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修神 第五百五十五章 大戰玄極(下)


神掌覆蓋萬里,又像是從天空之上落下的遮天大手,撼動云霄,震動九霄,裂斷蒼穹,夾雜著無可匹敵的力量,重重的拍落而下。

這怎么可能?

剛剛還從容自負的玄極大圣,隨即便剎那間面色微變,因為他明明一指點破了楚逸的道果,就算是同為鴻蒙大圣的強者,現在也應該已經喪命。可是為什么楚逸卻一點事都沒有,腦袋沒有了還能夠繼續戰斗下去?

但是在楚逸這無與倫比的撼天神掌面前,玄極大圣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考慮,只能飛快的運轉神通避讓。

可是就在這時候,玄極大圣剛剛彈斷楚逸的四肢,卻在這時候突然飄空而起,四面八方的朝玄極大圣迅猛無比的攻來。尤其是手持斗神棍的那只手臂,直接啟動了斗神棍上的破防法則,一棍直接砸破了玄極大圣的防御,為另外一只手臂,一雙神腿,轟開了一條路。

單臂,雙腿立刻趁虛而入,化成了如同橡皮般的存在,直接纏在了玄極大圣的身上,把玄極大圣給牢牢纏住,讓玄極大圣無法動彈分毫。

不好!

被纏住的玄極大圣瞬息間面色微變,而就在他震驚之際,古神一掌已然冷冷的從虛空中撼落,結結實實的重重一掌拍在了玄極大圣的身上。

轟隆!

覆蓋萬里的神掌直接拍的這座浮空大陸,瞬間摧毀了萬里內的一切,拍的方圓十萬里烈裂寸斷,幾乎差點就把這座浮空大陸拍穿,如此恐怖的力量下,玄極大圣豈能有活命之理?

但大圣就是大圣,無愧是三大圣明座下最重視的一百零八位走狗和打手,玄極大圣雖然排列尾末,卻依然戰斗力驚人,完全不是那種輕易就能夠撼死的存在。

咔嚓!

咔嚓!

在神掌消弭之間,及大陸的斷裂聲中,玄極大圣狼狽不堪的浮現在所有人的視線中,目光陰沉,惱羞成怒的注視著楚逸。

隨即,玄極大圣仰天就噴出一口血霧,上半身衣物完全炸碎,整個人披頭散發的立在巨大的神掌拍出的深坑之中。

堂堂三大圣明座下最強的大圣,縱觀洪宇亦是數一數二的強者,沒想到居然被楚逸打的如此狼狽,玄極大圣情何以堪啊!

而在玄極大圣森然的注視下,楚逸的腦袋則開始從脖子上再長出來,直至完全恢復,毫發未傷的完全再次恢復。

嘎嘣!嘎嘣!

楚逸很隨意的活動下腦袋,隨即冷然望向玄極大圣,嘴角一聲輕笑,無言中道出了說不出的濃濃諷刺,更讓玄極大圣勃然大怒,殺心四起。

“我說過,今天隕落在此的人,會是你!”

在玄極大圣憤怒的注視間,楚逸言語間無不透漏著濃濃的寒冷,就像是告訴玄極大圣,此刻他楚逸的決心如何,是何等的言出必行似的。在話音的落下,楚逸便毫不猶豫的隨手一招,原本被玄極大圣轟掉的四肢,重新飛回到了楚逸的身邊。

接著,匪夷所思的一幕發生了!

楚逸先是從斷臂中接回了斗神棍,而在把斗神棍交給楚逸之后,就見這四肢開始劇烈的顫抖著變化,咔嚓咔嚓聲中,化成了與楚逸一模一樣且一般無二的存在。

不僅僅是四肢居然變成了楚逸,楚逸本身也在變化,比如說背后仿佛有什么撐破了似的,兩對鮮嫩的手臂,突然從楚逸的身上伸展了出來,靈活自如的活動著。

還有肩膀之上,也跟著再長出了兩個腦袋,與楚逸原本的腦袋相呼應,同樣張開了金光閃爍的天神之目,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長生神力之三頭六臂!

這才是長生神力的可怕之處,這才是長生神力的真面目,利用那無與倫比的細胞活性,形成獨特的增值能力,可以讓斷臂化成人型,也能夠讓楚逸任意長出任何想要生長出來的身體構造。

故,楚逸大膽嘗試,現實三頭六臂,之后還有可能的千臂千手!

總之,楚逸如此能力施展,可真的把玄極大圣嚇倒了!

玄極大圣是誰?

三大圣明座下最忠實也是最強的一百零八位打手和走狗之一,縱觀洪宇也足以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強者,可謂是無論什么樣的戰斗,什么樣的場面都經歷過。

可是玄極大圣經歷的再多,見過的場面再多,也從來沒有見過能夠長出六條手臂,三個腦袋的神通和道法。

簡直是太變態了,這是人能夠做到的事情嘛?

人當然不行,哪怕是圣人也不行,但是楚逸不是人,而是神,擁有三種古神一族血脈的神!

