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修神 第五百七十三章 森靈女神(上)



美,實在是太美了!

如果前不久楚逸所見到的巨海妖族的居所,乃是洪宇世界十年夜美景之一,那么顯現在自己面前的景色,絲毫不比巨海妖族的居所差上幾多,亦是屬于夢幻般的美景。[]//(請記住我們的)(瘋狂看小說)

只是,和巨海妖族的居所相比,這里就稍微顯的可憐了!

此刻顯現在楚逸面前的是一棵數百丈高的參天年夜樹,年夜樹老邁的樹皮,巨年夜的樹根,無比蒼勁有力的扎根在紅褐色的土地之上,透漏著堅韌不拔的氣質。

同時,年夜樹上枝葉茂盛,并垂下一道道猶如柳枝般的植物,散發著淡淡的玉質光華,在風中微微搖擺,陪伴著沙沙聲,顯得特另外幽靜。

還有圍繞在年夜樹周圍的嫩草,及不知名的粉白色碎花,零零碎碎猶如滿天星般美麗,使人有種美到心曠神怡的感覺。

雖然只有的一片,占地面積也不過三五十畝,但比起那縱橫延綿不盡的珊瑚群,這里的景色給人一種心碎又堅韌的美感。

這就是自然之界最后的樂土嗎?

這就是最后一位森靈族的棲息之地嗎?

但……最后一位森靈族在哪里?

楚逸緩緩的踏入這片僅僅只有那么一片的絕美世界,目光中閃爍著莫名的,就連楚逸自己都不清楚的憂傷之色,欣賞著這片末日中最后的凈土。

沙沙!

柳條根根摩擦著搖動,恍如感應到了楚逸的到來,或者入侵,突然間一根根柳條猶如鞭子般,憤怒的抽向了楚逸。

正在欣賞這片讓人心碎景色的楚逸,突然遭受到了柳樹的攻擊,馬上心神暗驚,趕緊施展妙法,驚險的避過了柳樹的攻擊。

避過攻擊后,楚逸感覺這棵柳樹剛剛的攻擊并沒有混入歹意,更像是在警告,警告楚逸趕緊離開這片最后的凈土。

同時,柳樹也已經緩緩醒來,柳條沙沙的摩擦聲,訴著某種無奈,某種憂傷,直至無數根柳條不竭的交織和編織,在約莫數十個呼吸過后,飛快的交織成為一名漂亮的女人,扎根在柳樹之上,靜靜的望向楚逸。

這是?

楚逸終于知道最后一名森靈族在哪里了,那顆數百丈高的參天柳樹,就是最后一位森靈族,她在用自己的身體,來守護這片自然之界最后的凈土,與末日和毀滅不竭地抗爭。

而只要這片最后的凈土,不被末日和毀滅所侵襲,自然之界就不會毀滅,自然之界就會永遠的保存下來。

可是這個想法是好的,能否實現就不確定了!

很顯然,這位最后的森靈族堅持的很是辛苦,她幾乎已經到了油燈耗盡的境界,僅僅是守護這片凈土就已經很是吃力,恐怕要不了多久,最后這位森靈族就會在守護中被完全耗光生命,陪著自然之界一起毀滅。

這是一個什么樣的精神?

楚逸默默地看著柳枝凝聚成的絕色女性,默默的站在那里,一時間不知道該什么好了。

卻是銀豬,在看到這位絕色女性的時候,瞬間微愣,感慨道:“原來是她!”

楚逸聞后心神微動,詢問道:“認識?”

銀豬微微頷首回道:“她是森靈族的精神領袖,森靈族年夜祭司:森靈女神。沒想到那一戰,她也活了下來,并且也活了這么久,并且再次回到了自然之界,拼盡全力消耗和守護這個世界,不讓這個世界最終毀滅。”

楚逸默默的望去,看著柳枝最后完成了編織,形成一個惟妙惟肖,全身散發著玉質螢光,膚色有著美妙的木質花紋,被柳葉完美陪襯和裝扮的絕美女子,猶如女神般高高在上。

“讓我來吧,幾多有點交情,不定能夠服她把木靈珠送給我們!”

銀豬完這句話后,就主動從鴻蒙空間離開,而通過銀豬這句話,楚逸終于明白為什么鬼谷子自己身上擁有能夠感動森靈女神的存在,原來就是銀豬。

念及此,楚逸也沒有多什么,只是靜靜的看著,看看銀豬準備怎么做。

銀豬的呈現,也終于被剛剛蘇醒的森靈女神注意到了。

也許是沉睡的時間太久了,看到銀豬的剎那,森靈女神明顯的露出一絲迷茫,好似在那里見過銀豬,又記不起銀豬似的,直到銀豬突然在一聲烈吼中,化成了銀焰燃燒著的水火麒麟,森靈女神總算想起了銀豬。

“原來是,銀焰妖皇,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扮成豬的樣子,來欺騙人!”

銀焰?

