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修神 第五百八十九章 殺出重圍(上)



鶴子童速度極快,就像是一道閃電般,虛空中折轉三次,躲過了轟向他的道道神通,猛然沖到了靈幽的面前,額前突然裂開,張開了一只猩紅色的魔眼,射出了一道魔光,筆挺的射向了靈幽。

靈幽反應速度也不慢,雙眼再次銀光閃過,恐怖的精神力爆炸開來,形成了一道光膜護在身前,輕松的蓋住了鶴子童所射來的這道魔光。

不但如此,靈幽在成功的擋下了鶴子童的攻擊之后,再次精神力凝聚,形成了一道道銳利的精神之劍,狠狠的插想了鶴子童。

轟轟轟!

鶴子童不閃不避,坦然扛下了所有的精神之劍,但詭異的是,靈幽所射出的精神之劍,居然沒有能夠傷害到鶴子童分毫。

什么?

靈幽年夜驚,鶴子童再次舉事,魔眼不竭的射出一道道魔光,縱橫交錯著籠罩向了靈幽,接連不竭的轟在靈幽的精神防御之上,轟的靈幽身體微顫,面上盡是痛苦之色。

“鶴子童恐怕是被攝心羅剎給控制了心神,妾身的精神攻擊對其沒有任何效果,速救!”

靈幽先前就曾經過,這里都是昔時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強者所設立的陷阱,對精神、靈魂修煉者,有著極年夜的遏制效果。

就如此刻,靈幽的精神攻擊,雖然對鶴子童所造成的傷害不弱,可是對控制鶴子童的攝心羅剎效果其實不睬想。照此目前的情況成長下去,可能鶴子童會傷在靈幽的攻擊之下,可是那攝心羅剎卻平安無事。

故,靈幽開始求救,希望有人能夠來援手協助。

可是靈幽的救援,卻無人相應,或者準確點來,那就是年夜家根本無法響應和幫忙。周圍無數厲鬼飄動,殺不死,斷不斷,年夜家為了應付這些厲鬼,卻無法出手援助靈幽。

情況陷入了危機,如果再沒有人能夠空出手來,恐怕所有的人都要被陷在這里。

怎么辦?

關鍵時刻,楚逸尋思片刻后,斷喝道:“本尊來拖住這些厲鬼,汝等出手協助靈幽,搜索那攝心羅剎。”

話音落下,源術:年夜天地術在楚逸手中全力施展,羊脂玉般的玉瓶,在楚逸的推動下,演化成為一只巨年夜的玉瓶,恍如能夠吞納天地般,產生了一股巨年夜的吸扯力。

玉瓶神威年夜展,滿天飄動的鬼魂被玉瓶牽扯,飛快的被玉瓶吸入其中,看起來就像是虛空之中所形成的巨年夜漩渦,有種能夠吞納一切的感覺。

楚逸瞬間制住了所有的厲鬼,其余諸人立刻便空出手來。

立即,空出手來的諸位年夜圣,沒有第一時間去馳援靈幽,而是果斷的選擇四面八方的掠出,去尋找控制鶴子童的攝心羅剎。

鶴子童似乎感覺到了這些年夜圣的心思,就像是野獸般,紅著一雙眼睛,咆哮著居然向楚逸撲來。

這攝心羅剎好高的智商,居然知道該對誰,關鍵的人物是誰。

可是攝心羅剎想的是不錯,可楚逸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對。

鶴子童額間第三只魔眼光芒年夜盛,吞吐出道道魔光,直接就射向楚逸使用源術:年夜天地術所演化出的玉瓶。

“休想!”

楚逸就地就是一聲怒喝,二話未便神通施展,隨出了一道道殺戮魔劍,縱橫交錯,形成一片恐怖的殺戮劍,輕松就絞碎了鶴子童所射出的魔光。

不但如此,在輕松攔下魔光之后,楚逸指揮著殺戮魔劍縱橫交錯而上,看起來就像是密集的蜂群,紛繁朝鶴子童殺了過去。

劍很快,可是鶴子童的反應更快!

就見鶴子童額頭的魔眼連續眨動,開合之間,道道魔光連環射出,一射就是一片,所射之處,數億殺戮魔劍居然都被鶴子童給成功毀去。

有點意思,這鶴子童所獲得的道統顯然不錯!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的重視,銀豬飛快的解釋道:“是三眼古族的道統和血統,僅次于古神、真仙、天魔、蠻妖四年夜古族的瞳術。楚子,心一點,三眼古族的瞳術可不止額頭的第三只眼,左右雙眼更有無窮的威力。”

恍如為了印證銀豬所的話,鶴子童正常的兩只眼睛,此刻也呈現了奇妙的轉變。

左眼化成了紅色,就像是充血般,陣陣熱勁在鶴子童的左眼中凝聚了起來。至于右眼,此刻卻化成了藍色,看起來猶如水晶,濃烈的寒勁在鶴子童的右眼中滲透了出來。

一熱、一冷!

