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修神 第五百六十五章 天武戰鎧(上)



這場原本很正常的拍賣會,就這么在楚逸的搗亂中,總算勉強的結束了。

在拍賣會結束的剎那,金算盤很是松了口氣,感覺自己主持幾萬年的鬼市拍賣會,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么糾結和勞累過。

同時,也因為楚逸在搗亂,玄武尊最少多花費了三成的源晶,才拍賣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此現在玄武尊整個人,都已經被楚逸給氣昏了頭,在拍賣會結束的剎那,直接就放出了狠話。

“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敢離開紅蓮舫,本尊我就要讓你不得好死!”

帶著濃濃的怒意,玄武尊拂袖離去,從其身上放出的磅礴殺氣和怒意,誰都知道現在玄武尊被楚逸給徹底氣昏了頭。

至于另外一邊,楚逸已經被金算盤請到了專門的會客室。

就在楚逸剛剛踏入會客室的剎那,金算盤就咬牙切齒的咆哮道:“楚逸,你是不是故意找麻煩!還有,你惹玄武尊那個蠻夫干什么?你不知道那家伙是出了名的難纏嗎?”

“不知道啊!”

楚逸很自然很無辜的回答道:“是那家伙先惹我的,既然有人惹我,我干嘛不可以反擊?再說了,本來我兩千二百萬就能買到的船,他硬給我抬到了四千萬,我比他還火大。”

金算盤氣的青筋直爆,差一點點就要腦溢血。

看金算盤這模樣,楚逸偷偷直樂,隨意的取出一個儲物袋,裝著四千萬源晶,道:“我的事就不勞金掌柜操心了,咱們還是趕緊把乾坤破界梭給交易了吧!”

金算盤咬牙切齒的看著楚逸,默默地注視片刻之后,把楚逸的儲物袋給推了回去后,又取出了乾坤破界梭,同樣推到了楚逸的面前,道:“楚逸,這次是金某魯莽了,乾坤破界梭你拿去,算是金某給你的賠禮!”

“這怎么好意思呢!”

楚逸似乎早就預料到這個情況,笑呵呵的把四千萬源晶又推了回去,道:“敞開門做生意,該付的錢就該付,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金掌柜可不要壞了規矩。”

金算盤被楚逸給氣的哭笑不得,狠狠的瞪著楚逸,說道:“你別裝傻了,我也不是傻子,你難道非要把金某我給坑死,心里面才愿意?”

楚逸沉默片刻,隨后笑著說道:“金掌柜,這東西我要拿了,可就破壞了你有賺無賠金算盤的美譽了哦!”

金算盤面上擠出一絲苦澀的笑容,道:“在你面前,金某我算是認栽了,這次你就權當行行好,否則的話金某我無法向上面交代。”

楚逸知道金算盤說出這句話,算是到極限了。

在這樣的金算盤面前,楚逸還真不好拒絕,因為自己一旦拒絕,就等于在坑金算盤,讓金算盤無法在大長老鬼谷子面前交代。

一碼事歸一碼事,再不想和逆圣盟有瓜葛,也不能牽連別人。

再說這金算盤也沒有壞心,只是奉行自己的驕傲,并無坑害楚逸的心思,所以楚逸也難對金算盤產生惡感,在金算盤服軟之后,也不想再逼著金算盤難做。

“乾坤破界梭,我收下了,就當和金掌柜交個朋友!”

楚逸緩緩的隨手一抹,把乾坤破界梭收了起來,算是給金算盤找了個臺階下,讓金算盤徹底的松了口氣。

而楚逸如此給面子,金算盤自然也不會在和楚逸刁難下去,認真說道:“我知道你有擊殺玄極大圣的戰績,但是依然不要小看這玄武尊。不考慮圣明法器的原因,這玄極大圣也不是玄武尊的對手。

此外,這玄武尊是出了名的難纏,仗著自己特立獨行,了無牽掛,那是什么人都敢招惹,哪怕是我們逆圣盟的面子也不會給。因此這玄武尊就算是大勢力,也不想和這家伙一般見識。

你這次算是把玄武尊給得罪死了,按照這家伙說到做到的混人性格,他肯定會在你離開紅蓮舫的時候,專門找你的麻煩。

算是給你一個提醒吧,如無必要,別和這渾人一般見識!”

楚逸暗暗把金算盤的話給記了下來,隨即便從容笑了笑道:“放心好了,這玄武尊最好別來找我,否則的話,我會讓他知道這是多么錯誤的事情。”

金算盤已經提醒過楚逸,至于楚逸有沒有聽,金算盤也不會再多說什么,畢竟他已經算是做到仁至義盡了。

同時,楚逸也覺得該辦的事情都辦的差不多了,是時候去尋找最后一個森靈族的時候了。

因此楚逸從金算盤那里尋來一副洪宇的星路圖,上面詳細的標記了星空之路通往各大世界的路,讓楚逸在星空之路上不至于迷路,可以準確的找到自然之界的位置。

確認好位置,楚逸就辭別了金算盤,便悠閑的離開了紅蓮舫,開始在無盡海上從容遁行,趕往界門所在的位置。

而就在楚逸悠然前進之際,突然一聲雷喝,出現在楚逸的上方,阻住了楚逸的去路。

“本尊說過,只要你敢離開紅蓮舫就絕對不會放過你,納命來吧!”

