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修神 第五百八十四章 心靈世界



而以楚逸如今的遁速,十億八千萬公里的距離,最多也就是四個時辰左右的時間,就能夠輕松的趕到。

所以楚逸這一路走的十分自在,期間又發現幾處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遺跡,最終還是沒有什么收獲后,楚逸干脆也沒有繼續勾留下來,開始以最快的速度趕去,終于在約莫十個時辰左右的時間過后,楚逸成功的趕到了這片綠洲綠州依然還殘留著心靈世界在遠古時期的風格,占地約五十公里左右,依靠著一座湖泊生存,算起來在這樣的燒毀世界中,算得上是難得的珍惜寶地。

但這片綠洲真正引起楚逸的,不是在沙漠中發現這座綠洲到底有何等的珍貴,而是這片綠洲之中,零散聳立著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石塔。

石塔是遠古時期靈心古族、魂靈古族修行的居所,石塔建造的越高,證明一個靈心古族、魂靈古族修為越高。而這片石塔中最高的直差云霄,高的幾乎看不見頂部:最矮的石塔也有萬丈以上,筆挺如劍,能夠讓人感覺到這些石塔的主人,曾經修為是何等的強悍。

只是這些石塔,是屬于靈心古族,還是魂靈古族呢?

靈心古族、魂靈古族除一個修煉精神之力,一個修煉靈魂之力之外,文化、風格、模樣、及生活習慣其實都十分的相同。皆因靈心古族、魂靈古族都是降生于一個始祖,只是那個始祖傳下來的道統被擅自分成了兩個派系,才呈現如此巨年夜的不合,爭奪正統之名而戰。

所以第一眼看去,還真難辯白這些石塔是屬于靈心古族,還是魂靈古族的,只有觀察石塔上刻下的標識表記標幟”才能夠確認。

固然了,楚逸是祈禱這片石塔屬于靈心古族的,因為靈心古族為了抵當魂靈古族的控魂術,發現了清心液。而魂靈古族是沒有清心液的,所以如果這里是魂靈古族,楚逸將會失去找到清心液的可能性。

可是當楚逸看過所有的標識表記標幟后,隨即又被一個新的發現所驚訝到了。

那就是這些石塔,居然有屬于靈心古族的,也有屬于魂靈古族的,恍如靈心古族、魂靈古族都曾經在這片綠洲共同生活過似的”那一個個石塔上刻下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標識表記標幟,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是喜么回事?

恨不得對方一族完全滅絕了才會善罷甘休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居然會生活在同一片處所,這在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歷史上,是絕對很是罕見的事情。

究竟是什么事情,讓靈心古族、魂靈古族這兩個互相仇視”種族冤仇年夜到完全無法化解境界的古族,在此地走到了一起呢?

并且從塔的高度上不難看出,生活在這里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皆是兩族中最杰出的強者,隨便一個拉出來可能是年夜圣以上的勢力,甚至可比神帝、仙王、魔主、妖皇的存在也比比皆是。

難道去……,…古神?

剎那間,楚逸想到了某個可能性”雙目中立即即是一亮”炯炯光芒閃爍間,楚逸想到了最年夜的可能性,年夜概就是這一點了。

可就當楚逸準備詳細搜索這片處所時,突然天際之上數道遁光正以很是快的速度嶄這里接近著,從遁光的濃度上幾乎讓楚逸在第一時間判斷出,趕到這里的人無不都是很是厲害的強者,恐怕多半是年夜圣級的存在。##

楚逸雙眼立刻微微瞇了下,立刻就想隱藏起來,但最終還是晚了一步,這些年夜圣級的強者已然發現了楚逸,立刻展開極快的遁速朝楚逸所在的位置趕來。

無奈之下,楚逸只能使用諸天星辰封神年夜陣新的能力,隨便化身成為上面的某位修士,隱藏在斗笠和大氅之下,散發著年夜圣級的戰斗力,期待著這群人的到來,想要看看他們究竟有何能耐,又想干什么。

就在楚逸的轉變剛剛完成,對方的遁光立刻全部落下,楚逸立刻警惕的望去,看到對方合計五人,四男一女,果然都是年夜圣級的修為,渾身上下散發著強者的氣息。而那個女的很明顯是個領頭者,在四名男性年夜圣的呵護下,靜靜的凝望著楚逸。

“汝為何人,摘下斗笠,報上名來!”

