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修神 第六百二十四章 神殿消息(下)



就在楚逸這么想的時候,游云卻又很苦惱的說道:“不瞞楚兄,結合當年古之戰神天尊出現的位置,再加上云端神殿的浮現,我大自在天族也猜測過,那里會不會有古之戰神天尊的線索,于是我大自在天族專門派人去那里勘察過,但是把天山里里外外查了個遍之后,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沒有?

楚逸眉頭立刻深深皺了起來,這時候游云又繼續說道:“當然,未能發現古之戰神天尊的線索,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是大自在天族,如果由身為古神的楚兄去勘察一下,說不定就能夠有新的發現,找到關于古之戰神天尊的線索。”

九大戰神深知自己將死之時,便安排好了一切,各留下傳承和線索,然后等待楚逸去繼承他們的道統和血統。

故,按照游云的意思,其中的可能性的確很大,除非楚逸親自降臨天山所在的位置,否則根本就無人能夠發現古之戰神天尊的傳承和血統。

既然如此,這個天山看起來有必要去一趟了。

楚逸當機立斷,在征求確認銀豬的意見之后,楚逸開口說道:“辛苦游兄了,你查到的這些資料對我很有用,那么就麻煩游兄把天山的資料和地點告訴我,我準備去天山查看一下。”

游云笑道:“楚兄,老祖已經吩咐過我,追隨在楚兄身邊,既然楚兄準備去天山,如果楚兄不介意的話,我就陪楚兄去一趟如何?”

游云雖然實力不如楚逸,但是戰斗力絕對不俗,加上深得自在法王的寵愛,當日楚逸為自在法王熔煉的兩顆完美神源中的其中一個,就融煉到了游云的翅膀之中,游云的戰斗力更是大幅度增長,即便是遇到危險也能夠自保和協助楚逸。

更重要的是,游云乃是大自在天族,土生土長的大自在天之界古族,對大自在天之界絕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所以有游云跟在身邊,楚逸不僅擁有一個很合格的導游,更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因此在游云表示愿意幫忙之后,楚逸幾乎不假思索的點頭笑應道:“哈,游兄既然打算幫忙,那實在是太好不過的事情了,我怎么會介意呢?”

擇日不如撞日,反正兩人藝高人膽大,再加上也沒有什么好準備的,游云略微向自在法王請示一下后,便由游云帶路,二人展開遁法朝天山所在的位置趕去。

楚逸、游云二人皆是遁法過人之輩,且不說楚逸的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配合,游云在翅膀中融入了一顆完美神源后,更是速度激增,比當日兩人切磋的時候,快上了數倍,雖然速度上不及楚逸,但是在空中的靈活性,卻讓楚逸自嘆不如。

而似乎能夠感受到楚逸贊嘆的心情,游云不斷向楚逸解釋大自在天族的種種優勢。

通過游云的解釋,楚逸了解到每位大自在天族在成年的時候,都會親自為自己的翅膀進行鍛煉,融入各種珍貴的材料,奠定好基礎,所以翅膀越好,大自在天族的戰斗力就越強。

游云就是因為在翅膀的鍛煉上出類拔萃,然后才被自在法王看中所欣賞,現在游云的翅膀經過完美神源的提升,自然游云的實力也跟著提升。

在解釋過后,游云還笑侃一句,聲稱再與楚逸切磋,究竟誰勝誰敗還不能確定。

對于這些過去的事,楚逸向來很少計較,哈哈一笑,本玉拒絕游云再戰的要求,但是經不過游云的軟磨硬泡,楚逸只能搖頭苦笑,答應事情結束后陪游云再戰一場,并且這次不會顧忌留情。

游云欣喜萬分,一時間話多上了不少。

而游云的話變多之后,楚逸也逐漸從游云的話中了解到許多大自在天之界的故事,及即將趕往的天山,就這樣在很和諧的氣氛范圍下,楚逸、游云只用了三日的時間,一路遁到了天山。

三天的時間,如果按照地球的大小,飛上千圈左右的距離都有了,但現在才只不過堪堪抵達天山,足以可見這大自在天之界究竟是多么的廣闊了。

但不管怎么說,這天山終于到了,看著那縱橫最少有八千萬公里的巨大山脈,楚逸忍不住露出了贊嘆的表情。

不僅如此,天山的高度也很驚人,一座座山峰猶如長劍怒指蒼穹,幾乎給人一種將要捅破天的感覺。再加上大自在天之界所有的山川大陸,都是懸浮在天空之上的原因,天山真如其名,讓人不得不贊嘆一句天上神山。

此外,天山山脈,自半山腰開始,一直蔓延到山頂,到處都是厚厚的積雪,最厚的最少得有十人加在一起的高度,簡直一腳踩下去,整個人恐怕都要陷在里面。

同時,天山上的厚雪仿佛取之不盡似的,明明已經很厚了,但是依然在不停的下雪,甚至幾處地域出現了暴風雪,在不斷增加這天山之雪的厚度。

不過這些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天山是貫穿了整個大自在天之界的天河的水源頭,對于廣闊的大自在天之界來說,如果這個水源頭沒有如此的積雪,恐怕天河早就已經要干枯了。

因此楚逸在感慨之余,又忍不住贊嘆道:“巧奪天工,今日得聞天山,果然不俗!”

