑嘻嘻的說道:“哈,還有一件事忘了,我呢,鴻蒙大劫還沒有渡完,貌似這修煉了一千八百二十五年,這似乎又該渡鴻蒙大劫了。怎么樣,大帝、妖皇也該好幾萬年沒有渡過鴻蒙大劫了,有沒有心情陪我渡劫玩玩啊!”

話音落下,楚逸再無絲毫的猶豫,亦不打算再繼續啰嗦下去,立刻施展神技:望塵莫及,瞬息間突然出現在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的面前,在二人神情驚駭的注視下,周身釋放出了強大的氣息。

轟隆!

就在楚逸氣息釋放的剎那,壓抑許久的鴻蒙大劫,當場就被點爆了!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