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修神 第六百三十五章 殺戮競爭(上)



楚逸高調出現,本就引起許多古族忌諱,如今又做出了如此高調的宣言,更是引起諸多古族強烈的反彈,故在看到楚逸直接帶著銀豬、

游云沖入了戰神之光,進入古神神殿之內,剎那間便引起了巨大的連鎖反應。

正所謂牽一發而動全身!

原本各古族互相忌憚,互相猜忌,再加上對戰神神殿的不了解,不敢貿然行動。本以為會為此僵持很久,可卻被楚逸輕輕松松且簡簡單單的打破,逼的諸多古族都不得不做出抉擇。

是抉擇!

前面是古神神殿,而古神乃是遠古至今最強的存在,任何人得到古神的血脈,都能夠實力上有著巨大的突破和飛躍。關于這一點,從楚逸身上得到了最佳的驗證。

但古神血脈豈是那么容易得到?

古神神殿內必然危險重重且神秘莫測,光是外圍的戰神之光,就足以阻止許多人的進入,所以這古神神殿有命進去,卻不見得有命出來。

不僅如此,進入古神神殿,還極有可能要面臨諸多競爭者,各自為了得到古神血脈,必然不擇手段,防不勝防,讓危險系數再一次大大的增加。

所以這究竟走進入古神神殿搏出個未來,還是留在外面保住自己的小命,成為諸多古族不的不做出的抉擇。

面在這份抉擇面前,就連進入問道三境的花間古族夏公子、陰尸古族尸圣、四阜古族迦南,都不得不謹慎對待。

但這三位聞道強者,終究是藝高人膽大,再加上古神血脈實在是充滿了yòu惑力,三人不過遲疑片刻,在看到楚逸已經徹底消失在戰神之光的籠罩下,進入古神神殿之后,終于按耐不住,各自突然加速,朝古神神殿掠去。

三位聞道強者速度極快,渾厚的實力在這一刻體現的巨細無遺,眨眼睛的時間都不到,三位聞道強者就依次闖入了戰神之光,各自施法強行頂著戰神之光,沖入了古神神殿。

開始了!

三位聞道強者進入戰神之光,就像是田徑比賽的槍聲響起,靈劍古族的劍流星;云鬟古族的千絲;靈貓古族的喵兒;吞天古族的食天;

歌舞姬族的姬妃等幾位半步踏入聞道境的存在”皆緊隨其后,展現出強大的實力,進入了古神神殿之內。

而在他們的后面,則是一群群古族修士,千奇百怪”形態各異,實力更是參差不齊,紛紛沖向了戰神之光。

可是這戰神之光豈是那么容易闖?

戰神之光代表著戰神的榮光,任何在這榮光下的非古神,都要承受這來自戰神之光的恐怖殺傷力,等閑存在根本別想進入。

同時”古之戰神天尊的戰神榮光”貌似比古之戰神帝羿的還要強上不少”加上如此密集的程度,實力不夠者,進入的下場只有一個。

那就是死!

許多實力不夠,但是膽兒夠肥的古族”終于在此刻飽嘗到了絕望是一個什么滋味。如些許實力最差的,進入戰神之光后”連聲慘叫都來不及發出,便被直接氣化。再如些許實力略強,但仍然不足者,則比那些實力最差的還慘。

想死死不掉,想要掙扎逃開又逃不掉,只能夠在戰神之光中絕望著,最后在慘無人道的痛楚中苦苦掙扎,徹底把性命葬送在戰神之光中。

諸多古族的死亡,為許多古族提了個醒,告訴他們這戰神之光并非是想想中那么的安穩,進入其中必須做好死亡的覺悟。

故,許多愛惜自己生命的古族,停止了前進的步伐,還有部分比較聰明的,看到外圍的戰神之光已經如此,內中的兇險可想而知,自認實力不夠的,只能老老實實的呆在外面,沒有再貿然進入。

但即便是戰神之光篩選出來大部分古族,仍然有許多古族不愿意放棄,在不斷的死亡中,不斷的突破中,一位有一位古族前仆后繼沖向了古神神殿。

直到再無古族進入的時候,諸多古族才猛然發現,在貪婪和玉望的推動下,枉死在戰神之光的古族,居然高達二十多萬,讓遠處觀察著這一幕的自在法王,亦忍不住深深的嘆息一聲。

只是這死的古族雖然很多,沖進去的古族也不少,初步估計最少近萬古族成功進入了古神神殿,其中不缺人才濟濟之輩,皆是大圣級以上的實力。

可這些能夠闖進古神神殿的強者,究竟能夠幾人活著出來,這確實是一個耐人尋味的事情。

而這古神神殿之內,進入之后究竟是一片什么景色,又更加的讓人費解。

古神神殿內!

