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修神 第六百三十四章 強者云集(下)



人群中響起了許多細細碎碎的交流之聲,甚至還有許多圣人看向楚逸的眼神身懷不測,顯然楚逸頭上這顆腦袋非常值錢,如果能夠取得楚逸的首級,送到三大圣明面前,必然能夠換來莫大的好處。

可惜現在沒有人敢動手,因為游云就站在楚逸的身邊。

游云是誰?

在大自在天之界的人可以說沒有人不認識游云的,因為游云是大自在天之界公認的最強者自在法王欽點的弟子,深得自在法王寵愛和欣賞。所以在大自在天之界中,可以不給某些強大的存在面子,但是這游云卻沒有人敢動。

因此只要游云站在身邊,盡管許多人知道楚逸的腦袋很值錢,也不敢有絲毫的輕舉妄動,除非他不想在大自在天之界混了,甚至可能還要面對走不出大自在天之界的危險。

故,現在雖然很混亂,人群都在討論楚逸和游云的事情,卻沒有人敢表示什么。

楚逸則在最初的吃驚過后,很快的就鎮定了下來,仿佛面前的一切皆是豬狗之輩,渾身上下散發著的強大逆之道韻,讓那些踏入問道三境的強者們,無不感覺到楚逸的非凡潛力。

其中,遠處坐在云車之上,身邊有二十多位古族美女環繞的美少年,很有興致的端詳楚逸片刻后,道:“這后生晚輩有點意思,居然敢走逆之道,就算是古神,多半也會死的很慘。”不僅是這位已經達到了問道三境的美少年,遠處一位全身裹的嚴嚴實實,連雙眼都被遮的嚴嚴實實的神秘人”貌似也在端詳著楚逸,似乎對楚逸很有興趣。

而從他四周沒有任何人敢靠近這點來看,此人絕對是個在大自在天之界聲名赫赫,被許多人畏懼的問道三境的強者。

除此之外”遠處一位身材魁梧,生有四臂,四臂錯落有致的環抱在胸前的四臂古族的問道三境強者,也在端詳著楚逸,并在端詳中聽著自己身邊其余幾位四臂族人向自己解說些什么,多半是在介紹楚逸的來歷。

感受到這些人的注視,楚逸冷眉輕挑,便準備向游云詢問詢問,但是在詢問之前,楚逸卻發現游云似乎沒有工夫搭理自己”側耳在傾聽什么。

片刻后,就在楚逸疑惑間,游云說道:“楚兄,剛剛老祖在給我傳音,他讓我告訴你”這尊古神殿有限制,修為低于大圣級的別想進入,修為高于聞道境的強者也別想進入,所以他進不去古神殿,無法幫助你,忘你一切自己小心。

另外”老祖還說”雖然他進不去神殿”但是他可以幫你制衡那些問道三境的強者對你出手。但是這也僅限于神殿之外,神殿之內只能靠你自己了。”原來是這樣啊!

楚逸暗暗點頭,回道:“多謝前輩好意,我已經了解情況了,現在就麻煩游兄和我解釋一下需要注意哪些人。

游云點頭道:“雖然聞道境之上的強者不能進入,那么值得注意的人也有很多”我首先就和楚兄數一下值得注意的聞道境強者吧。

聞道境強者有三位,分別是坐在那位云車之上的美少年夏公子,此人乃是花間古族,除了本身實力很強之外,還擅長使用從花中提煉出的各種花粉,擁有各種療效。如制造幻境,刺激己身,或者毒殺敵人。

還有那位全身纏滿裹布的男子,此人乃是陰尸古族,名號:尸圣,渾身上下堅硬如鋼且力大無窮,幾乎可比美一件先天至寶,遇到他一定要萬分小心。

最后就是那位四臂古族的迦南,擅長近戰,四臂齊動,幾乎神魔難敵,再加上手中掌握四件威力無窮的先天至寶,楚兄如果能夠盡量回避的話,還是少和此人惡戰。”,

楚逸暗暗點頭,已經把這三名聞道境強者記在心中,因為他們極有可能會成為楚逸最大的敵人,和阻止楚逸得到古之戰神天尊血統和道統的存在。

而見楚逸已經牢牢記住這三位古族強者后,游云又繼續道:“除了這三人之外,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存在,他們皆是已經領悟了自己的道,半步踏入聞道境的存在。

首先是那位背著古劍的古族,他是靈劍古族的劍流星,領悟的劍之道非常恐怖,靈劍古族的劍法更是被其修煉的出神入化,鮮有敵手。

而這靈劍古族,則是遠古時期排名二十甲以內的古族,具體有多強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其次是那位頭發很長的女人,她是云鬟古族的千絲,領悟的絲之道很是詭異,和她作對的人,基本上都被她的秀發所纏死,楚兄可不要認為對方很美,反而忽略了對方的強大哦。

