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修神 第五百六十章 逆圣之盟(上)



化神四境為界王境,可吸收空間之力,領悟空間法則,動念間可形成一方世界為己用,用于戰斗中,更是奧妙無雙。

但是以這種方式所形成的一方世界,并非是真正的世界,僅僅只能算的上是暫時使用空間法則,所形成的一個適合自己戰斗的領域而已。

故,這樣的一方世界,遇到了比自己修為高,空間法則領悟的比自己強的存在,很容易很輕松就能夠被打散,結果不能傷到底,反而會傷害到自己。

因此到了涅槃圣人以上的境界后,就很少有修士使用了。

但是這一方世界真的那么沒用嗎?

其實事情并非如此,一方世界還有別的妙用。只是在說這一方世界之前,就先必須了解兩個字的含義,那就是宇宙。

正所謂: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簡單來解釋就是宇就代表空間,宙就代表時間,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那就是宇宙。

世界簡單來解釋就是宇宙之類的存在,分別由時間、空間、物質和能量構造而成,無論什么樣的世界,都萬變不離其宗。

一方世界的構成原理,就和宇宙沒有什么差別!

所以化神四境界王境的時候,所構造出來的一方世界,簡單來說并不算是正規的一方世界,只能算是使用空間法則暫時形成的空間而已。

因此想要構成一方世界,就需要領悟化神五境歲月境的時間法則,與空間法則相輔相成,然后形成世界法則,就算是構成了一方世界。

但是由時間、空間法則所構成的一方世界,簡單來說還不算是完整的一方世界,因為構成世界除了空間、時間之間,還需要物質和能量。

而所謂的物質和能量,就要說到涅槃之境以上的境界了。

涅槃之境的修士,因為成功的涅槃,修煉的能力大幅度提升,有原本的真元,轉化成為仙元、魔元、妖元的原因,等于滿足了能量這個條件。

同時,因為能力大幅度的提升,涅槃之境的修士也能夠使用強大的力量,直接劈開虛空,在浩瀚的虛空縫隙中找到一塊地方,開辟出屬于自己的一片空間。

開辟出屬于自己的一片空間,就需要物質了,尋找大量的空間晶石,來穩定自己的空間,初步形成了儲物空間,儲物納物可謂是非常方便。

儲物空間再進一步提升,尋找到大量的時間晶石,與空間晶石相輔相成,最后就形成了洞天福地,那就是不僅可以儲物,人也可以進去修煉,甚至躲避一切意料之外的危險。

不錯,就是躲避危險!

因為這空間開辟的地方是浩瀚的虛空裂縫中,這虛空裂縫號稱無邊無際,哪怕是億萬公頃的面前,在這虛空裂縫中也不過是滄海一粟,就算是修為通天的三大圣明,也找不到,算不到這片地方在那。

當然了,形成了洞天福地,已經算是形成一方世界了。

但是這個洞天福地級的一方世界,并不算是最頂級的一方世界,在洞天福地之上,還有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

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幾乎可比美真正的三千大世界,內中兼有名山勝水,可建立山門,收納弟子進入其中,形成絕妙無比的修煉之地,奇妙異常。

只是想要形成靈天仙境級別的一方世界,幾乎難以登天,不僅需要大量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還需要許許多多的五行靈晶,以及對空間本源、時間本源、五行本源都要領悟到了非常不凡的境界,才能夠形成靈天仙境級別的一方世界。

但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雖然稀少,但并不是沒有人修煉成功過。

比如說楚逸先后幾次所經歷的古神空間,古神殿內所擁有的空間,還有玄元仙帝的仙帝遺址,都是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

不過,這些都是遠古時期的一方世界,并且形成這靈天仙境級一方世界的存在,無不都是上古時期的絕對強者。再加上億萬載前,洪宇內的資源還很豐富,所以這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形成的還不是很難。

可那些都是遠古時期的事情,現如今呈現在楚逸面前的,則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靈天仙境級的一方世界,并且從這個世界的活性程度來看,這個一方世界的主人還活著。

一個還活著的強者,可比遠古牛人的強者,所創造的一方世界。

這個一方世界的主人,絕對很強,多半可比遠古戰神、魔神、妖尊、三皇五帝。

而最可怕的是,在這樣的強者面前,楚逸本身恐怕就已經多半不是對手了,再加上身處在對方的世界之中,這個世界的主人在這個一方世界中,屬于絕對的主宰。恐怕對方根本連動手都不需要,只需要一個念頭,就能夠把楚逸給打趴下。

既來之,則安之!

