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修神 第五百六十七章 巨海妖族(上)



看到這一根根撐天般的手臂,玄武尊臉色大變,在這一刻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與此同時,一尊又一尊古神,從海面中站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一尊尊巨神,又像是一尊尊天神,每個都張的一模一樣,每一尊都高達七萬八千余丈,很是壯觀。

這……

玄武尊徹底的被嚇到了,他預料到無數種情況,卻怎么都沒有想過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看著一尊尊參天古神,玄武尊終于知道他面對的是一位什么樣的敵人。

古神,這家伙居然身懷古神血統!

洪宇之內,飛升后得到古族血統的修士并不少見,或者說洪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些古族血統、古族道統、古族寶物。

就如同玄武尊,在飛升之前,他不過是太虛寰宇的一位普通修士,甚至連圣人榜都沒有登上,可謂是在太虛寰宇碌碌無為一生,直至看到星空之路后冒險進入。

進入星空之路后,玄武尊誤打誤撞闖到了天武古族曾經所居住的天武世界,然后在即將毀滅的天武世界中歷盡生死,僥幸繼承了天武血統和道統,從此飛黃騰達。

但這天武血統雖然很牛,卻和古神血統差距不是零星半點。

洪宇之內公認的最強大的四個血統,那就是古之四族:古神、真仙、天魔、蠻妖的血統。其中古神血統從來沒有出現過,但是得到真仙、天魔、蠻妖血統的無不都是名震洪宇的強者。

真仙、天魔、蠻妖尚且如此,號稱古之四族最強的古神血統,又如何呢?

玄武尊卻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將來會有一天遭遇到古神血統的擁有者,并且還和其激烈的惡戰一場。

在此先前,因為楚逸大鬧鴻蒙界門的時候,洪宇就流傳出古神血統現世的消息。但是玄武尊就和別的洪宇圣人態度差不多,對于古神血統出現的傳聞,基本上是當成笑話來看到。

開什么玩笑?

遠古時期到現如今億萬載的時間,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古神的消息,也從來沒有聽說得到過古神的血統,僅僅知道的就是每位仗著藝高膽大,去毀滅嚴重的遠古神域尋找最強的古神血脈,皆葬送在遠古神域之中。

故,洪宇的修士逐漸認定,古神的血脈根本就不可能得到。

但是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到底又該如何解釋?

有那個古族的血脈和道統,能夠把身軀演化到七萬八千余丈?又有哪個古族的血統和道統,能夠擁有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的力量。

古神!

真的是古神一族的血統!

玄武尊吃驚的望著身邊一具具聳立撐天的古神,他實在搞不明白,為什么會突然出現這么多古神,更不明白他削掉楚逸身上那么多肉,非但不會傷害到楚逸,反而成功的讓楚逸施展長生神力的增值之力,增值出一尊尊強橫無比的古神分身。

此刻,數百古神林立,雖然并不代表每尊古神都擁有著和楚逸本體同樣強橫的力量,但是每尊古神都擁有著恐怖的移斗級力量,亦屬于非常強橫的存在。

而以一己之力,對付數百尊古神,玄武尊是對手嗎?

不,這已經不是是不是對手的問題了,這根本就是作弊,數百尊古神林立,就算是一個大世界都能撼動,玄武尊雖然號稱可比一百零八大圣的戰斗力,但他依然沒有自信和數百尊古神戰斗。

這個念頭瞬間出現在玄武尊的意識中,面對數百尊古神,玄武尊已經失去了一戰的信心,轉身就展開遁法逃去。

“哼,玄武尊,你認為你能夠逃掉嗎?”

轟隆!

數百尊古神同時斷喝,聲音猶如滾滾的雷鳴,震的方圓千萬里的海水震蕩,掀起了一場場恐怖的海嘯。

隨即,在楚逸本體的帶領下,數百尊古神同時出手。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轟!轟!轟……轟!

一只只巨大的金色掌影浮現,撼動整片蒼穹,撼動了整片大海,震的天地都在瘋狂的顫抖,攪起來一場場兇猛無比的海嘯,使千萬里方圓都變成了一片發怒之地。

不僅如此,大海的洶涌還只是表面,更可怕的是那些一個個浮現的金光大手,一層層的出現天穹之上,撼動的整個海靈世界都在顫抖,撼動的整個海靈世界的大海都在不斷的洶涌著。

天啊,這就是古神血統嗎?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

玄武尊拼命的閃躲著,在躲避這些古神一掌的同時,更吃驚的看到一只只覆蓋十萬里的巨掌,接連不斷的拍到海面之上,拍出了數萬丈激流,拍出一個個清晰的掌印,仿佛把大海都要分成兩半,簡直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

好個玄武尊,也的確有些能耐,數百尊古神同時使用古神一掌,居然都讓他給逃避了出去,無愧是橫行霸道慣了的家伙。

但是也僅僅如此了!

