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修神 第六百二十八章 天尊傳奇(下)



楚逸在這時候默默拍了拍銀豬,感慨道:“你的傷,也是因為這件事吧?”

銀豬與楚逸相處已久,兩人培養出了許多默契,所以銀豬知道楚逸已經猜出,便點了點頭,沒有再多說什么。

游云則沒想那么多,聽故事聽的酣暢淋漓,長吁一口氣,道:“我大自在天族歌頌古之戰神天尊的典籍不少,現在看來古之戰神天尊果然值得我大自在天族追隨左右。”

對于游云的感慨,楚逸、銀豬相視一笑,便沒有再多說什么。

與此同時,楚逸突然想到自己貌似忘了什么,想了想后,頓時驚呼道:“壞了,光顧著聽故事,把龍鯉的事情給忘了!”

銀豬、游云皆是雙眼一瞪,雙方哭笑不得的互望一眼,最后還得靠楚逸使用天神之目,尋找龍鯉的身影,最終楚逸遺憾的發現,這龍鯉已經徹底跑的沒有影,不知道藏哪里去了。

得,龍鯉找不到了,楚逸、銀豬、游云只能合計著下面該怎么辦。

最終還是有經驗豐富的銀豬,開口分析道:“龍鯉八成是藏在什么特別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可能是……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

楚逸頓時眼中精芒一閃,問道:“何以見得?”

銀豬沉吟片刻,繼續分析道:“這龍鯉顯然在這里已經很長時間了,對這里的環境非常熟悉,從它能夠模仿出戰神之光的光芒,及很有目的性的逃竄,便足以證明這點。

同時,剛剛光顧著講故事,有些事還沒來得及和你們說。

從門口的九嬰說起,再到這婉華仙子,這里聳立的冰柱,及冰柱內封印的存在,簡直就像是訴說古之戰神天尊一生的英雄碑,看著他們如同看到古之戰神天尊的英武一生。

原因無它,這些冰封的存在,皆是古之戰神天尊當年打敗的對手,或者降服的存在,他們皆是洪宇之內赫赫有名的角色,如果還活著,在洪宇絕對是跺跺腳都能引起地震的強者,比自在法王還要強。”

比自在法王還要強,楚逸頓時靈心微動,依然猜測出了什么。游云則對自在法王尊崇無比,故聽到銀豬如此說,雖然表面上沒說什么,但是從其撇嘴的動作來看,顯然很不屑,很不以為然。

而撇開游云不說,楚逸則也跟著分析道:“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那么距離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的確應該不是很遠了。”

銀豬緩緩的點頭,道:“找到龍鯉,大概就能夠找到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

楚逸現在也是這么認為,準備和銀豬商議如何尋找龍鯉,但在這時候,游云則有點滲滲的說道:“在商議之前,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里吧!我總感覺這些冰封的存在都還活著,待在這里怎么著都不舒服。”

經由游云這么一說,楚逸、銀豬也都感覺到tǐng不舒服的,惹的銀豬很不爽道:“就你廢話多,不過咱們還是往下深入,看看能不能夠找到些什么線索。”

楚逸自然沒有意見,游云更是舉雙手贊成,于是眾人繼續出發,選擇記憶中龍鯉消失的方向深入。而以楚逸等人的遁速,仍然花了小小半個時辰左右的時間,才成功通過了這座洞窟,足以可見這座洞窟有多大了。

而到了洞窟的盡頭,楚逸等人傻眼了。

出現在楚逸、銀豬、游云面前的,居然是一片片小冰洞,并且這些小冰洞連成一片,縱橫交錯,錯綜復雜,即便是楚逸使用天神之目,也一時間能夠理順,最后楚逸只能把這些通道全部強行記錄下來,然后施法勾畫出來,與銀豬、游云商量該如何前進。

這些地下通道的復雜程度遠在楚逸、銀豬、游云所能想象,足足花了大半個時辰,才推算出一條正確的道路,不禁讓三人無比感慨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繼續前進!

因為有了正確的道路,再加上楚逸使用天神之目配合引路,楚逸等人在這些地下通道中前進的非常順利,直至成功通過這些復雜的通道后,楚逸等人又進入了一片遼闊的玄冰世界。

“可惡,這里到底有多大!”

仿佛這條路永遠走不到盡頭似的,游云多少有些暴躁,就連楚逸的臉色也有點不太好看,與銀豬商議過后,只能繼續前進。

就在這時候,楚逸又看到了那形似蝌蚪,能夠在玄冰中移動的生物,就仿佛在監視楚逸等人似地,在楚逸注意到其存在之后,立刻動作飛快的逃竄離去。

再次看到這種奇特生物,楚逸不禁心中升起了一絲不安感,思索間,楚逸忍不住自問,像這種根本威脅不到自己的生物,自己為什么會產生了不安感呢?

