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修神 第五百九十六章 森羅法眼(下)



楚逸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而這時幻境極北地域也已經趕到,但是這一路疾馳而來,卻并沒有發現心魂古族老人所說那能夠直通森羅法眼的出口。

沒有發現出口,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立刻鬧著折騰了起來。

“某人自己被騙了,還害著大家跟著一起遭殃。”

“出口在那里?我看那心魂古族根本就是在耍我們!”

“不過,剛剛靈仙子分析的到是有些道理,這里的確可能存在直達森羅法眼的通道,故我們不如直接殺回那些心魂古族所在的位置,逼那些心魂古族說出通道真正的位置。”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你一言我一語,居然產生了殺回心魂古族的想法,直接暴漏了三人想要回去找心魂古族報仇,一雪前恥的心思。

面對這樣的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楚逸繼續選擇無視,以最干脆的態度來藐視。

靈幽則沒有楚逸那么自然,略微尷尬道:“清平子道友、曉半仙道友、雷公道友,大家現在是在一條船上的人,只有精誠合作,才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達到預期的目的。”

雷公最不爽楚逸,直接冷笑道:“達到預期的目的?哼,在我看來某人根本不屑與我們合作啊!或者說,某人可能存在著陷害大家,獨吞先天至寶的心思。”

泥人也有三分火,楚逸雖然不屑理會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但被三人連續針對,楚逸也難免有些不爽了。

當真以為爺是軟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嗎?

楚逸瞬間雙眼寒光大盛,回首冷冷看向三人,道:“爾等,聒噪夠了沒有?”

如此干脆直白的藐視,讓先前就已經十分不爽的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頓時就肝火大盛,紛紛目光陰沉的看向楚逸,大有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意思。

楚逸則好整以暇的雙手環抱在胸前,冷冷說道:“你們知道嗎?你們三個聒噪到現在,在本尊眼中不過是小丑兩三只而已,難道你們當真以為本尊不敢殺你們嗎?此外,殺回心魂古族?你們腦子進水了嗎?不要以為本尊在唬你們,光是那位心魂古族老人,就足以讓你們三人有來無回,死上無數次!”

不發難則已,發難便是猶如連珠炮般的轟炸,句句藐視之下,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惱羞成怒。

“狂妄!”

雷公當空就是一聲斷喝,周身隨即便閃爍起了層層電芒,就像是一條條蟒蛇,在虛空接連閃現,隨時都有可能撲向楚逸。

可是面對雷公的威脅,楚逸依然沒有絲毫的慌亂,反而好整以暇的攤開雙手,冷然笑道:“想動手是嗎?可以,本尊站在這里任由你攻擊,只要你有這個膽量!”

這……

雷公眼中閃過一絲畏懼,先前的教訓依然記憶深刻,對于楚逸所持有的能力,雷公很是忌諱。

但雷公怎么說也是大圣級修為,被楚逸如此挑釁,如果還沒有任何表示,那么以后就不用再出來混,丟人丟到家了。

故,雷公遲疑片刻,最后還是比較愛惜自己的臉面,直接干脆憤怒的咆哮一聲,就欲與楚逸拼命。

“住手!”

眼看著楚逸和雷公就要打起來的關鍵時刻,靈幽立刻一聲嬌吒,果斷的擋在兩人之間,嘆息道:“兩位可否冷靜一下,給妾身一個面子如何?”

楚逸冷笑一聲,沒有絲毫的表示,到是雷公借機收起了雷光,冷然道:“這次就給靈仙子一個面子,我不與這藏頭露尾的家伙一般見識。”

楚逸很是不屑的搖了搖頭,就欲再出言嘲諷,卻被靈幽搶先說道:“雷公大義,妾身謝過了!”

說著,靈幽就是輕輕一禮,隨即轉身看著楚逸,略帶哀求的聲音道:“白道友,我們接下來該如何?”

楚逸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渾然沒當回事,也沒有理會靈幽,只是轉身面向某處,隨手握拳用力的向前一揮,剛猛的拳勁立刻貫空而過,于轟然一聲巨響過后,虛空硬生生被楚逸貫穿。

怪事發生了!

虛空被貫穿的剎那,就像是一張紙被捅破般,一個猙獰無比的黑洞,暴露在大家的視線之中,湍急的在虛空中旋轉,猶如饕餮之口,仿佛能夠吞噬一切。

這……是怎么回事?

