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修神 第五百七十八章 大地古神(上)



遭了,是圣明法器!

遇到大圣級修為的五行土族,銀豬儼然已經覺得十分棘手了,而現在有發現這詭異的家伙,擁有三大圣明親手用自己的法則,煉制而成且可比先天至寶的圣明法器,銀豬已然感覺到了強烈的威脅感。

至于那位五行土族,則沒有銀豬那么多想法,偷襲成功的他,現在無比洋洋得意的說道:“這次本來不過是為了取些三大晶石,來凝練自己的一方世界,卻沒有想到居然如此的幸運,遇到了一頭麒麟和先天至寶。嘿嘿,上天果然待我不薄啊!”

銀豬目光凌厲,隱隱有勃然怒意閃爍,仇視的緊盯著五行土族,冷然道:“遠古時期,五行靈族桀驁不凡,就算是古神都不買賬,大多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出來。怎么?億萬載過去了,五行靈族的驕傲那里去了,開始給三大圣明當走狗了?”

五行土族無所謂的說道:“今時不同往日,億萬載前有三千大世界,可提供給遠古萬族生存。而現在僅僅只剩下了三百六十座大世界,能夠生存多少人?再加上時不時的還有太虛寰宇的修士飛升而來,能夠生存的空間再次縮減。

試問,我們五行靈族為了生存,為什么就不能夠和三大圣明合作?

良禽擇木而棲,像你這種古舊的思想,才是真正的愚蠢,才是真正的不理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每個種族為了延續自然也可以選擇自己的生存方式,畢竟整個種族如果毀滅了,還如何談的上千秋萬載?

銀豬沒有繼續反駁下去,只是忍著痛,死死的盯著這個五行土族,二話不說,奮起全力就是一聲麒麟吼,吞吐出了一道百余丈長的銀白色妖焰,兇猛的燃燒向了這位五行土族。

而這丑陋的五行土族似乎并沒有把銀豬放在眼里,陰沉的冷笑中,隨手撫摸著手中所持有的圣明法器,詭異的冷笑著舉起了手中的圣明法器,指向了銀豬吞吐而來的銀色妖焰。

神奇的一幕發生了,也不知道這五行土族手中的圣明法器,究竟是被三大生命煉入了什么圣明法則,銀豬所吞吐出的銀焰,居然完全的被五行土族手中的圣明法器所吸收。

什么?

銀豬臉色微變,五行土族則詭笑著舉起手中酷似斬馬刀的圣明法器,重重的朝銀豬所在的方向劈了過去。

轟隆!

虛空中震蕩,圣明法器突然爆發出一團精純至極的能量波,猶如沖天而起的沖擊波,化成了一道直徑一丈半的光柱,以最快的速度轟殺向了銀豬。

什么?

銀豬吃驚無比的橫向躲避,堪堪避過了這團能量波,頭皮發麻的看著這股能量波,轟中了遠處的一座山峰,于瞬息間便把遠處那座山峰蒸發為了烏有。

這……

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銀豬能夠感覺到,那股能量波中蘊含著自己的力量,或者說是通過自己的銀色妖焰轉化而成。

銀豬的感覺是正確的,就在銀豬吃驚的思索間,五行土族得意的笑道:“我所持的圣明法器,所煉入的圣明法則只有一點,那就是任何修為在三大圣明之下的存在,只要能量不超過三大圣明,均被吸收轉化,化成攻擊反擊回去。嘿嘿,你的銀焰雖然可怕,但只要是能量形式,都將為我所用。”

麻煩大了!

銀豬臉色沉了下來,他最大的武器就是這兼容水火特性的銀焰,依仗這種銀焰,古往今來多少圣人、神魔、仙妖都被葬送。而現在銀豬最大的能耐被完全克制,這種情況前所未有,聞所未聞,讓銀豬一時間暗暗感覺到非常的棘手。

不過,也就是棘手而已,這圣明法器雖然強大,但也并不是沒有克制的能力。

銀豬冷然笑道:“不錯,能夠轉化所有的能量攻擊為己用,看起來的確十分的強大,但是有個缺點是無法忽視的。”

五行土族笑道:“是指物理攻擊嗎?呵呵,的確不使用能量攻擊,就無法發揮出這件圣明法器的威力。但是我既然知道這點,難道就一點準備都沒有嗎?”

果然!

銀豬心底微微略沉,而五行土族則隨手輕輕一翻,提著一袋雷珠,說道:“這里每顆雷珠,都是使用九百九十九斤源晶煉制而成,內中蘊含著龐大的能量,一袋合計五百顆,全部爆炸并被我這件圣明法器吸收,你可想過能夠產生多大的威力嗎?

呵呵,不用計算了,相當于百位大圣級的存在,合力釋放出最強的一擊,威力就連大世界都能夠撼動啊!”

