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六百二十一章 銀豬痊愈(上)



楚逸和銀豬趕到之時,自在法王仍然還沒有徹底煉器成功,但也已經應該不離十,正在著手準備最后的收尾工作,估計最多也就一炷香左右的時間,自在法王就會徹底煉器成功出關。

果不其然,在一炷香的時間過后,楚逸和銀豬在等待中,終于看到煉器室的大門敞開,滿臉微笑和眉宇間略掛一絲疲憊的自在法王,出現在楚逸和銀豬的視線之中。

能夠讓修為高深的自在法王,眉宇間浮現出疲憊,這次煉器足以可見自在法王究竟是何等的用心。

楚逸頓時心生感激,數步向前,第一時間到:“前輩,勞您費心了!”

自在法王雖然疲憊,但心情卻很好,聽聞楚逸肺腑之言后,立刻豪邁笑道:“小友,你未讓我失望,我亦未讓你失望,來來來,看看我煉制的防御法寶,可否讓你滿意!”

聽聞自在法王如此自信,難道真的煉制成一件先天至寶?

楚逸欣喜之余,便立刻凝望過去,這時才注意到,自在法王平托的右手之上,趴伏著一件小巧玲瓏的木雕。

木雕龍首龜身,通體木皮猶如龍鱗般蒼翠,成昂首向天嘶嘯狀,給人一種心靈上的震撼,形態、氣勢均是十足,只需一眼便能認出這便是傳說中的玄武。

不僅僅是精美形似,這木雕玄武通體還散發著濃濃的防御法則之力。這防御法則之力理順有序,仿佛有著特殊的流通路線,看起來奧妙難尋,又似乎有著什么別的奧妙。

這是……

楚逸驚喜結果這小巧的木雕玄武,入手時,立刻便能夠感覺到血脈相連的氣息,與當初的御天盾非常相似。

此外,除了御天盾所特有的氣息之外,這木雕玄武中還蘊含著濃厚的玄武氣息,霸道且堅固,給人一種堅固難摧的感覺。

楚逸心神微動,隨手輕輕一拋,這木雕玄武立刻便是一聲如龍吟般嘶鳴,主動懸浮在楚逸的頭頂上方,垂下道道黃褐色的法則氣息,完美的把楚逸給護住。

“來,攻擊我試試!”

使用這木雕玄武護住自己之后,楚逸立刻示意銀豬攻擊自己,銀豬也不啰嗦,爆吼一聲,化身成為水火麒麟,抬爪便盡全力,重重拍向楚逸。

轟隆!

銀豬這一拍力量極大,一爪拍的山搖地動,如果不是這自在之天有法術加持,恐怕整個自在之天都要被拍塌。

但銀豬如此大力的一拍,卻始終無法撼動楚逸分毫。

所有的力量都被那黃褐色的法則氣息抵擋在外,并被使用特殊的法則紋理給擴散出去,精純的防御讓楚逸心驚,更是讓銀豬也面現驚訝之色。

“好法寶!”

“絕對是先天至寶品質!”

驚喜之余,楚逸示意銀豬再來,銀豬自然沒有反對,高舉右爪,醞釀出最強的力量,重重一爪拍打了下來。

這一爪力量十足,威力大的差不多能夠掀飛了天,但最后卻依然撼動不了木雕玄武垂下的防御法則,反而被反震的力量所傷,爪間鮮血翻飛,鱗甲崩斷。

這……

銀豬徹底的震驚了,楚逸眼中的驚訝之色更濃。

開玩笑,銀豬乃是上古妖皇,實力恢復已有七成,等閑大圣都不見得是銀豬的對手,結果全力一擊之下,自己反被震傷,木雕玄武及所護的楚逸,卻沒有受到絲毫的波及。

這防御得多厚啊!

楚逸、銀豬皆是暗暗心驚著,自在法王則很滿意兩位的表情,笑道:“怎么樣?還滿意吧?既然滿意,就給起個名字吧!”

楚逸自然滿意,絕對先天至寶的防御品質,如果再不滿意楚逸就有些不識趣了。

在聞得自在法王所言后,楚逸立刻喜悅著把命名權交給自在法王,道:“前輩,這件好寶貝出自你手,具體叫什么名字還是由前輩你來定奪吧。”

自在法王也不矯情,沉吟片刻后,道:“此寶由你的御天盾和玄武甲殼煉制而成,含有兩件防御至寶相同的特性,既然如此就為其命名御天玄武吧!”

楚逸點頭認可,至此楚逸總算擁有了一件像樣的防御法寶,相信憑借此寶,在遇到諸多危險時,楚逸也多了一份保命的手段。

銀豬也為楚逸開心,贊嘆道:“老朋友,你煉制法寶的能耐,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精湛了,這件先天至寶御天玄武,別說是現在的我,就算全盛時期的我,也不見得能夠破壞啊!”

