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修神 第五百四十六章 戰神長生(下)



在這兩個地方,楚逸曾經幸運的得到古之戰神盤古、古之戰神帝羿的傳承,通過這兩個人來推斷,這里是不是表示,這八張地圖,記錄的是除了長生戰神之外,其他八位戰神的傳承之地?

不對,楚逸感覺事情似乎又不是這個樣子,因為楚逸還得到過古之戰神天魁的傳承,而古之戰神天魁的傳承不是記錄在這些地域,是隱藏在斗神棍之中的。

通過這種傳承的方式,直接把楚逸剛剛所想的完全給推翻,因為如果這八張地圖真的是記載了戰神的傳承,那么加上斗神棍就不是九位戰神傳承,是十位戰神傳承了。

那么這八張地圖,又隱藏著什么秘密呢?

楚逸先把這八張地圖記錄了下來,牢牢的記在自己的腦海中,如果將來自己有機會來到除了殺戮煉獄、遠古荒域之外的其余六張地圖所記錄之地,楚逸相信關于這些地圖的秘密,應該就會徹底在自己面前解開。

甚至,太古萬族消失的秘密,也有可能從這八張地圖中有所發現。

至于現在?

楚逸的目光投向了古之戰神長生的神像,尤其是神像的右手位置,特別的引起了楚逸的注意。

和其余神像擺放的方式不同,古之戰神長生神像的右手肘微曲,右手掌心向上,看起來就像是在托著什么東西。

那么究竟是什么東西呢?

楚逸施展遁法上升到了與手掌平行的高度,縱目望去的剎那,立刻注視到那凹凸不平的巨大掌心之上,托著一座金色的神座。

神座!!!

楚逸雙眼立刻微微的瞇了起來,他對這神座實在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因為神座的出現就代表著一件事,那就是一個強大的傳承。如古之戰神盤古,如古之戰神帝羿,他們的傳承楚逸都是通過神座來繼承,并且在繼承之后,擁有了他們的傳承血脈。

而現在,又一個神座呈現在楚逸的面前,安靜的被置放在古之戰神長生的手掌心上。面對這么一張神座,楚逸就算是再白癡,現在用屁股也能夠想到這只神座代表著什么。

古之戰神長生的傳承,也是長生神力的傳承!

剎那間,楚逸的臉上隱隱露出了無比驚喜的表情,尤其是在先前無關的考核,楚逸已經完全見識到了長生神力的可怕,那簡直就是同級無解的強大能力啊,如果能夠繼承長生神力,楚逸自信整個太虛寰宇再也沒有人能夠殺死自己。

不,不僅僅如此!

楚逸可不只是繼承長生神力那么簡單,因為現在楚逸還身懷金剛神力、宙光神力這兩大神力,現在再繼承了長生神力,楚逸將不同于一般覺醒了長生神力的古神。

那就是……楚逸擁有著一般長生神力古神所沒有的強大體魄!

楚逸開心的笑了,笑容中有種苦盡甘來,心情舒暢的感覺,因為自己在這古神殿內,過關斬將,求的是什么,求的不就是能夠擁有巨大的回報和收獲嗎?

至于現在,就是在付出了巨大的汗水后,該是收獲的時刻了!

楚逸毫不遲疑的飛臨在神座所在的位置,然后顯化出古神之身,坐在這巨大的神座之上,開始接收古之戰神長生的傳承。

轟隆!

磅礴的神力立刻攜帶者浩瀚的血脈,開始不斷的流淌入楚逸的身體之中,讓楚逸感覺到自己在承載這些血脈的時候,身體正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

四萬丈!

五萬丈!

六萬丈!

七萬丈!

短短的三日時間里,楚逸的身高增加到了七萬丈,力量也跟著數倍提升,幾乎達到了移斗級古神的極限,開始穩步朝分天地級古神邁進。

不過,這分天地級古神,號稱十萬八千丈,楚逸雖然已經成長到七萬丈,對于真正的分天地級古神,仍然有著巨大的差距。所以當楚逸的身體增長到七萬余丈,只不過是讓楚逸力量再次變的大一些,距離分天地級古神,更進一步而已。

當然了,楚逸最看重的并不是古神之體的成長,而是內中所蘊含的長生神力!

楚逸終于感受到長生神力的奧妙!

太神奇了,楚逸感覺自己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都活躍到了一個無比可怕的高度,只要楚逸愿意,一個念頭就可以讓自己的新陳代謝速度快到匪夷所思的程度,瞬間就能夠讓自己受到的所有傷都恢復過來。

不僅如此,楚逸的每個細胞都蘊含著活力和生命,與楚逸本身緊緊的聯系在一起,哪怕是楚逸死的只剩下一根頭發,在這種活力和生命的促使下,楚逸的身體就會在短時間內重新恢復過來。

不死不滅!

