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修神 第五百七十四章 森靈女神(下)



楚逸又不是軟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對方既然不愿意交出木靈珠,而且還二話不說就施以辣手,楚逸也懶的啰嗦下去,凜然不懼的面對這那一根根抽來的柳枝,目光冷冽的說道:“我不管你和古神先輩們究竟有何怨恨,如果你認為我是可以任由你宰割的對象,那么你肯定想錯了。”

轟隆!

話說之間,楚逸依然取出了斗神棍,隨手就一棍翻江倒海的轟殺了出去,配合攻之極施展,一棍便摧毀了無數根抽打過來的柳條。

“斗神棍?原來得到了天魁戰神的傳承和血脈,難怪會那么囂……”

森靈女神的話還沒有說完,楚逸已然穿過了層層樹枝,凌厲的站在森靈女神的面前,道:“不只是天魁戰神的傳承和血脈,我還得到了帝羿戰神的傳承!”

好快!

的確是古之戰神帝羿的傳承!

森靈女神微微驚訝,但是依然沒有任何畏懼的表情,無數根柳枝飛舞,把自己緊緊的護住之后,瞬間百余根柳枝化成了利劍,朝站在那里的楚逸刺去。

楚逸渾然未動,肌膚瞬間化成了滾燙的烈火之色,穿著防御力極其恐怖和猙獰的戰神鎧,輕易擋下和絞碎了那根根刺來的柳劍,隨后雙手一把緊緊的扣住森靈女神四周的防御,用力的向兩旁掰開。

咔嚓!

無數根柳枝斷裂,被楚逸以無比恐怖的力量撕開后,楚逸直面森靈女神,道:“還有古之戰神盤古的血脈!”

三種血脈和傳承?

這小子究竟是誰?

怎么可以擁有那么多古神血脈?

而且還個個傳承于古之戰神,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

但是這又如何?

森靈女神乃是森靈族的精神象征,森靈族的大祭司,剛剛只不過是被楚逸的驚人表現,給略微震驚到了。現在回過味來,立刻收起小瞧楚逸的心思,瞬間嚴陣以待,面對楚逸擒來的大手,隨即便身體突然亮起一環抗拒之光。

這股抗拒之光仿佛能夠彈開一切似的,就連楚逸都感覺到一股無法抗衡的力量蔓延而過,自己拼盡全力都無法成功的抵擋這股恐怖的力量,被生生的彈開。

在成功的彈開楚逸之后,森靈女神隨即再次發難,無數根柳枝就像是一條條恐怖的怪蟒,飛快的纏繞了過來,纏住了楚逸,用力的勒緊開始收力。

嘎吱!

嘎吱!

可怕的力量讓楚逸根本無法抗衡,就連戰神鎧都在瞬息間勒的粉碎,當場就把楚逸給絞殺成為無數段,絞成了一塊塊碎肉從空中拋落。

“哼,繼承了三位戰神的血脈和傳承,也不過如此嘛。如果當年的古神們,看到你如此廢物的模樣,恐怕死不瞑目啊!”

“未必!”

就在森靈女神無比的不屑諷刺中,一塊塊碎肉蠕動著開始增殖和成長,旦夕間化成了一個個楚逸,站在了森靈女神的面前,冷冽道:“另外,再告訴你一句,我不是得到三位戰神的血脈和傳承,還得到第四位戰神的血脈和傳承,那就是古之戰神長生的血脈和傳承!”

什么?

四位戰神的血脈和傳承,這小子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森靈女神無比吃驚的時候,增殖出來的無數個楚逸,紛紛化成了七萬八千丈的巨大體型,冷酷的把森靈女神圍住,俯瞰而下,道:“念在當年古神和森靈族的情分上,念在當年古神確實愧對了森靈族,我不想和你打,否則以你虧耗了億萬載的生命,我如果想要擊殺你,難度確實不大。”

楚逸說的不錯,如果是億萬載前,森靈女神怎么說也是森靈族的大祭司,縱橫洪宇之時,即便是神帝、仙王、魔主、妖皇見到了也要禮讓三分。甚至神帝、仙王、魔主、妖皇也不見得是森靈女神的對手,更別說楚逸了,和森靈女神之間絕對有著無法跨越的差距。

但是現在呢?

億萬載的時間里,森靈女神為了維持自然之界不會毀滅,每日以透支自己的生命,配合木靈珠來消耗著。

故,現在的森靈女神真的剩下不了多少力量,否則也輪不到楚逸在這里逞兇,森靈女神現在已經把楚逸給擒下了。

可惡!

被一位后生晚輩在自己面前挑釁,森靈女神異常的不甘心,怒嘯一聲,就準備再次對楚逸發難,可是就在這時候,銀豬突然出手。

住手!

一聲麒麟怒吼,萬丈銀色的火焰掛空,可寒可熱,在銀豬的號令下,化成了一只火焰燃燒的麒麟,分別阻擋在楚逸和森靈女神的面前。

“大祭司,你冷靜些!”

“楚小子,你也別沖動,大祭司怎么說也是前輩,當年追隨長生戰神,立下赫赫汗馬功勞,你怎么說也得禮讓三分。”

銀豬嚴厲的制止下,森靈女神和楚逸逐漸平靜,而為了給森靈女神一個臺階下,楚逸特意放低姿態,道:“前輩恕罪,是我無禮了!”

