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修神 第六百三十章 寄生魔物(下)



被逼到這個份上,楚逸內心也發了狠,心混之力全力醞釀,猶如一股風暴,帶動著楚逸的頭發在空中飄舞,最終壓迫到極限之后,悍然爆發。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心混術!

大心混術乃是融合了心混古族技法所創的源術,雖然威力比不上心靈風暴,但是在全力爆發之下,依然不容小窺,足以滅殺方圓百公里范圍內所有靈混之力不如楚逸的生物。

可是當楚逸的大心混術瘋狂掠過這些生物的身上之后,結果這些生物卻毫發未傷,依然生龍活虎的對楚逸、銀豬、游云發動著攻擊。

直接針對靈混的攻擊居然沒有用?

楚逸當場便臉色一沉,隨即便覺察和意識到什么,驚呼一聲,喝道:“這些兇獸全部都是死的?可這……”

聽楚逸這么一說,銀豬、游云頓時臉色微變,暗自覺察間,也已經隱約發現,這些生物居然沒有絲毫的生氣,明顯都是已經死了的存在。

發現這么一點之后,憑借著楚逸、銀豬、游云的經驗和靈心,立刻猜出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那就是這些天山兇獸,都是在被別人操縱著。

是誰?

操縱這些天山兇獸?

剎那間,不知道為什么,楚逸、銀豬、游云心中閃過前不久見到的那些能夠自由在冰中移動的蝌蚪生物,在聯想這些天山兇獸也能夠在冰中移動,那里還不知道這是一個什么情況。

可惡,是那些奇怪的冰中生物在作怪!

想透這點之后,楚逸、銀豬、游云的面色立刻變的十分難看,同時也感覺到了那些冰中生物的可怕。因為這些冰中生物雖然本身不強,但是它們卻可以寄生別的生物身上,并且指揮這些生物來戰斗,及提升被寄生體的戰斗力。

這些冰中生物,十分危險啊!

別的不說,如果這些冰中生物,寄生在超脫境的強者身上,那么這片洪宇還有誰能夠制衡這些冰中生物?

楚逸、銀豬、游云遍體生寒,面色鐵青,十分的難看。

可是這時候他們已經無暇考慮這么多了,眼見著楚逸、銀豬、游云就要被逼出冰川道,冰中的天山之王:雪龍終于按耐不住出手了。

震耳玉聾的咆哮聲中,雪龍猛然從冰中躥出半個身子,揮手一抓拍碎了銀豬所有的水箭,隨后吐出一口風雪與楚逸的源術:大傷害術抵消,然后撞開游云的一雙鐵翅,一口氣直接殺到了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之外,用盡全力的撞了過來。

“休想!”

楚逸勃然大怒,在即將與雪龍撞上的剎那,拼盡全力的展開了防御。

神技:四極,御之極,加源術:大防御術!

御之極加大防御術加御天玄武,楚逸在這一刻所凝聚的防御不可謂是不厚,多半就算是聞道境強者全力一擊,楚逸能夠抵擋一二。

雪龍雖然可能擁有問道三境聞道境的實力,但畢竟不是真正的聞道境強者,這一撞雖然力量極大,甚至堪比古神一掌,但是依然被楚逸給死死的頂住了。

但頂是頂住了,楚逸、銀豬、游云還是被逼退到了面積很大的地下冰窟中。

原因無它,雪龍這一撞,撼動了大面積的冰川,本就岌岌可危的冰川,在這一刻徹底崩塌,大塊玄冰轟然塌落,砸向楚逸、銀豬、游云,如果不想被活埋了的話,楚逸、銀豬、游云只能退避。

轟鳴聲中,楚逸、銀豬、游云被逼退到了冰窟中,而那些天山兇獸,包括天山之王:雪龍,均當場被活埋在冰層之下。

但是這又如何?

這些天山兇獸被冰中生物寄生,他們無懼玄冰,能夠自如在內中移動,這塌崩的冰層,根本就威脅不到它們。

果不其然,一只又一只天山兇獸從冰中躥了出來,包括天山之王:雪龍,渾身上下散發著駭人且猙獰的氣息,在楚逸、銀豬、游云還沒有落穩在地的時候,便已經殺了過來。

危機之下,來不及多想,楚逸當機立斷,喝道:“那些天山兇獸交給你們了,我來對付這條孽畜!”

話音落下,楚逸收放自如的止住退勢,折返殺向雪龍。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天地之力在楚逸的號令下,化成了一根根鎖鏈,嘩啦啦縱橫交錯在雪龍的身上,硬是生生的暫時把雪龍給鎖住。

可是這雪龍的戰斗力遠在楚逸之上,被鎖住剎那,便用力的身體擺動,生生把所有的鎖鏈都掙碎,咆哮一聲,兇殘的朝楚逸撲來。

“哼!畜生就是畜生!”