真正意義上的不死不滅,除非直接把楚逸轟的連渣子都不剩下,徹底的粉碎成為比灰塵還要渺小的存在,否則只要還殘留一個小小的細胞,楚逸都能夠再次活了過來,在一段時間內,恢復到死前的模樣。

同時,楚逸還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血液也跟著發生了變化,內中居然蘊含了無比可怕的藥性,似乎擁有很強的療傷作用,如果誰能夠飲了楚逸的血,吃上塊楚逸的肉,就算是快死之人,或者說無論受多重的傷,都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過來。甚至普通凡人吃了,還會增加壽命,活上近千年都不是在做夢。

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在繼承了長生神力之后,居然變成了比世間任何靈丹妙藥還要效果強上百倍的存在,簡直可媲美唐僧肉。

這可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楚逸還是很快注意到其中的價值,那就是如果用自己的血肉煉丹,煉出的恐怕就是神丹,價值可比當日鴻蒙圣人給戰圣、仙帝、妖皇、始魔大帝的靈丹。

此外在關鍵的時刻,自己的神血也能夠起到許多重要的作用,比如說伙伴們、朋友們身受重傷的時候,自己只要一滴神血就能夠為他們續命,甚至讓他們康復。

最后楚逸還想到銀豬,銀豬似乎受了什么重傷,如果使用自己這身神血為她醫治的話,說不定就能夠讓銀豬傷勢盡復。

就這樣在思考中,過去了足足三個月的時間!

經過三個月的時間,楚逸終于完整的繼承了長生神力,身體停在七萬八千丈的高度,力量再次增加到一個新的高度,多半能夠輕松舉起兩顆星球。再加上長生神力可怕的恢復了,楚逸整個人的戰斗力提升數倍。

與此同時,就在血脈繼承完畢之后,突然一股巨大的意識,透過神座進入了楚逸的心中。

神技!

楚逸當場雙眼微微的一瞇,立刻便看到面容慈祥且蒼老,擁有著蒼白銀發和蒼白胡須的古之戰神長生,站在一片慘烈激戰的戰場中。在這個戰場中,擁有無數的古神、天魔、真仙、蠻妖,現在其余三個古族都在攻擊古神們,讓古神們死傷無數。

但是明明古神一族開始大面積潰敗,可所有的古神依然從容,拼命的撲向他們的敵人,甚至沒有任何的死亡和畏懼。

為什么?

就在這時候,古之戰神長生說道……

「吾在古神一族中,乃是唯一一位擁有長生神力血脈,并成為戰神的古神,做為唯一的一位長生神力的戰神,吾之神技可治療一切傷勢,吾之神技面前所有的恩惠者都將擁有不死的能力,并無視任何不利的效果!」

神技:清風垂露!

在話說之間,古之戰神長生隨手輕輕一揮,頓時便見一股濃綠色的風吹過千萬公里的范圍,隨后便見一陣散發著濃濃香氣的細雨,開始在這片覆蓋千萬公里的戰場之上,緩緩的飄落而下。

神奇的一幕發生了!

原本死亡的古神現在復活,并且瞬息間恢復到鼎盛的戰斗狀態下,而那些還在戰斗的古神,則傷勢盡復,恢復到全盛時期的戰斗力,個個生龍活虎的撲向各自的敵人,施展出最強的神力英勇奮戰著。

這……

這簡直太變態了,這簡直就是作弊啊!

所有的古神在神技:清風垂露的細雨下,都一個個成為了不死的古神,逐漸蠶食著一名名敵人的生命,最后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不僅如此,古之戰神長生強大的神念籠罩下,想讓誰享受神技:清風垂露的效果,誰就能夠享受到。反觀那些敵人,非但沒有享受到神技:清風垂露的效果,反而如同置身在毒雨中,身體開始腐爛,行動變的遲緩,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好可怕!

無愧是戰神神技,這神技:清風垂露,比之神技:望塵莫及、斗天碎獄、開天辟地一點都不弱。

而現在這么強大的神技,就被楚逸給成功的繼承了!

——————————

兩千年前那場動蕩了整個太虛寰宇的仙、妖、魔之爭的浩劫,似乎已經成為了遙遠的記憶,在經過了兩千年的發展和恢復后,太虛寰宇似乎又恢復了往日的鼎盛。

只有那些剛剛開始修行的新人們,會偶爾從參加過那場驚天浩劫的先輩們的口中,偶然想起那場戰爭,偶然聽到過許多強大存在的名字。

如仙帝、妖皇、戰圣、始魔大帝,及只身一戰妖皇、始魔大帝,還敢挑戰鴻蒙圣人的楚逸,均已經成為了太虛寰宇許多人崇拜的強者。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