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修神 第六百一十章 恐怖毒雨(下)



手握綠水,水元子眼中閃過一絲猙獰,抬手毫不猶豫的把綠水拍入了上方凝聚而成的烏云之中,施法把綠水與烏云完全融合在一起。

不好!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危機,就在這時候,水元子已經完成了施法,呼喚來了一場瓢潑大雨,墨綠色且歹毒無比的瓢潑大雨。

大雨傾盆,凡被大雨濺中的古神分身,均在沒有任何懸念的情況下,被當場腐蝕的連渣滓都沒有剩下,僅在短短的一瞬間內,便有八千多萬尊古神分身,葬送在這場恐怖無比的瓢潑大雨之下。

甚至,就連楚逸也躲避不及,沾到了數滴毒雨,頃刻間便半個身子都被腐蝕掉,并余下的身體中,還能夠感覺到一股歹毒的法則之力在自己身體中流動,瞬間腐蝕自己的皮肉,腐蝕自己的修為。

楚逸臉色大變,驚慌失措的全力推動長生神力,也僅僅不過是稍微緩解一下這種可怕的圣明法則,根本無法壓制。

可惡,如果大道神樹沒有隨著鴻蒙珠一起升級,這些圣明法則根本威脅不到自己。

可惜楚逸最想遇到的情況并沒有發生,并且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后悔藥可以賣,如果當日楚逸知道三大圣明早就已經盯上海靈,就會做好萬全的準備才會升級鴻蒙珠,否則的話也不會在面對圣明法則時,落得如此被動的下場。

但現在楚逸已經無暇考慮那么多了!

毒雨覆蓋范圍內的古神分身相繼消滅,水元子立刻驅使毒雨朝余下的古神分身覆蓋過去,欲一舉鏟除楚逸,徹底的把楚逸擊殺在星空之路上。

面對如此的困局,楚逸也發了狠,暴喝道:“下雨?老子也會!”

戰神神技:清風垂露!

楚逸隨手一揮,一股充滿了淡淡清香的清風,溫和的吹遍了整個戰場,帶著一股奇特的力量,吹散了天空中彌漫的烏云。

烏云飄散,晴空萬里,雨止!

不,更準確點來說,當這兇猛的瓢潑大雨過后,新的一陣雨勢展開,只是這陣新的雨勢,來得特別特別的溫柔。

沒有烏云,沒有狂風,沒有大雨!

天空稀稀拉拉的下起了小雨,與絢麗的星空之路相輝映,閃爍出了一道道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彩虹之色,讓人有種就要沉醉在其中的感覺。

同時,這種溫柔的雨,雖然沒有瓢潑大雨那么兇猛,但是卻給人一種連綿不絕,細水長流的感覺。

還有,這種溫柔的雨,雖然沒有瓢潑大雨那么具有沖擊力,但是打在身上卻給人一種涼涼的,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舒服到讓人被這垂露給感染的清醒百倍。

好舒服的雨,好溫柔的雨,就像是天降甘露,讓在垂露下的古神分身,無不精神大振,就連楚逸身體中歹毒的圣明法則,雖然仍沒有被成功消滅,但是卻被完美的遏制住了。

不僅如此!

來自古之戰神長生的戰神神技:清風垂露,對于楚逸和古神分身來說是良性物質,但是在水元子等鴻蒙大圣那里,卻完全變成了惡性物質。

融入……融入!

雖然溫柔的雨并不霸道,但是卻能夠不溫不火的輕松融入了水元子撐起的水膜,然后不斷的穿過水膜垂落在水元子等鴻蒙大圣的身上。

水元子等鴻蒙大圣渾然未覺,因為在整個融入的過程中,居然連丁點應該出現的征兆都沒有,讓水元子等鴻蒙大圣連自己已經不知不覺中被雨水打濕了,都未能夠注意到,足以可見這雨水是多么的溫柔。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戰神神技:清風垂露已經完成了入侵,并在成功入侵后開始發威了。

“奇怪?怎么感覺身體有些僵硬!”

其中一位鴻蒙大圣終于感覺到了些許異樣,很不舒服且下意識的活動下筋骨,結果發現自己的身體就像是僵硬的木頭般,有種扭動力量過大,都會被折斷的感覺。

不僅僅是這位鴻蒙大圣,其余諸位鴻蒙大圣也感覺到其中的詭異情況,紛紛疑惑之際,突然便見其中一位鴻蒙大圣猛然驚道:“這……我的手怎么了?”

什么?

