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修神 第五百四十章 如夢似幻(下)



得,看來又得打了!

楚逸無奈的搖頭之際,六尊古神同時喝道:“傳承者,恭喜汝來到了第三關,如汝所見,這關是對神力的考核。接下來,吾等會封印你的神技、本源、神通等各種能力,你只有施展神力,在同等條件下打敗吾等,就算過關。”

這關還比較人道,至少告訴楚逸怎么過關了,沒像前兩關那般,連個招呼也不打,更沒有告訴楚逸如何闖關,而且貌似還可以商量商量。

念及此,楚逸說道:“先祖們,我等古神只生有一種神力,請問我為何要戰六人?而不是對應我所修神力的其中一位?”

六尊古神笑而不答,充滿了智慧的神目望來,看的楚逸內心發毛。

片刻后,楚逸知道自己身懷兩種血脈的事情曝光,無奈道:“好吧,我承認我天賦異稟,身懷兩種古神神力,分別是金剛神力、宙光神力,但是即便如此,我也應該只需要戰金剛、宙光兩尊古神而已,為何要站六人?”

長生神力古神笑道:“吾之后人,你既然能得金剛、宙光兩大神力,怎么會知道自己以后得不到修羅、萬象、空識、長生四種神力?六種神力集于一身者,吾族并非沒有過。”

楚逸雙眼微微瞇了瞇,這個消息可大可小。

往大了說,楚逸將來說不定還能得到其余四種神力,而往小了說,這些事完全是憑借運氣,誰知道以后有沒有機會得到這四種神力。

但是現在六尊古神顯然擺足了車馬,要和楚逸玩六打一的陣勢,楚逸沒有辦法,只能跟著這么搞。畢竟說到底,這闖關的規矩不是他楚逸設定的。

想了想,楚逸最后說道:“我該怎么做?”

宙光神力古神說道:“放心,吾等不會欺負汝,開始之后,吾等的都會被古神殿限制和汝同等的戰斗等級,不會比汝之強,也不會比汝之弱,只要汝能夠戰勝吾等,就算汝取勝了。”

空識神力古神笑道:“放心,死后同樣可以復活,只是比之先前,每死一次疼痛會增加一倍,依次累計,汝死之越多,疼痛也就越強烈。還有,汝必須在無死的回合中,把吾等打敗,否則汝死后,吾等戰死之人也會復活,重新再來!”

楚逸明白了規則,暗暗點頭道:“也就是說,只要我不死,把你們六人全部打敗,就算過關?”

修羅神力古神回到:“打敗不是目的,汝好自為之吧!”

通過前面古神一掌、天神之目的考核,楚逸已經明白,這所謂的考核,更像是一個教學式的考試,通過學習,成功考試過關,才算是成績及格。

既然如此,面對這難得的學習機會,楚逸點頭禮道:“請諸位先輩指點!”

六尊古神同時回禮道:“在始祖的榮光下,吾等將遵從古神殿的法則,對傳承者開始進行考驗!”

轟隆!

縱橫不知道多少公里的巨大廣場,開始狠狠的顫抖了起來,一股股奇妙的力量運轉而出,就像當初楚逸使用古神殿所立下的古神法則,在這種絕對法則力量干擾下,楚逸發現自己無法使用法寶,無法使用神通,無法使用神技,甚至連天神之目,神元都無法調動,唯一所能夠使用的只有金剛神力、宙光神力。

不僅僅是楚逸,六尊天地級古神也受到了限制,身材化回了和楚逸相當的十萬八千丈,同樣各種能力被封印,只留下神力可以使用。

目睹如此情況,楚逸也懶的啰嗦,立刻施展出金剛神力、宙光神力,整個人仿佛凝聚了無窮的風火,傲然道:“來戰吧!”

六尊古神沒有和楚逸啰嗦下去的意思,周身立刻爆發出強大的神力波動,各自于斷喝聲中,像楚逸爆發出了最強的攻擊。

剎那間,修羅神力的無上技巧;金剛神力的恐怖力量;萬象神力的自然風暴;空識神力的靈魂攻擊;長生神力的不死不滅;宙光神力的極光神速,依次在楚逸的面前呈現了出來,楚逸在目瞪口呆中,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當場格殺,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太疼了!

死亡的那個瞬間,所產生的劇痛讓楚逸差點沒有慘叫出聲,意識到六尊古神雖然和自己同等戰斗力,但是各自所掌握的技巧是完全無法比擬之后,楚逸更加嚴肅的對待,開始和六尊古神拼命血戰了起來。

“再來!”

死而復生之后,楚逸發揮出像第一關考核時,所爆發的小強精神,依仗著能夠死而復生的條件,開始拼命和六尊古神浴血奮戰。

但悲催的是,事實證明楚逸在古神的能力運用上,究竟是何等的拙劣了。

六尊古神在各自的神力領域,把神力運用的出神入化,每種神力都發揮到無比完美的境界,打的楚逸是一點脾氣都沒有,只能拼命的抵擋、反抗、掙扎,然后再死亡,反正被六尊古神虐慘了。

好吧,這是學習的好機會!

