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修神 第五百七十六章 銀焰妖威(上)



大多數的時候,銀豬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弱小,因為他總是躲在鴻蒙空間中指揮楚逸戰斗,用其豐富的經驗幫助楚逸逐漸的成長,并沒有直接展露過實力,讓人錯以為銀豬其實實力并不怎么樣,就連最熟悉銀豬的白起也是這么認為。(看小說請牢記)

但真的是這樣嗎?

且不說銀豬在上古時期多么的威風,就拿現在只恢復了四成實力的銀豬來說,其本身的戰斗力都可比大圣級別的洪宇圣人,如果實力完全的恢復,銀豬究竟會強大到何等的程度,幾乎難以想象。

現在就是銀豬首次展現自己強大之處!

而他所要面對的對手,合計大圣三人、圣尊九人、圣賢十七人、圣人三十三人。

昂吼!

銀豬所恢復的本體麒麟,咆哮出了一聲足以震懾百萬里的似龍吟聲,聲音所過之處,天地間驚雷滾滾,地火噴天,仿佛讓末日的風暴變的更加慘烈點,就在這滾滾雷鳴聲中,無窮無盡的雷海、火海,仿佛能夠滅世般,席卷向了那些貪圖法寶、血脈的洪宇圣人。

“不好,大家小心,這乃是能夠號令天下火焰的麒麟吼!”

“諸位,快用水系古秘應對,不要和這麒麟硬拼火系古秘,否則只會幫助了這頭麒麟!”

“麒麟乃是火德圣獸,除了鳳凰之火外,天下的火焰都要聽起號令,大家不要輕敵!”

這些洪宇圣人雖然是臨時組成的隊伍,但隊伍中三位大圣明顯經驗豐富,瞬息間就分清楚了形式,硬是把這個臨時湊成的隊伍,指揮的井井有條,開始組織起防御,一個個依仗著經驗,打出了水系的古秘,來抵抗銀豬號令的天雷地火。

但可惜的是,這些隊伍雖然應對的方針非常正確,但是銀豬卻不是那普通的麒麟。

普通的麒麟的確只能號令天下火焰,而銀豬這個洪荒以來唯一的異種水火麒麟,不僅可以號令天下火焰,還可號令天下萬水。

昂吼!

幾乎不需要動,看著這些洪宇圣人紛紛施展的水系古秘,銀豬所恢復的麒麟身,立刻再次就是一聲驚天巨吼,以無上麒麟之吼,調動這些洪宇圣人們施展的水系古秘,所顯化出來的層層水幕。

嘩!嘩!嘩……嘩!

剛剛還指揮自如的水幕,現在在這些洪宇圣人手中完全失去了控制力,就像是頑皮且不聽話的孩子,在銀豬的指揮下,紛紛各自團聚成為了滾滾江河,在天空之上在銀豬的號令下,化成了一只只搖頭擺尾的水麒麟,反撲向了那些洪宇圣人。

“怎么會這樣?怎么連水秘也能夠控制?”

“不好,這麒麟貌似是異種!”

“能夠號令火焰和水流,大家快收起水系古秘!”

目睹如此的情況,這些洪宇圣人中的三位大圣于吃驚之際,反應倒也不是很慢,不想給銀豬太多號令的機會,想要收起施展出來的水幕,來遏制麒麟恐怖的攻勢。

可惜的是,已經晚了!

已經被銀豬號令了的江水,怎么可能在讓這些圣人收回去,在這些洪宇圣人們吃驚的應對中,一頭頭水麒麟撲擊而下,化成了恐怖的滔滔洪水,硬是生生的把這些洪宇圣人給沖到了數十公里之外。

“快用土系古秘!”

“土能克水,能夠施展土系古秘的圣人,速速施法!”

“大家不要慌,這些還難不倒我們!”

一口氣就這么被沖到數十公里之外,這些洪宇圣人雖然亂了套,但是三位大圣級的經驗也扎實的夠厚,其中一人率先祭起一座山形法寶,鎮住了滔天的洪水,為所有的人爭取了喘息的機會,于是便見其余洪宇圣人,開始個個施法反擊,顯化出一座座山峰,硬是把銀豬號令的洪水給堵住了。

昂吼!!!

見洪水被堵住了,銀豬仍然沒有絲毫的慌亂,吼聲響徹云霄,傳百萬里,再次號令了無窮的天雷、地火,化成了一條條咆哮的雷麒麟、火麒麟,在銀豬的控制下,全部都落在那一座座演化出來的山峰之上。

雷轟,山碎!

火煉,山融!

雷火并駕齊驅,那一座座山峰都在雷火的攻擊下,徹底的粉碎和化為了烏有,最終全部都變成了了雷火攻擊下的犧牲品,硬生生的被全部轟碎熔煉,只見那滔天的洪水繼續彌漫而下,咆哮著沖向了那些可憐的洪宇圣人。

堵不住了!