包括水元子在內,其余諸位鴻蒙大圣都立刻疑惑的望去,在看到這位鴻蒙大圣的手后,面上立刻閃過了濃濃的驚駭。

因為這位鴻蒙大圣的手,皮膚居然浮現出了木紋,就像是剛剛發芽的樹苗般,那種感覺讓人感覺有些太過匪夷所思。

“我的手,我的手失去了知覺,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鴻蒙大圣悚然而驚,而這種木化的現象,正在以一種極其恐怖的方式蔓延著,不過是三五個呼吸的時間,這位鴻蒙大圣在一聲痛苦的慘叫過后,整個人化成了一只木雕,隨后身體長出nèn枝,然后便在又三五個呼吸過后,化成了一棵參天大樹,扎根在星空之路上。

水元子等鴻蒙大圣臉色大變,發生在他們面前的事情,實在有點無法解釋,為什么這位鴻蒙大圣會在旦夕之間,變成了一尊古樹?

不僅僅是這位鴻蒙大圣!

就在水元子等鴻蒙大圣驚悚之際,又一位鴻蒙大圣發現自己身上出現了木化的現象,驚恐的發出了難以置信的慘叫聲。

“不,我不要變成古樹,我還不想死!”

這位鴻蒙大圣驚懼到了極點,慌亂的向其余諸位鴻蒙大圣伸出手,期望其余諸位鴻蒙大圣,包括水元子能夠救他,阻止這詭異的木化現象。

可是沒有人能夠救他!

在這位鴻蒙大圣伸出手的剎那,木化現象徹底爆發,木紋瞬間蔓延其全身,在約莫三五個呼吸之間,生生的把其化成了一尊參天大樹,扎根在星空之路上。

隨后,這種木化現象仿佛瘟疫般爆發!

聲聲驚悚無比的慘叫中,接連三位鴻蒙大圣,當場化成了參天大樹。而其余諸位鴻蒙大圣,包括水元子在內,身體上都呈現出不同程度的木化現象。

慌亂的情緒開始瘋狂的蔓延!

同時,水元子更是又驚又怒,出現如此的情況已經徹底超出了他所能夠承受的范圍之內。暫且不說出現在水元子身上的木化現象,就拿這次水元子帶隊,諸多鴻蒙大圣折損在楚逸的手中,就足以證明水元子這次損失多么大了。

二十余位鴻蒙大圣,現在死的只剩下幾位,而且還沒有抓到三大圣明必須要得到的巨海妖族,如此巨大的損失待回到了鴻蒙大界,水元子根本無法向三大圣明解釋啊!

但是損失再大,也要比丟了小命好!

水元子不顧一切的抽回了散布出去的所有綠水,隨后打入自己的身體之中,借助圣明法器鎮壓己身,算是勉勉強強把這種木化現象給鎮壓住了。

成功鎮壓住了木化現象,水元子立刻面現欣喜之色,喝道:“大家快用圣明法器,鎮壓己身!”

水元子提醒的盡管已經非常及時,但是最后還是晚了一步!

這幾位鴻蒙大圣沒有水元子修為那么深厚,加上木化現象嚴重影響身體的靈活性,僵硬之下,他們使用圣明法器鎮壓己身稍稍慢了那么一步,最后各自高舉著手中的圣明法器,在慘叫聲聲中化成了一具具蒼天大樹,扎根在星空之路上。

全完了!

水元子面如死灰,隨即便被濃濃的恨意所代替,猙獰且惡狠狠的注視向楚逸,道:“好,好一個古神傳承者,我水元子的確小瞧你了!今日所發生的事情,我早晚要討回公道!”

話音落下,水元子便化成了一團激流,以極其恐怖的姿態逃遁離去。

楚逸有心去追,但是這時候那幾滴融入在楚逸身體中的綠水立刻開始作亂,讓楚逸頓時陷入了一種極度的虛弱之中,悶哼一聲,只能停下不再去追殺水元子。

但楚逸無法追殺,并不代表沒有人能夠追殺水元子!

虛空中突然張開一只散發著銀色幽光的眼睛,猛然盯住了水元子,射出一道無法用言語描述的銀色銀光,幻化出一片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干枯沙漠。

水元子臉色大變,當即便欲施法破開這幻境,可是就在這時候,那銀色的法眼突然大發神威,卷起一陣陣沙塵暴,吹干了水元子體內的全部水分,當場把水元子給蒸發成為灰燼,化成了黃沙中的一具尸骸,當場暴斃。

這是……靈幽?

楚逸認出那銀色的法眼正是森羅法眼,擁有著能夠把任何幻術都實質化的能力,掌握在靈幽的手中。故,認出森羅法眼,再加上那無比高明的幻術,如果楚逸在不知道施法的人是靈幽,還不如干脆的一頭撞在墻上撞死算了。

但是靈幽不是跟著銀豬一起離去了嗎?

怎么會又出現在這里?

楚逸就在無比疑惑之時,靈幽悄然無息的出現在楚逸的身邊,安靜的說道:“幸好我留了下來,如果我沒有留下來,不僅無法成功擊殺水元子,多半你也會危險。”

楚逸苦澀的一笑,剛準備說些什么,可話未出口,人卻突然臉色大變。

不好!

那綠毒所蘊含的圣明法則,又開始作亂了!!!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