所以就算是圣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楚逸卻可以輕松的做到。

而現在,在演化出三頭六臂之后,楚逸又隨手取出射日神弓,憑借多出來四條手臂的優勢,楚逸不僅可以輕松運轉斗神棍和御天盾,現在還可以附加適用射日神弓的強橫攻擊,及四尊法身的協助,楚逸真可謂是遠攻亦可,近戰無敵啊!

玄極大圣驕傲的神色隨即收斂,冷冷注視間已然感覺到,楚逸雖然是剛剛飛升的修士,但絕對不是想想中的那么容易對付。

恐怕這是一場苦戰,就算最后能夠取勝,玄極大圣亦無自信能夠全身而退。

可惡!

原本以為只是可以隨便踩死的螻蟻,卻沒有想到這根本就不是螻蟻,而是一只活生生的獅子,能夠撕碎一切的獅子。

簡直大大的出乎玄極大圣的意料啊!

可是玄極大圣究竟如何,又與楚逸擁有什么關系?現在楚逸心中的想法很簡單,那就是痛扁玄極大圣一頓,否則楚逸的怒火根本就無處發泄。

“玄極大圣,受死吧!”

轟隆!

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啟動了斗神棍上的破防法則,凌空就是一棍朝玄極大圣砸了過去。

不,不僅僅是如此!

擁有六臂優勢的楚逸,另外兩對手臂,其中兩臂拉弓開箭,抬手就是上億道神箭,飛快的朝玄極大圣射去。至于另外兩臂,一臂運轉《大殺戮術》,一臂運轉《七彩極光斬》,配合著打出十億殺戮魔劍,及十萬七彩極光。

還有,還有楚逸的四肢化成的四具法身也沒有閑著,果斷的舍生忘死的撲向了玄極大圣,各自演化成為七萬八千余丈的古神,一人一掌,各自跑出了恐怖的古神一掌,掌掌縱橫十萬里方圓,猶如能夠遮天般,依次打向了玄極大圣。

玄極大圣驚的頭皮發麻,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的戰斗,這簡直就等于和幾個強者同時開戰,而且每一個強者都擁有著能夠威脅到他的力量,如此打下去吃虧的人肯定是他。

不過,這玄極大圣怎么說也是大圣級的存在,洪宇數一數二的強者,盡管楚逸表現的無比驚人,驕傲的他仍然沒有絲毫的退讓,瞬息間連續施展了七門強橫的道法,演化出其中大道本源的極致,接連把楚逸的神通給紛紛轟碎。

但依仗六臂之便利,四具法身的配合,楚逸神通的伸展顯然遠遠在玄極大圣之上,甚至就算是所施展的神通比不過玄極大圣的道法,但是也架不住數量多啊?

斗神棍、古神一掌、射日神弓、殺戮魔劍、七彩極光、天地神手、天地、點蒼指、天雷正法、天地印等等等等……

楚逸所學的種種神通都被完美無缺的轟殺而出,就像是泄了閘的洪水,決了堤的大壩,鋪天蓋地,兇猛慘烈的朝玄極大圣重重的轟來。

這是一個什么情況?

這是一個什么速度?

玄極大圣開始還能夠堅持一二,但是到了最后,玄極大圣根本無法反抗,只能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個又一個神通,一波接一波的攻擊,無窮無盡的朝他轟落了下來,逼的玄極大圣避無可避,只能在楚逸的轟炸下苦苦支撐著。

“可惡,吾乃三大圣明坐下一百零八大圣之一,豈會被你小小古神所折辱?”

被楚逸不斷的轟殺,玄極大圣終于被打急了,尤其是接連吃了幾次大虧之后,玄極大圣一聲咆哮過后,便突然雙手一合,再次張開之間,一柄獨特的仙劍,在玄極大圣的雙掌之間,被緩緩的拉了出來。

“不好,楚小子,是圣明法器,不可力敵,咱們趕緊走吧?”

見到這柄仙劍出現,見多識廣的銀豬立刻辨認出那是圣明法器,心驚肉跳之間,立刻提醒楚逸不可力敵,還是在占了便宜后趕緊溜的好。

可是殺紅了眼的楚逸,怎么肯就此放棄?

“走?死豬,我今天就把話給你撂這了,不宰了玄極大圣,今天我楚逸那都不去。不就是圣明法器嗎?我就不信這圣明法器還比我手中的斗神棍還硬!”

怒喝聲中,楚逸立刻推動神技:四極中的攻之極,掄出了手中的斗神棍,并啟動了斗神棍上的破防效果,那都不砸,直接干脆的舉棍砸向了玄極大圣手中的圣明法器。

在灌注了千鈞力量的斗神棍面前,玄極大圣居然沒有露出絲毫的畏懼,仿佛沒有看到斗神棍所蘊含的無窮神力,及四面八方所激射而來的神通,只是簡單的舉起手中的圣明法器,用力的一劍朝斗神棍劈了過去。

轟隆!

圣明法器和斗神棍碰撞在一起,就像是兩顆太陽碰撞在一起似的,爆發出來的前所未有的光芒,在鴻蒙大界這片絢麗的星空中,耀眼的擴散開來……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