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修神 第六百零三章 收服靈幽(上)



楚逸深深嘆息一聲,便玉轉身離開,可是就在這時候,他似乎感覺貌似自己遺忘了什么。皺眉思索間,楚逸突然感應到一絲莫名其妙的精神力,正在干擾著自己的心神。

精神力?

是靈幽!

楚逸猛然驚醒,天神之目頓然啟動,掃視四周,楚逸立刻發現重新使用蜃珠躲起來的靈幽,正偷偷施法入侵楚逸的心靈,阻礙楚逸的記憶,使楚逸遺忘她的存在。

好狡猾的女人!

知道自己不是楚逸的對手,速度上也比不上楚逸,果斷放棄逃跑,然后借助自己所擅長的心靈之力,來干擾楚逸的正常思維。

可惜,這靈幽千算萬算,卻不知道楚逸已經繼承了古之戰神元始的血脈和傳承,覺醒了即便是在古神一族中都非常稀有的空識神力。

想玩?陪你!

楚逸瞬間眼中寒光閃爍,強大靈混推動下,楚逸的精神力瞬間暴增到一個無比恐怖的高度,猶如發怒的汪洋大海,在楚逸的控制下撲向靈幽。

楚逸繼承了古之戰神元始的精神力是何等強大,正面對抗靈幽這位心靈古族都不會差上多少,更何況是這種淬不及防的情況?

幾乎在彈指間,楚逸的精神力就已經成功入侵靈幽,猶如侵略而來的烈火,靈幽當場便慘叫一聲,七竅流血,當場倒地重傷。

這怎么可能?

靈幽眼中閃過一絲強烈的驚駭,看向楚逸的眼神寫滿了濃濃的恐懼,尤其是當楚逸冷酷猶如魔神般傲立在她面前之時,靈幽更是心驚膽顫道:“為什么,你為什么會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力。”

楚逸冷然一笑,沒有理會靈幽的意思,恐怖的精神之力和靈混之力,已經完全籠罩住靈幽,入侵靈幽的靈混,準備把靈幽給當場抹殺掉。

可是就在這時候,銀豬突然提醒道:“住手,楚小子難道你忘了元始戰神的叮囑嗎?”

幾乎在觸及到靈幽靈混的瞬間,楚逸的精神、靈混之力停了下來,回想起了古之戰神元始對自己的叮囑,那就是盡最大的力量重聚遠古萬族,抵御三百年后的那場大劫。

靈幽恰恰就是古族,極有可能是最后一位心混古族,如果楚逸在此刻抹殺了靈幽的靈混,就等于徹底滅絕了整個心混古族。

沉默片刻,楚逸有些不爽的終止了對靈幽的抹殺,但不殺靈幽并不代表楚逸會放過靈幽。

恐怖的精神、靈混之力繼續對靈幽的靈混進行入侵,但是這次入侵并不是為了抹殺靈幽的靈混,而是準備在靈幽的靈混中種下禁制,收服靈幽為奴為仆。

可是就在楚逸的精神、靈混之力入侵進入了靈幽的靈混之時,卻出人意料的受到了阻礙,被一股纏繞在靈幽靈混之上的法則所阻礙。

圣明法則?

發現靈幽的靈混上覆蓋著濃濃的圣明法則之后,楚逸立刻想到了問題的關鍵,那就是極有可能這就是三大圣明,控制其手下的亂心之法。亦或是三大圣明把亂心之法種在靈混之中,只要破開這層圣明法則,就有機會解開三大圣明的亂心之法。

有戲!

楚逸立刻開始拿靈幽做試驗,開始嘗試著破去靈幽靈混外籠罩的圣明法則。而這些對于別人來說,根本無法抗衡的圣明法則,其實在楚逸眼中根本就不算什么。楚逸只是分出一絲大道古樹的力量,延伸到了圣明法則之中,大道古樹自己就會貪婪的吞下所有的圣明法則。

整個過程十分的順利,在楚逸恰到好處的控制下,纏繞在靈幽靈混上的圣明法則,被楚逸輕易的吞噬一空,化成了大道神樹的養分。

只是在楚逸吞噬了所有的圣明法則,直面靈幽的靈混之時,卻遏制不住的倒抽一口冷氣,眼中閃過一絲濃烈的驚駭之色。

靈幽的靈混被粗細不一的黑色絲線所纏繞,這些黑色絲線同樣是由圣明法則所構成,只不過更加復雜。再加上這些黑色圣明法則都直接種在靈混之中,想要完全的抽出更是困難數倍。

但楚逸沒有放棄,因為如果這事真的能行,即便自己沒有清心液,也能夠解救白起、七修子、乃至謝翩翩。

況且這是拿靈幽做實驗,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心理負擔,故只是略微遲疑,楚逸便立刻開始使用大道神樹的力量,清理這些黑絲般的圣明法則。

