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百十四章鴻蒙七變(下)



這二十余種先天本源,其中水元子的那個綠水之毒貢獻的先天本源最為奇特,居然是十分罕見的毒之先天本源。

修煉到圣人這個境界,肉身不朽,萬毒不侵,天地間也就只有少數幾種歹毒之物,能夠威脅到圣人之身。

而楚逸不僅僅是圣人,更是擁有著洪宇最強體魄的古神,憑借這尊古神之體,太虛寰宇幾乎沒有能夠傷害到楚逸的力量。

可是這毒之先天本源卻能夠威脅到楚逸這尊開天地級古神,足以可見這毒之先天本源是何等的強悍,相信等閑修士,只要沾染到零星半點,多半當場斃命也不為過。

故,在得到了毒之先天本源之后,楚逸首先考慮的是如何運用這種本源,而讓楚逸驚喜的是,這種毒之先天本源能夠運用的范圍,可謂是相當的廣泛。

淬毒術!

楚逸使用毒之先天本源的淬毒之法,可以在自己的神通中淬入任何一種毒素。如殺戮魔劍、七彩極光、斗神棍、乃至強大的戰神神技:清風垂露、斗天碎獄、開天辟地,都可以淬入毒之先天本源,讓其威力和破壞力大增。

不僅如此,無形無跡的戰神神技:心靈風暴也可以,加入毒之先天本源之后,引爆心靈風暴時能夠混入強大的毒素,威力提升數倍,幾乎完成絕殺不是夢想。

好可怕的毒之先天本源!

而除了毒之先天本源之外,楚逸新獲得了二十多種先天本源之后,自身所修出的先天本源終于突破了百數大關,放眼整個洪宇,除了像鬼谷子、自在法王這些活了幾千萬年的老妖怪,否則在洪宇諸界內,還真沒有幾人在先天本源的修煉數量上,能夠和楚逸相提并論的。

同時,在得到這些先天本源之后,楚逸仔細禪悟和研究,借助對這些新獲得的先天本源的鉆研,又重新創造了幾門威力不凡的源術。

源術:大劇毒術,以毒之先天本源為根本,完美的發揮出毒之先天本源的特點,打出無與倫比的劇毒攻擊,來毒死任何敵人。

源術:大力量術,楚逸本身就是古神之身,力量天下無雙,這大力量術修煉出也是順其自然。

源術:大防御術,楚逸在與水元子一戰之后,對水元子的絕妙防御很是佩服,同時也覺察到自己在力量上的不足,潛心研究后,創造了這門大防御術。

源術:大日月術,在吸收這些大道之果中,楚逸得到了日之先天本源、月之先天本源,故結合鴻蒙珠的日月陰陽,楚逸創造出了威力無窮的大日月術。

源術:大五行術,創造大日月術,楚逸借鑒了鴻蒙珠上蘊含的神通日月陰陽,這時候楚逸便開始考慮,諸如鴻蒙珠上別的能力是否也可以借鑒呢?于是楚逸鉆研五行靈珠之奧妙,尋求五行本源,最終創造了獨特的大五行術。

至此,結合前面所開創出來的源術,楚逸足足自我開創出了十二種源術,再結合自己所開辟出來的神技,及五種戰神神技,楚逸如今的戰斗力再次提升一個檔次。

同時,說到楚逸所創造的神技:四極,楚逸經過這次險死還生之后,靜下心來把神技——四極修煉了一邊,把攻之極、御之極、速之極所修的源點,增加到了每極七百三十個,威力上提升了三倍以上,再次以神技:四極來推動源術、神技,威力會更加的可觀。

實力大進!

鴻蒙空間三十年的時間里,楚逸經過潛心的修行和鞏固,實力再次有了飛躍式的提升。別的不說,如果在遭遇到像先前那樣的情況,楚逸絕對有信心能夠把水元子等鴻蒙大圣打的找不著北。哪怕是水元子等鴻蒙大圣持有圣明法器,結果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再次經過了這些提升之后,楚逸又陷入了瓶頸狀態,短時間內別想有太大的突破。只有繼續不斷的努力和尋找機緣,或再經歷徘徊在生死之間的大戰,楚逸才能夠找到突破瓶頸的機會。

故,楚逸沒有繼續苦修下去,干脆的離開了鴻蒙空間,回到了古神空間,招呼靈幽一聲,便帶著靈幽離開了古神空間,回到了星空之路上。

剛剛回歸到星空之路上,楚逸頓時便感覺到異樣的氣息,皺眉凝望的剎那,頓時便看到星空之路的兩端,傲立著兩個冷酷的身影,一前一后,完美的對自己和靈幽形成了合圍。

多半來者不善!

楚逸冷眉微挑間,便見兩位冷酷的身影其中的一位,冷然說道:“我當是準備像烏龜一樣,縮在里面一輩子都不打算出來了呢!”

隨即,另外一位幾乎分秒不差的接上了前面那位的話,繼續道:“十年左右的時間,可真是讓我們兄弟二人好等啊!”

