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修神 第五百八十三章 鴻蒙六變(下)



哎,搶吧,只能搶了!

回頭咱們要是再遇到鴻蒙大圣,想辦法把對方給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然后借助對方的力量,潛入鴻蒙大界,找機會把鴻蒙大界所有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都給偷了。”

楚逸認真的點了點頭道:“只能這么做了,以鴻蒙大界掌控洪宇億萬古的優勢,定然存有大量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說不定我們所需要的最后三變,都能夠從里面掠奪。

但是鴻蒙大界的東西也不是說搶就能搶到的,所以這只能是計劃之一,我們還得想辦法自己收集,比如說沒事搜搜可能有古族傳承的地方,順便如果有人找麻煩的話,咱們就反打劫一次。

至于沒有用的東西,回頭你統計一下,該清倉的清倉,該甩賣的甩賣,為了鴻蒙珠最后三變,事到如今我就算是傾家蕩產也要完成。”

是的,楚逸徹底的發了狠!

鴻蒙空間就只剩下最后三變了,所需要的東西雖然在洪宇并非難見,可如此龐大的數量足以讓人崩潰。別的不說,就算是讓逆圣盟去搜集,恐怕也難搜集到這么多東西。

所以這次楚逸恐怕要真的傾家蕩產了!

不過,楚逸和銀豬都是膽大心細的家伙,前者心有七竅,充分表現出狡猾的天分;后者老而彌堅,乃是活了億萬古的老妖怪;如果他們真的發了狠去準備,搞定這些資源恐怕還真的有可能,甚至從鴻蒙大界偷出足夠的資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事兒還得從長計議,所以關于從鴻蒙大界偷東西的計劃,楚逸和銀豬準備詳細計劃,準備徹底的做到充分和完美。

而在計劃之中,銀豬又突然想道:“對了,我們還是先把搜索心靈世界,尋找清心液的事情給辦了。這樣到偷東西的時候,順便可以把白老鬼、七修子那兩個可憐家伙順便一起給救了。”

楚逸點了點頭,知道偷東西這個計劃暫時別想商量出一個結果,便也準備務實點,重新回歸正題,那就是在心靈世界里搜索清心液。

與此同時,銀豬又想到什么,說道:“對了,五行星球是五行靈珠所化,本身擁有五行靈珠的效果,你搜索的時候可以借助五顆星球的力量,比如說使用五行遁術,或者使用土靈珠搜索大地,詳細知道地底的事情,這樣對你搜索有很大的幫助。”

楚逸頓時欣喜,雖然鴻蒙珠第六變的升級讓他很滿意,但是失去了五行靈珠這五個各有奧妙的五行靈珠,楚逸還是感覺很可惜。

試問,現在鴻蒙珠可以使用五行靈珠的力量,得知這個消息后,楚逸怎么能夠不開心和滿意?

看到楚逸如此開心,銀豬心情也有些大爽,嚷嚷道:“好了,該交代的事情,現在也已經交代的差不多了,讓邀云、邀月、海靈這幾個丫頭也進來參觀一下鴻蒙空間吧。

另外,邀云、邀月這兩個丫頭,現在已經基本上能夠幫上你了,海靈還要訓練一段時間,大概正常時間二十年的時間,我保證給你訓練出一個超級巨海妖族出來。吼,到時候你組成一個強盜軍團,咱們徹底洗劫整個洪宇,為鴻蒙珠升級。”

強盜軍團?

虧銀豬這家伙能夠想出這么瘋狂又可笑的想法!

不過看銀豬興致那么高昂,楚逸也不好掃興,只是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后,便隨手把邀云、邀月、海靈三個丫頭收了進來。

進入鴻蒙空間,邀云、邀月、海靈三人立刻被鴻蒙空間的美麗所吸引。

其中海靈直接歡呼一聲,就沖到了水藍色星球之上,一頭扎進了源水之母所匯聚而成的大海中,舒服的發出了陣陣美妙的聲,顯然被源水之母滋潤的十分舒服。

至于邀云、邀月,則毫不猶的沖向了那顆木綠色星球,在無數歡快的源木之母中暢快游動,儼然猶如無比活潑的精靈。

當然,這里不僅僅是欣賞美景、游玩之類那么簡單的事情,這里還能夠成為邀云、邀月兩位森靈族,海靈這位巨海妖族最完美的修行圣地,光靠吸收那些源水之母、源木之母,就能夠讓三個丫頭修為大漲。

所以在三個丫頭玩夠后,發現這些特點后,立刻無比沉醉的修行了起來。

楚逸則沒有打擾三個丫頭的意思,讓銀豬負責指導三個丫頭修行之后,自己便離開了鴻蒙空間,然后再離開了古神空間,進入了心靈世界,開始全力的搜索了起來。

心靈世界在億萬古前,曾經是靈心古族生活的世界,這里當年充斥著無比豐富的靈魂力量,到處都是能夠增加靈魂力量,有助于修煉靈魂之力的物質,在這里能夠讓精神力、靈魂修煉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而現在心靈世界已經再也沒有當初的風采,就像是荒蕪的沙漠般,到處土地干枯,沙塵滿天,讓人一看這里已經陷入了嚴重的枯竭。