楚逸嘴角浮現一絲冷笑,而不知道在什么時候,楚逸身邊浮現出一柄又一柄威力非凡的殺戮魔劍,原來楚逸趁著雪龍掙脫天地鎖鏈之時,成功完成了源術:大殺戮術的施展,并指揮著所有的殺戮魔劍,悍然殺向雪龍。

殺戮的力量,殺生的力量,擁有能夠摧毀一切的攻擊力,悍然接連轟殺在雪龍的身上,硬是打的雪龍狂顫不止,痛苦且哀嚎著在半空滾動著。

楚逸大占上風,但是楚逸卻笑不出來,因為所有的殺戮魔劍,都未能破開雪龍的防御,這雪龍一身皮肉堅固的超出了楚逸的預料范圍。甚至,一柄柄殺戮魔劍撞在雪龍身上相繼粉碎,這雪龍卻始終只痛不傷,慘叫幾聲就沒有一點事了。

不僅如此,當雪龍適應了殺戮魔劍的攻擊之后,在一丁點攻擊的間隙中,立刻就抓住機會,咆哮一聲喚來了風雪,絞碎了所有的殺戮魔劍。

“我還就不信這個邪了!”

楚逸也打出了真火,雙手張開,便見一團團七彩極光在手中凝聚,猶如重重疊疊的飛碟,被楚逸不斷的甩射了出去,生生破開了風雪,依次重重的劈在了雪龍的身上。

然而,讓楚逸吃驚的是,即便是銳利的七彩極光,居然也難以奈何這雪龍分毫,在雪龍身上相繼粉碎,悲慘的留下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傷口,看起來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楚逸真的頭疼了,雪龍的防御遠超楚逸所能想象。

而這雪龍顯然不僅僅是防御力很強,攻擊力也讓楚逸大吃一驚。也許是接連在楚逸手中吃虧了的原因,當場兇性大發,兇殘氣息盡露,瘋狂的撲到楚逸面前,抬手就是一爪,重重的拍在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之上。

轟隆!

御天玄武的渾厚防御早已得到了驗證,可是在此刻仍然被雪龍一爪拍的顫抖不止,這雪龍無愧是天山之王,攻擊力那叫一個彪悍。

但是比攻擊力,比力量,楚逸還真沒有怕過誰,更沒有認為自己會輸給誰過。

二話不說,斗神棍入手,楚逸抬手就全力一棍轟在了雪龍的身上,轟然聲中,雪龍在楚逸爆發出來的狂力面前,被重重的一棍抽飛了出去。

隨即,楚逸窮追猛打!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絕對的速度優勢情況下,楚逸直接殺到雪龍的面前,斗神棍舞起,一棍接著一棍轟然砸下,并且楚逸還啟動了斗神棍上的破防法則,終于成功的破開了雪龍的防御,打傷了雪龍。

雪龍被楚逸幾棍砸的皮開肉綻,鮮血狂涌,慘叫不休。

但是在受了傷后,雪龍明顯變的越加狂躁和狂暴,咆哮著硬是頂著斗神棍的攻擊,重重的一爪拍在了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之上。

轟隆!

這一爪雪龍顯然已盡全力,御天玄武的防御法則雖然扛住了雪龍的攻擊,但是兇猛的力量卻讓楚逸控制不住的向上拍飛了出去,直接撞在了冰窟頂端,整個人都陷入到了里面。

而一爪拍飛楚逸后,雪龍并未急著攻擊,而是開始拼命燃燒自己的潛能,在潛能的催動下,身上的傷勢居然以肉眼可辨的方式愈合著,直至傷勢全部恢復后,咆哮一聲才沖殺向楚逸。

可是當雪龍快要殺向楚逸的時候,迎接它的則是威力無窮的戰神神技。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轟隆!

一根接著一根斗神棍,重重疊疊且鋪天蓋地的從虛空中落下,這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在頃刻間打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悍然全部落向了雪龍。

雪龍淬不及防之下,頓時便被一根根斗神棍轟中,恐怖的攻擊力直接撕開了雪龍的防御,當場便把雪龍擊成重傷。

不僅如此,半空中的雪龍硬是被撼落在地,生生被無窮棍影砸的整條貼在地面之上,動都無法動一下,更別說抬起身子來了。

轟轟轟轟……

雪龍被斗神棍毆打的奄奄一息,乃至整個地下冰窟也被打的顫抖不斷,濺出大量猶如炮彈般的冰石,部分撞在四周的冰壁上粉碎,或撞塌了大半的冰壁。也有部分砸中那些天山兇獸,但凡被砸中的天山兇獸,無一例外,都被當場砸成肉泥。

如此可怕的攻擊力,楚逸已然把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發揮到了極致,打出了斗天碎獄中的精髓,擁有能夠粉碎一切的恐怖破壞力。

就這樣,當狂暴的斗天碎獄轟完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之后,不僅大量的天山兇獸慘死,號稱天山之王的雪龍,現在也骨骸盡碎,徹底的攤成一灘爛泥,幾乎已經認不出原本應該的樣子,死得不能再死了。

成功擊殺雪龍,楚逸嘴角終于浮現一絲笑容。

可是當楚逸的笑容還沒有完全浮現,異變則再次發生。

經由戰神神技:斗天碎獄如此轟打,整個地下冰窟終于不堪負荷,于轟然一聲中,開始崩塌,猶如山崩地裂!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