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修神 第五百八十五章 神秘靈幽(上)



“道友請留步!”

這個不知道是靈心古族,還是魂靈古族,名叫靈幽的女子,聲音悅耳悅耳的喊住了楚逸,果然對楚逸有什么想法。

但這個靈幽對楚逸有什么想法,楚逸同樣也是有所圖謀的,所以楚逸很配合的停下,言語間假裝不悅的開口回應道:“怎么?難道也想試試本尊的深淺?”

靈幽很淡定的搖了搖頭,道:“道友,妾身句狂妄的話,那就是道友雖然能夠吸收攻擊為己用,但不見得能夠吸收到妾身所修煉的能力。因為妾身修煉的乃是精神、靈魂神通,應該能夠讓道友頭疼一下吧?”

這靈幽的不錯,精神、靈魂的攻擊向來無形無跡,根本防不堪防,簡直不是源術:年夜吞噬術所能夠吞噬和引導的。

可是楚逸可不只會年夜吞噬術,還擅長年夜殺戮術、年夜傷害術、年夜破壞術、年夜天地術等四種源術,再加上諸天星辰封神年夜陣的力量,及隱藏在鴻蒙空間中的銀豬、邀云、邀月,不見得不是這幾人的敵手。

故,在靈幽的話音落下,楚逸立刻冷笑道:“可以試試!”

靈幽壓根就沒有脫手的意思,因此在楚逸的冷言過后,立刻搖頭道:“道友誤會了,妾身只是想告訴道友,我等根本就沒有需要在這里引起紛爭,這樣只會對雙方都沒有什么好處。”

楚逸沉吟片刻,隨即道:“本尊話向來不喜歡拐彎抹角,有什么話就直吧。”

靈幽立刻應楚逸的要求暗暗頷首道:“道友,實不相瞞,妾身尋找這塊綠洲已經足足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只為了尋找一樣十分重要的工具,不知道道友有什么發現沒有,可否告之一二。”

重要的工具?

難道和靈心古族、魂靈古族有關?

楚逸沉吟片刻,繼續偽裝下去,回道:“并沒有,本尊也是剛剛意外巧合的抵達此地,還未來得及搜尋。”

靈幽似乎松了口氣,繼續道:“那么妾身能否冒昧的問一句,道友在這心靈世界,究竟有什么事要辦?”

楚逸皺眉回道:“和有什么關系?”

靈幽笑著道:“簡直沒什么關系,只是妾身比較好奇罷了,這心靈世界素來只有修煉精神、靈魂之法的圣人才會來,道友明顯并不是此道的圣人,卻在這心靈世界闖蕩,顯然是有著什么原因吧?”

楚逸緩緩頷首道:“所料想不錯,本尊有位朋友修煉走火入魔,得高人指點只有這古族靈心所特有的清心液能夠治療,所以本尊受朋友所托付,前來這里尋找清心液罷了。”

靈幽似乎又松了口氣,笑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么妾身應該能夠幫忙道友。”

難道這女子是靈心古族?

這是楚逸產生的第一想法,但很快的便又覺得不是很想,只能繼續虛與委蛇下去,語氣略沉道:“詳!”

靈幽微微頷首繼續道:“億萬古來,心靈世界能夠被取走的清心液,年夜多都已經被取走了,想要在心靈世界中尋找到清心液,恐怕會很是困難,幾乎是不成能的事情。但幸運的是,妾身恰巧知道哪里還有清心液,如果道友愿意幫忙妾身尋找到想要找到的工具,妾身愿意在事后幫忙道友尋找到清心液。”

得聞清心液的消息,楚逸立刻有所關注,但關注歸關注,楚逸還未愚蠢到像三歲孩子那樣,對方什么自己就信什么。

因此在靈幽的話音落下,楚逸便沉吟許久,冷冷回道:“本尊如何才能信?”

靈幽似乎是個很是擅長談判的高手,在楚逸如此詢問之后,立刻笑著回道:“這要由道友自己來判斷,究竟是在妾身身上賭一賭,看看能不克不及獲得清心液,救下的朋友;還是選擇無視妾身,然后繼續漫無目的的搜索下去。”

“錯了!”

楚逸森然冷笑道:“其實還有一個體例,那就是把擒下,就不信拷問不出清心液的下落。”

除靈幽仍然如此的鎮定之外,其余四男都臉色略微有所異變,隨即便暗暗做好了戰斗的準備,并提防楚逸舉事。

可是戰斗還是沒有產生,靈幽隨手制止其余四男,淡定自在道:“道友,妾身就再多透漏點消息給道友吧,那就是道友所尋找的清心液,與妾身所尋找的工具都在同一個處所。而那處所危險無比,就算是我等四人皆有年夜圣的修為,也不見得能夠闖入。所以道友與我等合作,乃是雙贏的局面。”

楚逸淡淡的笑了,嘴角略帶笑容道:“那個危險的處所,應該就是這片綠洲吧?”

