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修神 第五百六十六章 天武戰鎧(下)



隨后,讓玄武尊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在與斗神棍接觸的剎那,玄武尊瞬間就感覺到一股無法抗衡的恐怖力量爆發而出,直接就這么干脆的打碎了他手中的兵器,攜帶著無法抗衡的恐怖力量,長驅直入。

好恐怖的力量,沒聽說過有那個古族或圣人,能夠修煉出如此恐怖的力量啊!

玄武尊驚的頭皮發麻,看著呼嘯著貫空而來的斗神棍,憑借著天武古族對兵器的熟悉,他立刻判斷出這柄恐怖的大殺器接不得。

頓時,在如此的判斷下,玄武尊拼盡全力閃躲而過,并且隨手抓取身邊漂浮著的無窮兵器中的盾,橫在自己面前抵擋。

但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豈是那么容易抵擋?

盾碎,斗神棍長驅直入,重重的一棍點在了玄武尊的胸口之上,僅此一棍就差點點碎了玄武尊全身骨頭,疼的玄武尊慘叫連連的倒飛了出去。

楚逸立刻窮追猛打,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已然全力施展了出來,于頃刻間化成了飄忽縱橫的重重身影,仿佛能夠從四面八方任何一個方位出現似的,瞬間追上玄武尊,瘋狂展開了兇猛的毆打。

玄武尊那里見過這么恐怖的速度,心驚無比之際,已經來不及考慮什么,只能拼盡全力,運轉自己最快的速度,抄起身邊的一件件最堅固的重兵器,和楚逸瘋狂的戰了起來。

但是在堅硬的兵器,能夠和先天至寶:斗神棍相比?

故,在拼斗中幾乎沒有發生過什么懸念,盡管玄武尊擋下了楚逸一兇猛的攻擊,但是每抵擋楚逸一次攻擊,玄武尊手中的兵器就要碎掉一件。

就這樣,隨著戰斗的積蓄,玄武尊畢生辛苦收集的大量兵器接連粉碎,那原本散落在四周的千萬件兵器,如今就只剩下區區幾百件了,并且這些兵器恐怕也難逃被斗神棍給粉碎的下場。

可惡!

玄武尊又急又怒,收集這些兵器時的艱辛,沒有誰比玄武尊更清楚了。而現在看到自己所有得意的兵器,一件件在被人給摧毀,試問玄武尊怎么能夠容忍,怎么能夠忍受。

“混蛋,無論你是誰,毀本尊千萬兵器,定要讓你用性命來陪葬!”

轟隆!

于憤怒的咆哮聲中,玄武尊猛然揮手取出一套戰鎧穿在身上。

這套戰鎧非常的奇特,除了造型無比的精美之外,上面還掛滿了各種武器。比如說背后,猶如孔雀開屏般插著九柄劍,腰間左右的位置,各插兩柄造型奇特的戰刀不說,兩肋腋下的位置還各插兩柄銳利的匕首,及左肩的位置插著一排十二柄飛刀。

如此多的武器,已經裝備的夠讓人吃驚了,但是更讓人吃驚的是,除了這些兵器之外,腰后處的位置還有一對雙節棍,右臂上套著一件臂弩,左臂上套著一件圓盾,及腰上還纏著一圈鏈子鏢,而左右大腿上,再各插三柄回旋鏢。

這那是戰鎧啊!

這簡直就是一套移動的兵器庫!

楚逸雖然沒有被這套華麗的裝備給嚇到,但在這么關鍵的時刻,玄武尊取出這么一套戰鎧穿在身上,必然有其的信心和道理,所以楚逸又不得不重視。

楚逸所預料的未錯,看到玄武尊穿上這么一件可媲美兵器庫的戰鎧,銀豬立刻失聲驚喊道:“先天至寶:天武戰鎧?楚小子,小心了,這可是天武古族最得意的寶貝,每一件兵器都經過千錘百煉,恐怕其堅固的程度不比你的斗神棍差。甚至如果玄武尊能夠發揮出這套戰鎧的全部戰斗力,你恐怕就吃不下這玄武尊了。”

楚逸暗暗點頭,謹慎的盯著玄武尊,回道:“無妨,玄武尊應該無法完美發揮,因為如果他能夠發揮出這套天武戰鎧的完美威力,并不會到這個時候才把天武戰鎧取出來。”

楚逸所料依然未錯,天武戰鎧即便是天武古族也無法完美馭使,更別說玄武尊這個半路出家的天武古族了。

但是玄武尊雖然無法完美發揮出天武戰鎧的威力,發揮出天武戰鎧七成的戰斗力還是沒有問題的。

天武古族的最高杰作先天至寶:天武戰鎧,即便是發揮出七成威力,依然十分的恐怖。

此刻!