還有那位長著一對獸耳的貓女,她是靈貓古族,走的是靈巧之道,速度雖然不快,但是靈活度絕對能夠嚇死你,待和她打起來后,楚兄你絕對會頭疼死的。

最后看到那個沒有腦袋,雙rǔ為眼、肚臍為嘴的古族沒有?那是吞天古族,也是遠古時期排名二十甲之內的古族,張口能夠吞天,腹中有乾坤,也是實力不弱,所走的食之道,更讓其擁有無所不食之力,也是需要小心之輩。”

說到這里,游云似乎還在尋找什么,結果找了半天之后,什么都沒有找到之后,很是迷惑的說道:“奇怪,那個女人怎么沒來?不過,幸好她沒來,否則可就麻煩了!”

“呦,游云弟弟,你可是在說姐姐?難道許久沒見,你看似想姐姐了嗎?呵呵,沒枉費姐姐當年對你的關照,你還真是值得人疼啊!”

一個香艷無比的聲音出現在游云身后,游云剎那間便臉色大變,還沒來得及回頭,就見一雙玉臂環抱在游云的頸部,隨即一個交媚的容顏出現在游云一側,微微在游云的耳朵上輕輕一吹,吹的游云頭皮發麻,下意識的背后雙翅一張,就攻向對方。

然而,讓人吃驚的是,以游云的修為,居然攻擊落空。因為攻擊就在快要傷到對方的剎那,對方居然順著游云的攻擊向后飄了出去,落在數丈之外,哀怨的說道:“游云弟弟,你好狠心啊,如果不是姐姐反應快,多半已經要死在你手中了。”

看著對方,游云不禁搖頭苦笑,沒有理會對方,直接對楚逸撇嘴說道:“吶,我說的最后一個值得注意的家伙就是這女人,名叫姬妃,歌舞姬族,靈歌、靈舞天下無雙,所領舞的藝之道,配合自己的絕天妙舞,號稱能夠回避天下間所有的攻擊,把人累死了,都不見得能夠傷到她。”

楚逸微微瞇了瞇眼,仔細觀察這艷麗女子片刻,頓時便心神猛然一跳,感覺對方很不簡單。因為楚逸從其輕浮的動作,沒有看到任何破綻,無論楚逸如何攻擊,似乎她都能輕易的回避過去。

而且剛才這女人究竟如何出現,楚逸居然也未能覺察到,直至對方說出話來,楚逸才知道這個女人的存在,故這女人更讓楚逸警惕。

這女人不簡單!

楚逸雙眼滿是警惕,可這姬妃依然輕浮如舊,優雅的飄身從楚逸身邊掠過,交笑道:“這位帥哥,沒有必要那么擔心妾身,妾身也就是來玩玩。另外,有空去妾身的天歡閣玩玩,妾身必然全身心的侍奉和招待你的。”

交笑聲中,這姬妃開心離去,并在離去的過程中,熟悉的和每個人打著招呼,顯然和許多人都很熟悉。

看到這姬妃如此樣子,楚逸大概已經猜出天歡閣是個什么地方了。

果不其然,似乎為了證明楚逸的猜測,游云面色詭異的說道:“天歡閣,也算是我們大自在天之界最熱鬧的地方了,如果楚兄有興趣,回頭我可以帶你去玩玩。”

說完,游云露出一個男人才明白的表情。

楚逸則很干脆的搖頭笑著拒絕道:“那種風月場所不適合我!”

修真之人清心寡玉,游云也只是隨口一提,便沒有多說什么,只是再次問道:“該值得注意的人也就這些,其余還有些許實力不錯的人,我想應該不是楚兄的對手。”

楚逸點了點頭表示自己已經明白了,而銀豬則在這時候問道:“楚小子,我們接下來該怎么辦?”

怎么辦?

楚逸突然冷眉一挑,豪邁笑道:“銀豬,你不覺得大家各自顧忌,僵在這里實在是太沒趣嗎?為了讓這場戲再精彩點,咱們就來點火上澆油吧!”

“好!!!”

銀豬被楚逸的豪情感染,興奮的直接咆哮一聲,仿佛是宣戰般,那股洪亮的麒麟吼震懾全場,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而當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過來之后,楚逸高舉斗神棍,鏗鏘有力的喝道:“我古神一族的血統,有膽就來搶吧!!!到時候,別怪我楚逸棍下無情!!!”

在楚逸的喝聲中,所有人都以為楚逸瘋了,但楚逸則在聲音落下的剎那,再也沒有絲毫遲疑,招呼一聲,就帶著銀豬、游云沖入了戰神之光的籠罩范圍內,進入神殿,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注視范圍之內。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