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六百三十一章 驚現神殿(上)



崩塌!崩塌!崩塌!!!

天在抖,地在搖,山在崩,地在裂,偌大的冰窟好像一個冰盒子,被孔武有力的大漢報在懷中,用力的搖動,搖動,再搖動,仿佛要把冰盒子里的一切都搖碎了似的,劇烈的震蕩在破壞著四周的一切。

楚逸不僅搖頭苦笑,他亦沒有想到自己全力一擊居然換來了如此的結果,面對不斷崩塌的地下冰窟,楚逸果斷出手,準備施展古神之體,撐開崩塌的冰窟,帶領銀豬、游云逃脫此地,避免被這不斷崩塌的玄冰活埋了。

然而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楚逸眼角突然瞥到了一縷金芒,驚慌失措的順著冰窟裂開的地縫,拼命向下鉆,正玉逃離此地。

是龍鯉!

終于尋得龍鯉的剎那,楚逸卻沒有開心,反而露出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的復雜表情。皆因楚逸等人之所以遇到如此危險,都是因為著龍鯉而起,現在面對這即將被活埋的危險,如果在繼續追著龍鯉,似乎有些不太合適。

但轉念一想之后,楚逸還是果斷準備擒住龍鯉。

原因無它,這龍鯉不僅珍貴無比,天地間可能就只有一只,其次這龍鯉還極有可能關系著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所在,所以楚逸當機立斷,毫不遲疑的做出了繼續捕獲著龍鯉的打算。

“跟我來!”楚逸斷喝招呼銀豬、游云一聲,隨即便果斷施法,準備破開下方冰層,追上那逃遁而去的龍鯉。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力量術!

只有古神才能夠擁有的力量,在楚逸的身體中流動了起來”猶如江海般洶涌的神元,最終凝聚在雙臂之間,楚逸暴喝一聲,雙手清注了前所未有的力量,生生的把腳下大地撕開。

“裂!!!”

咔嚓咔嚓的崩斷聲不斷響起,冰窟地面就想是豆腐塊般被楚逸撕開,看的銀豬、游云皆是頭皮發麻,心生寒意。尤其是游云,看到楚逸如此的力量,首次深深感受到了古神的可怕。

“走!”,

裂開了冰窟地面之后”楚逸便沒有絲毫遲疑,遁法全力展開,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超級組合,直接讓楚逸的速度拔升到一個非常恐怖的高度,卷住銀豬、游云”便一路墜落而下,破開了所有能夠破開的一切,急速俯沖。

游云再次嚇了一跳,對速度相當自信的他,此刻能夠感受到楚逸現在的速度有多快,快到他拍馬都別想追上”最終只能望塵莫及”跟在楚逸的后面吃灰。

故,此刻游云不禁搖頭苦笑,接連見識到楚逸大展神威,滅血龍,裂大地”及施展出絕妙的速度和高超的遁法,游云終于知道自己和楚逸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但游云已經來不及多做感慨”因為就在這時候,他與銀豬都注意到一縷金光,正在飛快的向下游走。

是龍鯉!

游云、銀豬終于知道,楚逸為什么不向上逃,而是決定向下方疾馳,原來是因為龍鯉這個狡猾的家伙啊。

而看到龍鯉之后,楚逸嘴角終于浮現出一絲獰笑,速度再次遞增,越來越快,快到仿佛連時間都能追上,四周的一切均變的非常模糊,向后掠去。

還能再快9

游云內心更加的吃驚,這時候他才知道挑戰楚逸是件多么愚蠢的事情,別的不說,光憑這速度,就能夠虐的游云一點脾氣都沒有。

因此現在游云基本是絕了再和楚逸爭勇斗勝的心思,被楚逸深深所折服,基本默認了自在法王的安排,準備跟在楚逸的身后,看看楚逸這尊潛力無窮的古神,將來能夠成長到何等的地步。

與此同時,楚逸已經基本追上龍鯉,雙方更是直接快速的掠過地裂的縫隙,幾乎不分先后的沖出了分開的地縫,墜落到一片奇特的世界中。

這是……

進入下方這個世界之后,楚逸、銀豬、游云全都傻眼了,皆因此刻呈現在他們面前的,不再是那種一如既往的冰川世界,而是一片四季如春的溫暖世界,到處都散發著昂然的生機,充滿了浩蕩的神力和濃郁的自然氣息。

神力?

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

終于找到了!

