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修神 第六百零六章 驚天交易(下)



但是這樣顯然還不夠快,九十萬人等著楚逸去解亂心之法,這樣的速度解到什么時候是個頭?

故,楚逸開始鉆研一次給多人解亂心之法的方法,在不斷的摸索和試驗中,楚逸成功達到一次為百人解開亂心之法的方法,效率大增。

同時,在解治亂心之法的過程中,楚逸的猜測得到了證實。

大約解開千人左右的亂心之法,就能夠結出一顆大道之果,九十萬人讓楚逸很瘋狂的得到了九百顆大道之果。

但因為是同一種圣明法則的原因,九百顆大道之果中所蘊含的先天本源,許多都是一模一樣的,只有四五十顆大道之果是變異出不同的先天本源。

楚逸經過調整,準備拿出十顆大道之果來賣。

僅只有十顆,因為像這種珍貴的大道之果,如果大量的出現,必然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楚逸并沒有失去冷靜,只是取出十顆大道之果來賣,雖然也會讓人猜忌,但不至于出現最壞的情況。

如此,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楚逸終于成功把九十萬逆圣盟核心成員解開了亂心之法,算是解開了鬼谷子常年壓在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盡管這十幾億的交易額讓他有些肉疼。

楚逸則累是累了點,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但這種穩賺不賠的好事,楚逸不介意多來那么幾次,再加上后面十顆大道之果的交易,楚逸前前后后賺了一百多億,直接快把逆圣盟的庫存都給掏空了。

所以在交易的時候,鬼谷子的手都在抖,差點不想和楚逸繼續交易下去了。

但鬼谷子還是咬牙完成了交易,因為先天本源可不是花錢就能夠買到的東西,十種先天本源無論放到哪里都是一筆驚人的財富,甚至能夠瞬間制造出一個高手,這筆買賣鬼谷子也不算太虧。

當然,如果鬼谷子知道楚逸手中還有幾百顆大道之果,現在他心里面就不會這么想了,而是直接動手把楚逸給掐死,一泄心頭之恨啊!

只是這樣的事情注定不會發生,楚逸賺足了四種晶石之后,立刻很瀟灑的拍拍屁股走人。期間經過鐵算盤哪里,鐵算盤看向楚逸的眼神都是怪怪的,有著說不出的復雜。

楚逸自然之道鐵算盤究竟是怎么想,淡淡得意一笑,瀟灑離去。

離開之后,楚逸立刻帶著靈幽,使用水靈珠的力量不斷下潛,一路下潛到深海海底,巨海妖族所居住的美麗珊瑚群處。

靈幽第一次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當場整個人就震撼到了,同時也因為巨海妖族和心魂古族同命相連的遭遇,而默默傷心著。

楚逸則沒有那么多愁善感,略微安撫靈幽幾句,再與銀豬、海靈、邀云、邀月匯合后,又與他們敘下舊,然后楚逸宣布了自己準備閉關的事情。

楚逸閉關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使用“點石成金”之法,提煉專門為鴻蒙空間升級,所需要的四種晶石。

鴻蒙空間再升級,需要四種晶石分別是九億、九十九億、九百九十九億。而楚逸這次幾乎掏空了逆圣盟的家底,搞到了近百億的四種晶石,幾乎連鴻蒙珠第八變的四種晶石都湊夠了。

但這近百億的四種晶石,究竟是否能夠使用“點石成金”之法,提煉出一顆專門為鴻蒙空間升級所需要的晶石,楚逸仍然不能確定。

因為按照銀豬當初的描述,這“點石成金”之法的失敗率應該很高,百億晶石最多也就提煉十次,并且十次都有可能失敗。

故,楚逸所需要做的就是在十次提煉過程中,努力找到能夠增加成功率的訣竅。

就這樣,楚逸在靈幽目瞪口呆之中,分出大約三百多顆大道之果,讓銀豬安排大家修行,便獨自一人進入了自己開辟出來的古神空間,然后開始全力提煉近百億的四種晶石。

一年過去!

一年的時間里,楚逸進行了三次提煉,三次提煉中楚逸均以失敗告終。但是在失敗中楚逸開始反思,尋找自己失敗的原因,以及成功的辦法。

兩年過去!

兩年的時間里,楚逸又進行了兩次提煉,這兩次提煉楚逸還是以失敗告終。但是比起第一年,這兩次楚逸差一點就能夠成功,甚至已經提煉出些許雛形。

第三年!

前前后后失敗了五次,浪費了五十億左右的四種晶石,盡管讓楚逸頗為心疼,但是楚逸在經過了慎重的反思,及更加冷靜的態度,終于再經過一次的失敗,于第七次提煉中,楚逸終于成功了。

神源!