話是這么說沒錯,但是如果所處之地是絕境,試問誰還能夠保持的如此安然態度,渾然不在乎嗎?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如果這個一方世界的主人,如果這個逆圣盟想要坑害自己,那么在這個一方世界中,楚逸恐怕占不到任何便宜。

故,此刻在一剎那間,楚逸考慮了很多的東西!

不僅僅是楚逸,就連銀豬似乎也意識到這一點,謹慎的說道:“不妙啊,這種冒然踏入對方地盤中的事情,果然很不明智啊!”

楚逸也知道,但是這畢竟關系著白起、七修子、謝翩翩如何恢復神智的方法,以及關于最后一個森靈族的消息。

因此明知道這里有危險,楚逸也不得不選擇一步踏入對方的地盤中。

當然了,經過古神殿的歷練,楚逸多少已經能夠表現出那種處境不亂的姿態,所以不管這里看起來多么的兇險,楚逸此刻仍然表現的從容無比,沒有露出絲毫的慌亂。

而楚逸如此態度,自然讓隨著進來的鐘毓和林豹子眼中閃過一絲詫異,暗自猜測間,認定要么楚逸不是有恃無恐,就是標準的傻大膽。但是這一路下來,楚逸表現的種種從容,讓鐘毓和林豹子看出,楚逸多半屬于前者。

好氣魄!

林豹子豹子嘴裂開,大咧咧的笑著,深看楚逸幾眼便沒有再多說什么。至于鐘毓則仍然平靜中透漏著濃濃的驕傲,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淡淡的向楚逸開始介紹道:“這里可以說是我們逆圣盟的核心,能夠進入這里的基本都是逆圣盟的干部,非逆圣盟徒,又能夠進入這里的人,你是第一位。”

威脅嗎?

楚逸嘴角輕勾,隨意的說道:“不錯的一方世界,但比我見過的那些還差點!”

鐘毓分不清楚楚逸究竟是吹牛,還是些別的什么,便沒有再多說什么,只是平靜的帶著楚逸繼續前進。

前進中,對于這個一方世界內的種種景色,楚逸多少也有點了解。

所謂的仙境,大概形容的就是這里!

整個一方世界乃是一片懸空建筑,中心是一座偌大的懸空山,沉沉浮浮于空中,被蔚藍的天空和無數祥云所包圍。同時,這樣的懸空山不止一座,大約還有七八座略為小點的懸空山,與中心那座最大的懸空山相呼應,中間有橋或階梯相連,看起來十分有意境。

而楚逸等人所在的位置,則是在這片仙境的邊緣,一處無比巨大的平臺之上。平臺上有階梯延伸,直接一路達到中心那座最大的懸空山所在的位置,使人踏著階梯而上,便能夠產生一種很舒服,如行走在云端之上,天地無比開闊的感覺。

但是再舒服的感覺,楚逸現在都體會不到,畢竟這里是在神秘的逆圣盟核心,楚逸對這里有諸多的不了解,豈還有心情欣賞這里的美景?

不過楚逸還是裝出一副欣賞風景的模樣觀看四周,搞的偷偷觀察楚逸的鐘毓和林豹子很是不解,直至這些階梯走完,來到了中心懸空仙山的山門前位置。

剛剛抵達到了山門前,楚逸的目光就被一位看起來很老邁的矮叟所吸引,因為對方看起來很特別,仿佛很是普通尋常,與山村農戶家的老人基本沒有什么區別。但是他還是吸引了楚逸,因為他與四周的景色完全融為一體,和諧而完美。

這矮叟不簡單,多半就是這個一方世界的主人了!

楚逸猜對了,看見這位老人后,鐘毓和林豹子瞬間臉上的表情微微變了數變,接著兩人趕緊超過楚逸,連連上前見禮道:“參見大長老,大長老你這是……”

被稱之為大長老的矮叟制止了鐘毓和林豹子繼續說下去,表情溫和的笑呵呵說道:“無妨,貴客臨門,身為主人怎么也得表示些尊重才行。”

話音落下,大長老已經緩緩越過了鐘毓和林豹子,站在負手而立表情輕松的楚逸面前,笑呵呵的一禮,道:“老夫鬼谷子,見過楚小友!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