剛剛與這些年夜圣們接觸,對方就立刻露出了很明顯的敵意,其中一位渾身上下散發著陰森氣息的年夜圣,直接就言語不遜的做出了詢問,讓楚逸心中暗暗惱怒。

“哼!”

楚逸立即就是一聲斷喝,恍如沒有看到這幾人似的,已然失去了繼續談論下去苒意思,轉身便走。

修為到了年夜圣,除些許傳中的存在不克不及招惹之外,基本上都可以是橫行無忌,天下無雙的存在。

故,年夜圣皆是個個心高氣傲,就算是同為年夜圣,被如此的忽視也心生不忿,怒不成遢。

“找死!!”

這位年夜圣羞怒間,便爆發出一聲雷喝,隨手古秘施展,虛空上用力一點,立刻接引了五道猙獰的驚雷,朝楚逸轟頂而來。

這些雷似有些不合?

楚逸立刻感覺到這些驚雷中蘊含的恐怖威力,暗暗皺眉間,就聽見銀豬及時提醒示警道:“楚子心,這是遠古天雷族的古秘,五雷轟頂之術,被轟中者無不形神俱滅,死狀極慘。”

銀豬的及時,可是楚逸反應更快,幾乎在銀豬的話音剛剛落下,楚逸已然做出了應對的體例。

源術:年夜吞噬術!

依仗源術的強年夜,楚逸不閃不避的站在原地,沖著五道天雷用力的一吸,五道天雷就像是被吞下去的涼飲般,被楚逸一口氣完全的吸入了。中,隨即轉化成了精純的能量,在楚逸的身體中化開”被楚逸引導到了右手之上。

“就這點本領也敢出來囂張?還給!”

話音落下,楚逸隨手一甩,五道天雷擰成一股,化成了一條咆哮的雷龍,朝這名年夜圣咆哮著的轟殺了過去。

什么?

楚逸玩了如此詭異的一手高超本領,這五人組合立刻嚇了一跳。尤其是剛剛施展五雷轟頂之術的那位年夜圣,更是受驚的看著還擊向自己的天雷,趕緊手忙腳亂的施法引開,只差那么一點點就被自己的天雷所傷。

轟隆!

被引開的天雷轟在了遠處的一座堅固的石塔之上,就地就把這座石塔攔腰炸斷”于陣陣的轟鳴聲中,石塔被炸斷的上半部分從高空中墜落,砸的天地動動,掀起了無數道煙塵。

這天雷古族的古秘:五雷轟頂,威力著實的不!

剛剛還擊回去的天雷”楚逸純真的沒有附加上自己的力量,只是純真的把剛剛所有的力量還擊回去。而讓楚逸沒有想到的是,這些還擊回去的力量居然這么年夜,看來剛剛自己還真有點瞧了這位年夜圣。

但比起楚逸的受驚,這四男一女的五人年夜圣組合,顯然比楚逸更加的受驚”因為他們剛剛根本就不知道楚逸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居然把攻擊向自己的力量都還擊了回來”未免有些太過詭異了吧?

餐餐古族的血統和道統?

輪回古族的血統和道統?不像!

只聽過餐餐古族的血脈和道統可以吞噬一切攻擊向他的能量,沒有聽過可以還擊出來。而輪回古族雖然擁有還擊的力量,卻沒有聽過可以吞噬能量進入自己的身體。

這個家伙好詭異!

但卻不克不及不認可這家伙擁有自負的資本,另外不”就靠這么一手能婆吸收攻擊,然后再還擊回來的力量”五人欺負人家一人的局面,基本上可以無視了。

對此,其余四人都暗暗有些怪罪剛剛那位獲得了天雷古族血統和道統的年夜圣魯莽了,搞的現在氣氛那么僵硬,實在是有些冒失及欠好收場。

姜于那位被年夜家怪罪的年夜圣,這時候暗暗也覺得有些棘手,僵硬的站在那里,臉色鐵青的看著楚逸,在考慮自己是否應該繼續下去,還是緩解一下現在僵硬的局面。

繼續戰吧!

