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修神 第五百五十二章 怒火沖霄(上)



楚逸如果想逃,即便是洪宇之內,想要攔下楚逸的人也是屈指可數,所以別看鴻蒙圣尊修為強悍,又持有‘圣明法器’,依然未能夠把楚逸留下,最終讓楚逸給成功的就這么給逃掉了。

而楚逸這么一逃,就足足逃了一天一夜,憑借這恐怖的速度,連掠了相當于兩個星域的面積,最后楚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逃到了什么地方,才降落在一座神奇懸浮大陸之上,接著微微一晃,進入了鴻蒙空間之中。

好險!

楚逸擦了擦額頭的冷汗,隨后開始盤膝打坐恢復使用戰神神技:斗天碎獄所帶來的巨大消耗,直至恢復到鼎盛戰斗力之后,才緩緩的張開說道:“怎么樣?沒有人追來吧?”

在楚逸恢復的時候,銀豬始終都在留意四周的情況,待楚逸恢復之后,立刻回道:“放心,沒有人追來,躲在鴻蒙空間中,就算是三大圣明也別像算出你在那里。”

“那就好!”

對于鴻蒙空間,楚逸還是非常自信的,畢竟是號稱古神一族最強的法寶,更是天地間最強的四件法寶之一,僅憑借這點,就算三大圣明擁有著始祖級的力量,恐怕也別想找到楚逸在那里。

當然了,逃掉并不代表能夠安心,三大圣明畢竟是洪宇最強的三人,得罪了其中的那位太清圣明,還真的在洪宇之內寸步難行。除非楚逸躲在鴻蒙空間永遠不出來,否則的話被太清圣明等人發現是早晚的事情。

不過,這畢竟是以后的事情,比起這些楚逸更最關心的還是那個所謂的‘圣明法器’,究竟是什么東西。

所以楚逸在安穩下來后,幾乎沒有絲毫遲疑,便對銀豬做出詢問,想要知曉那所謂的圣明法器究竟是什么東西。

而面對楚逸的疑惑,銀豬略帶悲戚的聲音,回道:“楚小子,你知道古之四族的始祖究竟為什么那么強嗎?因為他們已經修為達到了超脫天地之外,能夠自我建立法則的高度。這三大圣明都擁有著始祖級的實力,他們自然也能夠建立屬于自己的法則。

所謂的圣明法器,就是三大圣明使用先天至寶,用自身建立的法則,所煉制而成的法器,這些法器威力無窮,如同三大圣明的分身,能夠釋放三大圣明自身所建立的法則。

這……

簡單來說就像是古神殿的古神領域那般,除非你的修為強過三大圣明,否則面對三大圣明所建立的法則,你只能尊崇。

這就是所謂的圣明法器,你明白其中的厲害了嗎?”

原來如此!

楚逸頭皮發麻,表情顯的非常難看,感情這圣明法器就是古神殿那種能開作弊器的存在啊,根本就不是人力所能夠抗衡的存在。

得,早知道如此,楚逸就把戰圣的古神殿給借來了,憑借古神殿中的古神領域,絕對能夠和圣明法器斗上一斗。

當然了,如果楚逸舍得使用最后一根射日神箭,所謂的圣明法器也不算什么,但是楚逸舍得嗎?射日神箭就剩最后一根,就算要用也得等將來實力差不多了,拿來射三大圣明才劃算啊。

似乎已然感覺到了楚逸心情,銀豬開口說道:“洪宇可不比太虛寰宇,這里的水很深!”

是啊,水很深!

但這也在楚逸意料之中的事情,皆因當日見到玄極大圣的時候,楚逸就感覺到鴻蒙界的圣人,已然強大到遠在太虛寰宇之上的程度。只是那時候楚逸只是模糊的認識,現在終于有幸親眼所見,故對太虛寰宇的強大已然有了最直觀,也是最深刻的意識。

不過,楚逸這一路風風雨雨也闖過不少地方了,從玄元星到太虛寰宇,從一無所有到縱橫太虛無敵,楚逸并不會被鴻蒙大界的強大,三大圣明的強大,而有所退縮。

況且楚逸還不是一無所有,他現在還只是移斗級古神,在移斗級之上還有分天地級古神,還有戰神級古神。

還有鴻蒙珠,這件神奇到當年古神始祖始神都驚嘆的寶物,為洪宇之內最強的四件至寶之一,現在還只是恢復到第五變,待達到第九變究竟會強大到什么地步,無人能知,也無人能夠預料。

最后還有八張亦是戰神傳承的地圖,不說其中楚逸到達過的兩張,后面六張地圖如果都可能關系著余下戰神的傳承,待楚逸得到這余下戰神的傳承,九大戰神血脈集于一身,到時候楚逸會強橫到什么程度,幾乎無法想象。

試問,擁有無數優勢和寶藏的楚逸,怎么會因為鴻蒙大界表現出來的強大,三大圣明表現出來的強大,就此放棄,就此退縮呢?

