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修神 第六百零五章 驚天交易(上)



按照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源晶各五百來計算,千萬逆圣盟大約可讓楚逸四種晶石各賺五十億左右。

而鴻蒙空間第七變,則需要四種晶石各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顆,以五十億為基礎,便可以嘗試使用“點石成金”之法,提煉出鴻蒙第七變所需要的能量晶石。

這生意看起來可以做啊!

但楚逸并沒有被表面上的數字迷惑,皆因這所謂的千萬逆圣盟徒多半可能都是外圍人員,真正需要救助的核心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再加上“點石成金”有著很大的風險性,暫且不說一次的數量是否足夠和能夠成功,后面第八變、第九變所需要更恐怖數量的四種晶石,也要積累和準備。

所以鬼谷子夠狡猾,楚逸也不是笨蛋,淡漠回道:“看來前輩是沒有繼續談下去的誠意了,那么我就此告辭了!”

鬼谷子盡管知道楚逸是以退為進,亦只能無奈回道:“楚小友,還真是一點虧都不能吃啊!好吧,老夫再在這四種晶石上各加一百,這你總應該能夠滿意了吧?”

楚逸繼續淡漠的搖了搖頭回道:“前輩,明人不說暗話,具體多少人需要解開亂心之術,你心里有數,我心里沒數,如果你真有談的誠意,給我個具體數字,咱們才能夠真正的談下去。否則的話,這個交易我不做也罷!”

鬼谷子略作沉默,開口回道:“大約九十萬核心成員需要解開亂心之術!”

果不其然!

千萬、九十萬,差距不可謂是不大,但結合清心液的稀有程度,楚逸多少已經判斷出這個數字的大概,故終于開始正式和鬼谷子談判,道:“前輩,你這數字可真是夠虛啊!”

鬼谷子搖頭苦笑道:“楚小友,你也要體諒一下老夫啊!”

楚逸緩緩點頭道:“我并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如果前輩真的有誠意,我認為一切都可以好好商量。”

無論鬼谷子出發點如何,又有何居心,但鬼谷子在設計楚逸之前,已經明顯讓楚逸占了許多的便宜。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楚逸還沒有光想著占便宜,就頭腦發熱忽略許多問題的重點和關鍵。

而楚逸如此說后,鬼谷子也坦然回道:“前面的確是老夫在數字上計較,既然如此,老夫就實話實說吧。四種晶石各一千二百顆,這是老夫心中所能給出最高的價格。”

九十萬核心成員,每人四種晶石各一千二百顆,那就是十億八千萬,正好夠煉制一次“點石成金”,勉強達到了楚逸心中的價格。

但談生意不能只顧眼前,重要的還是長遠性,畢竟有鴻蒙珠這個大吃貨在,多少資源都填不飽這家伙,楚逸不得不考慮的再長久點。

故在思索后,楚逸點頭道:“看在量還比較大的份上,我可以同意你給的這個價格,但以后再想找我解開亂心之法,可就不是這個價格了,低于四種晶石各兩千的價格,免談!”

鬼谷子點頭道:“這個自然,畢竟后面不會出現這樣的大交易,讓我逆圣盟因為負荷太大,出現資金斷鏈的問題。”

楚逸沒有繼續和鬼谷子啰嗦下去的意思,隨后又繼續道:“另外,咱們談下一筆交易吧!”

還有交易?

鬼谷子也有些始料不及,哭笑不得道:“楚小友看樣子是來勢洶洶,不把我們逆圣盟的錢掏空,是絕對不會罷手啊!”

楚逸虛偽的笑著謙虛道:“哪里,哪里,我只是碰巧很缺錢而已!”

鬼谷子也有點好奇楚逸為什么如此缺錢,也好奇楚逸接下來的交易是什么,便直截了當的問道:“那就說說楚小友下面的交易吧!”

“交易不用太急,在交易之前先給鬼谷子前輩看一樣東西!”

話說之間,楚逸便立刻隨手一翻,取出一顆通體有著螺旋花紋,散發出醉人清香的異果,托在手中問道:“前輩算無遺策,能曉天下任何事情,那么不知道前輩認識不認識這是什么?”

鬼谷子立刻應楚逸的要求,仔細端詳著異果片刻,回憶很久之后,突然間想到了什么,大驚失色道:“大道之果?”

鬼谷子猜對了,托在楚逸手中的這個異果,正是吸取了圣明法則后誕生的大道之果。

見鬼谷子已經認出大道之果,楚逸從容笑道:“前輩所料不錯,正是四大先天之寶大道神樹之上所結的大道之果,內中蘊含先天本源一種,服用后便能夠得到果中的先天本源,不需要任何的修行。不知道這樣的寶貝,價值如何?在你們的黑市拍賣上,能夠賣到何等的價格?”

