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修神 第六百章 傳承再現(下)



水晶瓶之上所蘊含的圣明法則就已經銳減了三分之一,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最多半柱香的時間,水晶瓶中生命法則就會全部消失。

靈幽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甚至就算是創造了圣明法器的三大圣明,恐怕也沒有預料會出現這樣反常的情況。

楚逸為什么能夠吞噬圣明法則?

就靈幽呆滯吃驚的時候,圣明法則已經又被吞噬了三分之一,幾乎大半的圣明法則就這么莫名其妙的吞噬和消失了。

而大量的圣明法則被吞噬,原本閃爍著流光溢彩的水晶瓶,光芒立刻黯淡了下來,儼然失去了所有的光澤,正在向外人宣告著它的生命正走向盡頭。

靈幽立刻企圖反抗和阻止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可是吞噬的力量越來越強,無論靈幽如何的施法,此刻都已經無法阻止水晶瓶上傳來的吞噬之力,最終靈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所有的圣明法則,被徹底的吞噬一空。

完了!

強大無比的圣明法器,就這么眼睜睜的看著被廢掉,變成了一件連普通法寶都不如的水晶瓶。

與此同時,便聽……

轟隆!

巨響炸空,恐怖的力量轟擊下,水晶瓶近距離在靈幽的面前炸開,所形成的爆炸力量,讓靈幽猝不及防的被波及到,直接在轟然一聲過后,當場就被炸飛了出去,損傷不輕。

但此刻靈幽已經顧及不到身上的傷勢了,怔怔的看著粉碎一地的圣明法器,看著從圣明法器中掙脫出來,猶如天神般冷酷的楚逸,失聲道:“這……究竟是為什么?”

為什么?

楚逸才不會向靈幽做出任何解釋,只是冷酷的舉起斗神棍,森然道:“靈幽,你所持有的圣明法器也毀了,看你還拿什么和我斗!”

靈幽臉色大變,已經徹底絕了與楚逸爭斗下去的心思,轉身便逃,現在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遠離楚逸這個惡魔,并把楚逸能夠吞噬圣明法則的事情,匯報給三大圣明。

可靈幽要逃,楚逸豈會給她機會?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斗神棍,打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每一道攻擊都擁有斗破九天,粉碎十獄的力量,重重疊疊的籠罩向了靈幽。

靈幽勃然色變,她能夠感受到這一擊中所蘊含的恐怖力量,她能夠感受到斗天碎獄中所蘊含的恐怖破壞力,在這猶如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中,她只能極力的閃躲,根本就沒有抗衡的資本。

無窮的棍影把靈幽吞沒,甚至在這一記戰神神技面前,就連整座大殿都不堪負荷,于劇烈的動蕩中粉碎,轟然倒塌。

而就在大殿倒塌之際,心混古族始祖雕像下,卻突然破開了一個大洞,仿佛能夠延伸到地獄的盡頭,深不見底的黑色大洞,猛然形成了一股恐怖的吸扯力。

楚逸、靈幽皆面色微變,因為就在這黑洞形成的吸扯力面前,無論是楚逸,還是靈幽居然都無法抗衡。甚至就連斗天碎獄都在這股吸扯力面前,被全部吞盡,沒入了黑洞之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隨后,在斗天碎獄的攻擊被全部吞下之后,楚逸、靈幽也不能幸免,被黑洞所形成的恐怖吸扯力,一點點的拉向黑洞所在的位置。

不好!

楚逸、靈幽奮力反抗,可是這股吸扯力太強,強到楚逸、靈幽如此的修為,也無法抗衡這股吸扯力的吞噬,最終落入黑洞之中,在一陣天旋地轉中,抗衡不了黑洞的力量,當場就這么昏迷了過去。

這次,楚逸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在清醒過來之后,張開雙眼的剎那,自己出現在一座高聳入云的神柱頂端。

神柱的頂端很大,縱橫數十公里,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能夠容納數十萬人的廣場。同時,巨大無比的神柱頂端,還有一個平靜無波的湖泊。

平靜無波的湖泊就像是鏡子般,薄薄的一層,連手掌的厚度都沒有,就是如此薄的一層湖泊,與周圍觸手可及的祥云飄舞,感覺十分的奇妙和漂亮。

但楚逸無暇欣賞面前的美景,皆因發生的這一切實在是太過匪夷所思,讓他確實的有點無法接受。

這里是哪里?靈幽人在哪里?

無數的疑問在楚逸心中蔓延,就在楚逸迷茫之際,突然間驚覺,在這片巨大的湖泊之中,居然聳立著一個神座,屬于古神一族的神座。

神座?

