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修神 第六百二十九章 寄生魔物(上)



“這雪豹,大概、也許、可能是一只變異雪豹吧?”

銀豬本身就是洪荒異種,身懷水、火兩大能力,和普通的火麒麟、水麒麟皆有著很大的不同,所以銀豬對這種生物史上的進化異變,最具有發言權。可是現在銀豬連用了三個不確定言辭,來形容這只雪豹,足以可見銀豬現在也說不準這雪豹身上所發生的事情。

銀豬都說不清楚,楚逸、游云更不可能說清楚了,最終在疑神疑鬼中,楚逸只能猶豫不定的說道:“暫且先不考慮這究竟是不是變異雪豹,我心里的不安感越來越強烈,總之我們得更加小心點。”

銀豬、游云點頭應下,隨后三人圍著這只變異雪豹研究半天,結果研究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暫且作罷,繼續前進。

而接下來的路程,楚逸、銀豬、游云開始走的相當不順利。

天山特有的生物,開始頻繁出現在楚逸、銀豬、游云的眼前,并且已經不局限于雪豹,像雪蛇、雪狼、雪獅、雪猿等生物,每個都有著變異兇獸的戰斗力,再加上來回游走在冰川之中,不斷的冒出來偷襲,讓楚逸、銀豬、游云應付的非常頻繁。

逐漸的,楚逸、銀豬、游云雖然沒有受到什么實質的威脅,但是卻被sāo擾的煩不勝煩,終于在又一直雪獅從冰中躥出來攻擊之時,游云再也按耐不住的暴喝出聲和攻擊。

“煩死了!”

鐵翅銳利的張開,靈活的猶如十指,虛空中接連閃過一道道寒光,直接把這只已經被提升到圣人級的雪獅絞成九九八十一節,爆出陣陣血霧,散落一地。

看到游云幾乎失去冷靜,楚逸、銀豬反而冷靜了下來,互相對望一眼,然后便見楚逸對面色鐵青的游云安撫道:“游兄,請冷靜點!我有預感,這些變異兇獸應該在醞釀什么,它們在逼我們失去冷靜。”

游云做了好幾個深呼吸,才勉強平復了內心的暴躁感,回道:“楚兄,你說的不錯,一般的情況下,一萬個兇獸里面,能夠出現一只變異兇獸,已經屬于非常罕見的事情。可是現在出現的全是變異兇獸,這其中必然有鬼。”

銀豬也點頭認可道:“總之,小心無大錯,我們必須更小心一點!”

小心,小心,再小心!

楚逸、銀豬、游云怎么說也是見多識廣之輩,但是他們感覺今天所發生的詭異事情,多少都有點不太適應。而且這所謂的‘小心’,今天頻繁出現在他們口中,但卻仍然給大家一種遠遠不夠,危險總是在無法預料的情況下出現。

可是這危險究竟在那里,楚逸、銀豬、游云實在都說不清楚,只能強逼自己繼續冷靜下來,最后楚逸安慰大家道:“其實,我們沒必要老往壞處去想,危險越重,說明我們距離目的地就越近。說不定,我們已經踏足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所以這些生物為了守護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拼命頻繁的攻擊和sāo擾我們。”

銀豬、游云暗暗點頭,聽楚逸這么說后,心情都好上許多,直至徹底壓制內心那種煩躁感后,大家繼續開始前進。

而就在楚逸、銀豬、游云離去并沒有多久之后,那具被游云分尸的雪獅,突然輕輕的蠕動了一下,從其透露的位置中,鉆出來一只近乎透明的蝌蚪,呼得一聲鉆到了冰中,飛快的消失不見了。

如果楚逸、銀豬、游云還在這里,看到這一幕必然會大吃一驚,知曉與他們作怪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了。

可惜現在楚逸、銀豬、游云都忽略了此事,并在繼續前進中,遇到的阻撓更加大了。

不僅如此,阻撓楚逸、銀豬、游云的生物開始升級,不僅僅是雪豹、雪獅、雪狼、雪蛇之類的生物,處在天山食物鏈頂端的兇獸,也開始頻繁的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天山之王:雪龍?”