身穿天武戰鎧,玄武尊自信暴增,再加上實在是被楚逸給壓制的太久了,玄武尊終于憋不住,開始了激烈的反彈。雙手瞬間拔刀,動作如同行云流水般一氣呵成,快到仿佛把光都給斬斷,重重的一刀直接斬向了楚逸。

刀鳴聲驚空,在刀鳴聲響起的剎那,楚逸就感覺到讓他汗毛炸立的刀氣,已然逼到了自己的面前,危急時刻楚逸唯一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飛快的舉起手中的斗神棍抵擋一下。

楚逸被可怕的刀勁砸的后退半步,吃驚玄武尊這一斬的威力居然如此的恐怖。

可是玄武尊的犀利攻擊,至此還沒有結束!

斬退楚逸半步后,玄武尊猛然還刀入鞘,隨后又雙手各拔三柄長劍入手,在銳利的出鞘聲中,銳利的長劍已經絞殺向了楚逸。

鐺鐺!

楚逸勉強抵擋,接連再退兩個半步,勉強抵抗住了玄武尊的攻擊。

可這擋是擋住了,玄武尊經過這接連幾次快攻,徹底的把優勢掌握在手中,攻擊猶如天馬行空般爆發,兵器猶如行云流水般運用自如,接連不斷的攻擊頻頻展開,打的楚逸疲于應付,幾乎快要擋不住玄武尊的攻擊。

楚逸一退再退,短短的數個呼吸的時間,毫無任何反抗能力的退了數公里之遙,被玄武尊給死死的壓制住了。

甚至,楚逸感覺到自己的面前盡是刀光劍影,玄武尊在拔刀還刀,把劍還劍之間,發揮的酣暢淋漓,讓楚逸找不到任何間隙攻擊,也找不到任何機會還擊,只能疲憊的接連應付著。

再加上,玄武尊在攻擊之間,還時不時的會使用短兵器,如匕首之類的武器偷襲,使楚逸在應付起來時更加的困難,幾乎沒有反擊的機會。

好一個玄武尊!

好一個天武古族!

楚逸忍不住心生感慨,在太虛寰宇素有近無敵之名的他,現在居然在近戰方面,也有被人打的毫無還手之力的時候,這個天武古族無愧是遠古萬族中排名前一百的古族,戰斗力還真是驚人啊!

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情況發生在楚逸身上,但是還有更大更糟糕的事情。

楚逸因為心生感慨,再加上頭一次在近戰上面被人打的毫無還手之力,難免下手有所疏忽,被玄武尊抓住機會,飛快的抽出匕首劃破了喉嚨。

不好!

喉嚨被劃破,雖然不至于斃命,但是這天武戰鎧上的武器頗為奇特,被傷到之后居然無法愈合,似乎有什么力量在干擾著楚逸的傷口,讓楚逸的傷口恢復緩慢,即便是楚逸的長生神力的作用也不是很大。

楚逸更加的吃驚,玄武尊則已經完全取得了巨大的優勢,一刀劃破楚逸的喉嚨后,攻勢徹底的展開,以更快更犀利的方式,開始不斷的攻擊向了楚逸。

刀光劍影,無窮無盡!

楚逸拼命的抵抗,可是在一道道銳利無比的刀影劍光之間,他已經完全的失去了優勢,開始逐漸的承受一道道攻擊,被層層的刀光削的遍體鱗傷。甚至許多塊肉,從楚逸的身上削了下去,為楚逸制造了更大的損傷和麻煩。

一刀!

一劍!

再一刀!

再一劍!

短短的時間內,楚逸身上最少留下三百多道傷口,在如此慘烈的攻擊下,楚逸縱使有三頭六臂,也比不過天武戰鎧上的四把刀、九把劍、及各種各樣的兵器。

最終,楚逸的六臂被削,三頭被斬,身上的肉被狠狠的削掉了幾百塊,簡直比凌遲還要凌遲,楚逸直接被削成了人棍。

面對徹底失去戰斗力的楚逸,玄武尊奮起全部的力量,拔刀斬過,重重的把楚逸攔腰砍成了兩段,徹底的完成了分尸的壯舉。

楚逸被玄武尊當場擊殺?

幾百塊碎肉,加上肢體,猶如下了一場肉雨般,楚逸身體各個部位稀里嘩啦的從空中拋落,霹靂啪啦掉入海水之中。

可是面對如此的戰果,玄武尊卻依然沒有笑,反而皺起了眉頭,警惕的注視著四周,似乎還有什么巨大的危險即將出現。

為什么?

原因無它,玄武尊雖然把楚逸基本上削成了碎肉堆,但楚逸卻詭異的一滴血都沒有流出來,這未免太過反常和奇怪了吧?

不知道為什么,玄武尊總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楚逸未死!

而仿佛為了印證玄武尊的錯覺,突然下方的海水湍急的涌動了起來,鼓起了一個個巨大的凸起物,就像是膿包般,隨后便見一只只巨大的手臂突破海岸,從里面瘋狂的冒了出來,就像是一根根參天神柱。

手臂,全是手臂!

一只又一只巨大的手臂,仿佛一根根能夠把天撐起來的神柱,從海水中不斷的延伸而出,聳立在天地之間,看起來煞是壯觀。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