所有人全都傻眼了,目瞪口呆的看著突然被楚逸轟開的黑洞,隱約間感覺到這個黑洞不是楚逸那可怕的力量造成,而是這里原本就應該連接某處,但卻被什么幻術所遮掩住了。

不錯,這可能就是心魂古族老人所說的通道,先前被人以高超的幻術所遮掩,但是在楚逸的天神之目下卻暴露無疑,等同于虛設。

只是這依然代表不了什么,通道雖然被楚逸打通,這通道是否安全,通道后面是否連接著先天至寶——森羅法眼所在的位置,仍然屬于未知之數。

故,大家此刻只是全部都看著這個通道沉默了下來,具體是否該闖這個通道,仍然是個未知之數。

至少在場的每個人,似乎都不愿意當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但楚逸貌似好像沒有大家想想中的那么多顧忌,居然表現的比想象中的還要沖動和魯莽,在所有人都猶豫不決的時候,展開遁法就筆直的朝通道所在的位置掠去。

這……

楚逸如此反常的舉動,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沉吟不語,皺眉靜待事情的發展。

而靈幽則完全不知道他心里面究竟是想些什么,居然只是略微遲疑,便再次果斷選擇相信楚逸,飛快追上楚逸,也掠向了那如黑洞般的通道。

楚逸如此,靈幽如此,見到二人先后進入通道之后,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只能咬牙斷喝一聲,給自己壯足了膽氣,也沖進了黑洞般的通道之中。

就在楚逸、靈幽、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五人先后進入通道之時,心魂古族居住之地,指點楚逸等人尋得通道的心魂古族老人,默默的抬起頭來看向楚逸等人消失的位置,沉默片刻后,道:“該做的吾都已經做了,吾族后人啊,就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主動來到吾的身邊吧!”

話音落下,這位心魂古族老人身影逐漸變淡,就像是消散的風般,在虛空中逐漸的飄散,最后憑空消失在原地。

這位心魂古族老人是誰?

他說的話究竟是什么意思?

暫且不管這位心魂古族老人是誰,就在楚逸進入通道的剎那,立刻被一陣天旋地轉般的感覺所吞噬,于湍急旋轉之際,有種靈魂都要甩出自己身體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并沒有持續多久,大約也就是一炷香左右的時間,待意識恢復之后,楚逸吃驚的發現自己居然來到了一個無比壯觀的大殿之中。

這座大殿造型十分的奇特,共有九條千余丈長的巨龍,拱衛著中心所立的一座石像,石像高百余丈,典型的靈心古族、靈魂古族的造型,神態威嚴的立在那里,手托一顆紫色的眼珠,這眼珠正散發著動人心魄的紫芒。

先天至寶——森羅法眼?

楚逸雖然不能夠確定這顆拳頭大小的紫色眼睛究竟是不是先天至寶——森羅法眼,但楚逸幾乎可以肯定,如果是先天至寶:森羅法眼的話,那么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楚逸所猜測不錯,就在他被森羅法眼上面所散發出來的強大力量所吸引之際,追隨其后趕來的靈幽,在看到先天至寶——森羅法眼的剎那,立刻遏制不住的露出了欣喜之色,當場就失聲喊道:“森羅法眼!妾身終于找到了!”

話音落下,靈幽就像動手取下這件先天至寶,但這時候她突然想起楚逸就窺視在旁,原本敏捷的動作瞬間停下,不動聲色的停在原地,不敢再輕舉妄動,并撕去偽裝開始警惕起了楚逸。

楚逸也沒有輕舉妄動,沉吟片刻后,好整以暇的看著靈幽,道:“靈仙子,森羅法眼已經尋到了,不知道許諾給本尊的清心液,什么時候能夠到手?如果沒有清心液,那么就別怪本尊不講道義了!”

威脅,絕對的威脅,靈幽心神微亂。

而就這時候,三道光華閃過,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相繼出現,亦是在抵達大廳后,第一眼就被那森羅法眼所吸引,眼中毫不掩飾的露出了貪婪之色。

見到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亦是如此,靈幽心神更亂。

與此同時,楚逸立刻抓住機會挑釁道:“哎呀,哎呀,靈仙子,本尊早就說過,這三人不懷好意,貪圖你的森羅法眼。怎么樣?本尊說對了吧?”

靈幽沉默不言,隱藏在面紗下的表情,讓人猜不透是個什么樣子。而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終于撕去偽裝,直接冷冽說道:“白之圖,你就別假仁假義的了,見到先天至寶,難道你就一點都不動心嗎?”

楚逸立刻冷笑了起來,笑的非常不屑和冷漠,笑的讓人心里發毛。

在如此的笑聲下、清平子、曉半仙、雷公、靈幽內心一陣發寒,警惕之際,就聽見楚逸突然笑聲一斂,冷然道:“心動,本尊實在是太心動了,所以這森羅法眼你們不敢取,那么本尊就笑納了!”

話音落下,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遲疑,猛然展開遁法朝森羅法眼掠去。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