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修神 第五百五十三章 怒火沖霄(下)



原來如此!

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從楚逸的內心深處爆發了出來,面對如此卑鄙的三大圣明,面對如此可惡的圣賢池,面對形同陌路的白起、七修子、謝翩翩三人。

楚逸怒了!

楚逸怒不可赦!

楚逸怒火沖霄!

楚逸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么憤怒過!

“三大圣明你們好卑鄙,我楚逸今天在這立誓,早晚有一天,我會把你們從高高的圣明之位上拉下來,扒皮抽骨,碎尸萬段,百般羞辱!”

轟隆!

楚逸于咆哮聲中,無邊的憤怒、殺氣從身上爆發了出來,引的四周天地都為之顫抖,就像是一團殺氣的風暴,憤怒的大海,楚逸此刻一雙眼中除了濃濃的怒火,剩下的就只有對三大圣明的憤怒。

“大膽!”

而就在楚逸無比憤怒咆哮之際,謝翩翩當即便冷冷一聲斷喝,道:“楚逸,你怎么還這么愛惹麻煩,從玄元星到太虛寰宇,現在再到洪宇,難道你還顯你惹的麻煩不夠多嘛?”

咔嚓!

謝翩翩的話就像是針般扎在楚逸的心中,讓楚逸心中的怒火更盛三分,怒到無法遏制的程度,牙齒都當場咬的崩斷兩根。

可就在楚逸怒不可惡的時候,謝翩翩在如此刺激過楚逸之后,語氣又突然軟化了下來,略帶哀傷的說道:“逸哥哥……”

楚逸聽到那聲熟悉的呼喚,猛然渾身一顫,雙目通紅,目光中盡是濃濃的哀傷,抬頭看向細聲軟語,略帶哀傷之色的謝翩翩。

與此同時,謝翩翩在哀聲呼喚過后,緩緩的一步步朝楚逸行來,邊行邊道:“逸哥哥,你知道嗎?翩翩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好累,翩翩和你在一的時候好心痛。

翩翩好累,是因為總是和逸哥哥你聚少離多,每每在深夜之時,只能獨自一人思憶,痛苦不堪。

逸哥哥,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正有多少?

沒有多少,真的沒有多少啊!”

楚逸深吸一口氣,分辨不出謝翩翩的話究竟是真是假,但是這也可能就是謝翩翩的真心,因為和謝翩翩在一起,楚逸的確很多時候都讓謝翩翩很孤單的一個人。

“對不起!”

楚逸無法反駁,只能痛苦的回應一句,原本想說些什么,謝翩翩已經來到楚逸的身邊,緩緩的伸手壓在楚逸的嘴唇之上。

“不要說對不起!也不要解釋什么!”

謝翩翩眼中盡是哀傷的搖頭說道:“逸哥哥,你誤會翩翩了,翩翩不是怪你不愿意陪翩翩,而是在心疼逸哥哥你啊!

知道嗎,逸哥哥,翩翩真正心疼你的地方,是因為逸哥哥你總是在強迫自己,總是在傷害自己。每當看到逸哥哥你遍體鱗傷的在戰斗,每當一次次的看著逸哥哥身陷在危險之中,翩翩好心痛,真的好心痛!”

“……”

楚逸默默的看著謝翩翩,他已經徹底分不清楚謝翩翩說出的這些話究竟多少是真,多少是假的。而讓楚逸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就算這些話是假的,但真的也可能包含一些謝翩翩的真心話。

楚逸無法反駁,而這時候謝翩翩抓著楚逸的手,說道:“逸哥哥,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害,不要再逼自己了好嗎?跟翩翩在一起吧,翩翩的父親是三大圣明之一的太清圣明,乃是洪宇最強的三人之一,只要逸哥哥愿意歸順翩翩的父圣太清,洪宇之內沒有任何人敢傷害你。而我們也可以天天在一起,永遠永遠不會再分離。”

“……”

楚逸木然且哀傷的表情,此刻終于有了些變化,但依然讓人猜測不出楚逸心中究竟在想什么,唯一所能夠注視到的只有,楚逸臉上擠出的表情比哭還要難看。

看著楚逸這比哭還難看的復雜表情,謝翩翩繼續說道:“逸哥哥,翩翩知道你一時間還接受不了,也知道你可能誤會了什么。但翩翩可以向逸哥哥保證,逸哥哥只要隨翩翩回去,你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是誤會,父圣太清根本就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面對苦苦相勸的謝翩翩,始終沒有反應的楚逸終于產生了一些細微的變化,沙啞道:“翩翩,知道嗎?或許你剛剛所說的都是真的,或許你真發自內心的渴望能夠和我在一起,而我也真的很想很想放棄一切,跟你在一起。”

謝翩翩眼中閃過一絲欣喜,道:“那,逸哥哥你愿意和翩翩一起回去?”