楚逸迫使自己冷靜下來,開始仔細觀察金剛神力古神、宙光神力古神的戰斗風格,當在經歷了十數次痛苦的死亡后,楚逸終于摸索出了些門道,漸漸的把金剛神力、宙光神力的技巧,運轉的越來越圓滑。

可是這仍然不夠!

因為在熟悉了金剛神力、宙光神力后,楚逸發現自己依然被虐的很慘,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楚逸不了解其余四種神力的特點和技巧,而恰恰就是因為不了解,楚逸卻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無奈之下,楚逸還是仔細鉆研其余四種神力的特點和技巧,在不斷的重復死亡,一次次越來越痛不欲生的死而復生過后,楚逸終于在自己麻木到自己都不知道已經死了多少次后,終于對六種神力的特點和技巧,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認識。

越是了解,楚逸才越發現六種神力的可怕!

修羅神力簡直就是為戰斗所存在的能力,身體中的每一塊肌肉、每一塊骨頭,乃至每一個細胞,簡直都是為戰斗所生。并且修羅神力的覺醒者,身體的構造遠遠異于常人。比如身體中的骨骼,就高達三萬多塊,而正常人的骨骼僅僅只有206塊。

當然,骨頭多并不是關鍵,奇特的骨頭構造,可以讓修羅神力古神,身體可以任意扭曲到想要扭曲到的任何樣子,并且可以把人體化成任何一種武器來使用,這就是修羅神力最可怕的地方。

金剛神力自然不用多說,楚逸最先覺醒的神力,也是楚逸最熟悉的一種神力。但正是因為非常了解,楚逸再一次的忍不住感慨,金剛神力覺醒者,簡直就是一臺可怕的戰爭機器。如果硬要比喻應該是個什么樣的存在,唯獨只有坦克兩字才能形容。也就是說,金剛神力覺醒的古神,簡直就是古神一族中的坦克,橫沖直撞,所向披靡。

萬象神力比楚逸想象中的還要可怕,僅僅是用自然元素操控大師,已經不足以形容萬象神力古神了,因為在萬象神力古神的控制下,小小的火星可以變成燎原大火,吹口氣可以掀起超級颶風,哪怕是打個噴嚏都能引起一場洪水暴雨,在萬象神力的增幅下,任何環境都可以成為其可怕的武器,除非是什么都沒有的虛無。

空識神力是古神一族中最稀有的能力,而正是因為稀有,才造成空識神力的珍貴,那種對靈魂的控制能力,對精神的控制能力,多次讓楚逸不小心就眼前幻象頻生,或者靈魂粉碎,最后悲慘的被虐死。最可怕的是,那種對靈魂、精神上的攻擊防不勝防。

長生神力在楚逸看來非常的可怕,因為在楚逸熟悉了其余五種神力之后,逐漸的開始取得些成績,比如說最好的一次,楚逸成功的拼死了修羅、金剛、萬象、空識、宙光五位古神,但是卻栽在了攻擊力最弱、防御力最弱、體魄也是最弱的長生神力的古神手中。

原因無它,長生神力古神怎么打都打不死,就算撕碎、剁碎、碾碎,也都能夠飛快的恢復過來,就像是一方怎么都無法摧毀的水,光是耗就把楚逸給徹底的耗死,讓楚逸無比的糾結和郁悶。

宙光神力也是楚逸最熟悉的神力,但楚逸對宙光神力的熟悉,主要是建立在神技:望塵莫及上面。但事實證明,那尊宙光神力古神,就算沒有神技,同樣可以擁有很快的速度,完美的發揮出宙光神力的特點,速度快的楚逸根本捕捉不到。最終,楚逸算是徹底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唯快不破。

死了活,活了死,死死活活,活活死死!

楚逸痛不欲生的和六尊古神惡戰著,打到楚逸每死亡一次,都痛的根本就不想在活過來。如果不是在第二關的時候,在幻境中楚逸磨練了堅定不移的心志,恐怕在不斷的死亡重復中,就會痛到精神崩潰。

但楚逸最終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與六尊古神連番血拼惡戰,終于再一次的拼掉了五尊古神,只留下最后一尊長生神力古神后,楚逸很干脆的不打了,開始帶著長生神力古神兜圈子。

打不死?

怎么打?

腦袋轟碎后,也能夠瞬間復活,反正最后肯定被耗死,那就能耗多久是多久吧,看看到最后誰先堅持不住。

就這樣,楚逸依仗宙光神力的可怕速度,和長生神力古神兜圈子兜了足足七天七夜后,長生神力古神終于停了下來,道:“恭喜汝,汝已經過關了?”

啥意思?

看著微笑中的長生神力古神,楚逸陷入了濃濃的迷茫之中。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