天空始終雷霆不斷,大地始終地火噴涌,再搭配滾滾而來的滔天洪水,三方面同時壓境而來,就算是三位大圣經驗豐富,也已經挽回不了混亂的局面。

最終,看著這些圣人、圣賢、圣尊在雷海、火海、洪水的攻擊下苦苦支撐的模樣,三位大圣徹底的放棄了指揮,各自展開無上的戰斗力,朝銀豬所在的位置殺來。

其中一位大圣似乎得到了無比罕見的鋒刀古族的血統,手持一柄血紋魔刀,一刀便劈開了滾滾的雷海,直朝銀豬所在的位置殺來。

第二位出手的大圣乃是一只飛天烏蛇成圣,進入洪宇后又似乎得到了上古蠻妖七翼天蜈的血脈,成功結合下,化成了蜈首蛇身,生有十翼的怪物,展開了無比恐怖的速度,避開了滾滾的火海,飛快的撲向銀豬。

最后那位大圣實力亦是不弱,雖然沒有得到什么好的血統,但是明顯習得了一門很強的仙術,演化出九九八十一顆星辰,環繞四周,生生的逼開了滾滾的洪水,同樣速度不慢的前進著,殺向了銀豬。

而面對三位大圣爆發殺來,銀豬沒有露出絲毫的慌亂。

或者說,從始至終在銀豬的眼中,那些所謂的圣人、圣賢、圣尊根本就沒有放在眼里,只有這三位大圣,才是真正能夠威脅到他的存在,所以看到這三位大圣殺來,銀豬似乎早就有所應對的方針。

轟隆!

銀豬所恢復的麒麟之身,通體散發著前所未有的妖威,威風凜凜的沖到了半空中,猶如天神般俯瞰而下,冷冷的注視著三位圣人,森然道:“爾等,放肆!”

轟隆!

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就像是四聲驚雷猛然炸開,無窮的驚雷和地火,立刻隨著這四字落下,全部都匯聚到了銀豬的身上,融入到了銀豬通體所燃燒著的銀色火焰之中。

融入了驚雷、地火,銀豬周身所散發出來的溫度,逐漸突破到一個個新的高度,滾燙火熱的仿佛能夠把虛空給燒穿,逐漸的濃濃的銀色火海,鋪天蓋地的朝四周擴散了出去。

銀色的火海看起來妖艷異常,方圓萬里都照射成了一片銀色的世界,蔓延燃燒向了三名大圣,憑借著無與倫比的溫度,僅僅在短短的一瞬間內,就成功的阻止了三名大圣的前進步伐。

不過,阻止了這三名大圣的前進步伐,并不代表就能夠成功擊殺這三位大圣。

畢竟修煉到大圣這個層次的洪宇圣人,壽命那個不是數百萬年,甚至高達千萬年。試問,活了這么久,這些大圣那個沒有些過人的本領?那個沒有些什么看家本領?

不錯,銀豬所擴散出來的妖異銀焰的確威力無窮,但是三位大圣各顯神通,硬是彼此施展出了許多強大的古秘,開始抵抗住了這些銀色的火焰,并且穩健的朝銀豬所在的位置推進者。

“哼,爾等還是如此的不知進退嗎?既然如此,本妖皇也無需留手,就讓你們看看在真正的遠古蠻妖面前,爾等是何等的脆弱!”

昂吼!!!

話說之間,銀豬一聲咆哮震塌了一片片天穹,仿佛能夠把整個自然之界都給吼碎了似的,在銀豬的怒吼聲聲中,天地間逐漸變的更加混亂。

雷更兇,仿佛所有的雷都要在這一刻完全釋放出來似的,天與地都被這些滾滾天雷連接在一起,徹底的化成了一片狂雷世界。

火更燃,地心火液猶如火山噴發般,噴出了一根根沖天的火柱,然后猶如蘑菇大傘般展開,拼命的降下了陣陣火雨,稀里嘩啦的從天空中垂落,與天雷形成了最恐怖的配合。

雷海!火海!

雖然兇的無比嚇人,但是和銀豬比,仍然差很多。

銀豬此刻游走四方,行走于天雷地火之中,仿佛化成了吸雷器、聚火儀,走到哪里,哪里的天雷地火就瘋狂的融入到銀豬的身體之中,最終紛紛的化成了銀豬所持有的力量,融合成為銀焰在銀豬的身體四周流動。

不,已經不足以用銀焰來形容了!

這些銀焰全部凝聚在一起,化成了猶如水銀般的液態物質流動,就像是火漿、雷漿之類的存在,溫度高的有點滲人,有點讓人心驚膽顫。

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這些猶如液體般的銀色火液,在壯大到一個四五十公里的巨大火湖之時,銀豬所恢復的麒麟之身,就像是在飲水般,用盡全力的一吸,銀色的火湖立刻猶如被巨鯨所吞般,形成了一條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水流,被銀豬以無比恐怖的方式全部吸進。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2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