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六百零一章 始神計劃(上)



命運這個說起來太過玄妙,對于向來不相信命,也不相信運,更對命中注定這句話嗤之以鼻的楚逸,自然不相信所謂的命運之說。故在古之戰神元始如此詢問之后,楚逸幾乎張口就要否認這句話,但卻不知道為什么話到口邊,卻怎么也無法說出口。

真的沒有命運嗎?

楚逸在沉默中回憶自己因為鴻蒙珠來到太虛寰宇后的種種,突然驚覺這一切似乎都被某種神秘的方式聯系在一起。

其中最詭異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古神傳承這件事上。

古神傳承,對于太虛寰宇,乃至洪宇諸界的修士和圣人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和稀有的傳承和血脈,更別說在古神傳承中檔次最高的戰神傳承和血脈了,幾乎都是屬于叩難求的好好寶貝啊。

可是這些珍貴的傳承在楚逸面前就像是大白菜,九大戰神傳承就這么不知不覺中得到了五位戰神的傳承。

天魁、盤古、帝羿、長生,及到現在正在接受的元始傳承!

不知不覺中楚逸已經得到了億萬年來諸多人夢寐以求,卻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的珍責傳承,如此多的傳承集于楚逸一個人身上,如果說這是運氣的話,那么這份運氣實在是太逆天了。

故,唯一能夠解釋這個反常現象的,就只能用命運,命中注定,才足以形容了。

也恰恰就是基于這個原因,楚逸在想透了問題的關鍵后,面對著古之戰神元始”最后只能面色復雜的回道:“我,相信!”

得到了楚逸如此的回答,古之戰神元始笑了,漂浮在楚逸面前,虛坐在半空中,淡淡笑道:“如此的話,那么就好解釋多了。其實在汝身上所生的一切,全部都是吾等可憐的家伙,安排好的。”

盡管已經大概猜到答案,但聽到自己的命其實都是在別人操縱中之后,楚逸內心還是忍不住涌現出非常難受的感覺。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的心情,古之戰神元始睿智的目光立刻冉過一絲無奈,道:“吾輩后人啊!希望汝能夠仔細聽吾解釋,操縱汝之命運”并非吾等所愿,實屬”““無奈啊!”

楚逸表情僵硬,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可就在這時候,銀豬離開鴻蒙空間,出現在楚逸的面前,道:“楚小子,別想那么多,仔細聽元始戰神解釋,你會明白整個事情的緣由。”

勸解楚逸一句之后,銀豬立刻跪倒在古之戰神元始的面前”恭敬道:“麒麟族銀焰”見過元始戰神!”

古之戰神元始微笑點頭道:“居然還能夠見到故人”不亦樂乎!”

銀豬在古之戰神元始面前可不敢囂張,謙卑的笑了笑,便安靜的站在一旁,沒有打擾古之戰神元始繼續向楚逸解釋。

古之戰神元始似乎也時間很急”嘆息一聲后,便認真解釋道:“在那場大浩劫到來之前”遠古許多能知天命的大賢都成功預料到這場浩劫,故在哪些大賢的指引下,遠古萬族早早的就開始做好了應劫的準備。

但知天易,逆天難!

當這場大浩劫來臨之際,波及之大讓早有準備的遠古萬族也應對不及,甚至如吾等戰神之身,在這場浩劫面前也如同螻蟻,抗衡不得。

所幸的是,總算提前做了些準備,在這場足以顛覆整個洪宇的大浩劫面前,遠古萬族找到了些許抵抗的方法。

而那個方法就是返祖!”

返祖?

楚逸聽聞之后便立刻心神微動,第一時間想到了三大圣明,因為三大圣明恰恰就是天魔、真仙、蠻妖所制造出來的始祖。

那么這個所謂的返祖,究竟和三大圣明之間有什么關系呢?

就在楚逸思考之際,古之戰神元始繼續解釋道:“諸族始祖,無不都是洪宇最強的存在,如吾族始祖始神,當年更是縱橫洪宇,無人能敵。如天魔始祖始魔,當年更是差點毀去整個洪宇。所以洪宇萬族堅信,只要能夠制造出諸族始祖,必然能夠應對這場大浩劫。

吾族也不例外,聚集全族血脈煉制出最強的神體,凝聚全族的神混煉制成無上神混,然后讓神混和神體成功融合,創造出最強的古神,也就是古神始祖始神。

可惜的是,我們古神一族失敗了,神混和神體最后融合的關頭,生了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最終導致融合失敗,神體被毀,神混重傷。甚至連整個古神一族,都集體實力大損,最后舉族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存在,無力應對這場巨大的浩劫。

吾族完了,但是吾族的血脈不能就此斷送!