“回去?”

楚逸苦澀的笑著搖了搖頭,回道:“翩翩,那里不是我們的家,那里也不是我們的歸宿,那里也不是我們的溫馨。”

聽了楚逸這些話,謝翩翩剛剛生出的一絲欣喜,隨即冷了下來,毫無任何感情的注視向了楚逸,冷冷說道:“那,逸哥哥你究竟是什么意思?”

楚逸緩緩回到:“我們的家,應該有我們來創造,那是一個沒有煩惱,也沒有人會打擾我們的地方。在那里,我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說蓋房子、種地、生很多很多的孩子,看著他們一天天成長起來。而不是別人的施舍,也不是在別人的監視下生活,更不是在我們不愿意生活的地方。”

謝翩翩眼中閃過一絲迷茫,似乎想到了什么,隨即似乎有什么刺激著她,一股劇烈的頭疼浮現,謝翩翩猛然抱著頭,痛苦的出聲。

“翩翩!”

楚逸大驚,趕緊扶住頭痛欲裂的謝翩翩,眼中盡是急切的表情。而就在這時候,謝翩翩的頭疼卻很快的就好了,仿佛什么事都沒有發生,謝翩翩開口說道:“逸哥哥,你說的很美,很美,只要你愿意,翩翩可以陪你過這樣的生活。但是我和父圣太清分離的太久了,父圣這些年都是孤身一人,我想作為兒女,應該盡些責任再一起離開。”

楚逸慘然的笑了笑,道:“翩翩,他真的是你父親嗎?”

謝翩翩堅定的點了點頭道:“是的,當年我在洪宇出了些事,父圣為了救我,施展轉生之法,讓我轉生入太虛寰宇之中,待合適的時間,接我回洪宇。”

“……”

楚逸再次陷入沉默和思考,似乎想要覺察出謝翩翩的話中,究竟是真還是假,而面對楚逸如此的模樣,謝翩翩傷心欲絕的說道:“逸哥哥,你變了,你真的變了,如果是當年的你,你不會傷害翩翩,也不會拒絕翩翩的。”

真的是這樣嗎?

楚逸深吸了一口氣,哀傷道:“翩翩,我沒變,從來沒有變過,變的不是我,而是你啊!”

謝翩翩執著的看著楚逸,再問道:“那為什么,逸哥哥不愿意和翩翩在一起,為什么不愿意和翩翩一起去見翩翩的父圣?”

為什么?

楚逸默默的看著謝翩翩,心痛道:“翩翩,如果我愿意和你回去,如果我愿意當你父親的走狗,如果我愿意按照你所說的一切去做,那么這個人還是我嗎?還是你喜歡的那個逸哥哥嗎?

呵呵,肯定不再是了,你無法愛上這樣的我,同時我也不能容忍這樣的自己。我說這些,你明白了嗎?你懂了嗎?”

“……”

這次換謝翩翩沉默了下來,默默的注視著楚逸,原本臉上的溫柔、眷戀、憂傷,在此刻盡數全部的斂去,逐漸再回復到那種圣潔、清高、冰冷到讓人難以接受,為之心痛的模樣。

隨后,謝翩翩緩緩的一步步向后退去,離楚逸越來越遠,也讓楚逸感覺越來越陌生。

楚逸沒有去追,默默的看著謝翩翩,開口淡淡的說道:“沒關系,沒關系的,翩翩你知道嗎?剛才無論你說的是真是假,我都已經收到了,已經明白了你的心思。所以再等等,再給我些時間,要不了多久,我會回來尋你的,我會回來救你的,到時候無論是誰,都別想再傷害你,誰也別想再拆散我們。”

謝翩翩沒有再說什么,也沒有多說什么,只是默默的注視著楚逸,沉默了很久很久之后,謝翩翩才冷冷的轉身說道:“你,還是趕緊離開鴻蒙大界吧,或許還能夠活下來……”

說完,謝翩翩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看也沒有看楚逸一眼。

楚逸沒有去追,因為他知道自己現在就算去追也沒有用,因為他不知道解開謝翩翩、白起、七修子身上迷心之法的方法,只有找到了解開謝翩翩身上那迷心之法的方法,楚逸才會去尋回那些失去的東西。

所以楚逸只是默默的看著,看著謝翩翩、白起、七修子的身影越來越遠,最后逐漸的消失在視線之中。

而當謝翩翩、白起、七修子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楚逸才再次緩緩的開口說道:“看了那么久,還打算繼續看下去嗎?”

什么意思?

就在楚逸的話音落下,玄極大圣的身影緩緩從虛空中浮現出來,默默的看著楚逸,眼中盡是復雜的神色。

至于楚逸,在看到玄極大圣的瞬間,眼中的怒火更盛,更加的冰冷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