轟隆!

伴隨著雷喝聲響起,天穹之上瞬間下起了一場兵雨,恐怖無比的兵器之雨,由各種鋒銳的兵器組成,每一件都擁有著無比可怕和恐怖的破壞力。

神技:四極,御之極,加御天盾!

面對這場兵器之雨,楚逸表情變化不大,從容一步跨出,強大無比的防御力在楚逸的四周撐開。伴隨著陣陣的流光閃爍,一件件兵器兇猛的撞在楚逸的身上,不僅未能攻破楚逸的防御分毫,反因因強烈的撞擊而不斷粉碎。

楚逸未傷分毫,輕松擋下了兵器之雨。

與此同時,楚逸在從容不迫之間,抬頭凝望之際,看到出現在虛空之上的敵人,乃是一名身材魁梧,半身,著裝戰裙的魁梧大漢,正揮出一道道神通,凝聚成為一柄柄鋒銳的兵器,朝楚逸不斷的攻來。

恐怕這多半就是玄武尊了!

嘴角浮現一絲冷笑,楚逸依然從容不迫,道:“玄武尊,我可是等你很久了,既然來了,就永遠的留在這里吧!”

話音落下,楚逸全身氣息突然爆發,凝聚力量,揮手就是一掌朝玄武尊全力拍去。

轟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神掌斷空,托天而起,縱橫萬里的神掌,仿佛能夠把天舉起,以無上的神力,接連打碎一件件鋒銳的兵刃,覆蓋拍向了玄武尊。

這家伙不簡單!

從剛剛楚逸的從容表現,玄武尊就感覺到楚逸不好應付,多半是塊硬石頭。再加上楚逸這記古神一掌,實在是威力絕倫,仿佛連天都能夠輕易撼斷,更讓玄武尊肯定楚逸不是那種可以讓他任意欺負的家伙。

但玄武尊實在是已經囂張慣了,再加上被楚逸給氣的太狠,故明明感覺到楚逸不好對付,依然選擇繼續下去,定要好好給楚逸一個教訓。

面對強橫的古神一掌,玄武尊不閃不避,隨手抄起,便見一柄鋒利的戰斧凝聚在其手中,以無上的神力揮砍而出。

轟隆!

楚逸強橫無匹的古神一掌,居然不敵玄武尊手中的戰斧,被生生的一分為二,切斷在天穹之上。不僅如此,斧芒擴散而出,直奔楚逸而來,甚至連御之極加御天盾的防御,都無法成功阻止這道斧芒,逼的楚逸不得不離開原地,挪移避過這道斧芒。

有意思,這玄武尊的實力相當的不錯嘛!

棋差半招,楚逸非但沒有露出什么懊惱的表情,反而露出了濃厚的興趣,看著站在無數兵器四周的玄武尊,知道自己小瞧了玄武尊。

與此同時,銀豬也已經感覺到了玄武尊的不同,隨即開口說道:“楚小子,小心了,這玄武尊多半擁有天武古族的血脈。

天武古族,遠古萬族排名前百的種族,族人皆是驍勇善戰的修士,精通各種兵刃的使用方法,又擁有觸摸任何兵器,都能夠把某件兵器發揮到完美或大幅度增加兵器威力的程度,十分的難纏。”

善于戰斗的古族嗎?

那么和精于戰斗的古神一族相比,這天武古族又如何呢?

斗神棍入手,長生神力的增值能力啟動,三頭六臂已然化身而成,楚逸就像是佛教中的護法金剛,冷然注視向了擁有天武古族血脈的玄武尊,已然全力以赴。

看到楚逸突然大變身,玄武尊頓時嚇了一跳,因為他從來沒有見過長出三個腦袋,六條手臂的修士,甚至就連古族中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四臂古族?

不像!

四臂古族雖然擁有四臂,但是卻沒有聽說過擁有六臂的存在。那么面前這家伙長出個三頭六臂,又是什么一個情況?

就在玄武尊驚疑不定之時,楚逸已經悍然一棍出手,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在楚逸手中如若無物,被楚逸打出了滿天的棍影,重重疊疊的落向了玄武尊。

玄武尊不敢有絲毫怠慢,隨手抄起身邊的一桿長槍,憑借著自己剛剛飛升時,意外得到的天武族血統,瞬間掌握了兵器的使用方式,一槍就試探性的朝楚逸的斗神棍挑來。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