在游云的驚呼聲中,楚逸、銀豬均看到一只巨大的兇獸,潛伏在冰中,虎視眈眈的注視著他們,隨時都有可能撲出來。

而這只游云口中的雪龍,并非是真龍,而是一只全身雪白如晶,身長過百丈,額頭生有三根劍角,背生一對銳利冰翅,擁有一對前爪的巨蟒。

楚逸、銀豬、游云均感覺到這天山之王:雪龍的強大,絕對擁有著能夠威脅到大家的戰斗力。并且這雪龍似乎也經過了詭異的變異,渾身上下散發著兇殘的氣息,在原本就很強悍的基礎上,變的更加兇殘。

故,在警惕間,似乎非常了解這雪龍的游云,立刻說道:“小心了,雪龍乃是天山食物鏈頂端的存在,戰斗力可比大圣級巔峰,且能操縱風雪。現在也像那些天山兇獸般,經過了詭異的變異,多半擁有著可比美聞道境強者的戰斗力。”

不用游云提醒,楚逸、銀豬就已經感覺到這雪龍很危險,只是它提醒實在過大,在這冰川的世界里貌似很不容易施展,所以才潛伏在玄冰中,冷冷的注視著楚逸、銀豬、及游云,尋找合適的機會,撲出來攻擊楚逸等人。

很顯然,這個合適的機會,并沒有出現的太久。

當楚逸、銀豬、游云闖過冰川,又見到一片面積極廣的地下洞窟后,雪龍終于找到了合適發揮的地方,在冰中發出了一聲震耳玉聾的嘶鳴,整個冰川瞬息間便在這時候變的異常了起來。

一只接著一只,天山食物鏈中幾乎能夠出現的生物,全部都在這時候出現,瘋狂的一只只從玄冰中竄了出來,兇厲的注視著楚逸、銀豬、游云,發瘋般的朝楚逸等人撲了過來。

“擋住,暫時不要進入那個地下洞窟!”

楚逸、銀豬、游云那里不知道是個什么情況,楚逸當機立斷,吩咐一聲之后,便一馬當先擋在銀豬、游云的前面,悍然出手。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傷害術!

從《七彩極光斬》中演變出來的源術:大傷害術施展下,楚逸面前立刻縱橫交錯出一道道七彩極光,聚集成網,錯落有致的被楚逸用力的推了出去,硬生生的把那些企圖靠近的天山兇獸,無一例外的切割成了方塊大小的碎肉。

不僅僅是楚逸大發神威,銀豬、游云亦是果斷出手。

銀豬二話不說就是一聲麒麟吼,吼聲中,借助地形濃密的水元素,形成了一個個威力無窮的水箭,密集猶如雨幕,威力無窮的貫穿了那些天山兇獸,硬是全部都給洞穿成為了篩子。

游云則雙翅翻飛,一雙鐵翅越來越大,越來越長,就像是兩條延伸出去的手臂,所過之處,輕松把一只只天山兇獸分尸,其銳利的程度不在楚逸的七彩極光之下。

但即便是如此,楚逸、銀豬、游云仍防御不住所有的天山兇獸。

太多了,簡直就是一只群獸的海洋,而且這些天山兇獸個個都是變異兇獸,有的實力居然不在圣賢級之下,相繼涌來,楚逸、銀豬、游云根本殺不過來,逐漸被壓制的接連后退不說,甚至還有幾只較為強大的個體沖到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面前,以狂力撼動,逼得楚逸、銀豬、游云不得不再次后退。

“這些天山所有的兇獸,不會全部都來了吧?怎么越來越多,我們快要抗不住了。”

銀豬憤怒的接連咆哮著,面對這種完全超出預料的情況,經驗豐富的他也有些始料不及,只能加大攻擊力度,來抵抗這些不畏懼死亡的天山兇獸。

楚逸、游云的臉色也不太好看,只能加大攻擊力度,但是伴隨著攻擊力度的不斷提升,原本還很堅硬的冰川,此刻逐漸出現了崩潰的跡象,使楚逸、銀豬、游云多少有點放不開,怕攻擊力度超出了冰川的承受范圍,導致自己把自己活埋了。

可越是這樣,楚逸、銀豬、游云就越陷入惡性循環之中,難以抵抗這些天山兇獸群的攻擊,最終逐漸被逼出冰川之地,已然就要進入那片占地面積絕對不算小的地下冰窟。

可惡!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