此外,心靈世界還沒有太陽,只有一輪月亮散發著如同銀盤的顏色,垂掛在天空之上,與滿天的星斗相呼應,看起來是那么的孤獨和寂寞。

至于這些月亮和星辰為什么會發光,而為什么心靈世界永遠都是夜晚的景色,經過無數代人的研究,發現主要是因為陰源之力達到了非常強大的程度,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但現在這些情況也變的無比枯竭,月亮、星辰朦朧不清的掛在天空之上,散發出來的色彩也極其的昏暗,已經再無多少陰源垂落,幫助一些修煉靈魂的圣人或古族在這里修行。

總之,現在的心靈世界到處都是寂寞和荒蕪的景色,除了一些有心人進入這里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夠找到當年靈心古族的道統和血統之外,很少會有人來到這里了。

比如說楚逸已經頭戴斗笠,身穿斗篷,在心靈世界的風沙中漫步行走了三十天,沒有見到任何人影這點來看,便足以證明這個心靈世界到底是何等的孤寂。

同時,除了三十天未見人影之外,楚逸還沒有絲毫的收獲,入眼處出了死氣沉沉的大地,狂風不斷卷起的黃沙之外,楚逸沒有絲毫的收獲。

所以在這個心靈世界中待的實在無聊的時候,楚逸就會透過鴻蒙空間和銀豬聊天,加深對這心靈世界的了解。

通過與銀豬聊天,楚逸知道這個心靈世界在遠古時期,同樣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世界,到處都是漂亮的發光植物,構成了一種如同夢幻般的環境,讓人流連忘返。

還有靈心古族,楚逸得知靈心古族同樣是屬于遠古萬族能夠排名前百的古族,與魂靈古族號稱遠古兩大靈魂古族。

其中,靈心古族擅長精神力,魂靈古族擅長修煉靈魂,雙方合璧的力量,幾乎可比美覺醒了空識神力的開天地級古神。

不過靈心古族和魂靈古族都沒有合作的可能,兩個種族似乎都有著不可化解的種族仇恨,即便是古神從中數次調解,靈心古族和魂靈古族都是互相陽奉陰違,表面上已經和好,但是古神走后便又立刻大打出手。

此外,心靈世界也在靈心古族和魂靈古族的爭奪之中,雙方誰也不服誰,為了心靈世界的霸權,經常打得不可開交,雙方皆是死傷無數。

只有在洪宇外民入侵的時候,靈心古族和魂靈古族才在古神的強硬要求下,規劃到第二戰神元始的旗下,陪著第二戰神元始征戰,最后聽說全軍覆滅,包括第二戰神元始。

而說起這第二戰神元始,也是個很牛逼的人物!

如果說古之戰神長生,是九大戰神中唯一一個擁有長生神力的戰神,那么古之戰神元始則是九大戰神中唯一一個擁有空是神力的戰神,其所創造的神技:靈魂風暴,號稱施展開來能夠震碎方圓百萬公里內所有的靈魂。

不過在說到在九大戰神中排名第二的古之戰神元始,銀豬突然想到,楚逸在古神殿中得到的那八副神圖中,除了殺戮煉獄、遠古荒域之外,貌似其中一幅圖的地形和這心靈世界某地十分的吻合。

聽聞到這個消息之后,楚逸頓時精神大振!

因為這八幅圖很明顯的關系到了古之戰神的傳承和血統,如果銀豬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么自己豈不是能夠在這個心靈世界中,得到古之戰神元始的傳承和血統?

當然了,這些也僅僅是楚逸的猜測,具體到底存不存在古之戰神元始的傳承,只有真正一見才能夠知曉。

反正楚逸現在在心靈世界沒有什么收獲,所以楚逸決定就先找找看,能否發現圖中所描述的那個地方。

楚逸把自己在戰神殿中得到的八幅圖再次取了出來,好好的再觀察了一遍,挑出了銀豬所說的那張圖,仔細的開始研究了起來。

直到完全把這張地圖徹底的研究透徹之后,楚逸便立刻開始使用土靈珠所特有的觀測大地之力,伸手按在大地之上,透過大地來觀察心靈世界的地貌。

道念透過大地開始無限的延伸,整個大地仿佛都成為了楚逸的眼睛,在楚逸的感應下開始逐漸的清晰了起來,猶如親眼所見。

十萬公里!

百萬公里!

千萬公里!

一億公里!

當楚逸的道念透過大地仔細的觀察了足足十億八千萬公里的時候,楚逸終于成功的發現了一片貌似和圖中描述的地方比較吻合的地點。

綠洲?

楚逸在心靈世界里待了最少也有三十日左右的時間,每日遇到的除了滿天遍地的黃沙,就只有一些零散的掩埋在沙漠之下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遺跡。而這些遺跡要么是已經被別人光顧過,要么就是破損的十分嚴重,楚逸從中沒有任何收獲。

可是讓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臨時起意,準備找找看能否發現古神遺跡,卻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陰差陽錯的找到了一片綠洲。

發現這塊綠洲之后,楚逸立刻精神微震,知道自己就算沒有找到古神遺跡,說不定也能夠從這綠洲中有所收獲,沒準說不定還能夠扎到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遺跡呢。到時候如果能夠再找到清心液,那么就實在是太完美了。

念及此,楚逸沒有任何的遲疑,立刻破開滿天的黃沙,朝綠洲所在的位置以最快的速度遁去。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