就在玄武尊慌不擇路之間,突然看到楚逸手持斗神棍擋在了面前,并沒有演化成為古神之體,普通的站在那里,讓人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氣息,仿佛在他的身體中醞釀。

究竟是什么?

突然間,玄武尊在與楚逸即將接觸的剎那,楚逸突然舉起斗神棍,悍然砸出了無窮的棍影,朝他覆蓋和籠罩了下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轟隆!

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瞬息間被楚逸揮出了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棍,縱橫千萬公里,仿佛上能夠毀滅天庭,下能夠粉碎地獄,以絕對無與倫比的優勢,接連撼向了玄武尊。

不僅如此,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當年在戰神天魁手中,號稱全力施展開來以后,能夠徹底的摧毀一個大世界。而楚逸雖然不及戰神天魁,但是經過攻之極的提升和推動,這個傳承于戰神天魁的神技:斗天碎獄,亦能夠撼動整個海靈世界。

此刻,大半個海靈世界都在顫抖,在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的撼動下,引起了劇烈的地震,海嘯,甚至有種搖晃到快要粉碎的可能性。

試問,在如此強橫的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的面前,玄武尊如何能夠抗衡,又如何能夠抵擋?

玄武尊滿面皆駭,被斗神棍接連轟打在身上,一棍接一棍,一棍連著一棍,使玄武尊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承受了多少棍,自己被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大殺器給轟擊了多少下。

更可怕的是斗神棍還擁有著破防的效果,在這個效果面前,斗神棍每一擊都轟的結結實實,斗神棍每一擊都打的玄武尊產生一種身體要被轟爆了的感覺。直至最終徹底無法承受斗神棍的恐怖攻擊,發出一聲凄厲的慘叫,兩腿一蹬,就這么無比干脆的昏了過去。

可憐的玄武尊,簡直被打的太慘了!

或者說,如果不是身穿先天至寶天武戰鎧,恐怕現在他已經被楚逸給徹底的轟死,猶如當日的玄極大圣,死的連一點懸念都沒有。

不過,這也從側面反應出天武戰鎧的強大,如果能夠得到這套戰鎧,然后融入到戰神鎧中,戰神鎧必然會大幅度進化,成長到非常驚人的地步。

至于如何掠來這套天武戰鎧,當然還是要依靠鴻蒙珠了。

天地枷鎖!

楚逸隨手運轉天地妙法,幻化出一條條能夠封禁的鎖鏈,當場就把玄武尊給五花大綁,然后便欲帶著昏迷的玄武尊進入鴻蒙空間,把其給徹底的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

可是就在楚逸剛剛準備進入鴻蒙空間的時候,突然心神微微一動,似乎感應到了什么,目光驚疑的朝某個方向看去。

楚逸一眼望去的剎那,立刻看到一只巨大的魚尾,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水面,然后以極快的速度竄入到了水中,猶如幻影般消失。如果不是楚逸擁有天神之目,目力實在是太過驚人,看清楚了那巨大魚尾的真面目,還以為是眼花了呢。

“古族:巨海妖!!!”

楚逸失聲驚呼,引起了銀豬的注意,似乎銀豬也注意到了剛剛出現的那只巨海妖,頓時就來了精神,大聲喊道:“楚小子,快追,每個巨海妖都有一顆還魂珠,得到后能讓佩戴者死后復活一次。還有,巨海妖的妖骨,乃是煉制界舟的最佳材料,如果你能夠得到,最少能夠讓乾坤破界梭的速度快上數倍。”

楚逸聽聞,頓時心動,二話不說就把玄武尊丟到鴻蒙空間,讓銀豬看管鎮壓,然后取出水靈珠握在手中,收起了所有的古神分身,一頭扎入了到了海水之中。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水靈珠賦予楚逸在水中任意遨游的力量,讓海水的阻力和壓力全部消減掉。以此為基礎,楚逸在使用速之極和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配合下,在水中暢游的速度依然快的恐怖,認準了巨海妖族的消失方向,奮勇追逐了過去。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