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修神 第五百七十章 海妖寶藏(下)



乖乖,巨海妖族不虧是大海的寵兒!

正常的情況下,以洪宇中圣人級的修為來計算,下降到八百萬丈已經是極限了,而大圣這個層次,下降最多也就五千萬丈左右,再下潛恐怕也有點堅持不住。

至于圣明那個層次的,楚逸給他們最大限度的估算,下降到五億丈的深度吧,恐怕多半也到極限了,再下潛估計就要有生命的危險了。會被強大的水壓瞬息間壓爆,根本就是一點懸念都沒有。

好在楚逸有水靈珠,否則的話現在楚逸根本就堅持不下去。

可即便是如此,讓楚逸震驚的是,海靈居然帶著楚逸在漆黑的海水中,足足下潛了十八億七千萬丈,楚逸才在無比漆黑的深海之中,看到本不應該出現的朦朧亮光。

十八億七千萬丈,除了大海的寵兒,海靈世界真正的主人巨海妖族,哪怕是三大圣明都無法下潛到這個深度。

別的不說,如果不是楚逸擁有先天至寶:水靈珠,可以無視任何水的威脅,否則的話也下潛不到這個深度,最多也就是下潛到一億丈左右,然后就承受不住恐怖的水壓,不得不返回,哪怕是使用古神之體,恐怕也好不到那里。

但是十八億七千萬丈的下潛深度,不過是區區涅槃境左右的修為,海靈就能夠輕輕做到,不得不說巨海妖族還真是奇特啊。

不過楚逸很快就感慨不下去了,而是被面前的壯觀景色所徹底的吸引。

不錯,就是壯觀!

呈現在楚逸面前的是一條延綿不盡的珊瑚群,仿佛把整個無盡海的海底都給覆蓋,鮮紅色的珊瑚就像是燃燒的火焰,使這冰冷的深海覆蓋了一層前所未有的暖意。別的不多說,光是這片一望無盡的珊瑚群,就足以讓楚逸領悟到,為什么銀豬會說巨海妖族所居住的地方無比美麗了。

而除了這成群的珊瑚之外,巨海妖族的房屋搭建也很有特色。

居然是一個個巨大的貝殼,最大的有幾千丈,最小的也有百余丈,安置在珊瑚群中,有些敞開的已然讓楚逸清晰的看到貝殼內懸掛的夜明珠和柔軟的貝肉所形成的軟床。

但最讓楚逸吃驚的是,這些貝殼居然都是純天然的,沒有經過任何的加工處理,僅僅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楚逸贊嘆到大自然的神奇。

當然了,巨海妖族也不是沒有創造天分,他們也會自己動手建造房屋,利用大海中的種種便利,使用珊瑚和魚骨所打造的房屋,同樣也十分的精美,讓人有種進入魔幻世界的奇妙感,目不暇接。

尤其是當楚逸的目光,被一座巨大的黃金珊瑚宮殿所吸引時,楚逸明顯的感覺到這座黃金珊瑚宮殿所散發出來的不同氣息。

在古神統治的年代里,因為古神喜歡最高貴的純金色,其余各族的心中,也逐漸潛移默化的形成了金色為最高貴最神圣之物。諸如巨海妖族這座黃金珊瑚宮,就足以證明,當年巨海妖族也和古神一樣,把金色當成最喜歡的顏色和最重要的顏色。

現在這純金色的珊瑚宮,就屹立在無數深紅色的珊瑚群中,卓越不凡,散發著凌駕于一切之上的氣息,成為了整個海底世界的絕對王者。

黃金珊瑚宮殿,一望無際的珊瑚群,精致的貝殼、珊瑚、魚骨之屋,使這片原本應該孤寂的海底,此刻散發出了動人心魄的美景。

只是這美景,稍微顯的有些孤獨!

不錯,就是孤獨!