聽聞銀豬此言,楚逸頓時心神微動,似乎想起了什么。

與此同時,略顯疲憊的自在法王,則已經準備去休息休息,笑道:“好了,你們倆就別在這里恭維我了,我去休息休息了。真的是老了啊,才不過用區區半年的時間煉制法寶,就有種精力大不如前的感覺。”

言語間,自在法王也不和楚逸、銀豬客氣,略微點頭之后便離去了。

目送自在法王離去,楚逸則收好御天玄武,對銀豬說道:“死豬,跟我來,有好事要告訴你!”

話音落下,楚逸示意銀豬跟上,兩人一前一后回到了自在法王所安排的客房處,楚逸隨手抓起銀豬,帶著銀豬進入鴻蒙空間之中。

進入鴻蒙空間之后,銀豬頓時略帶好奇問道:“楚小子,你到底想干什么?搞的那么神秘?還需要進入鴻蒙空間來說事?”

楚逸暫時沒有理會銀豬,看著大道神樹上結滿的果實,最終鎖定兩顆一金一紅的果實后,隨手把這兩顆大道之果摘下,取在手中說道:“我傷復后便玉來找你,卻不料遇到了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前來擒我,關于這事你知道吧?”

銀豬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十分疑惑的問道:“這有什么?”

楚逸笑著說道:“原本沒有什么,但是兩人使用的圣明法則頗為有些奇特,那就是無論受到多么嚴重的傷,只要傷害沒有超過三大圣明所能造成的傷害,就不會死,可以無限的重生。”

銀豬頓時雙眼微亮,依然猜出楚逸想說什么,驚喜道:“吸收什么樣的圣明法則,大道神樹就會結出什么樣的大道之果,兩人所擁有的不死之圣明法則,因此這結出的大道之果多半會是不死之先天本源、長生之先天本源,而得到兩種本源的任何一種,都會擁有很強的恢復力,兩種本源同時得到,便能讓我……”

楚逸重重的點了點頭,道:“現在這兩顆大道之果,都是吸收不死之圣明法則所結出的大道之果,但具體是不是不死之先天本源,或是長生之先天本源就不能確定了。

因為烏家兄弟所擁有的圣明法則,還混入了別的圣明法則,任何碰到他們所擁有的圣明法則,都會被法則吸進精元而亡,所以這也可能是吸之先天本源、納之先天本源。怎么樣,愿意不愿意賭一賭?”

銀豬立刻咬牙切齒的說道:“如果是長生之先天本源、不死之先天本源,那就是本豬大人我有福氣。而如果是吸之先天本源、納之先天本源,那就是本豬大人我命該如此,就一步步腳踏實地的繼續等待痊愈的那一天。”

楚逸毫不猶豫的把兩顆大道之果送到銀豬面前,道:“拿去,我等你恢復的那一刻!”

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可能就會越大!

現在突然有了痊愈的希望,銀豬反而陷入了猶豫,生怕吞下兩顆大道之果后,不是他所期望的不死、長生兩大先天本源。

但人生何嘗不是在一次次賭博中前進,銀豬最終拋棄所有的猶豫,張口毫不猶豫的把兩顆大道之果吞下腹中。

大道之果一如既往的美味,入口即化,猶如兩道甘泉,流入銀豬體內之后,立刻擴散出濃郁的法則之力,開始凝聚成為本源。

銀豬不敢怠慢,果斷煉化這些法則之力為己用,最終徹底化成先天本源。

就這樣,在鴻蒙空間中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年,當楚逸在旁護法等待時,突聞一聲嘹亮的麒麟吼,剎那間水、火之力暴躁而動,仿佛受到了召喚,不斷的朝銀豬所在的位置匯聚了過來。

楚逸猛然張開雙眼,眼中閃過一絲驚喜,凝望過去,看到銀豬在嘶吼中,展開麒麟真身,威風凜凜的敞開咆哮著。

咆哮中,銀豬身體中流出了大量的污血,污血散發著濃濃的惡臭,暗藏著極端的毒性,其中混雜著許多骯臟的寄生蟲,讓人有種看著惡心,聞之便會干嘔的感覺。

楚逸皺了皺眉,毫不遲疑彈指放出神火,把這些寄生蟲都給熔煉,片刻間便使鴻蒙空間再次恢復清靜。

與此同時,銀豬已經停止從身體中流出污血,周身開始涌現出純凈的銀色火焰,火焰時寒時熱,似乎包含水火兩種特性,歡快的在銀豬的身體中流動。

如此銀色火焰的襯托下,銀豬所散發出來的氣息越來越盛,越來越濃,并伴隨著全身上下每一塊鱗片,都銀光閃閃開始,銀豬最后歇斯底里的發出一聲咆哮,終于渾身上下散發著濃郁的威嚴氣息,略微穩定了下來。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