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五百三十一章 鴻蒙圣人(上)


所有人內心凜然,始魔大帝通過元始魔書所形成的黑色防御,究竟堅硬和強大到何等的地步?

防御在堅固,如果無法反抗,只是一味的挨打,傷害不到自己的敵人,這又有什么用?充其量不過是一個擁有堅殼的老烏龜而已。

一棍!百棍!千棍!萬棍!

太虛寰宇所有的修士,都因為古神領域的原因,暫時失去了拼斗的力量,只能彼此傻傻的看著楚逸與始魔大帝、妖皇二人戰斗。

完全是不成比例的戰斗,完全是不正常的戰斗!

開什么玩笑,這可是始魔大帝,這可是妖皇,居然完全沒有還手的機會,被楚逸掄著棍子暴打,顏面何存,情何以堪啊!

終于,就連楚逸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這些玄妙的花紋,徹底密布在斗神棍之上。

手持斗神棍,楚逸瞬息間感覺到了什么變化,因為就在剛剛斗神棍在楚逸的手中,散發出一絲興奮的顫抖,仿佛在楚逸的手中徹底活了過來,又好像舊傷盡復,在此刻楚逸感覺到,斗神棍似乎有什么隱藏能力,被激活了。

當楚逸手持進化后的斗神棍,再次重重的一棍砸在始魔大帝的身上時,答案已然揭曉。

在恐怖的爆炸聲中,始魔大帝身上的黑色甲殼在斗神棍下粉碎紛飛,仿佛分解和被無視了,斗神棍長驅直入,一棍重重的搗在了始魔大帝的胸口之上,當場打碎了始魔大帝胸前所有的肋骨,把始魔大帝就像是玩偶般,重重的轟飛了出去。

不僅楚逸驚了一跳,就連始魔大帝也在痛苦中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甚至所有的仙、妖、魔三道的修士,在此刻也當場傻眼了,目瞪口呆的看著楚逸,看著被楚逸一棍砸飛了的始魔大帝。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楚逸,楚逸則目瞪口呆的看著斗神棍,仿佛重新認識斗神棍似的,看著斗神棍通體所彌漫的奇妙花紋。

又是古神的法則!

而這個由古之戰神天魁所設計的古神法則,效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無視防御!

好可怕的斗神棍,通過斗神棍,楚逸再次感慨古之戰神的強大!

剎那間,楚逸產生了無限的向往,這行駛屬于自己制定的法則,這會是一個多么強大的力量?

楚逸也要制定自己的法則,行駛自己的法則!

楚逸目中精芒閃爍,斗神棍在楚逸的手中緩緩舉起,冷然指向了始魔大帝、妖皇二人,道:“是時候結束了,始魔大帝、妖皇,你們還有什么遺言嗎?”

完敗!

絕對的完敗!

始魔大帝、妖皇在如此完敗面前,再也遏制不住的露出復雜的表情,凝視著猶如古之戰神般傲立的楚逸,內心涌現的感情除了不甘之外,剩下的只有濃濃的不甘。

大業未成,卻落得如此的下場,再加上一世英名,沒想到卻被一位后生晚輩所阻止,這在始魔大帝、妖皇是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試問兩人如何能夠甘心。

“不甘,本帝我不甘啊!”

“可惡,可惡,本皇怎么會輸給這么一個野小子!”

面對始魔大帝、妖皇悲憤且不甘心的怒吼聲,楚逸冷酷間沒有絲毫變化,甚至眼中連憐憫之色都不存在,如同看著兩具尸體,嘴角掛上了森然的冷笑。

“這就是你們的遺言嗎?”

楚逸冷笑著朝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冷酷的行去,行走間斗神棍已經被楚逸高高的舉過頭頂,伴隨著冰冷的殺氣凝散,楚逸冷冽的說道:“既然如此,你們可以去死了!”

轟隆!

斗神棍粉碎了虛空,轟碎了天地,帶著無與倫比,連恒星都能夠砸碎的力量,轟然朝始魔大帝、妖皇二人轟下。

然而,眼看著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就要命喪在斗神棍之下的時候,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的周圍的凝聚而成,同時伴隨著的還有一聲威嚴的斷喝。

“住手!”

轟隆!

整片天地都動蕩了起來,楚逸能力毀恒星的恐怖力量,就像砸在一片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東西的棉花團上,所有的力量都被吸納,并散向四周,致使楚逸恐怖的力量,未能夠轟開這團棉花分毫。

怎么回事?

是誰在阻止楚逸擊殺始魔大帝和妖皇?

所有的人全部都被這意外的變故,給徹底的驚呆住了,冷冷出神間,楚逸似乎感應到了什么,突然扭頭朝虛空中某個方向看去,冷冽道:“你是誰?”

仿佛響應著楚逸的話,星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團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烏云,烏云中滲透出濃濃的鴻蒙劫力,把整片星空都籠罩在一片絕對的黑暗之中,就像是鴻蒙大劫在凝聚似的,無數的修士眼中均露出不解和駭然的神色。

與此同時!

烏云突然分開,射下了一道金光閃爍的光柱,就仿佛天地間唯一的光源般,光柱上充滿了圣潔的氣息,龍鳳和鳴,萬般祥瑞頻發顯化。

這……

所有人都突然被這么一副神圣的景色給驚呆了,目瞪口呆的注視間,就在這時候在金光中一位周身纏繞著瑞祥且神圣氣息的圣人,從金光中緩緩的垂落了下來。

這圣人看起來極其年輕,表情無喜無悲,目光中仿佛蘊含著無限溫和,讓人一眼望去立刻內心被深深觸動,心神都被其所奪,下意識的就產生了一種想要跪拜圣賢的感覺。

不僅如此,這圣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空前的強大,略微流落出來些許氣息,都化成了龍、鳳、麒麟、龍龜等等異相,襯托其更加的不凡。

這……

難道是……

所有的人腦海中立刻都浮現出一個名字,包括楚逸在內,都被深深的震撼之際,對方似乎為了印證所有人的猜測,聲音洪亮的說道:“吾乃鴻蒙大界三大圣明之太清圣明座下大圣之一,名:玄極大圣,爾等見圣還不趕緊禮拜!”

什么!

真的是鴻蒙圣人!

伴隨著這位玄極大圣一聲斷喝,所有的人,包括始魔大帝、妖皇內心都忍不住生起了一股無法抗衡的力量,面對著這位玄極大圣,恥辱且不甘的緩緩拜服了下去。

不,不能拜!

就在所有人都拜倒下來的剎那,楚逸眼中立刻閃過一絲執著,緊緊的一握斗神棍,額頭青筋直爆的拼命壓制著自己忍不住就要跪拜的心情,就像跟釘子般死死釘在原地,一動不動。

看到所有的人全部都跪拜,楚逸卻仍然咬牙堅持站著,玄極大圣眼角閃過一絲詫異,沉吟片刻后,緩緩點頭道:“不愧是天地間最后一位古神,的確有些能耐。但是古神已經成為了過去,乃是歷史淘汰的存在,如今乃是三大圣明所開創的鴻蒙時代,即便是古神,也要跪拜鴻蒙圣人。汝,還不速速跪下!”

轟隆!

這位玄極大圣再次一聲斷喝,仿佛天地震怒,太虛寰宇,諸天各界都成為了其力量,兇猛的朝楚逸壓制過來,要把楚逸給徹底的壓爬下。

不跪!

古神不敬天,不尊地,乃是天地間唯一的神祗,乃是天地間唯一的至尊,自古以來都是人拜神、仙拜神、魔拜神、妖拜神,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有神會去拜別人。

不跪!不跪!寧死不跪!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