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修神 第五百八十章 仙草重生(上)


“感覺怎么樣?”

看到銀豬再次站了起來,楚逸立刻關心的詢問了一句。而銀豬的情況,則比楚逸想象中的還要好點,到底是遠古蠻妖妖皇,基本的恢復力還是擁有的。

故,在楚逸詢問過后,銀豬邊很不舒服的晃了晃身子,邊吃力的開口說道:“有點虧大了,沒想到居然會那么倒霉,碰到了持有圣明法器的鴻蒙大圣,否則的話咱也不會吃這么大虧。

還有,這實在太詭異了!

你想想,咱們來的時候這自然之界基本上沒啥人,大部分都是守在外面等待自然之界毀滅,然后掠取自然之界毀滅的時候,散落出來的時間晶石、空間晶石、五行晶石之類的東西。

可是好好的,為什么那么多人都進來了?

并且這些圣人進來之后,目的都非常的明確,就直奔我們這里而來,似乎想要從我們這里得到什么。

因此我懷疑,多半有人散布什么消息針對我們!”

楚逸因為要幫忙救并蒂水仙的原因,并不太了解外面的情況,唯一所知道的就是碰到銀豬吃了大虧,碰到了持有圣明法器的鴻蒙大圣。

故,對于銀豬的種種猜測,楚逸也不好多說什么,只是表情冷冽的說道:“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在故意針對我們,抓到他,我定要他生不如死!”

銀豬陰森森的點頭說道:“也不要讓本豬大人知道是那個混蛋設下的陰謀,否則本豬大人定要把他丟到煉獄世界喂魔獸。”

可憐的楚逸和銀豬,還完全不知道事情根本就沒有他們想象中的那么復雜,僅僅只是一個不開眼的小圣人,在銀豬這里吃了虧,惡意的打擊報復而已。

如果知道這個小圣人元大仙,會給他們制造出這么大的麻煩,甚至銀豬差點都命喪于此,不知道楚逸和銀豬的表情會何等的精彩,又或者是何等的哭笑不得。

好在事情已經過去了,楚逸和銀豬也沒在這事上糾結太久,在銀豬稍稍的發泄過后,便聽見銀豬問道:“事情怎么樣?”

“剛剛好!”

楚逸眉宇間閃過一絲淡淡的疲憊,開口繼續說道:“并蒂水仙成功的九次花開,在第九次花開之后,森靈女神便告訴我不用再輸血了。于是我第一時間趕來幫你,呵呵,恐怕晚了那么一小會,就只能到地獄里去找你了。”

銀豬也是一陣后怕,自己英明了這一輩子,如果不小心載在了這里,那可就是死的太虧了,死的也太沒有價值了。

幸運的是,最壞的事情沒有發生,銀豬表情還略顯的自然,道:“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那森靈女神說什么時候能夠結束嗎?”

“不清楚,森靈女神讓我們等!”

楚逸說完便盤膝坐下,開始打坐休息恢復,并吞服幾粒仙丹,補充自己苦損消耗的生命,畢竟這次為了救并蒂水仙,可真是虧血大甩賣啊。

銀豬也知道楚逸雖然看起來很平常,但這次付出絕對不小,所以也沒有打擾楚逸,重新化成了可愛的銀色小豬,沒入楚逸的眉心,進入鴻蒙空間休息和恢復去了。

而現在并蒂水仙和森靈女神的情況究竟如何呢?

綠色的靈光籠罩范圍之內,濃郁的香氣不斷從并蒂水仙上釋放了出來,比之先前所散發出來的香味,更加的濃郁和清新怡人。

同時,并蒂水仙也模樣大變,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化成了兩位且嬌美的少女,彼此互相擁抱在一起,靜靜的躺在白色的水仙花包圍中,安靜無比的沉睡著。

仔細觀察,兩位嬌美的少女,模樣不正是邀云和邀月嗎?

但和當初所見到的邀云、邀月不同,那時候的邀云、邀月像熟女多過于像少女,眉宇間所散發出來的嬌媚氣息,讓人沉醉和留戀。

可現在的邀云、邀月,則已經完全變成了真正的少女,約雙十年間,臉上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少了幾分嬌媚,多了幾分清純的韻味。

不過,邀云、邀月現仍在沉睡,具體什么時候醒來,恐怕除了森靈女神之外,無人能夠知曉。

或者說,森靈女神現在似乎還不想讓邀云、邀月醒來。

因為這時候森靈女神通過柳枝和并蒂水仙的根須,在夢境中與邀云、邀月互相在交流,并通過夢境這種特殊的交流方式,把森靈族的道統全部都傳給了邀云、邀月,并且在傳授的過程中,開始通過根須把自己畢生的修為和大道本源分攤給邀云、邀月。

故,這個過程根本無法明確的確定時間,只有森靈女神確定邀云、邀月學會了她所有的知識和森靈族的道統之后,才會讓邀云、邀月醒來。

好在這樣的傳功和傳授,所消耗的時間并不是很久!

