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修神 第五百四十三章 戰勝自我(上)



轟隆!

考核者楚逸手中的斗神棍能夠翻江倒海,亦能碎天裂地,隨手一揮就直接打穿星空,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根擎天神棍,攜帶著無與倫比的恐怖力量,當頭就朝楚逸砸了下來。

楚逸毫不示弱,面對著強悍的斗神棍,盡管深知斗神棍的可怕,楚逸同樣揮舞著斗神棍迎了上去,帶著能夠移星的恐怖力量,悍然迎擊而上。

轟隆!

兩根同樣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毫無任何花俏的在虛空中硬撼了一擊,當即就爆出了一聲擎天巨響,炸的星空都仿佛在這個瞬間被撕碎。

“再來!”

考核者是通過復制楚逸所誕生的存在,不僅神通、法寶、能力皆于楚逸一模一樣,甚至就連心態也是一模一樣。在如此硬撼過后,幾乎與楚逸心照不宣的同時炸吼一聲,彼此高舉手中的斗神棍,發動了強大的攻勢。

神技:四極,攻之極!

神技:四極,攻之極!

就像是在照鏡子般,楚逸、考核者楚逸,同時啟動了三百六十個源點中的九十個蘊含攻之先天本源的源點,再配合道果中的攻之先天本源,雙方在一瞬間內同時爆發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攻擊力,兇殘的炸攻向了對方。

攻之極對攻之極!

轟隆!

星空不堪負荷的被撕碎,巨大的音爆聲轟然炸向四周,一個肉眼可辨認的氣浪,成環形瘋狂的向四周擴散著,摧枯拉巧的毀滅四周的一切,足足把百公里方圓內的一切,皆毀在了恐怖的攻擊波動之下。

可怕的攻擊力,僅僅是余波就已經如此,如果正面轟中的話會是什么感覺?

攻之極,無愧是攻擊的極限啊!

而如此硬撼過后,楚逸和考核者楚逸,彼此都有些承受不住這股恐怖的破壞力,雙方同時硬撼受傷,渾身上下飚出一道道金色的血箭,看起來就像是巨炮轟出的炮彈般,略帶痛苦不堪的朝反方向激飛了出去。

轟隆!

轟隆隆!

楚逸、考核者楚逸,在無法遏制的激退中,各自撞碎了一顆又一顆星辰,在不知道撞碎了多少顆星辰后,才勉強止住退勢。

楚逸摔倒在一顆類似于火星的無生命星球之上,考核者楚逸則在爆退中猛然施展古神之體,化神三萬多丈古神,隨即借機踩在一顆星辰之上,借助蹬踏之力,蹬碎了星辰的瞬間,不僅成功的止住了退勢,反而成功的趁勢反撲了過來。

神技:四極,速之極!

九十個屬于速之先天本源的源點飛快的運轉了起來,加上道果內的速之先天本源,合計九十一個速之先天本源,瞬間釋放出了大量的速之法則,讓考核者楚逸的速度達到了某個匪夷所思的高度。

不僅如此,速之極還融入和借鑒了許多神技:望塵莫及的特點,融匯貫通后所蘊含的速度,比單一的速度還要快上許多倍,配合三萬多丈的巨大身軀,考核者楚逸幾乎在呼吸間,就已經沖到了楚逸所在的位置,抬手就毫不猶豫的一掌拍了下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什么?

楚逸被考核者楚逸這神奇的一掌,給徹底的嚇了一跳,因為他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所創的神技:四極居然還可以這么用。

在楚逸自己看來,自己所創的神技:四極,單純的就是把攻擊、防御、速度發揮到極限,這么憑借著復數的先天本源推動,擴散出來的大量本源法則,哪怕是普通的揮拳,都能夠釋放出絕無僅有的恐怖攻擊。

但是顯然考核者楚逸比楚逸本身想的更深,他不僅僅是施展普通攻擊,并且還在神技:四極的基礎上,增加更強的神通上面。

以神技:四極的恐怖先天本源數量為基礎,推動出來的神通威力會大到何等的程度?

楚逸此刻深有體會!

攻之極加上古神一掌,把古神一掌本身所蘊含的恐怖力量,再次推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幾乎可媲美開天地級古神打出的古神一掌,讓楚逸深刻的感受到自己速創的神技:四極,究竟是何等的可怕。

但現在不是楚逸被自己所創的神技給嚇到的時候,面對考核者楚逸打出的恐怖一掌,楚逸來不及深深思考神技:四極該如何使用,該如何定位,果斷的選擇同樣的反擊。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轟隆!