森靈女神輕哼一聲,不再多說什么。

而銀豬則繼續說道:“楚小子,先取些靈明神水出來,多取點!”

楚逸二話不說便隨手一點眉心,然后用力一抽,大量的靈明神水如小河般涌現而出,在楚逸的控制下澆灌在森靈女神所化身的巨大柳樹的根部。

沙沙!沙沙!

得到了靈明神水的滋潤,柳樹通體所散發出來的玉質光華更加的清晰,通體更是猶如復活了過來,就連柳枝編織的森靈女神都忍不住露出一絲享受的表情,微微的瞇起了雙眼。

片刻后,楚逸完成了澆灌,柳樹已然再次煥發出生機,生長出無數根柳枝,而且比之先前更加的堅韌。

完成澆灌之后,楚逸不再多說什么,任由銀豬來和森靈女神談判。

銀豬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在森靈女神面露喜色之時,認真說道:“大祭司,明人不說暗話,這木靈珠我們的確需要,不如你把木靈珠交給我們,待鴻蒙第六變完成之后,還有更高品質的靈明神水,保證能夠讓你恢復鼎盛時期的戰斗力。”

森靈女神喜色漸收,重新敵視的看向楚逸和銀豬,片刻后說道:“銀焰妖皇,你們走吧,讓我幫助古神,想都別想!而且,我也不可能放棄木靈珠,更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自然之界毀去。”

銀豬沉吟片刻道:“你真的忍心嗎?忍心就這么看著森靈族徹底絕了傳承?還有,當年古神自顧不暇,并非不愿意保護森靈族。還有,你追隨的乃是長生戰神,這長生戰神人品如何,你難道自己心里面不清楚嗎?如果有機會,以長生戰神的憐憫,他會放棄森靈族嗎?”

森靈女神每次聽聞長生戰神的名字,都會忍不住表情變的柔和,這次似乎也一樣,尤其是被銀豬刻意提起過,原本僵硬的表情露出了濃濃的回憶之色。

良久之后,森靈女神揮手說道:“走吧,銀焰妖皇,我們已經沒什么好談的了。”

銀豬聽聞面目猙獰道:“大祭司,你不想復仇嗎?我實話告訴你吧,我想,日夜夜都在想著復仇的事情,日夜夜都在想著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現在我有機會了,只要鴻蒙珠能夠完成九變,趨近于大成,我就能夠復仇,我們的仇就能夠報!”

“……”

聽聞銀豬的話,森靈女神陷入了更長時間的沉默,直至良久之后,森靈女神才悠悠的嘆息道:“晚了,已經晚了!億萬載的時間里,我與木靈珠完全的融合,除非我死,否則的話木靈珠是無法從我身體中抽離的。”

什么!

銀豬和楚逸表情大變,彼此都陷入了很長很長時間的沉默之中。

而森靈女神則在片刻后,眷戀的看了一眼四周的美景,看了一眼這片凈土之外的末日世界,面上遏制不住的露出了疲憊的表情。

隨后,森靈女神仿佛做出了什么重大的決定,認真道:“如果能夠復仇的話,把木靈珠給你們,也未嘗不可!”

什么?

楚逸和銀豬再次面色大變,已然聽到了森靈女神犧牲之意,接著便聽楚逸說道:“前輩,我無意用你的犧牲,來……”

楚逸話未說完,就聽見森靈女神說道:“我的話還沒有說完!”

楚逸聞之點了點頭,道:“前輩請繼續!”

森靈女神沉吟片刻后,繼續道:“剛剛銀焰妖皇說的不錯,有人的地方才能擁有家,否則留著這個世界,又能有什么用?所以我可以犧牲,自然之界也可以毀去,但是森靈族卻無論如何都不能滅絕。”

銀豬心神微動,問道:“你是讓我們給你找個可以繼承森靈族道統和血統的傳承者?”

森靈女神緩緩點頭道:“銀焰妖皇,我現在還能夠堅持三百年左右的時間,如果你三百年里,能夠找到能夠繼承森靈族道統和血統的傳承者,就來這里尋我吧,我會把我的一切都傳承給他,然后你們就可以得到木靈珠。”

銀豬還未回答,楚逸便已經搶先認真說道:“沒問題,我答應你。不僅會幫你找到可以繼承森靈族道統和血統的傳承者,未來鴻蒙空間中也會擁有森靈族的一席之地,讓森靈族世世代代在里面繁衍和傳承下去。現在請前輩告訴我,如何尋找森靈族的傳承者。”

森靈女神眼中露出異色,微微對楚逸的看法有所改變,點頭思索道:“森靈族乃是草木之精靈,最好的傳承者也是草木之精靈。而天地間要說最好的草木精靈,無疑是并蒂水仙了。如果你能夠找到并蒂水仙,就……”

“等等,前輩你說什么?并蒂水仙?”

楚逸的表情瞬間變的十分精彩,銀豬的表情也瞬間變的十分精彩,仿佛遇到了什么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彼此互相看了一眼,接著就聽楚逸微微一拍額頭,隨后從鴻蒙空間中取出用靈明神水滋潤的并蒂水仙,展開在森靈女神的面前。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