左右眼瞬間也跟著爆發出了強年夜的攻勢,瞪向楚逸的剎那,楚逸立刻個感覺到熱冷兩種力量正在自己的身邊凝聚。

好家伙,第三只眼的魔光,左眼的熱勁,右眼的寒勁,三眼配合之下,簡直防不堪防。

并且,在如此配合之下,楚逸也不克不及不避,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施展,楚逸快的恍如消失,又像是連時間都能夠輕松追上,身體微微晃動間,便已然消失在原地,避過了第三只眼的魔光、左眼的熱勁、右眼的寒勁。

但楚逸是避過了,剛剛他所在的位置完全在魔光、熱勁、寒勁的三重攻擊下破壞,直接就這么被分化融化。

威力好強,比雷公的天雷還要強上幾分。

楚逸內心凜然,可是鶴子童像發了瘋般,居然直接就朝楚逸劈來,一身辛苦修出的修為,就像是炸藥桶般點燃,很顯然這鶴子童是準備自爆,然后拉楚逸一起喪命。

面對如此瘋狂的攻擊,楚逸內心更加的凜然,一時間也實在想不出任何應對的體例,看著瘋狂的鶴子童,只能再次躲開,以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所形成的高速,不給鶴子童任何機會。

可是這時候鶴子童卻撲向更新了玉瓶,其目的很是的簡單,就是要炸不死楚逸,也要把那玉瓶給先炸碎了。

棘手!

楚逸感覺到很是的棘手!

因為現在這玉瓶中幾乎困住了所有的厲鬼,所以這玉瓶如果被毀,則暗示所有的厲鬼將要再次出來作亂,到時候想要再次禁住,恐怕就沒有那么簡單了。

無奈之下,楚逸只能頂上,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鶴子童,右拳緊握,拳頭之上已然光芒閃爍,凝聚出了無比可怕的力量。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年夜攻擊術!

攻之極自己就是提升攻擊力的能力,而年夜攻擊術演化于無滅九轉,這個楚逸最先學會的年夜神通術。如此配合之下,瞬間形成的攻擊力,甚至還要在古神一掌之上,任何被轟中的存在,哪怕是年夜圣也休想能夠幸免不傷,甚至可能要把命也丟在攻之極加年夜攻擊術的配合之下。

不但如此,在施展攻之極加年夜攻擊術的時候,楚逸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配合已然沒有收斂,在無比恐怖的速度推動下,楚逸直接就干脆利索的殺到了鶴子童的面前,沒有絲毫游移的一拳轟在了鶴子童的胸口位置,于轟然一聲巨響,直接把鶴子童像炮彈般轟飛了出去。

轟隆隆!

鶴子童被楚逸摧枯拉巧的一拳,硬生生的轟飛到數十公里之外,接連撞毀了一座座雕塑、一座座塔柱,最終砸出了一個猶如隕石墜落時所砸出的隕石坑,渾身是血的倒在坑中,幾乎連站起來的力量都快沒有了。

可是攝心羅剎的控制實在是太反常了,能夠把擁有年夜圣級修為的鶴子童控制住不,居然還能夠控制著被楚逸轟慘了的鶴子童再次站了起來。恍如壓根就沒有什么事情似的,滿臉猙獰的注視著楚逸,紅著一雙眼睛,咆哮著再次朝楚逸沖了過來。

簡直太難纏了!

正常的修士在這樣的狀態下,別繼續戰斗下去,能否再站起來還是一個問題。可是面對如此瘋狂的鶴子童,楚逸能夠感覺到,除非把鶴子童給宰了,否則這鶴子童會永遠打不死,殺不斷,一遍又一遍的站起來和楚逸拼命。

試問,面對這樣的鶴子童,究竟該怎么辦?

干脆殺了算了!

楚逸飛快的做出了決定,歸正他跟這個鶴子童,實在沒有什么交情,就連唯一的利用價值也是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年夜陣之上。

所以楚逸毫不游移的做出了擊殺鶴子童的決定,森然的目光注視中,楚逸便準備運轉源術,完全的把鶴子童給擊殺致死。

可是就在這時候,遠處直接便聽見一聲凄厲的慘叫響起,某個扭曲的人工靈魂破壞,顯然不知道是誰已經成功的找到了控制著鶴子童的攝心羅剎,并成功的把其給就地擊殺。

攝心羅剎被成功的解決失落,鶴子童瞬間恢復了心神,看起來就恍如失去了所有的依仗,直勾勾的看了楚逸一眼,轟然直接向后倒下,痛苦無比的抽搐著。

目睹如此的情況,楚逸原本已經準備的強年夜源術逐漸的收了起來,默默的注視著鶴子童片刻后,心中居然升起了一絲遺憾。

卻是在不遠處的靈幽,目睹了整個戰斗的過程,內心不由凜然,為楚逸的強年夜感覺到受驚和恐懼。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