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修神 第五百三十八章 領悟神掌(下)



古神,真的無愧是億萬古前最強的種族啊!

當楚逸明白了古神一掌的奧妙和使用原理之后,楚逸終于明白所謂的力量極致,究竟是從何而來了。

就拿這尊古神來說吧,每一次揮掌他都會帶動出全身所有的力量,并且運用神力在身體內形成一個循環,力之先天本源的循環。

就像是內功大師運用內功行走自己的奇經八脈,古神把體內的神力按照力之先天本源的構造,在自己的身體中完美的行走一遍,最后運用到掌心,然后揮拍出來。

再加上在拍打的過程中,古神通過協調自己的身體,揮舞出自己本身所蘊含的力量,雙方結合下,就等于完美的發揮出古神本身所擁有的力量,及力之先天本源的力量。

而這種結合并不是遠遠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簡單的道理,因為再揮舞的過程中還要加上加速所形成的沖擊力,甩動手臂時候所產生的離心力,完美的形成了多種力量的完美運用,就此構成了完美的古神一掌。

不錯,完美的運用所有的力,就是力量的極致,也就是所謂的古神一掌!

并且在運用的過程中,隨著情況的變化,隨著不同的原因,始終保持著把這種力量完美的發揮出來,就構成了古神一掌的可怕之處。

楚逸,終于觸及到了問題的關鍵!

接下來,就是學習如何使用這古神一掌了!

楚逸不再傻站著,也不再被動通過死亡來體驗古神一掌,這時候楚逸開始動了起來,通過神技:望塵莫及來保持足夠的速度,引誘古神不斷的使用古神一掌,觀察著古神在各種情況下如何的發力,如何的完美的發揮每一種力量。

在不斷的嘗試,不斷的鉆研中,又經過了無數次的死亡,楚逸終于把任何情況下,如何完美的發揮力量的關鍵給窺視到了。

但這仍然并不代表楚逸學會了古神一掌,因為學和用的道理并不一樣,知道原理只是觸窺皮毛,如何的能像這尊古神一樣,能夠不斷的完美使用古神一掌,才算得上是融會貫通。

轟隆!

楚逸開始不要命的和古神對抗了起來,但是楚逸的力量哪能夠和古神相提并論,事實證明移斗級和天地級古神擁有著巨大到不可跨越的差距,就算楚逸能夠完美的發揮出自己所能夠發揮出的所有力量,但是在等級上的差距面前,楚逸仍然不是古神的對手。

可即便是如此,楚逸也沒有放棄的意思,反正不用擔心死亡,大可放心的嘗試下去,不斷的印證自己發現的一切,自己所學到的一切,自己所鉆研出來的一切。

至此,楚逸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楚逸也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次,當楚逸徹底的融會貫通古神一掌的使用方式后,突然這尊古神停了下來,不再攻擊楚逸。

怎么回事?

古神停下來的時候,楚逸還在醉心于古神一掌的研究中,渾然不知道自己已經把古神一掌徹底的融會貫通,幾乎已經化成了本能般的存在。

同時楚逸還以為,想要通過考驗,應該是使用古神一掌戰勝這尊古神才行,可是楚逸突然發現,事情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

“汝已經通過考驗,吾之使命已經完成了,希望汝謹記吾等古神的榮耀,再見了,吾之后人!”

原本面無表情的古神,在說完這句話后,面上突然浮現出了溫和的笑容,笑容中略帶欣慰,微笑著緩緩沖著楚逸點了點頭之后,整個人就如同被風兒吹散了的蒲公英般,緩緩的在楚逸的面前,化成了散落的光芒。

楚逸被震撼了,仿佛看到自己的親人在自己的面前逝去般,微微躬身垂首,略帶哀傷的語氣,說道:“再見,吾之先祖!”

在這種淡淡的哀傷氣氛中,古神帶著自己完成的使命,緩緩飄散在虛空中。

與此同時,在古神消失的地方,一團猶如漩渦般的門,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默默的看著這團酷似傳送門的漩渦,楚逸知道在這團奇特的傳送漩渦之后,極有可能是下一場考驗。而通過這么一場考驗,楚逸隱約間能夠感覺到,下場考驗可能是古神四大能力中,另外三種能力的考驗。

會是什么呢?

楚逸沒有思考太多,依然毫不猶豫的毅然踏向了這應該是通往下一個考驗之地的傳送門,隨之便在一陣天旋地轉中,進入了下一個考驗之地。

進入下個考驗之地的剎那,楚逸突然吃驚的發現,自己居然回到了地球之上。那熟悉的車水馬龍,那熟悉的鋼鐵叢林,那難聞的空氣,那黑壓壓的天空,及像螞蟻般熙熙攘攘的人群,讓楚逸只有一種就像是在做夢般的感覺。

這……

楚逸茫然的看著這一切,就在疑惑之間,突然一陣強烈的鳴笛聲在自己右側響起,剎那間楚逸才幡然醒悟,自己居然站在馬路中間,而這時候正有一輛高速行駛的貨車,正在焦急的按著喇叭,朝自己這邊飛快的行駛而來。

不好!