鬼谷子沉吟片刻后,說道:“修為到了圣人之境,先天本源的修煉幾乎成為了衡量一個圣人強大與否的根本。而這先天本源修煉極其困難,需要把某種大道參悟到極限才行,能夠直接得到一種先天本源的大道之果,其價值無法衡量。

但是大道之果賭性太大,服用前誰也不知道這個大道之果內蘊含何等先天本源,所以按照老夫的估計,起拍價格可設在十億源晶,而成交價格會在十八億左右。

楚小友,老夫這個價格你認為如何?”

楚逸思索片刻,回道:“前輩給出的價格很合理,大道之果也就是這個價值,但我需求的不僅僅是源晶,還需要大量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所以請鬼谷子前輩設下四種晶石各三億的交易價格吧,否則別想買到這大道之果。”

“可以是可以,但……”

鬼谷子微微皺眉沉吟道:“能夠直接得到一種先天本源的大道之果,這么珍貴的東西,楚小友真舍得賣?”

楚逸毫不遲疑的點頭道:“關于這點,鬼谷子前輩就不用操心了,我有我自己的打算。”

鬼谷子見楚逸如此說后,也沒有啰嗦,直接道:“不如這樣吧,這顆大道之果既然楚小友有心賣,就直接賣給我們逆圣盟吧,我給你四種晶石各九億的交易價格,如何?要知道,在拍賣會上,我們逆圣盟會收大概10的交易額,就算有交情,也要收大約4的交易額。”

楚逸計算片刻,覺得沒什么問題,便道:“可以,如果是拍賣的話,估計也就是這個成交價,算是跟鬼谷子前輩做個人情。不過關于這大道之果的交易,我想等到幫所有人解開亂心之法后,再繼續進行交易,如何?”

鬼谷子雖然疑惑楚逸為什么要這么做,但楚逸既然同意交易,他也不好再說什么,便點頭同意道:“既然楚小友如此說了,那就請楚小友移步休息,大約三日后,我逆圣盟需要解開亂心之法的圣人會陸續趕來,到時候正式開始交易吧。”

楚逸點了點頭,鬼谷子則已經喚來了仆役,帶領楚逸和靈幽去休息。

而在入住客房之后,目睹了整個大數額的交易過程,靈幽終于忍不住,問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靈幽剛才算過楚逸的交易數額,居然高達近二十億的四種晶石,放在一起恐怕能夠堆成一座山,楚逸為什么需要這么多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源晶?

楚逸神秘的笑道:“關于這點,你就不需要操心了!”

見楚逸不打算解釋,靈幽再次問道:“那大道之果呢?為什么不自己用?哪怕是一種先天本源,如果碰到合適的先天本源,對你的幫助會很大。”

楚逸又神秘的笑著回道:“說實話,大道之果在我眼中還真不是什么稀罕物!”

不稀罕?

能夠不需要修煉直接得到一種先天本源的大道之果,楚逸居然不稀罕,這次靈幽陷入了更深的迷惑和迷茫之中。

可憐的靈幽,她哪里知道擁有大道神樹的楚逸,早晚手中能夠得到大量的大道之果。

不,楚逸很快就能夠得到大量的大道之果。

前不久幫靈幽解開亂心之法后,楚逸吸收了纏繞在靈幽靈混上的圣明法則,發現大道神樹居然又有了結果的現象。于是楚逸猜測,如果持續吸收構成亂心之法的圣明法則,會不會像吸收圣明法器上的圣明法則那樣,結出大道之果呢?

所以楚逸一箭雙雕,一邊和鬼谷子交易,一邊準備借助交易做實驗,如果真的可以,那么楚逸手中將量產出大量的大道之果,到時候無論是自己用,還是拿來賣,對于楚逸來說都是賺了。

此外,楚逸也不是不信任靈幽,實際上靈混中已經被種下古神混印的靈幽,畢生都不會再背叛楚逸,楚逸不擔心這個秘密被靈幽知道。

只是這個交易到最后,楚逸賺的便宜實在是太大了,大到讓楚逸實在不好意思說出來,還是埋在心中就這么著吧。

就這樣,三天過后,楚逸開始幫所有人治療亂心之法!

解治亂心之法的過程很順利,楚逸憑借著大道神樹完全克制圣明法則的特點,經過不斷的解治,從最初兩個時辰解開一人,到一個時辰解開一人,及到最后變成了半個時辰就能夠解開一人的程度。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