果然是來找麻煩的,并多半是鴻蒙大界的大圣,而且從對方僅僅兩人便如此自信的表現來看,恐怕是鴻蒙大圣十甲以內的人物。

鴻蒙大圣十甲以內的存在,擁有同樣長相的雙胞胎,又修為十分的相近,恐怕這二人就是靈幽口中所說的鴻蒙第七大圣烏乾、鴻蒙第八大圣烏坤了!

仿佛為了證明楚逸的猜測,靈幽立刻說道:“是烏家兄弟,小心了,他們可是鴻蒙十大圣中享有合擊天下無雙美譽之稱的,傳聞兩人合力曾經能夠與鴻蒙第一大圣打成平手。”

聽聞靈幽如此說,實力大進的楚逸沒有絲毫慌亂,從容不迫道:“無妨,照扁不誤!”

靈幽眼中頓時閃過一絲異色,不知道楚逸這些信心究竟是從何而來。

要知道,別看烏乾烏坤只是兩人,但是這兩人比水元子等二十余位鴻蒙圣人加一起還要強大。僅憑借這一點,當時與水元子等鴻蒙大圣打的十分辛苦的楚逸,憑什么說自己可以無懼烏家兄弟,并且能夠痛扁二人?

靈幽心中盡管充滿了疑惑,但是礙于楚逸驚人的表現,理智的沒有多說多問,而是選擇繼續沉默,靜觀其變。

與此同時,烏乾烏坤兄弟二人中的老大烏乾則冷冷開口說道:“給你們一個機會!”

老大烏乾話音剛落,老二烏坤立刻分秒不差的接話道:“反叛者楚逸、叛徒靈幽,立刻束手就擒,或許能夠留得小命,否則……”

說到這里,老二烏坤猛然一頓,與老大烏乾同時釋放出駭然的殺氣,同時森然道:“殺,無,赦!!!”

恐怖的魔氣從烏乾烏坤身上爆發而出,顯化成兩尊猙獰的魔影,嘶吼著凝視向楚逸和靈幽,給人一種兇殘且即將擇人而食的感覺。

“哼!”

面對魔威滔天,殺氣森然的烏乾烏坤,楚逸卻冷然不懼,隨即一聲冷哼過后,便穿上戰神鎧,張開天神目,手持斗神棍,重重的往腳下一磕,震的星空之路都跌宕顫動了良久之后,才聽見楚逸冷然說道:“大言不慚,難道你們只會動嘴皮子嗎?要動手可要趕快啊!”

楚逸簡單一句話,刺激的烏乾烏坤殺氣更冷更盛,隨即便見兄弟二人同時冷然說道:“冥頑不化,不知死活!既然如此,便讓你成為我兄弟二人手下,新的亡混吧!”

話音落下,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已然出手,一前一后朝楚逸所在的位置殺來。

“十年未活動筋骨了,希望這大名鼎鼎的雙胞胎不要讓我失望啊!”

話說之間,楚逸示意靈幽無需插手幫忙,隨即便是一聲唳嘯,沖霄而起,扶搖直上來到半空之上,雙手左右分開,沖著烏乾烏坤勾了勾手指,極具挑釁之意。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面色更冷,毫不猶豫調整遁法角度,同樣掠至半空上,再次包圍楚逸,接著便見老大烏乾抽出一柄長刀,飛快朝楚逸所在的位置殺來。而老二烏坤則繼續停留在原地,雙手飛快結印,斷喝聲中打出千萬魔影,配合老大烏乾殺向楚逸。

老大烏乾擅長近戰,老二烏坤擅長神通,一遠一近,配合起來果然奧妙無雙!

但這又如何?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楚逸瞬間消失在原地,下一刻直接出現在老大烏乾的身后,手中斗神棍毫不猶豫的一輪,配合源術:大力量術,打出一股狂力,貫風砸向老大烏乾。

斗神棍又急又快又重,老大烏乾躲無可躲,避無可避,被斗神棍直接一棍砸斷腰脊,就像打棒球般給狠狠的抽飛了出去。

轟隆!

老大烏乾重重的拋落在星空之路上,直接被砸飛出千萬丈之遙的距離,生死難以預料。

而一棍過后,楚逸再接再厲,繼續速之極加望塵莫及的配合,瞬息間便輕松繞過一道道魔影,殺至老二烏坤的身邊,在老二烏坤還來不及反應之際,重重的一棍直接砸碎了老二烏坤的頭顱,把老二烏坤當場打死。

這……

如此輕松接就讓烏乾烏坤兄弟兩人一個生死不明,一個當場斃命,不僅靈幽被眼前所發生的一幕給驚到了,就連楚逸自己都也有點發懵和始料不及。

這究竟是烏乾烏坤兄弟太菜,還是楚逸實在太強?

就在楚逸疑惑之際,突然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在楚逸的腰椎上蔓延,在楚逸忍不住就要痛的慘叫出聲之際,便只覺得腦袋一漲,當場就像是被敲碎的西瓜般在虛空中爆開。

這……

究竟發生了什么?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