正所謂人要臉,樹要皮!

雖然楚逸表示了一手高強的本領,但這家伙怎么也是年夜圣,如果這時候退縮,事情傳出去,自己將再也沒臉在這洪宇混下去了。

故,這位年夜圣開始凝聚雷力,做好了與楚逸惡戰一場的準備。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位明顯是領頭人的女子,突然作聲阻止道:“雷公且慢脫手,這事交給妾身來措置如何?”

著,女子就越前幾步,擋在楚逸和那位年夜圣之間,靜靜的望向了楚逸。至于那位年夜圣,也很識趣,既然這個女子給他找了個臺階下,他也立刻打蛇隨棍上,陰冷靜臉選擇了緘默,把問題交給這位神秘女子來措置。

有意思!

楚逸看的出來,這位年夜圣除樂意找個臺階下之外,還很畏懼這位神秘女子,究竟是什么讓他如此的畏懼呢?

楚逸略感好奇的凝望過去,除看到這位女子身材特另外婀娜之外,發現這女子除一雙眼睛之外,全身就只有一雙布滿了靈性的雙眼露在外面,就連一雙手和脖子都被包裹的嚴嚴實實,沒有露出外面分毫并且這女子身上穿戴的衣物,很明顯和楚逸身上所穿戴的大氅和斗笠擁有著同樣的效果,能夠屏蔽道念的力量,讓人難以覺察到這女子的深淺。至少楚逸剛剛測驗考試著用道念穿過女子的衣服,查看一下女子的真容,但很遺憾的沒有成功。

不過道念不成,難道楚逸就看不透了嗎?

天神之目!

楚逸的雙眼隱隱閃過了金色的光芒,目光猶如兩把利劍掃向女子,借助天神之目能夠看破一切虛幻的能力,女子身上的衣物雖然怪異,可是依然躲不過楚逸的窺視。

可在窺視過后,楚逸面色卻微微起了些許轉變。

因為此女雖然如預料中長的很是漂亮,可是此女的皮膚卻是暗灰色,擁有著淡淡銀色的花玟。同時,此女的眼睛也是經過措置,好比瞳色是用某種類似于隱形眼鏡的物質所遮蓋,遮蓋住了原本應該擁有的銀色眼瞳。

這……

這女子居然是一位古族?

楚逸暗暗受驚,但更受驚的事情還在后面,在楚逸向銀豬描述了此女的特征之后,銀豬居然年夜驚失色,直接失聲喊道:“靈心古族?或者是魂靈古族?”

什么?

楚逸來心靈世界乃是尋找靈心古族的遺跡,看看能不克不及恰巧尋找到靈心古族所創作發現的清心液,卻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清心液沒有找到,卻找到了一位本應該已經絕跡的靈心古族,或者是魂靈古族。

這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楚逸也有些措手不及,已然擋車就這么懵了。

卻是這位亦是靈心古族,或者是魂靈古族的女子,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然被楚逸看破了尊榮,開口淡淡的道:“這位道友,妾身賤名靈幽,剛剛多有冒犯,希望道友能夠見諒。”

靈幽?

坑爹,究竟是靈心古族,還是魂靈古族?

原本以為從名字上面,幾多能夠獲得些信息,然后讓銀豬闡發下是靈心古族,還是魂靈古族。現在這名字顯然也沒能夠獲得些什么有用的消息,讓楚逸和銀豬只能干努目,那種詭異且料想不透的感覺更加強烈。

沒奈何,只能繼續向下繞,看看能不克不及獲得些什么有用消息。

故,在片刻的沉吟過后,楚逸略微改變下聲線,淡淡的開口道:“總算有個會話的,而本尊也不是什么喜歡惹麻煩的人,這次就放過們,咱們暫且別過吧!”

話音落下,楚逸就準備以退為進,假裝就這么結束離去,如果這女人有什么想法的話,那就不怕對方不上鉤。

而如果這女人沒有什么想法的話,楚逸也不怕,依仗隱之先天根源的奇妙,跟在后面問題也不年夜。

這女人上鉤了!

就在楚逸轉身剛剛準備離去的時候,對方喊住了楚逸。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4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