看到神座的剎那,楚逸立刻想起,四周的景色不恰恰就是與那幾幅來自古神殿中的神秘地圖中的一幅相應嗎?

楚逸毫不猶豫的取出拓印玉簡,神念觀之,終于在其中一幅地圖中,找到了相應的地圖。

這地圖上有許多的塔,塔的中間有著一根隱藏在云霧中的神柱,神柱之上有神座,現在這神座就在楚逸的面前。

傳承,新的傳承!

那么這個傳承究竟是哪位古神的呢?是不是戰神的傳承?而如果要說和心混古族有聯系的古神傳承,也只有收復了靈心古族、靈混古族的那位戰神了。

第二戰神:元始!

就在楚逸思索之際,原本如鏡般的湖面,突然聚集起了陣陣金色神光,神光凝聚成為一個從模糊到逐漸清晰的人影,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看到這個逐漸清晰的身影,楚逸頓時大驚失色,因為出現在面前的人,居然是指點自己快速到達森羅法眼處的心混古族老人。

然而,就在楚逸認出這位心混古族老人之后,這位心混古族老人突然身形再變,于變化中,楚逸還未來得及驚呼,銀豬已然大驚失色道:“元始,第二戰神:元始!”

什么?

楚逸沒想到心混古族老人居然就是古之戰神元始,好奇心驅使下,楚逸立刻仔細觀察這位在古神一族中,擁有著無上地位,極富有傳奇色彩的戰神。

古之戰神元始看起來很年輕,就像是一位少年,如果不去觀察那一頭如水銀般的長發,還真難把他與霸道的古神聯系在一起,更別說把他想象成為一位戰神了。

這就是古之戰神元始嗎?

沒有古之戰神天魁的堅毅,沒有古之戰神盤古的霸道,沒有古之戰神帝羿的不羈,沒有古之戰神長生的威嚴。這位古之戰神元始就像是平靜的湖泊,擁有著能夠洞悉世間一切力量的奇異魅力。

不知不覺中,原本有些心情激蕩的楚逸平靜了下來,而似乎感覺到了楚逸的平靜,古之戰神元始笑著說道:“吾族后人,吾苦侯億萬年,終于把你等來了。”

楚逸雖然不是真正的古神,但是他的一身血脈已經和古神基本上沒有什么區別,并且還得到了好幾位戰神的傳承和血脈,被稱為古神一族也沒有錯。

身為古神一族,古之戰神元始的確有資格稱楚逸一聲‘后人’。可是楚逸面露異色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古之戰神元始對他的稱為,而是古之戰神元始難道還活著嗎?

似乎知道楚逸心中的想法,古之戰神元始笑道:“吾所覺醒神力:空識力,本身就是修煉靈混、精神的力量。所以吾的靈混遠超尋常古神,即便是肉身死了,靈混也有機會存活下來,直至所有的神力耗空,才會死去。”

楚逸恍然大悟,立刻恭敬的拜倒,道:“晚輩楚逸,見過先祖!”

古之戰神元始坦然接受了楚逸的禮拜之后,才示意楚逸道:“起來吧,這些繁瑣的禮儀意思意思就行了。”

楚逸老老實實的站了起來,恭敬的看著古之戰神元始,數次玉言又止,內心頗多疑惑想要詢問。

古之戰神元始看到楚逸如此模樣,立刻啞然失笑道:“吾知汝心中疑惑頗多,但這些事情一時半會解釋不清楚,而且吾時日無多,汝還是趕緊繼承吾之傳承,在繼承的過程中,汝的疑惑吾會一一向你解答的。”

既然古之戰神元始都這么說了,楚逸也只能暫時忍住內心頗多的疑惑,老老實實的在古之戰神元始的指引下,來到了神座所在的位置,端坐在神座之上。

古之戰神元始的傳承儀式,正式開始!

在古之戰神元始的引導下,楚逸立刻感覺到一股磅礴的神力和血脈,涌入到自己的身體之中,快速的改造著自己的身體,快速的改造著自己的血脈,但大多數力量都不是作用在身體上,而是作用在楚逸的靈混上,使楚逸的靈混正在以一種特殊的方式飛快成長著。

這就是空識神力嗎?

就在楚逸細心體會著靈混成長的奇妙感時,仍然沒有忘記向古之戰神元始詢問和解開內心的諸多迷惑。

而古之戰神元始似乎早就知道了楚逸會詢問似地,笑著不答反問道:“汝,可相信命運?”

命運?

什么意思?

對于古之戰神元始的提問,楚逸陷入了深深的迷惑之中。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