將來必然有一天,楚逸要讓太清圣明知道,得罪他楚逸是一件多么錯誤的事情。

至于現在!

楚逸準備現在鴻蒙空間中躲一段時間,稍微修煉修煉,待風頭過去了之后,再喬裝出去溜達溜達,打探最后一個森靈族的下落,打探打探白起、七修子的下落,同時還要查查謝翩翩的消息。

就這樣,一晃三年過去了,按照鴻蒙空間內的時間,過去了約莫一千多年。

而歷經正常時間的三年過去,楚逸感覺外面的自己所制造的騷動,也該消停的差不多了,至少現在自己喬裝變身正是進入鴻蒙大界,多半也不會有人發現自己。

故,楚逸暫時停下了修行,就準備招呼銀豬一聲,然后正式進入鴻蒙大界。

可是就在這時候,突然身在鴻蒙空間的楚逸和銀豬,感受到了有什么人在自己所處的這塊大陸上游弋。尤其是在此刻,這游弋的三人,正在以可怕的高速,從楚逸所隱藏的地點掠過,關注此事的楚逸和銀豬立刻透過鴻蒙空間望去,頓時便被吃驚的表情所替代。

謝翩翩?

白起?

七修子?

楚逸、銀豬露出被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給驚呆了,因為他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剛準備去找白起、七修子、謝翩翩等人的時候,他們就自己主動送上門來。

巧合?

楚逸沒有考慮那么多,數千年沒有相見,楚逸頓時被無比的欣喜之色所代替,隨身一晃,便在第一時間離開了鴻蒙空間,展開極快的速度,朝白起、七修子、謝翩翩三人以最快的速度追去。

“白大叔、七修子前輩、翩翩!!!”

正在飛快移動中的白起、七修子、謝翩翩立刻感應到了楚逸的出現,唰的一聲停下了遁光,各自平靜的回頭望來,面上無悲無喜,目光冰冷的注視著楚逸。

白起、七修子、謝翩翩所表現的冰冷態度,讓楚逸心中升起一絲奇異詭怪的感覺,略微皺眉思索間,便聽見從開始就表現特別沉默的銀豬,似乎突然間想到了什么,焦急的失聲悲呼道:“楚小子,不好,退!”

什么?

銀豬突然一聲悲呼失喊,讓楚逸內心升起更強烈的不安感,迷惑之際,便見白起、七修子眼中殺氣猛然閃開,突然當著楚逸的面暴起發難。

轟隆!

百億殺氣縱橫彌漫,七彩極光橫空閃爍,楚逸心神震撼間,便被無窮的殺戮之氣、七彩極光生生的吞沒。

轟隆!

楚逸由于內心中的震驚太過濃烈,一時間忘記了應該閃躲,便當場被無數殺戮魔劍、七彩極光洞穿身體,整個人鮮血淋漓的向后拋飛了出去,足足震退百里方才停下。

楚逸,當場重傷!

但比起身體上所受的傷,楚逸更加吃驚的是面前所發生的一切,他實在想不明白為什么白起、七修子會對自己出手。

為什么?

為什么?

究竟是為什么?

楚逸面上痛苦不堪,目光更是散發著濃濃的哀傷,注視著全身殺意縱橫的白起和七修子,聲音抖顫著痛苦道:“為什么……白大叔、七修子前輩,為什么……”

白起、七修子冷酷的站在原地,目光沒有絲毫感情的注視著楚逸,沒有絲毫回答的意思。而謝翩翩對白起、七修子的行為也視若無睹,安靜的猶如圣女般站在那里,目光安靜的注視著楚逸,形同陌路。

對于白起、七修子、謝翩翩三人的態度,楚逸內心更加的刺痛,痛苦不堪的看著三人,就準備出聲詢問,結果卻聽到銀豬嘆息一聲,開口說道:“別問了,他們已經不再是你所熟悉的白起、七修子、謝翩翩了!”

雖然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已經足以證明,但是楚逸依然還是因為這句話,心神被濃烈的哀傷所包圍,顫抖著搖晃了一下。

楚逸哀傷的痛苦喘息著,沉默了良久之后,問道:“死豬,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銀豬嘆息著解釋道:“鴻蒙大界有一處圣賢池,但凡進入鴻蒙大界的修士,都要入圣賢池洗去下界的污穢,洗出圣身圣骨,正式化出圣人之身。

很好是嗎?

可惜這事乍一看來是好事,但凡是進入圣賢池中的人,再出來之后都會失去心智,忠于三大圣明,成為三大圣明的忠實走狗。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