游云笑著說道:“楚兄,天山雖美,但是你也不要被表面的美所欺騙,實際上這天山在我們大自在天之界屬于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其中最著名的是死亡暴風雪,那大雪混合著狂風吹起來,就算是大圣級修士也要退避三舍。”

楚逸頓時對這表面看起來純潔無暇的天山產生了一絲敬畏,游云則繼續問道:“不過,以你我二人的修為,只要小心一點,大部分危險基本上都能避過。所以楚兄也不要太過在意,我們現在只要考慮,如何搜尋便可。”

楚逸也對自己的實力非常自信,聽聞之后,立刻笑答道:“關于如何搜尋,我已經大致上有了想法,游兄稍等片刻,我暫且先看一看!”

看一看?

這天山縱橫八千萬公里,楚逸怎么看得過來?

就在游云很是疑惑之際,楚逸突然雙目一合一張,再張開時,雙瞳已經完全變成了濃郁的金色,正是天神之目。

天神之目效果下,縱橫八千萬公里的天山盡在楚逸眼底,如同歷歷在目。

而不看不知道,在詳細觀看之后,楚逸這才知道什么叫做大自然的神奇。這如此可怕的絕地之中,依然有頑強的生物生活在其中,他們忍受著寒冷,躲避著風雪,物競天擇。

同時,楚逸也看到了游云口中那可怕的死亡暴風雪,那是一種絕對能夠吞噬一切,葬送一切的自然現象。雪如刀,風似剃,即便楚逸這般古神之體,在這死亡暴風雪中也難以生存,命喪其中。

但恐怖之余,天山還擁有著屬于它的美麗,只是楚逸來這里并非欣賞美景,而是來尋找古之戰神天尊的傳承,故楚逸冷靜的靜下心來,仔細的搜索者天山之內的景色。

終于在長達一個半時辰的注視下,楚逸終于發現了某處疑點。

這是一片巨大的湖泊,湖泊平滑如鏡,湖水神奇的沒有被凍結成冰,安靜的沉浮在天山之中,讓楚逸輕松的注視到湖水內的景色,看到的是一片死寂的世界。

繼續深入,這個湖的深度遠超楚逸所能想象,楚逸使用天神之目深入八萬余丈,居然仍沒有看到湖底,頓讓楚逸更為疑惑。

楚逸鍥而不舍,繼續使用天神之目,定要看到這湖底景色,一探究竟。

可是就在這時候,一道亮眼的金芒,絢麗多彩的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刺目猶如強光手電直接對著眼睛照射,楚逸即便修有天神之目,也難以抗衡這種強光的照射,雙眼一酸,眼淚橫流,不得不瞬間收回天神之目,否則將要被這種金色強光照瞎雙眼。

“楚兄,你這是……”

看著楚逸眼淚濛濛,游云露出了陣陣驚訝之色,擔心之余,突然便見楚逸面上浮現出了濃郁的驚喜之色,似有什么發現。

果不其然!

就在游云疑惑之際,楚逸當場便急切問道:“游兄,這天山之中,可是有一片巨大的湖泊?”

游云面現訝色,道:“楚兄,你真能看透這縱橫八千萬公里的天山?佩服,佩服,這天山之中,的確有這么一座巨大的湖泊,名曰:天池。嗯?楚兄,難道這天池之中,藏有古之戰神天尊的秘密?”

楚逸先是點頭,然后又是搖了搖頭。

楚逸之所以點頭,是因為那道金色的強光與戰神之光非常相似;而楚逸搖頭的原因是因為強光太濃,楚逸遺憾的未能夠看個究竟。

故,這天池之內,究竟是不是藏有古之戰神天尊的秘密,楚逸自己也不清楚,只能回道:“具體有沒有古之戰神天尊的秘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在那里我到是發現了些許線索,不妨探查一二。”

游云沉吟起來,片刻后,緩緩說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可就有點麻煩了。”

楚逸聽聞面色一沉,問道:“此話怎講?”

游云解釋道:“天池,乃是天山之中最寒冷的地方,水中溫度觸之必凝,就算是大圣級修為,也難在里面堅持一時三刻,便會被當場凍死。甚至,就算是問道三境中的聞道境強者,可能也在里面堅持不了多少時間,難以深入……難以深入……”

居然會如此?

楚逸心沉谷底,面露沉思之色,但想到古之戰神天尊的傳承和血統可能就在眼前,楚逸自然無法放棄,也不能放棄,道:“無論如何,只有一探之后,方知究竟!”

游云自然不會提出反對意見,為楚逸領路,兩人并肩遁向天池。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