楚逸同樣打出了同等質量的古神一掌,可媲美天地級古神的古神一掌,直徑萬里,推天而起,仿佛把天給舉了起來,與考核者楚逸所打出的古神一掌對接。

攻之極加古神一掌,對,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又是一次毫無任何退讓的硬碰硬,兩只覆蓋萬里的神掌,就像是天與地之間所展開的最慘烈碰撞,在碰撞的剎那,掌與掌之間爆發出了數十萬丈的金芒,看起來就如同一團燦爛的明日,光耀千萬公里。

轟隆!

劇烈的碰撞下,楚逸身下的那顆星球不堪負荷,在劇烈的動蕩中粉碎,由于考核者楚逸在上,楚逸本身在下的原因,在劇烈的碰撞過后,楚逸整個人都陷入了粉碎的星球之中,就像是踩爆西瓜般,從星球中穿越而過。

與此同時,雙方金色的神掌由于碰撞的太過激烈,終于不堪負荷,在轟然聲中徹底炸碎,崩起的掌勁就仿佛能夠滅世般,炸響在星空之中,瘋狂的摧毀著四周的一切。

楚逸和考核者楚逸再次雙雙彈飛了出去,旗鼓相當的碰撞,自然難以分出勝負。

但在經過如此接二連三的互相爆發,楚逸多少對考核者楚逸的深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坦白來說,考核者楚逸和楚逸本身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但區別明明相差不大,考核者楚逸卻給楚逸造成的壓力,遠遠超出楚逸所能想象。

為什么?

楚逸這時候發現,考核者楚逸的戰斗風格雖然和自己非常相似,但卻比楚逸更懂得如何抓住機會,更懂得在什么時候使用什么樣的神通,并且對神通的理解和領悟更是在楚逸之上。給楚逸的感覺就像是一臺永遠不會犯錯的機器人,精密到把自身發揮到完美的地步,就連楚逸自身都自嘆不如。

試問,面對這樣的對手,楚逸該如何應付?

就如現在,雙方同在爆退間,精密無比的考核者楚逸已經完美的控制著自己停下,然后突然揮起斗神棍,一棍砸中一顆星辰,接連砸中三十余顆直徑在十公里以上的星辰,以移斗級的神力撼動,生生砸的這三十余顆星辰爆空朝楚逸撞來。

可怕,不僅僅是把自身精密到完美的地步,居然連周圍的環境都化成了自身的武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

但是僅憑借三十余顆星辰,就像讓楚逸吃虧,似乎還遠遠的不夠!

轟!轟!轟……轟!

楚逸第一時間舞起斗神棍,重重棍影連續點向三十余顆巨大的星辰,一棍打爆一個,就像是打碎雞蛋般輕松自如,三十余顆星辰沒有對楚逸構成任何威脅,結果全都毀在了楚逸的攻擊之下。

可是就當楚逸毀去最后一顆星辰之后,在星辰粉碎的剎那,考核者楚逸卻不知道什么時候恢復了正常的體型,借助著星辰的遮掩,猛然在星辰粉碎的剎那悍然殺來,以最快的速度,朝楚逸掠來。

太快了!

這次襲殺考核者楚逸顯然蓄謀已久,楚逸剛剛看到考核者楚逸的出現,對方已經極掠到楚逸小腹的位置,果斷一棍兇殘的揮舞而出,力大無窮。

不好!

楚逸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恢復正常體型,但是考核者楚逸來的太快,楚逸根本避無可避。無奈之下,楚逸只能倉促施展神通,進行防御。

神技:四極,御之極!

御天盾!

戰神鎧!

楚逸這時候反應也是極快,瞬息間就把自己所能夠施展的所有防御神通,在此關鍵的時刻全部都運轉了出來,形成一股無比濃厚的護體神罡,護罩在楚逸的四周。

轟隆!

楚逸不過剛剛布好防御,考核者楚逸的攻擊就已經到達,一棍撼在楚逸的小腹之上,就像是打在一塊怎么也無法粉碎的鋼鐵之上,斗神棍在其手中都震的顫抖不止,也無法傷害到楚逸分毫。

但考核者楚逸并沒有就此放棄,趁著楚逸還在巨大的古神狀態,自己輕松就可以找到打擊點的機會,二話不說,立刻施展出無與倫比的速度,圍繞在楚逸的四周瘋狂攻擊了起來。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神技:望塵莫及!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各種攻擊神通!

無與倫比的速度,無與倫比的攻擊力,雙雙結合的情況下,考核者楚逸在瞬息間爆發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攻擊力,就像是狂風暴雨般,接連轟殺在楚逸的身上。

剎那間,在楚逸的眼中,考核者楚逸就像是一只怎么都抓不住的蒼蠅,并且還是一只非常強大的蒼蠅,不斷的揮舞出各種各樣的神通,攻擊著自己。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