楚逸怕銀豬、游云疑神疑鬼的,沒有把這種不安感說出來,只能把這種不安感壓制在心中,帶著銀豬、游云繼續前進。

但是接下來的路程,讓楚逸、銀豬、游云都有點毛骨悚然了。

這些奇特的冰中生物出現的越來越頻繁,不僅楚逸發現了,就連銀豬、游云也都驚覺到。甚至到了最后,這些冰中生物干脆不再躲藏,一個個徘徊在冰川的兩側,瞪著一雙猶如水泡般的眼睛,注視著楚逸、銀豬、游云。

這種被注視的感覺很不好受,藝高人膽大的楚逸、銀豬、游云皆是頭皮發麻。尤其是當四周堆滿了這種奇特的冰中生物,數量達到了根本無法計算的程度之后,那種億萬雙眼睛的注視,更是讓楚逸、銀豬、游云有種被盯上的感覺。

“這些東西到底想干什么?”

游云有些很不舒服的揮動下翅膀,一雙鐵翅猶如刀子般在四周舞動,玉切開這些玄冰,絞碎里面的冰中生物,并用這種發泄的方式,把這些冰中生物驚走。

但是游云還未來得及有所行動,就被楚逸、銀豬給合力攔下。

“別沖動,可能這些生物并沒有見過像我們這種外來的存在,所以才會聚集成堆,表示出它們心中的好奇。”

“楚小子說的對,如果你攻擊了這些生物,驚擾到了它們,被它們認定我們有敵意,必然會對我們發動進攻。所以在沒有摸清楚這些生物到底是什么之前,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聽楚逸、銀豬先后這么說后,游云只能壓制住內心的不舒服感,緩緩點頭沒有再說什么。

而到了這種時候,楚逸也不好再隱瞞自己心中更加強烈的不安感,把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開到最大,完全護住銀豬、游云之后,才開口說道:“不管怎么說,還是更加小心點好。不知道為什么,我在看到這些生物的時候,總有種危險的直覺,感覺這些生物很不簡單。”

楚逸本來是想提醒下銀豬、游云小心一點,可是在話音剛落之后,銀豬、游云隨即同時開口說道:“你也有這種感覺?”

楚逸頓生疑惑,詢問過后,便聽銀豬說道:“剛才我就想說了,我總感覺這種生物非常危險,但是偏偏看起來又那么的脆弱,所以這種不和諧的感覺,讓我心里直發毛。”

游云則有些暴躁,道:“干脆全殺光算了,這些生物就算堆成海,也根本別想威脅到我們。”

楚逸、銀豬還是搖了搖頭,最終沒有同意游云的意見,而是在疑神疑鬼中繼續前進。

但是在此前進之后,這些冰中生物卻莫名其妙的越來越少,就仿佛全部都消失了,在前進了約莫一個時辰左右,這些冰中生物居然一只都看不到了。

這……

出現如此反常的現象,楚逸、銀豬、游云非但沒有安心,反而變的更加內心不安,疑神疑鬼。

好在三人藝高人膽大,再加上心性修為堅定不移,最后都成功的把內心的不安壓制住,繼續深入和前進。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

“小心!”

楚逸突然心生警兆,仿佛感應到了什么似的,第一時間示警,并把御天玄武的防御推升到最大,護住自己和大家。

與此同時,突然便見一道白影從冰中躥了出來,兇猛的撲在了御天玄武釋放出來的防御法則之上,硬是把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撞的顫抖數下。

危機時刻,楚逸、銀豬、游云立刻出手準備攻擊這白影,可是這白影十分狡猾,看到無法轟破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立刻撲入冰中,準備就此離去。

可是以楚逸、銀豬、游云的修為和實力,那會給這白影機會,攻擊幾乎不分先后,同時攻擊在已經半個身子沒入冰中的白影,直接攔腰把這只白影給抓出來,轟殺在地。

這……

轟殺死了這白影之后,楚逸、銀豬、游云全部都傻眼了,因為躺在地上的,乃是天山上最常見的生物:雪豹。

不,準確點來說,這雪豹和普通的雪豹很是不同。

普通的雪豹實力也就相當于涅槃圣人這個程度,并且沒有能夠在冰中移動的能力。而這個雪豹則相當于飛升圣人的實力,看其樣子還能夠在冰中移動,與普通的雪豹差距極大。

可是明明有如此的差距,為什么楚逸、銀豬、游云卻認為這生物就是雪豹呢?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