這次清理的過程遠沒有前面那么順利,楚逸必須小心的控制,不能傷害到靈幽的靈混分毫,一點一點的把靈混中所蘊含的法則力量吸入大道神樹。

半日之后!

楚逸終于吸收了靈幽所有的靈混束縛,把靈幽的靈混清理干凈,并在徹底的清理干凈之后,楚逸開始嘗試著給靈幽的靈混中種下古神混印。

古神混印就是古神一族控制山靈族、巨靈族時使用的混印,成功種入之后,效果比三大圣明的亂心之法也不遑多讓,擁有著絕對的控制權,并且會不斷的延續到其后代的身上。

而且古神混印種法并不難,任何一位覺醒了空識神力的古神一族都能夠施展,楚逸從古之戰神元始哪里習來了許多技巧,這些技巧中恰巧就有古神神印的種植之法。

半個時辰后,楚逸成功給靈幽種入古神混印!

古神混印成功種入靈幽靈混中的剎那,一種奇妙的感覺立刻在楚逸心中化開,那種感覺就像是楚逸重新經歷了靈幽的一生,靈幽的記憶被楚逸一一窺視。

在靈幽的記憶中,楚逸看到一位模糊的仙影,冷酷的抹殺了最后十余位茍活的心混古族,并帶走了還在襁褓中的靈幽。

靈幽被帶走后,便被送到化圣池中洗身,就算是飛升圣人都無法抗衡的化圣池,還在襁褓中的靈幽自然也無法幸免,最終靈混被入侵,開始了為三大圣明征戰的一生,直到被楚逸洗去靈混中的亂心之法。

這靈幽也是個可憐人啊!

楚逸緩緩收回了精神、靈混之力,放了對靈幽的鎮壓,平靜的注視著靈幽,等待著靈幽的醒來。

靈幽其實并沒有昏迷,而是因為楚逸成功解開了靈幽靈混中的亂心之法,靈幽被壓制的靈混和記憶在此刻爆發,靈幽正在看著自己的記憶,那些因為亂心之法所遺忘的記憶。

通過這些記憶,靈幽所有的觀念都被改變和打破,更了解了自己真正的身份,了解自己這無數年的時間里,究竟都是經歷了什么。

直至一行濁淚緩緩從靈幽眼角劃落,靈幽張開了充滿哀傷之色的雙眼。

“殺了我吧!”

心已死,靈幽在得知如此殘酷的事實后,傷心到只求一死。

但楚逸沒有動手,費了這么大勁,耗了那么多心神,如果現在把靈幽給殺了,那么實在是太虧了。

“想死自己動手,而如果想要報仇的話,我可以給你機會!”

話音落下,楚逸便再也沒有理會靈幽的意思,冷漠的轉身以道念搜索到森羅法眼,直至在大廳某個角落里找到了光芒黯淡的森羅法眼。

成功找到森羅法眼后,楚逸便準備離去,至于靈幽到底會不會追上來,楚逸貌似壓根就沒有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楚逸知道靈幽必然會跟上來。

果不其然!

就在楚逸轉身玉離之際,靈幽沉默很久的聲音終于響起,道:“森羅法眼,給我,我愿意履行遠古萬族的盟約,追隨你!”

楚逸二話不說,隨手便把森羅法眼拋給靈幽,期間沒有絲毫的遲疑。

而靈幽則在接住森羅法眼之后,眼中遏制不住的閃過一絲濃濃的詫異,凝視楚逸良久,然后緩緩跪倒:“我,靈幽,愿意尊崇遠古萬族之盟約,誓死效忠古神楚逸。”

楚逸平靜的注視靈幽片刻,緩緩點頭,冷漠的轉身道:“我們走!”

說完,楚逸大步流星的朝前行去,靈幽二話不說起身跟上楚逸,沒有問楚逸要上那里去,也沒有詢問楚逸究竟想干什么,只是目光中充滿了堅定不移,及對三大圣明濃濃的仇恨。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