靈幽毫不避諱的道:“不錯!”

楚逸隨即豎起一根手指,道:“最后一個問題,如果如實回答,卻是有合作的機會。如果假話,那么就沒有需要再談下去了。”

靈幽沉吟片刻道:“不知道,道友如何判斷妾身所的話是真是假?”

怎么判斷?

楚逸笑著回道:“本尊自有判斷的體例,無需操心。”

靈幽再次沉吟了片刻,咬牙道:“道友請問!”

楚逸干脆利索的問道:“尋找的工具是什么?”

這……

楚逸直插問題的關鍵,把靈幽問的是啞口無言,緘默了好久后,才嘆息道:“道友的問題好犀利,這讓妾身該如何回答?”

楚逸冷笑幾聲,靜等謎底。

靈幽則再次緘默良久,隨后果斷道:“只要道友籌算協助妾身,妾身告訴道友倒也不是不成以。”

楚逸掌握主動,自在回應道:“先要找什么!”

靈幽執著道:“道友,還沒有回答妾身的要求!”

楚逸似乎知道無法回絕,只能回道:“好,只要沒有假話,本尊可以承諾幫,但前提條件是清心液必須歸我。”

靈幽這次沒有再游移下去,淡然回道:“先天至寶,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始祖采納的一顆靈魂晶石,所煉制的先天至寶:森羅高眼,即是妾身此行的目的。”

原來如此!

楚逸隨即頷首道:“看來沒有瞎話,那么本尊就遵守許諾,暫且就陪一陪吧。不過,在此途中,如果們企圖坑害本尊,那么就別怪本尊翻臉無情了。”

靈幽立刻松了口氣,可是更年夜的疑惑在其心中化開。

原因無它,楚逸表示的太鎮定了,因為很少有人能夠像楚逸這般,聽聞‘先天至寶’這四個字,還能夠表示的如此鎮定。

那么,就只有一個可能性了!

那就是楚逸之所以能夠如此的鎮定,暗示楚逸身上可能擁有先天至寶之類的物品,并且可能還不止一件,否則的話也不會對先天至寶這樣的存在,如此的無動于衷。

固然了,對楚逸究竟有幾件先天至寶,靈幽還真不怎么在乎,只要楚逸不會貪圖她想要獲得的先天至寶,便已經是靈幽最年夜的安心了。

念及此,靈幽也沒有多啰嗦什么,淡淡的開口道:“道友,既然已經告竣了合作共識,不知道是否可以以真面目示人,并告知名號?”

楚逸淡淡笑著回道:“們可以稱本尊為白之圖,至于真面目,本尊容貌丑惡,不堪入目,奉勸們還是不要看的好!”

靈幽同樣是沒有以真面目示人,對楚逸的要求也欠好什么,卻是其余四位男性圣人,臉色幾多顯的有些不自然,顯然為楚逸的藏頭露尾感覺很不爽。

同時,這五人還在不竭的考慮白之圖是何許人也,沒有聽洪宇有叫白之圖的這號人物。尤其是看到楚逸表示的不凡,怎么可能是如此默默無名之輩?

既然如此,那么所能夠解釋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楚逸連名字也隱藏了。

想透了這點,這四位男性圣人更加的心情不爽,只是礙于楚逸簡直很強,靈幽亦在極力拉攏,不便利辯駁什么。

而似乎感覺到氣氛有些僵硬,靈幽微微的嘆息一聲,開口努力調劑道:“白道友,既然年夜家已經是伙伴了,妾身就向介紹一下另外四位伙伴吧。”

楚逸輕聲哼笑道:“伙伴算不上,最多也就是交易關系罷了。固然了,認識一下也沒有什么,本尊為人還是很熱情的。”

什么話!

靈幽越來越看不透楚逸,只能微微嘆息道:“那么妾身就向白道友介紹一下吧……”

著,靈幽指著左側兩人,道:“這二人別離是清平子、鶴子童,均是洪宇有名望的高手,都擁有著年夜圣級的修為,并都獲得過古族的道統和血統。”

楚逸點了頷首,凝目望去,那清平子乃是一位身穿青袍的中年男子,看起來很有君子風范;至于鶴子童則人如其名,就像是十一二歲的童子,但其實不是侏儒,恍如天生如此,長相靈氣很足。

接著,靈幽又指著右側二人,介紹道:“這二位別離是曉半仙、雷公,亦是洪宇有名的高手,同是年夜圣級修為,并亦有優秀的古族道統和血統。念在年夜家已經建立了合作的關系,希望白道友能夠和雷公冰釋前嫌,彼此不要再起爭執。”

楚逸嘿嘿的笑了笑,沒有響應靈幽的意思。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