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修神 第五百三十五章 強橫古神(上)



古神殿,古神一族中最珍貴的至寶,或者說在古神一族的心中,還要凌駕于鴻蒙珠之上的先天至寶。

因為古神殿乃是當年古神始祖始神誕生時,所睡臥的一座神山煉制而成,并在煉成之后,陪伴了古神始祖始神一生,為古神始祖始神殺敵制勝,威震四方;為古神始祖始神遮風擋雨,趨吉避兇;乃是古神始祖始神最可靠的好伙伴。

同時,古神殿除了是古神一族心中的圣地之外,還是古神安祥之地。

所以古神殿中葬送的古神神靈,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經歷了億萬年的演變,都沉淀在古神殿之中,使這座古神殿在古神一族的心中,變的更加珍貴和神圣。

不僅僅是先天至寶,更是凌駕于任何東西之上的寶物!

同時,古神一族托付到地靈族手中的不只是古神殿,還有隱藏在古神殿中的某個大秘密,至于這個秘密究竟是什么?現在楚逸就和戰圣一起,準備解開這個隱藏在古神殿中億萬載的神秘。

不得不說,闡天大圣王閉關修煉之地,簡直如同詩畫般美得讓人陶醉,更蘊含著清凈無為,與世無爭的颯然氣息。而通過這么一處修行之地,楚逸能夠感覺到當年闡天大圣王在這里究竟是如何修行,去日夜體會天地的力量,數萬年來猶如一日。

說實話,此事容不得楚逸不小心!

須知,古神殿中長眠了許多對古神一族做出過卓越貢獻的強大古神,他們皆擁有著開天地級的神體不說,死后殘留的意志,更是在古神殿的加持和守護下,億萬載都難以被磨滅,成為了古神殿中的守護神靈。

故,別看楚逸是古神,更貌似肩負著某種使命,但是在進入古神殿后,不見得會受到熱情的招待,恐怕多半是驅趕。

皆因在億萬古前,許多強大的古神為了證明自己,為了磨練自己,都會選擇闖過古神殿,來證明自己是一位優秀的古神。

所以楚逸不僅僅是遵循先人的要求,進入古神殿中尋找某種秘密,同樣也是遵循先人的步伐,對自己進行磨練。

就這樣楚逸在經過了三天三夜的調整,把自己的精氣神都調整到了最佳的狀態之后,平靜的看向戰圣,毅然道:“可以開始了!”

二話不說,在楚逸表達自己已經調整好之后,戰圣第一時間隨手祭起了古神殿,施法把古神殿化成數百余丈大小,緩緩的安置在楚逸的面前。

“欲開神門,須用神血!”

故,在戰圣的話音剛剛落下,楚逸毫不猶豫的隨之在手腕上一劃,神元一蕩,便見一道金色的血箭從腕中激蕩而出,灑落在金色的神門之上。

神血落在神門之上,立刻四面八方的化開,交織成一片片古神法則,直至按照特定的軌跡,流淌過金色的神門之后,巨大的金色神門,在楚逸、戰圣的目光注視下緩緩敞開。

唯一所能知道的就只有,神門后的世界,除了古神之外,任何人都不得入內。

楚逸也沒有羅嗦,默默的點了點頭后,緩緩的踏過了神門。

而就在楚逸剛剛踏進神門的剎那,突然便覺得意識微微一蕩,鴻蒙空間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居然直接把銀豬從鴻蒙空間內踢了出來,直接甩到了神門之外,干脆的沒有給銀豬任何混入古神殿內的機會。

撲通……撲通……

古神殿這招太狠,銀豬根本就沒有機會,落在地上滾了滾,可愛的爬了起來后,惱羞成怒的叫肆道:“楚小子,你搞什么鬼,進入古神殿也不提前打個招呼,想坑死本豬大人啊!”

楚逸詫異的回頭看了眼惱羞成怒的銀豬,及目瞪口呆的戰圣,本想調笑兩句,突然古神殿內產生了一股可怕且巨大的吸扯力,楚逸只覺得眼前一黑,意識微蕩,便徹底的失去了直覺。

與此同時,在銀豬、戰圣的眼中,則是楚逸突然被徹底的吸進古神殿內,最后就聽見轟隆一聲巨響,古神殿的巨大神門隨即緊閉,徹底的失去了所有的聲息。

銀豬、戰圣傻眼的愣在那里,不知道楚逸究竟遭遇到了什么。

不僅銀豬、戰圣也不知道楚逸發生了什么,就連楚逸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遇到了什么,他仿佛被卷入到了一股時空亂流之中,劇烈的天旋地轉過后,楚逸突然感覺到眼前有無窮的金光化開,然后自己便來到了一片巨大無比,幾乎無法形容的大殿之內。

這座大殿很大,比當初在殺戮煉獄中,帝羿的那座神殿還要大上幾百倍,如此寬闊的巨型大殿,簡直面積都快追的上一顆修真星了。

同時,在楚逸吃驚這座神殿是何等的巨大之時,還驚疑的發現,自己已然施展了古神之體,化身三萬八千余丈的古神,身穿戰神鎧,周身散發著強大的神力金芒,猶如天神般站立在大殿之中。

面對如此詭異的情況,楚逸吃驚之余,又驚駭的發現,自己居然與鴻蒙珠失去了感應,或者說鴻蒙珠現在處于被封印狀態,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使用。

沒有辦法使用,楚逸等于無法借助鴻蒙珠的力量,比如說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也無法使用,直接讓楚逸這尊可比仙帝、戰圣、始魔大帝、妖皇這個層次的強者,實力大跌到了正常通天圣人的程度。

不,嚴格來說還是比通天圣人強上那么一點,畢竟楚逸領悟到了二十個先天本源,百多個后天本源,但就算加上這些本源,也不過是勉強達到圣王級的強度。

完了!

楚逸額頭冒出一道冷汗,僅僅是圣王級的強度,對于是否能夠闖過古神殿,楚逸實在是沒有信心。可惡啊,如果知道會出現鴻蒙珠被封印的情況,早知道就在外面多修煉段時間,然后再來闖這古神殿了。

可惜的是,現在已經容不得楚逸后悔下去了!

轟隆!

就在楚逸郁悶糾結之際,突然便聽見震耳欲聾的轟鳴聲,猶如雷鳴般在自己的前方不遠處炸開,一尊巨大的神像拔地而起,高十萬八千丈,仿佛能夠把天撐破,把地都給貫穿,傲立在楚逸前方不遠處。

楚逸暫時搞不清楚這究竟是什么情況,只能目光隱隱透出高度的警惕,注視著這尊巨大的神像,靜待事態的發展。

與此同時,巨大的神像表層開始剝落,逐漸顯露出神像下隱藏之物。

古神!

伴隨著神像表皮的石層不斷剝落,一尊高十萬八千丈的古神,逐漸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而在這尊古神的面前,身高只有三萬八千余丈的楚逸,無疑就像是個孩子一樣。

這是……

楚逸發現神像表皮的石層剝落的越來越快,就像是徹底開始崩塌般,僅僅不過數個呼吸的時間,神像外的石層已經完全剝落,猶如風帶走的沙子般,在漂浮中完全散盡,獨留一尊古神站在楚逸的視線中。

這尊古神長相極其的粗獷,的半身彰顯出猶如山脈般的扎實肌肉,再搭配一頭比太陽還要耀眼的金色散發,渾身上下都透露著一股無與倫比的力量感。

這是……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