楚逸表情嚴肅的觀察著四周,入目處皆是讓人駭然的空間亂流,稍微有所不慎,就會被這空間亂流卷住,然后不知道卷到虛無之地的那個地方。

同時,除了這些空間亂流之外,還有一座座懸空的石臺,石臺上血跡斑斑,看起來既恐怖又古老森然,告誡著外人不要輕易的踏足在其上。

可又神奇的是,這些懸空石臺的覆蓋卻沒有任何危險,并把所有恐怖的空間亂流阻擋在外,似乎在告訴別人,只要踏上這些石臺,就能夠回避諸多的危險。

“這些石臺很詭異!”

“楚兄,我們該這么辦?”

銀豬、游云進來完全是為了協助楚逸的,現在看到如此的情況,自然不約而同的看向楚逸,征求楚逸的意見。

楚逸在沉吟片刻后,回道:“老祖宗多半是考驗進入者的勇氣,所以無論是上不上這些石臺,還是獨自選擇抗衡這些空間亂流,估計都是考驗。而這石臺顯然考驗的意義更重一點,所以我們上石臺!”

話音落下,楚逸帶頭率先飛去,銀豬、游云自然緊隨其后,只是在剛剛踏上石臺的剎那,三人皆是臉色大變。

殺念,一股強烈的殺念侵入三人的心神,讓三人有種想要把四周的一切,全部撕碎的感覺,就連熟悉如此殺念的楚逸,都有些按捺不住,想要把銀豬、游云給撕碎。

關鍵時刻,一股涼意突然在楚逸的心中化開,靜之后天本源在這一刻再次發揮效果,讓楚逸瞬間清醒過來之后,立刻果斷運轉《冰心訣》抵抗。

當然,楚逸也沒有忘了銀豬、游云,催動《冰心訣》施展出兩道清心之氣,果斷幫助二人清心凝氣,把陷入殺念之中,快要變成喪心病狂者的二人給及時救了回來。

“好險,這石臺果然很兇!”

銀豬感慨一句,邊說邊用玄功護住心神,說實話,如果剛剛不是楚逸行動夠快,他可能要徹底陷入殺念的影響之下,把楚逸、游云給撕碎了。

銀豬如此,游云更加不堪,連連感慨道:“古之戰神天尊他老人家也太厲害了,設計這么一塊兇境,再設計這么一塊兇臺,簡直是讓任何進來的人,先廝殺一場啊!”

楚逸暗暗點頭,但是卻沒有發表意見,因為他擁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使用天神之目觀察四周,找到突破口。

但是突破口沒有找到,這里的兇臺到是被楚逸給看個一清二楚,總共九十九個,每個都是直徑十公里,無論是規格還是情況,似乎都一模一樣。

九十九座兇臺,九十九座擂臺,看來古之戰神天尊真的打主意,讓任何進來的人廝殺一場。正所謂適者生存,能夠在這兇殘擂臺上活下來的人,恐怕才有資格進入下一層。

楚逸思維透徹,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銀豬、游云深感認同,隨即便聽見銀豬開口說道:“只能殺了,我們三人堅守這處兇臺,任何準備進入的人,絕對一個都不能夠放過。”

楚逸、游云點了點頭,隨即就見游云也想表達下意見,可就在這時候,楚逸突然心生感應,似乎覺察到什么,立刻阻止道:“噓,有人要進來了,先噤聲。”

游云、銀豬會意,立刻停止了討論,與此同時在入口處,光華一閃,渾身纏滿了繃帶的尸圣進入了大家的視線之中。

尸圣進來后,先是貌似掃了眼楚逸、銀豬、游云,然后在觀察了周圍的情況,最后才躲避著時空亂流,從容不迫的落在了某座兇臺之上。

踏上兇臺,尸圣似乎大吃一驚,但隨即就鎮定了下來,表現出來的實力果然不俗。

尸圣的表現都看在楚逸、銀豬、游云的眼中,看到他如此驚人表現,三人皆是有些心驚。只是遺憾尸圣這家伙全身纏滿尸布,讓人實在難以從他連看判斷出什么表情。

而在尸圣過后,夏公子、迦南也先后進入。

夏公子、迦南的表現和尸圣差不多,只不過二人因為沒有纏滿尸布的原因,所以他們的表情盡收在楚逸、銀豬、游云的眼中。

各自落在兇臺上后,夏公子、迦南立刻臉色大變,顯然也感覺到這洶涌的殺念,但依仗實力,彼此很快就鎮定下來,并隨后紛紛露出恍然之色,明顯已經猜測出來一個大概,多半和楚逸、銀豬、游云猜測的差不多。

不愧是聞道后的強者,腦子可真不是一般的好用。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5:25 2024