楚逸來不及多想,立刻運用神力去抵抗,依靠自己移斗級的力量,別說是輛貨車了,就算是整個城市,乃至整個地球,都會在自己的一拳之下徹底毀去。

可是事情和楚逸所想象的根本就不一樣,在楚逸企圖抵抗貨車的時候,一股無比恐怖的沖擊力,在楚逸的身上炸開,給楚逸的感覺就像是先前被古神拍死時候的感覺很相似,之后楚逸剩下的唯一感覺,就是自己在空中飛舞的感覺。

這……怎么可能……

這是楚逸昏迷前唯一的感覺,他不明白以自己的修為,就算站在那里不動,任由原子彈來轟炸,都不見得會出問題,可是為什么會被一輛普通的貨車給撞飛了呢?

就是這樣,帶著濃濃的疑惑,楚逸昏迷了過去。

楚逸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當自己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里,身上纏滿了繃帶,還固定著石膏,自己微微動一下,就感覺到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感覺是那樣的真實,讓楚逸有些受不了。

這……又是什么情況?

楚逸迷茫的看著天花板,拼命的運轉神力,但是卻悲哀的發現,自己所修煉的一切全部都消失了,自己就像是一個普通人,或者說是正常的人類。

楚逸傻眼了,他只有一種大夢一場,突然間就這么醒來的感覺,逐漸的楚逸自己都分不清楚,自己先前經歷的究竟是真還是假,似乎一切都是虛幻,感覺是那么的不真實,那樣的不和諧。

而就在楚逸迷茫的時候,一名看起來很職業的醫生,及幾名警察走了進來。

醫生似乎很專業,細心的給楚逸做了幾種檢查后,然后對楚逸詢問道:“能聽見我說話嗎?”

楚逸點了點頭,醫生則再問道:“知道自己叫什么嗎?”

楚逸再次點了點頭,疑惑的回道:“楚逸!”

醫生似乎已經確認了楚逸意識真的清醒了,然后拿出病例寫了些東西后,對身邊幾名警察說道:“病人意識已經恢復,但是因為傷勢比較嚴重,還需要多多休息,希望你們能夠不影響病人的情況下進行詢問。”

幾名警察點了點頭,其中一人陪醫生離開后,剩下的幾位警察中的一人先坐下來,然后嚴肅的說道:“抱歉,在你受傷的時候還要打擾你,如果可以的話請你配合一下。”

楚逸點了點頭,皺眉沒有說什么,但是因為牽扯到傷口,微微疼的輕呼一聲,便又咬牙堅持了下來。

警察也沒有多說,直接取了一個錄音筆放在楚逸枕邊后,說道:“楚逸,出生于1985年7月,年齡36歲,國際小有名氣的設計大師,我說的對嗎?”

楚逸點了點頭,以前在地球上的時候,自己的確是這個身份,所以沒有狡辯,直接干脆的承認了下來。

見楚逸坦然承認,警察笑道:“楚先生,在2011年10月的時候,你的家人報案說你失蹤了,今天是2021年10月,你整整消失了十年的時間,請問這十年的時間你人在那里?”

楚逸愣了,迷惑的看著警察回道:“不對啊,才只十年?我明明已經在太虛寰宇待了大約數百年的時間,怎么才只是十年?”

幾名警察眼中閃過一絲詫異,復雜的看著楚逸,然后警察耐心的說道:“楚先生,能麻煩你詳細的說一下事情的經過嗎?”

楚逸沉默片刻,最后還是選擇配合,把自己所在太虛寰宇的經歷,全部都簡單的說了出來。

幾名警察聽的是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其中一位更是直接開口說道:“坑爹啊,神仙?妖魔?我還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呢!”

楚逸皺了皺眉,似乎很不喜歡這位警察的態度,回答道:“準確的說應該是古神、真仙、蠻妖、天魔,與我們那些神話中虛構的神仙不同。”

警察冷笑一聲,反駁道:“編,你就編吧,編的再精彩,再荒唐,也難以脫罪。”

楚逸皺了皺眉,被警察所說的話給迷惑了,而先前那位是頭頭的警察,則皺了皺眉,直至自己的同事說下去,為楚逸解惑道:“楚先生,實話和你說吧,在你失蹤的這段期間,國家發現你與好幾起珍貴文物流失案,數起珍貴古墓盜竊案,有著直接、間接的關系,造成國家資產流失高達十余億。

同時,我們在你曾經的居所內,搜查出大量來歷不明的珍貴文物,其中好幾件青銅器,更是國寶級的文物。

楚先生,希望你能夠配合一下,根據你的回答,會關系到你下半生在那里度過。”

這所發生的一切,讓楚逸徹底的傻眼了……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