邀云、邀月無愧是并蒂水仙,最適合修煉森靈族道統的存在,僅僅在夢境中度過三百年,外面才不過區區三五日的時間,就成功的繼承了森靈族所有的道統和知識,在森靈女神滿意的認可下,緩緩的醒來。

楚逸的感覺是何等的敏銳,邀云、邀月蘇醒的剎那,他就立刻感覺到內中奇妙的變化,緩緩的張開雙眼,在凝視過去的剎那,就看到那原本圍繞在凈土上最后的朦朧綠光,正在逐漸的衰弱和消退。

直至,所有的綠光完全的消失,身穿綠衣,容貌一模一樣的邀云、邀月從綠光中顯露了出來。而陪著邀云、邀月一同從綠光中顯露出來的,還有那猶如秋日枯黃的凈土,給人一種心酸難耐的感覺。

尤其是那顆代表著森靈女神的巨大柳樹,此刻亦已經徹底的凋零,樹身干枯炸裂,樹枝再無任何嫩葉,讓人凝望間,總是忍不住心生感慨,發出一聲濃濃的嘆息。

楚逸默默的看著這一切,沒有再多說什么,因為這是森靈女神的選擇,楚逸尊重她的選擇。

與此同時,似乎已經真正到了生命的最后時刻,森靈女神還沒有忘記答應楚逸的事情,飛出一顆木綠色的靈珠,緩緩的落在楚逸的面前,說道:“按照約定,這是木靈珠!”

楚逸隨手接住木靈珠,掌心內微微一轉,便確認這木靈珠確實無假后,點頭道:“是木靈珠沒錯,多謝前輩成全!”

森靈女神感慨回道:“成全,應該是你成全我才對,有了這對姐妹,森靈古族總算有機會繼續延續下去了。”

楚逸點了點頭,便沒有再說什么。

與此同時,森靈女神那柳樹之身上,再次飛出了兩個儲物袋,分別在邀云、邀月的面前,靜靜沉浮之際,便聽見森靈女神說道:“這里是我們森靈古族的珍藏,擁有足夠讓你們修煉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還有代表著我們森靈古族榮耀的一對先天至寶。”

邀云、邀月似乎感覺到了什么,各自接過一個儲物袋,靜靜的凝視著森靈女神,陷入了短暫的沉默之中。

“走吧!”

森靈女神淡淡的說道:“這里已經沒有什么好值得留戀的了,你們無需再留在這里陪我,還是趕緊的離去吧,跟在楚逸和銀焰妖皇的身邊,他們會為我們森靈古族,找到一方可以生活的樂土。”

邀云、邀月再次陷入了沉默,剛剛重生的她們,還沒有搞清楚這是怎么回事,依稀中總感覺到面前這顆會說話的柳樹,似乎很熟悉很熟悉,也很親切很親切。甚至就連楚逸,他們都隱隱產生了一種熟悉的感覺,就好像在哪里見過,而且還擁有非常不錯的關系。

所以邀云、邀月完全迷茫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所以只能迷茫的站在哪里,多少有些不知所措。

而森靈女神似乎不太喜歡什么傷感的離別,在邀云、邀月還處在剛剛重生蘇醒,及對現狀的無比迷茫的情況下,淡淡的開口說道:“楚逸、銀焰妖皇,麻煩你們了!”

森靈女神究竟想說什么,楚逸實在再清楚不過了。

故,楚逸沒有任何的遲疑,緩緩來到邀云、邀月的身邊,輕輕的拍了拍二人的肩膀,說道:“我們走吧,回頭我再向你們詳細解釋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

邀云、邀月沒有任何的反抗,只是在回頭看了一眼森靈女神,登上了楚逸展開的乾坤破界梭。

與此同時,楚逸似乎也不喜歡那些個傷感的離別,面對時日無多的森靈女神,緩緩的在最后時刻祝福道:“前輩,保重!我答應你的事,絕對會做到!”

話音落下,楚逸也踏上了乾坤破界梭。

隨后,乾坤破界梭在楚逸的控制下緩緩的漂浮起來,錐形構造的船體,猶如鉆頭般螺旋轉動了起來,猛然間洞穿虛空,離開了自然之界,進入了星空之路。

而在楚逸離開沒有多久,自然之界中,森靈女神終于經過了億萬載的痛苦消耗,徹底的完成了使命,

結束了嗎?

森靈女神越來越虛弱的扎根在哪里,整個樹身在不斷的崩潰,就像是倒塌的大廈,伴隨著森靈女神的崩潰,整個自然之界也開始解體,也開始逐漸的走向末日。

結束了嗎?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