這就是銀豬這家伙的名字嗎?

并且這家伙還真是聲名狼藉,在遠古的時候就喜歡扮豬吃虎,這億萬年過去了,沒想到還是這個樣子,真是太另類的習慣。

不過銀豬似乎自己其實不在意,很是隨意的打個招呼道:“呦,年夜祭司,沒想到那一戰中,居然也活了下來,看來我都夠命年夜!”

對銀豬的話,森靈女神似乎想到了什么,沒有立刻回答銀豬的話,而是略微皺眉陷入了久長的尋思和回憶,直至好長時間過后,才悠悠的道:“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還這些干什么。”

著,森靈女神皺著眉看了眼楚逸,似乎感受到了什么,然后扭頭看向銀豬,道:“銀焰妖皇,向來無事不登三寶殿,現在帶著一位后生晚輩來尋我,是有什么事需要我輔佐嗎?”

銀豬頷首道:“年夜祭司快人快語,念在昔時的一場情分上面,能否請把木靈珠給我們,至于有什么條件,盡管提出來。”

森靈女神再次陷入了緘默,很久之后便開口道:“銀焰妖皇,念在昔時的情分上,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我沒有需要拒絕,究竟結果億萬古年活下來的存在,可能就只有和我了。可是很抱愧,關于木靈珠的事情,我們沒得商量。”

銀豬略微皺眉,問道:“能告訴我詳情嗎?”

森靈女神嘆息著幽幽回到:“為了自然之界,如所見,現在自然之界已經處在解體的邊沿,我需要使用木靈珠,然后配合我自己的力量,定住這片最后的凈土,這樣才不至于讓自然之界毀滅。”

銀豬恍然而悟,沉吟片刻后回道:“這么做,有意義嗎?”

森靈女神沒有回答銀豬的話,而是靜靜的看著銀豬,從這點就不難看出森靈女神的決心是何等堅定,沒有絲毫給銀豬繼續談判下去的機會。

但事關鴻蒙珠的第六變,明知道很是困難,銀豬仍然鍥而不舍的道:“就算有木靈珠,恐怕也難以再呵護自然之界多久了,因為已經堅持不下去了。所以做為朋友,念在昔時的情分上面,我奉勸還是拋卻吧,或許還能夠活下來。”

森靈女神果斷的搖了搖頭回道:“森靈族已經完了,自然之界也已經完了,就算茍活了下來,還有什么意義?不如聽天命,盡人事,能夠堅持多久就多久吧,實在堅持不下去,就讓我陪著這自然之界一起成為歷史吧。”

銀豬再次陷入緘默,感慨著回道:“年夜祭司,實話和吧,鴻蒙珠現在在我手中,可是鴻蒙珠稍微出了些問題,需要一點一點的恢復過來,完成九變。現在已經到了最關鍵的第六變,并且第六變所需要的五行靈珠,我已經收集了四顆,僅差一刻木靈珠了。

而關于鴻蒙珠是什么,這點我就不需要多了吧?

把最后一顆木靈珠交給我,我完成鴻蒙九變之后,就會立刻在鴻蒙空間中開辟出一片凈土,交由森靈族來使用。相信以年夜祭司的修為,在這片凈土中,借助鴻蒙珠的力量,再次降生出森靈族也不是夢想。

一個是即將毀滅的年夜世界!

一個是可能重現森靈族繁華的機會!

究竟孰重孰輕,應該已經很是清楚了吧?

年夜祭司,空話我就不多了,我只奉勸最后一點,那就是:家是由人構成的,有人才能夠有家,沒有人就沒有家。

在我眼中,像這些所謂的年夜世界,誰愛要誰要,哪怕是毀去一千個,一萬個也不算什么,我更不會覺的心疼。

可是如果沒有人,就算給我再多的年夜世界,我又要來有什么用?”

森靈女神無動于衷,回道:“很誘人的條件,可是鴻蒙珠只有古神可以完全闡揚出其中的力量,雖然是遠古妖皇,可是也不見得能夠驅動鴻蒙珠。除非……嗯?”

剎那間,森靈女神似乎想到了什么,猛然間冷望向楚逸,目光森然的冷冷凝視了起來。

“古神?!”

這一看不當緊,森靈女神立刻看出了問題的關鍵,也終于知道為什么楚逸總在散發出一種讓她不舒服又很不喜的氣息。

原來這個貌似普通的年輕人,居然獲得了古神的血脈傳承!

古神!

可惡的古神!

原本森靈女神始終很和善的臉色,瞬間變的異常猙獰,恍如從美麗的女神,幻化成了美麗的女妖之外,怒不成遏的咆哮一聲道:“所有古神,都該死!!!”

轟隆!

陪伴著森靈女神一聲憤怒的炸吼,整根古樹在這一刻盛怒了起來,一根根柳枝猶如利鞭,噼里啪啦的全部抽打向了楚逸,沒有絲毫給楚逸解釋的機會,打便打。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