最后由吾主持輪回之法,把吾族所創造是神混,送入輪回之中,借助轉生之力修復神混所要到的傷害:并借此重生。

但光擁有神混,而沒有神體是不行的。

所以吾等九大戰神主動犧牲自身,演化成九座無上神墓,并把神墓的秘密隱藏在古神殿中,托付給地靈族,期望有一天地靈族能夠幫忙我們尋得神混,助神混得到吾等九大戰神的血脈和傳承,最終成為最強的古神。”

了解了事情的緣由,楚逸徹底的驚呆了,瞠目結舌的看著古之戰神元始,好半晌才失聲道:“我?是……神混?”

古之戰神元始沉重的點了點頭,告訴楚逸這個不爭的事實。

隨即,楚逸似乎又想到什么,轉頭凝視著銀豬,沉問道:“死豬,告訴我,你是不是也知道這件事?”

銀豬尷尬且僵硬的笑著回道:“從看到你的第一眼起,就看出你是神混轉世了。不要怪我,當時我也嚇了一跳,協助你的時候,數次很糾結應不應該告訴你真相。”

楚逸再次陷入沉默,古之戰神元始和銀豬在此刻都沒有打擾楚逸,因為他們知道這個消息太過震撼,足以打破楚逸以往所有的觀念和自我認識,所以現在的楚逸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消化這些信息。

喜久之后,楚逸長出了一口涼氣,神情疲憊道:“原來我以為我只是運氣好,幸運得到這些古神傳承,但卻沒有想到,其實我壓根就是古神,這一切都是專門為我準備的。”

古之戰神元始略帶歉意安慰道:“請諒解一下吾等的苦心,吾等不能看著古神一族,就此湮滅在歷史之中。”

銀豬附和道:“楚小子,你看看森林女神,你再看看海靈,每個種族都有著自己的苦衷,都在為了種族的延續而努力。古神也一樣,不過是為了種族的延續而已。

楚逸抬手阻止古之戰神元始和銀豬繼續說下去,道:“都別說了,這些我都理解,如果換成是我,為了種族的延續也會做出如此無奈的選擇。”

古之戰神元始長松了口氣,道:“汝能理解,吾便可以解脫了!”

楚逸心神微動,注視著古之戰神元始,問道:“先祖,你修為驚天,靈混修煉更是震古爍今,無人能及,憑你的修為,只要有一息殘混,便足以成功轉世重生。不知先祖為什么仍滯留于此,而不轉世重生?”

古之戰神元始微微搖頭道:“如果可以,吾早就做出如此選擇了。”

楚逸心中更驚,從古之戰神長生到古之戰神元始,一個號稱肉身永不腐朽,一個號稱靈混永不磨滅,如此強大的他們結果卻是一個身死,一個靈混重傷無法轉身。

再加上當初繼承古之戰神天魁、盤古、帝時的種種清醒,楚逸內心震驚更濃。

天魁顯然未能建成神墓,最后不得不把自己的傳承封在金圖和斗神棍中;盤古雖然成功建成神墓,但是在繼承的過程中,楚逸曾經窺視到盤古心臟崩潰大半;帝羿是所有人中情況最好的,成功建成神墓,但這也是因為第十八魔神殺戮魔神的幫助才成功建成。

九大戰神,楚逸已經遇到五大戰神的傳承,如今也只有在與古之戰神元始長談之后,楚逸才猛然驚覺許多以前自己沒有現的問題。

了解的越多,知道的越多,楚逸越加的現那些宇外之民的強大。

同時,解開了部分迷題之后,又有新的迷題誕生,這個驚天大秘密仿佛包涵著許多許多問題,使楚逸始終無法窺視到內中的核心。

但現在古之戰神元始顯然愿意給楚逸解o,楚逸哪里會和古之戰神元始客氣,立刻便玉詢問自己心中所有的迷o。

可是當楚逸準備詢問,抬頭看向古之戰神元始的剎那,頓時臉色大變,大吃一驚。

“先祖,您”“”

楚逸目光注視中,古之戰神元始此刻淡的仿佛隨時都可能消失似的,能夠清晰的穿過古之戰神元始的身體,看到其身后的景色。

仿佛為了印證楚逸的猜測,古之戰神元始衰弱的開口說道:“吾族后人,無需擔心吾,吾只不過是憑借一縷執念,強行違抗天命堅持億萬載而已。如今見到汝后,終于心安,所以以往堅持執念的力量消失,已經再難維持自身的存在,將要徹底的混飛魄散。”

楚逸心中頓時一酸,焦急道:“我祖,我該如何救你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