耗費七十億左右的時間晶石、空間晶石、五行晶石、源晶,楚逸成功借助“點石成金”之法,提煉出了一塊專門升級鴻蒙空間的神源。

這塊神源約莫嬰兒頭顱大小,通體流光溢彩,散發著陣陣仙光沉浮在楚逸的掌心之上,給人一種圣潔到一塵不染的感覺,更讓人感覺到這塊神源中所蘊含著的驚人能量。

別的不說,楚逸幾乎可以肯定,這么一塊神源只要切下來一根拇指大小的神源塊,就足以讓一位圣人修煉出靈天仙境。而如果這么一塊神源全部用完,再使用一件先天至寶來鎮壓,就能夠創造出一個比鬼谷子的靈天仙境還要完美的靈天仙境。

不說這么一塊完美的神源,楚逸前面制造失敗的六塊神源,都可以用來開辟靈天仙境,而且等級不會太低。

所以楚逸把完美神源用來升級鴻蒙珠,其余六塊殘品神源,楚逸挑選出最好的來提升自己的古神空間,便準備把剩下的五塊給銀豬、靈幽、邀云、邀月、海靈來開辟和創造靈天仙境使用。

一點都沒有浪費!

同時,楚逸還把自己所擁有的四種晶石的零頭,煉制成為一塊小小的完美神源,主要是為了給乾坤破界梭充當能源使用。而這么一塊拇指大小的神源作為能源,乾坤破界梭萬年時間里,基本上是不用擔心能源上的問題,并且速度更快,破界的效果更好。

就這樣,楚逸準備好了一切,順便隨手把鴻蒙珠給升級后,便離開了自己的古神空間,重新回到了巨海妖族的居住地珊瑚群。

楚逸離開古神空間的剎那,銀豬立刻感應到楚逸的存在,第一時間趕來。

“成了?”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身上的氣息變化,銀豬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嘴角浮現笑容,有點感慨楚逸居然這么短的時間里,又成功為鴻蒙珠進行一次升級,進入鴻蒙第七變的程度。

“成了!”

楚逸笑著點了點頭,這么短的時間里,如此順利的成功升級鴻蒙珠,楚逸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但事實擺在眼前,楚逸多少有些自得。

好在楚逸現在的心性修為很不錯,很快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隨即問道:“靈幽、海靈、邀云、邀月她們呢?”

“正在修煉!”

似乎四人修煉的成果非常好,銀豬掛著滿意的表情,道:“有了你提供的大道之果,她們修煉的非常順利,海靈已經正式進入成年期,現在正在閉關進化,最多再過半年,就能夠進入成年期。

邀云、邀月無愧是并蒂水仙之身,修行速度簡直一日千里,實力隱隱已經追上靈幽,并且雙珠合璧,靈幽都討不到好處。

靈幽的成長也很驚人,自從靈魂中的束縛被你拔出后,她現在已經完全發揮出心魂古族的優勢,各種心魂古族的技法都能夠完美施展,十分恐怖。

總之這四人在三年里經過我的培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楚逸對銀豬自然無比信任,隨后又問道:“你辦事,我放心!比起靈幽、邀云、邀月、海靈她們四個,我更擔心的是你,傷勢恢復的怎么樣了?”

銀豬笑著回道:“萬事開頭難,現在已經闖過開頭的苦難期,實力恢復了約莫七成左右。嘿嘿,楚小子,要是真打起來了,不考慮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效果,你不見得是我的對手。”

銀豬居然有如此的自信?

楚逸眼中略顯驚訝,自然替銀豬感到開心,道:“回頭我再用神血和戰神神技:清風垂露幫你療傷,爭取助你早日恢復。”

銀豬笑著回道:“我的事暫且就不用操心了,倒是你接下來準備怎么辦?”

楚逸對此似乎早就已經有所決定,回道:“鴻蒙珠升級,我實力折損很大,所以現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靜待鴻蒙珠成功升級。而鴻蒙珠成功升級之后,我決定去鴻蒙大界玩玩,擄些圣人補充諸天星辰封神大陣,順便把白起、七修子、謝翩翩救了。”

銀豬點頭道:“也只有如此,那我就再繼續研究研究余下幾幅地圖,看看能不能找到戰神墓地所在。嗯,說到這幾幅地圖,其中一幅和我記憶中某個位置很相似,你看看!”

話說之間,銀豬便開始施法幻化出一片世界。

這片世界非常奇特,到處都充滿了濃密的靈氣,大陸、山川、河流,均漂浮在天空之上,給人一種整個世界都在飛舞和永不墜落的感覺,讓人能夠感受到這片世界的獨特。

這個世界是:大自在天之界!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