什么?

銀豬臉色當場就沉了下來,五行土族則已然撕碎了布袋,隨手抖出了里面所有的雷珠,然后同時全部引爆,并控制著圣明法器,在瞬息間把所有的雷珠都給徹底的吸收。

圣明法器無愧是煉入三大圣明法則的至寶,在頃刻間就把所有的能量全部吞盡,凝聚在刀身之上,擴散出陣陣朦朧的光芒。

不好!

目睹這一切,銀豬立刻滿臉驚容,已然感覺到了刀身之上凝聚的恐怖能量,達到了他根本無法抗衡的地步。

不能逃啊!

身后就是楚逸、森靈女神、并蒂水仙,如果自己這么逃了,那么大家將徹底的暴露在這強悍的攻擊之下,被那可怕的圣明法器徹底擊傷,甚至丟掉性命。

不能退啊!

銀豬憤怒的連連咆哮,只能毅然把身軀擋在最后這片凈土之前,拼命的試圖能夠抵擋下即將被揮出的恐怖攻擊。

與此同時,五行土族揮落了手中的圣明法器。

轟隆!

一團猶如實質的沖擊波爆發而出,形成了覆蓋直徑足足有八百丈的光柱,螺旋著爆發出毀滅之光,瘋狂的朝銀豬照射而來。

可惡啊!

銀豬咆哮著頂了上去,拼盡全力的和這團恐怖的沖擊波撞在了一起,用自己的身軀抵抗住了這團恐怖的能量沖擊波。

相當于百位大圣級存在的全力一擊的沖擊波,硬是被銀豬生生撞散,肆虐的從四周激散而過,半月形向兩旁擴散,算是從這塊最后的凈土繞過去,只有幾小處位置被擦到,所有的傷害被銀豬控制到了最小的程度。

好個銀豬,無愧是遠古妖皇,戰斗力還真不是蓋的,哪怕只剩下四成的力量,居然還能夠抗住百位大圣級的全力一擊。

但也僅僅就是如此了!

銀豬畢竟沒有恢復到鼎盛時期的戰斗力,勉強擋下這么一擊之后,所有的力量最終消耗一空,虛弱的站在原地晃了晃,轟然聲中倒向了一旁,倒在了血泊之中,似乎再也難以站了起來。

銀豬倒下了了!

面對倒下的銀豬,五行土族似乎一點都不意外,仿佛這一切都在其意料之中似的,五行土族見過太多強者倒在這件恐怖的圣明法器之下。所以這眼前所發生的一幕,不過是重復著無數次的景色,對于五行土族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對于五行土族的從容,倒在地上的銀豬,在血泊中不斷的抽搐著的同時,眼角掛起的是濃濃的不甘。

如果,如果不是圣明法器!

這五行土族雖然難以對付,但活了億萬古的銀豬,還有許多辦法可以對付。但是因為這件圣明法器的存在,銀豬只能飲恨在圣明法器之下。甚至就算恢復了鼎盛的戰斗力,面對可比肩始祖的三大圣明所制造的法器,也只能逃跑而已。

真羨慕楚小子啊,擁有可以克制圣明法則的大道神樹!

銀豬如此的想著,然后再吃力的看了眼最后的凈土,眼中露出了陣陣的不甘和無奈,內心強烈的呼喚著:楚小子,還沒好嗎?本豬大人我撐不住了啊!

銀豬的呼喚沒有得到絲毫的回應,而狡猾的五行土族,已經帶著陣陣陰森的冷笑,傲然來到了銀豬的身邊,冷酷的舉起手中的圣明法器,森然笑道:“賺了,不僅取得珍貴的麒麟血統,還可能得到一件先天至寶,回去之后,我一百零八大圣的排名,必然能夠再次超前提升幾位,得到更強大的圣明法器。”

話說之間,五行土族便冷酷的揮斬下了手中的圣明法器。

手起刀落!

銀豬危在旦夕!

然而就在這時候,一只強有力的大手,突然出現在這揮斬下來的圣明法器之下,猶如鐵鉗般緊緊的握住了這件圣明法器,仿佛完全無視了上面的圣明法則,以及完全無視圣明法器的鋒利,牢牢的抓住這件圣明法器。

什么?

五行土族面色大驚,立刻就要抽回圣明法器,可是就在這時候,這只大手之上傳來了強烈的法則波動,纏住了圣明法器上面所有的圣明法則,就像是專門為了吞噬圣明法則而存在似的,生生的把所有的圣明法則都給吞噬殆盡。

沒有了圣明法則,這件圣明法器立刻從無比可怕的至寶,跌落成只不過是比較鋒利的凡兵。而這圣明法器都無法傷害的大手,現在比較鋒利的凡兵更加無法傷害其分毫。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