因為這里雖然保存的還算完美,但是除了海靈之外,已經再也難以見到任何巨海妖族的身影。沒有了繁榮的巨海妖生活在這里,這片海底世界雖然精美的讓人心曠神怡,但是卻也不過是一個比較大的莊園,無比孤獨和孤寂的莊園。

生活在這么一個孤獨的世界里,不說是海靈了,恐怕就算是楚逸都有點忍受不住,也難怪海靈會偷偷的離開這里,想要看一看海面上的世界。

此刻,海靈默默的看著這個她自小出生開始,就沒有離開過的美麗世界,充滿了感情的大眼睛中,吧嗒吧嗒的向外滴落出珍貴的淚水,化成一顆顆精美的海女之淚,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盤般,緩緩的垂落。

海女之淚非常珍貴,不僅擁有著能夠駐顏的效果,還擁有著非凡的療傷效果。

但是面對這許多人珍貴和寶貝的海女之淚,楚逸卻沒有去動,更沒有升起絲毫把這些海女之淚收集起來的心思,只是默默的看著傷心落淚的海靈,內心忍不住升起一絲嘆息和憐憫。

而就在這時候,傷心無比的海靈,則放開了聲線,唱出了凄婉而幽美的歌聲。

好美的聲音,好美的歌,無愧是巨海妖族的歌聲,簡直美的動人心弦。

但歌聲中卻包含著濃濃的不甘和絕望,仿佛代表著巨海妖族億萬載來所承受的所有痛苦,那種沒有歡快,沒有喜悅的歌聲,讓人能夠感覺到海靈這么多年是如何度過,更讓人感覺到億萬載來,巨海妖族是如何拼命的在掙扎著。

聽著聽著,楚逸不知不覺中被這凄婉的歌聲所動蕩心神,一滴淚痕從楚逸的眼角滾落,楚逸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完全沉浸在海靈那猶如大海般空靈的聲線中,流下了從來都沒有流過的淚水。

不愧是洪宇世界最美的歌聲,楚逸不僅心生感慨。

就這樣,直到海靈的歌聲緩緩斂去,楚逸才從這種直透靈魂的歌聲中緩緩恢復過來。

隨后,海靈表現的比楚逸想象中的還要堅強,默默的擦干眼淚,輕輕的游弋到楚逸的身邊,渴望的看著楚逸,問道:“楚逸哥哥,你說這里還會繁榮嗎?”

楚逸沉默片刻,回道:“海靈,你有信心讓這里再次繁榮嗎?”

海靈堅定的點頭道:“在我出生的時候,巨海妖族就只剩下我和我的父母,隨后父母也因為誕生下我,所消耗太大,最后也彼此離我而去,所以我從來沒有見過巨海妖族繁榮的時候是什么樣子。

但是我的父親告訴我,這里曾經生活著千千萬萬的巨海妖族,這個世界,這片海洋都曾經是巨海妖的世界和領土。

我想見到那樣的世界,見到巨海妖的繁榮,所以無論承受多大的疾苦,受盡多少的磨難,海靈都會咬牙堅持下來。”

楚逸默默的揉了揉海靈的腦袋,什么也沒有說,只是祝福這海靈能夠達成所愿。

而解開了心結,堅定了信心,海靈終于臉上露出了笑容,隨即抓住楚逸的手,說道:“楚逸哥哥,你跟我來。”

話音落下,海靈就拉著楚逸游弋了出去,直奔那座巨大的黃金珊瑚宮。

楚逸很是不解海靈要做什么,但是很快的他就知道了,海靈帶他去的地方,居然是巨海妖族的寶藏之地。

寶藏!

巨海妖族雖然衰落,但曾經畢竟是洪宇世界排名前百的強族,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巨海妖族還是遺留了大量的寶藏。

楚逸被面前大量的寶藏給徹底震驚住!

且不說那數億的源晶,甚至還有大量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足以讓楚逸揮霍和打造出一個巨大的靈天仙境級別的一方世界,由此便能夠猜測出這里的源晶、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有多少了。

但在這巨大的寶藏面前,這些東西似乎并不算什么。

古寶,大量的古寶!

古秘,大量的古秘!

這大量的古寶和古秘,有些是傳承于巨海妖族的道統,也有些是在巨海妖鼎盛時期,從別的種族處得到的道統,總之數量已經龐大到讓人吃驚的地步。

但是這些依然還不算什么,因為在這些寶藏中,還有兩件無比珍貴的——先天至寶!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