楚逸頓時露出了果不其然的表情,就玉好好勘察一下這片獨特的環境,可是上方崩塌聲不斷,逼的楚逸來不及多想,飛快招呼道:“死豬,游兄,去擒龍鯉,我先解決這些麻煩。”

銀豬、游云立刻應了一聲,展開遁法去擒龍鯉。

楚逸則怒吼一聲,再次運轉大力量術,舉起雙手用力一抓,抓住裂縫兩邊,用盡全力的向內一合,生生把分開的裂縫再次合起。

隨后,楚逸再次運轉神術大天地術、大空間術,先是凝聚天地之力,制造了一個獨特的天地之膜,然后再用空間之力為基礎,撐住凝聚而成的天地之力,徹底封住了上面不斷崩塌的世界,形成了完美的隔離荒輕松封住一切,并加固了上面崩塌的世界后,楚逸立刻趕向銀豬、

游云所在的位置,而另一邊銀豬、游云則已經全力和龍鯉斗在了一起,或者說開始全力捕獲龍鯉。

好家伙,這龍鯉仍是一如既往的狡猾和靈活,銀豬、游云全力捕獲,居然連摸都摸不到龍鯉一下,只見那龍鯉不斷游走在銀豬、游云攻擊的空隙處,一次又一次的避過銀豬、游云的攻擊。

同時,銀豬、游云還十分的被動,因為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捕獲龍鯉,并非擊殺龍鯉。所以在捕獲的過程中,銀豬、游云始終不敢盡全力,只能夠想盡一切辦法困住龍鯉,這個過程自然變的沒有效率。

所幸的是,楚逸這時候已經處理好一切趕來,相信合三人之力,擒下這龍鯉的機會必然大增。猶如此刻,楚逸不出手則已,出手便是醞釀出自己策劃已久的一擊。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天地之力凝聚,模仿袖里乾坤,凝聚而成的天地寶瓶,呼吸之間便在楚逸的頭頂凝聚,形成一個蘊含天地的寶瓶,產生巨大的吸扯之力,籠罩向了方圓三公里的范圍之內。

龍鯉正在疲于應付著銀豬、游云,淬不及防之下立刻被天地之力罩住,恐怖的吸扯力面前,龍鯉也有些無法抗衡,被用力的一點點拉扯向了天地寶瓶。

但龍鯉畢竟是真龍之子,蘊含有一條真龍之力,拼命掙扎著,居然與天地寶瓶所凝聚的天地之力分庭抗禮,抵抗著那股可怕的吸扯力,硬是僵持在哪里。

見龍鯉與楚逸僵持不下,銀豬、游云果斷出手,在不傷害龍鯉的情況下,各自運轉神通轟向了龍鯉。

龍鯉此刻與天地寶瓶正僵持不下,面對銀豬、游云的攻擊,根本就是避無可避,當場便結結實實的承受兩道攻擊,慘疼聲中,被天地寶瓶用力一收,直接就被收道了天地寶瓶之中。

成功收入龍鯉,楚逸立刻施法準備演化天地寶瓶內的乾坤變化,玉把龍鯉徹底困住,日后再想辦法把龍鯉給徹底馴服。

可是楚逸究竟還是小看了可媲美古神的一條真龍之力,還未來得及成功施法,便見龍鯉拼盡全力反抗,用力的一尾巴抽在天地寶瓶內壁,猶如神龍擺尾,天地寶瓶居然硬生生的被其抽裂了一道縫隙,但還不足以龍鯉逃脫。

不好!

見龍鯉如此生猛,楚逸頓時大吃一驚,加快天地寶瓶內的乾坤變化,演化出一狠狠堅固的鎖鏈,四面八方的纏向龍鯉,終于趕在龍鯉第二尾巴甩出去的剎那,成功一狠狠纏在龍鯉的身上,把龍鯉死死纏住。

龍鯉不堪自己被俘的命運,拼盡全力開始掙扎了起來,一條真龍之力在龍鯉的身上被發揮的淋漓至盡,哪怕是困住一尊古神,多半也就是這么一個樣子。

天地寶瓶不斷的顫抖,天地鎖鏈不斷的崩斷!

楚逸和龍鯉又陷入了新的一輪角逐,龍鯉掙扎的激烈,楚逸乾坤演化的速度也很快,比龍鯉還要快上一倍,當龍鯉掙斷一根天地鎖鏈的時候,楚逸就化出兩根天地鎖鏈纏住龍鯉。

終于在如此不斷的積累下,龍鯉被楚逸給徹底的封住,生生被無數根天地鎖鏈纏成一個大粽子,連給龍鯉活動一下的余地都沒有。

但楚逸卻仍然不敢有絲毫怠慢,飛快修復了天地寶瓶上的裂痕后,再施展大空間術演化出一方空間,把龍鯉連同天地寶瓶,獨自封印在一方空間之中,徹底斷絕了龍鯉逃脫井可能性。

總算把這家伙逮住了!

楚逸這時候才松了一口氣,面上終于浮現出了笑容,銀豬、游云也是心情大好,經歷了如此多重重困難,現在看到龍鯉這個狡猾的家伙被封印,感覺和夏天喝了冰鎮飲料般,那叫一個爽啊。

不過比起封印龍鯉所帶來的喜悅,楚逸、銀豬、游云更開心的是,終于成功找到了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

那么這片古之戰神天尊的墓葬之地,到底會有什么驚喜在等待著楚逸呢?。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